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伊创科技吧] 伊创科技:第四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伊创科技资讯 09-2309-23 16:10
- 95 0 [一云网吧] 一云网:关于股东持股情况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一云网资讯 09-2309-23 16:10
- 70 0 [厚基股份吧] 厚基股份:关联交易管理制度 厚基股份资讯 09-2309-23 16:10
- 59 0 [菁华生态吧] 菁华生态:触发降层情形的进展公告 菁华生态资讯 09-2309-23 16:10
- 80 0 [润和软件吧] 哈哈哈哈嗝 股友sec7j18y91 09-2309-23 16:10
- 254 2 [大洋电机吧] 大洋电机16以前都是涨停,毫无悬念,卧龙电驱的 jpgc 09-2309-23 16:10
- 160 3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反包,不反包我倒立洗头 股友78A996527O 09-2309-23 16:10
- 133 3 [胜宏科技吧] 318买了3手,咋办呀,明天要跌呀 金毒蝰 09-2309-23 16:10
- 592 6 [天沃科技吧] 尾盘张江高科涨停,风电电气15点,海立也拉了10 股市小白大饼 09-2309-23 16:10
- 272 4 [*ST正平吧] 明日大概率低开,主力是利用散户的恐慌和狂热赚 呀哈比比123 09-2309-23 16:10
- 262 2 [海科新源吧] 海科新源:发行价格19.99元/股,发行日期2023年 股友VgJWc88430 09-2309-23 16:10
- 376 7 [台华新材吧] 台花重大利空集锦,一,大股东操纵股价,被立案 股友69O721391V 09-2209-23 16:10
- 262 1 [ST复华吧] 今后突然st或退市的股票会越来越多!此股多年前 幸运女神梧桐树 09-2109-23 16:10
- 84 0 [鼎通科技吧] 126山前跑的,除非你创新高否则我是不会进的 阳光洒满天山 09-2309-23 16:10
- 116 1 [天风证券吧] 从8.26号下来又跌了百分之十几!大盘指数又上去 李托够生 09-2309-23 16:10
- 103 0 [包钢股份吧] 老霉降息25个点,大大的利好中国资本市场。抄底 陸梁 09-2309-23 16:10
- 952 0 [富国科技创新灵活配置混合吧] 股市日内大跌,行情变了吗? VV姐全球配置 09-2309-23 16:10
- 139 1 [怡达股份吧] 尾盘创业板指数如期拉红。怡达股份基本面恶化, 就喜欢较劲 09-2309-23 16:10
- 168 3 [千红制药吧] 10.4的本要啥时候可以解套 儒雅的东珺 09-2309-23 16:10
- 153 0 [杭氧股份吧] 您好,看到贵公司半年报的主营业务(空分设备、 杭氧股份股友 09-1609-23 16:10
- 82 0 [彩讯股份吧] 这家公司的董事长在干嘛呢?不做市值管理吗 股友R7DmAw 09-2309-23 16:10
- 96 0 [友升股份吧] 哈哈哈,收盘最低价,今天买这股的没一个赚钱, 霸道的玉女 09-2309-23 16:10
- 84 0 [野马电池吧] 看股吧,这股都没人气,也没什么散户,就这也跌 mo1579sdwa 09-2309-23 16:10
- 199 3 [飞马国际吧] 明天大面一碗,朱莉连续两天出货,散户要被埋了 股友381mT65133 09-2309-23 16:10
- 135 2 [河钢股份吧] 这种票7元买的20年都不一定解套 股友UmJgcN 09-2309-23 16:10
- 561 9 [中京电子吧] 有大佬给我们家人抬轿吗? 知识的李春燕 08-1909-23 16:10
- 76 0 [南京商旅吧] $南京商旅(SH600250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10
- 207 0 [两面针吧] 截止到9月23日,2025年A股涨幅中位数是奥康国际 源之源y70p5g 09-2309-23 16:10
- 212 3 [多晶硅吧] 兄弟们12-01-02-03-04合约基本没人玩了11合约也 LSllc 09-2309-23 16:10
- 286 1 [TCL智家吧] 随着生成式 AI 和能源管理成为行业新趋势,TCL TCL智家股友 09-1709-23 16:10
- 88 0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等榜来 十年磨剑凌波 09-2309-23 16:10
- 71 0 [佰泽医疗吧] 竞价成交量这么低了 基民9852059r8g 09-2309-23 16:10
- 74 0 [凯美特气吧] 这股奔三十去了? 股友g9W9057718 09-2309-23 16:10
- 67 0 [德林控股吧] 北豿老实了,不叫了? 指法飘逸 09-2309-23 16:10
- 152 3 [ST京机吧] 13的本,能回来吗 四川炒家rrrr 09-2309-23 16:10
- 75 0 [华辰装备吧] 关键还是看主力,看资金认可吧,市场自己投票了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10
- 75 0 [海峡股份吧] 一个个预测这,预测那,搞得自己都好像是股神一 马上有钱花2 09-2309-23 16:10
- 86 1 [中国电建吧] 必须三连跌 光头哥哥 09-2309-23 16:10
- 148 2 [神州数码吧] 主力脑子真的有坑,你以为砸盘下跌就能把我的筹 小杰抄股票 09-2309-23 16:10
- 150 4 [金信诺吧] 9月17日,15.97的本,买了,连跌5天,运气超好 铁公鸡945 09-2309-23 16:10
- 280 5 [炼石航空吧] 张政的股份什么时候拍卖,这个也比较关键 补仓小王子 09-2209-23 16:10
- 435 2 [国脉科技吧] 依据企业公开信息查询,贵公司实际100%控股公司 基民DrLucZ 09-2009-23 16:10
- 199 0 [沙特ETF南方吧] $沙特ETF(SZ159329)$ 割是个传说 09-2309-23 16:10
- 90 0 [爱柯迪吧] 必须要收在均线上边 谦虚的馨月云2 09-2309-23 16:10
- 304 10 [鸿博股份吧] 兄弟们,哪天放量哪天进,错也要进 不要怂就是上 09-2309-23 16:10
- 96 0 [国机精工吧] 昨天进的今天就来了个下马威。我喜欢震荡幅度大 胡杨lyz 09-2309-23 16:10
- 135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9.23收盘恒生科技指数-1.4 大涛涛m 09-2309-23 16:10
- 1188 0 [金正大吧] 金正大:副总经理、财务负责人杨功庆辞职 金正大资讯 09-2309-23 16:10
- 512 0 [蜜雪集团吧] 黄柠檬“难抢”,蜜雪冰城多家门店“柠檬水”断 蜜雪集团资讯 09-2309-23 16:10
- 111 1 [中泰股份吧] 明天加速大涨 花吾缺觉 09-2309-23 16:10
- 1950 5 [药明生物吧] 长期持有 股友8691p07m29 09-2309-23 16:10
- 78 0 [吉视传媒吧] 这货人气一直就没掉下来过,之前是因为连续涨, 遥光之城 09-2309-23 16:10
- 22921 25 [中航远见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这只基金近期收益均居前1%! 金金金哇 09-2309-23 16:10
- 304 6 [国脉文化吧] 有没有可能是有意为之不想上榜? L丶L丶L 09-2309-23 16:10
- 182 0 [嘉实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市场讨论热度高,我倒觉得不用纠结。从行情趋势 一个小月亮 09-2309-23 16:10
- 135 2 [永鼎股份吧] 大家说说他会是妖股吗? 榴莲人生 09-2309-23 16:10
- 206 0 [康乐卫士(已切换)吧] 《北京商报》报道:大盘涨68%,而康乐卫士却跌 红K走天下 09-2309-23 16:10
- 196 7 [协鑫科技吧] 127终于走出来了 协鑫赚千万躺平 09-2309-23 16:10
- 185 4 [杭电股份吧] 六升七关键板放量太大,明天很难,我走了,兄弟 星星灬之火 09-2309-23 16:10
- 107 4 [科捷智能吧] 感谢主力;又买了一点 实现100倍目标 09-2309-23 16:10
- 325 11 [ST洲际吧] 别装死了海南封关现在炒的沸沸扬扬的还不来一个 蛇蝎美男子 07-2309-23 16:10
- 77 0 [和而泰吧] 利好来袭,明天华思在上海开两天会 股友81Zi939591 09-2309-23 16:10
- 178 0 [康辰药业吧] $康辰药业(SH603590)$ 股友X912515p99 09-2309-23 16:10
- 64 0 [药捷安康-B吧] 热脚好过起来了 大吉利市的张无忌 09-2309-23 16:10
- 103 0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今天吸得很爽 姑苏五十六 09-2309-23 16:10
- 133 4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288- 欢快的祝茁 09-2309-23 16:10
- 93 0 [旋极信息吧] 小心被A 股友hEuoM7vW4A 09-2309-23 16:10
- 83 0 [天银机电吧] 今天割了一半 股友1Y7556m032 09-2309-23 16:10
- 205 2 [多氟多吧] 短线主力的成本价 旧人新篇 09-2309-23 16:10
- 86 0 [中际旭创吧] 实控人减持真舒服啊!!小散真厉害! 价值的选手 09-2309-23 16:10
- 77 0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概念,想说爱你不容易啊 有赚就开心 09-2309-23 16:10
- 75 0 [一脉阳光吧] 都别幻想了,这股肯定有见不得人的东西,不然不 警钟长鸣8882121 09-2309-23 16:10
- 182 4 [华能国际吧] 7.37被套死了,完蛋了,一切都完了,被深套,会 股友8728X561U9 09-2309-23 16:10
- 57 0 [WEISS KOREA OPPORTUNITY FUND LT吧] Compulsory Redemption of Shares WEISS KOREA OPPO资讯 09-2309-23 16:10
- 171 4 [湖南白银吧] 从张江出来进了这个家伙。坑死了 趋势放量大单薄利 09-2309-23 16:10
- 1086 21 [天普股份吧] 重组连板大妖股,两次小黑屋都关不住,历史罕见 千王之王利弗莫尔 09-2209-23 16:10
- 84 0 [金枫酒业吧] 5.55.5.44.5.33.5.22.5.11这样一直走下去 斐然苗若兰 09-2309-23 16:10
- 171 5 [江波龙吧] 明天补跌 豪迈奔放的公孙婉 09-2309-23 16:10
- 115 1 [潍柴重机吧] 感谢大盘吧,不然量化最少砸5个点 明远fig 09-2309-23 16:10
- 811 5 [西藏天路吧] 主力不洗彻底不会拉升 明山隐尘居士 09-2309-23 16:10
- 109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3760点支撑,但是指数已有有向下的趋头 三千郎若尘若亦 09-2309-23 16:10
- 289 2 [先导智能吧] 今天盘中操作失误,真想抽自己 股友N21361t565 09-2309-23 16:10
- 419 0 [长盈精密吧] $长盈精密(SZ300115)$ 头秃强 09-2309-23 16:10
- 147 0 [中体产业吧] 广西兄,换了几个号也没用,你这套套路早就被看 账户已注销 09-2309-23 16:10
- 253 12 [海立股份吧] 试问谁能拿住 擒龙捉妖111 09-2309-23 16:10
- 71 0 [先导智能吧] 弟兄们,嗨起来 简单的小喇叭 09-2309-23 16:10
- 86 0 [傲农生物吧] 大哥你真行 股友7q008062L3 09-2309-23 16:10
- 92 3 [瑞康医药吧] 谁能说服我该股近期不会退市?如果近半年或者一 点石富贵de康南 09-2309-23 16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