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8 6 [海螺新材吧] 蹲皖维高新的人建议蹲华塑股份两家一个做氯碱化 知行何一1 09-2209-22 22:14
- 100 3 [和而泰吧] 和而泰市值突破千亿时我准备去青岛和而泰看看! 实战大王 09-2209-22 22:14
- 187 6 [博士眼镜吧] 管住手,别买,等它再跌30%,再建仓!散户朋友 股友q2e0329621 09-1909-22 22:14
- 132 1 [智慧农业吧] $智慧农业(SZ000816)$ 股友g8d8068093 09-2209-22 22:14
- 105 0 [云顶新耀吧] 跌跌不休 基民go2iVn 09-2209-22 22:14
- 182 0 [广发新能源精选股票A吧] 郑经理,管理的不少,效果不太好!应该冷静的反 斗志昂扬de雪松 09-2209-22 22:14
- 139 0 [*ST东珠吧] 抄底的好时机啊,随时一根大阳线 傻傻的赚8 09-2209-22 22:14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己疲劳,今日不该拉科技,透支成交量 坏股持有 09-2209-22 22:14
- 122 0 [华侨城A吧] 不想股价涨,明天偏要和你抬一下 圆圆的石头 09-2209-22 22:14
- 117 0 [光华股份吧] 放量启动,后市可期。 家财腾达的游坦之 09-2209-22 22:14
- 33 0 [基金动态吧] 还记得上周五股债都是不太给力的表现,没想到只 爱养债基的小楠瓜 09-2209-22 22:14
- 94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神经质,上串下跳的 基民CJKFo0 09-2209-22 22:14
- 86 0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干什么吃的!? 为那碎银几两 09-2209-22 22:14
- 78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高官穆萨莱姆泼冷水:降息只剩25个基点空 题材抢先报 09-2209-22 22:14
- 199 1 [国联安中证半导体ETF联接A吧] 怎么这么迟不更新 基民tdb2bL 09-2209-22 22:14
- 295 9 [*ST高鸿吧] 老师们说说是不是洗盘,我14.6的本 三十年老股民1 09-2209-22 22:14
- 41 0 [QUALCOMM ORD SHS吧] Form 8.3 - QUALCOMM INCORPORATED QUALCOMM ORD SHS资讯 09-2209-22 22:14
- 201 0 [安克创新吧] 这不就是打压吸筹吗?中美谈判曙光在望,一旦关 专业耍猴 09-2209-22 22:14
- 164 0 [东莞控股吧] 天普股份一年十倍有谁守住了?守住了一辈子财务 不忘初心秦皇汉武 09-2209-22 22:14
- 106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经理今天高兴喝多了 高歌手赛 09-2209-22 22:14
- 131 1 [苹果吧] 巴菲特还现金吗 美股雪崩2024F 09-2209-22 22:14
- 240 10 [玉米吧] 中粮的一万7瞬间清完仓,着实寒了我的心。 化风七万里 09-2209-22 22:14
- 275 4 [联特科技吧] 越龙头企业,联特科技可以从以下方面改进和加强 真实现状 09-2209-22 22:14
- 686 11 [中创智领吧] 很优秀的公司!明天继续加仓! 耐心耐心等待的 09-2209-22 22:14
- 135 2 [武汉凡谷吧] 看k线明天应该止跌回升了 风度儒雅的盛宇航 09-2209-22 22:14
- 189 0 [玻璃吧] 2601玻璃。本波下跌会到1112 守道顺市 09-2209-22 22:14
- 112 0 [永泰能源吧] 一辈子分不了红利 sanyaneryu 09-2209-22 22:14
- 240 3 [鸡蛋吧] 夜盘全线跌停? 股友33I5Hw7143 09-2209-22 22:14
- 100 1 [哈尔斯吧] 送的水杯羊毛出在羊身上 神仙水平的羊角 09-2209-22 22:14
- 229 0 [恒尚节能吧] 恒尚节能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的公 恒尚节能资讯 08-2809-22 22:14
- 159 0 [华丽家族吧] 华丽微电 阿波1888 09-2209-22 22:14
- 289 4 [沪铜吧] 全仓了北方铜业,看来明天又要完球了… 媛同学 09-2209-22 22:14
- 218 3 [XD宏力达吧] 本源量子也是一个很牛逼的公司 生财善贾dr 09-2209-22 22:14
- 121 0 [中欧半导体产业股票发起C吧] 上周有一天涨了7个点,经理调仓到光刻机了吧, 黑天鹅领航 09-2209-22 22:14
- 113 0 [首开股份吧] 一会地板,一会天板什么意思? n455813740774200 09-2209-22 22:14
- 213 0 [中联重科吧] 中联重科今天的股价出现短暂的波动,明天一定涨 万手柱间 09-2209-22 22:14
- 62 0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$汇添富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C$怎么还不 基民F537867I51 09-2209-22 22:14
- 161 2 [赛力斯吧] 台风,发布会会不会延迟 动人的爱顺昊 09-2209-22 22:14
- 151 2 [芯联集成-U吧] 太弱了,今天把资金抽出来了,拿了一个月搞了个 有条理的夏芝菲 09-2209-22 22:13
- 389 11 [中公教育吧] 没办法,这个股散户太多太多了,而且大部分都是 才情卓绝的潘飞文 09-2209-22 22:13
- 145 4 [腾龙股份吧] 今天低点一毛六上车了不知道会咋样 捉妖哈哈 09-2209-22 22:13
- 2552 16 [众生药业吧] 抄底的都得凉 俊逸出尘的柳舒茜 09-2209-22 22:13
- 554 4 [国都证券吧] 从现在开始到十月31日,是24个交易日的最后窗口 不负此生2694533 09-2209-22 22:13
- 120 0 [特斯拉吧] 美股也搞对子顶吗 牛气冲天122 09-2209-22 22:13
- 113 0 [法尔胜吧] 水下接回来了,明天也该有惊喜了吧 亏得肺疼 09-2209-22 22:13
- 121 0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本周触摸126 滚动的小韭菜 09-2209-22 22:13
- 130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咋不更新了 和蔼可亲的康智妍 09-2209-22 22:13
- 127 2 [盈趣科技吧] 一字,没一点技术含量 八方发财de珮青 09-2209-22 22:13
- 1064 16 [景峰医药吧] 太湖房产石药买去了,银行欠款石药担保了,新药 山顶冻人163 09-2209-22 22:13
- 236 13 [中国中铁吧] 不坚守股票,当以前的股票涨停了。和我有啥关系 生是中铁人 09-2209-22 22:13
- 129 0 [华软科技吧] 明天巨量一字涨停 乘风破浪12345 09-2209-22 22:13
- 331 8 [日科化学吧] 结束了6连绿,明日不知花在否 尊重的耿三仟1 09-2209-22 22:13
- 254 0 [易方达沪深300量化增强A吧] 最近中盘量化方向异动频繁,大概率有行情,$中 体贴的温茁 09-2209-22 22:13
- 781 3 [通富微电吧] 是你的,她逃不掉,不是你的,你强求不来。目前 妖兄来也 09-2209-22 22:13
- 149 4 [玻璃吧] 跌破1170就加多单 宁波阿三头 09-2209-22 22:13
- 163 1 [华商新趋势优选灵活配置混合吧] 买了好多芯片股 投资就是投牛人 09-2209-22 22:13
- 171 2 [海利得吧] 这公司做法真垃圾,明显就是不愿意分利润给小散 股友5C5552g601 09-2209-22 22:13
- 488 4 [光启技术吧] md踏空了起飞…… 基民705825wc52 09-2209-22 22:13
- 259 5 [中信博吧] .618了,其它两个角度看,这几天可能有低点。前 浅唱24255 09-2209-22 22:13
- 6206 91 [首开股份吧] 在发布会的加持下,首开周一反包大概率!首开就 提前埋伏强势股 09-2009-22 22:13
- 326 1 [南方稳健成长混合吧] 光通信高景气持续兑现!这只算力基经理主动卡位 苦茶不苦 09-2209-22 22:13
- 178 1 [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华商润丰灵活配置混合C$认为此穿越牛熊的基金 随心写 09-2209-22 22:13
- 88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清仓了太磨人了 wantkids 09-2209-22 22:13
- 509 1 [联芸科技吧] 分享私-募 2019 的一篇好文 有激情的耿帆17 09-2209-22 22:13
- 130 0 [广联达吧] 机构撤退,散户跑步接盘,股东人数增加,都想坐 犹豫不决时卖一半 09-2209-22 22:13
- 114 0 [易方达消费精选股票吧] 五年了,有点绝望啊 byh28 09-2209-22 22:13
- 131 0 [三只松鼠吧] 这几天破了关税23.43新低以后可以考虑进场了! 股民老宅 09-2209-22 22:13
- 175 1 [嘉实品质回报混合吧] 高位接盘侠 D調E点 09-2209-22 22:13
- 118 3 [格尔软件吧] 讲个笑话,这是科技股 手可摘星陈8 09-2209-22 22:13
- 1208 7 [广联达吧] 广联达股东户数增加12.59%,户均持股23.85万元 广联达资讯 09-2209-22 22:13
- 91 4 [上证指数吧] 非得套我们散户去高位,捞字就不去! 韭菜侠客联盟 09-2209-22 22:13
- 668 41 [荣华3吧] 一帮空头使劲叫嚣,关键是要砸盘啊,光嘴巴喊, 果敢坚毅的隐竹2 09-1909-22 22:13
- 109 0 [信澳至诚精选混合A吧] 买这个基金真倒霉,基金经理也不知道调仓,天冷 基民k390187k28 09-2209-22 22:13
- 684 0 [财通资管数字经济混合发起式C吧] 富国创新科技专注人工智能赛道,重仓CPO,现在 星星取财有道 09-2209-22 22:13
- 131 2 [长虹美菱吧] 现金流短缺,应付票据100亿,货币资金90多亿。 虚头巴脑的东西 09-2209-22 22:13
- 134 2 [珈伟新能吧] 为什么喜欢竞价跌停??不下于8次了吧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22:13
- 171 5 [特斯拉吧] 三花,均胜,拓普,特斯拉三剑客发来贺电! 勿有执念 09-2209-22 22:13
- 113 1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股票蹭了几十个热点儿,买了都能赚大钱。干 了空斋 09-2209-22 22:13
- 126 1 [ST西王吧] 两块几拍得的股票现在什么时候卖都有大赚!横在 股友5031c1r570 09-2209-22 22:13
- 1427 7 [烽火通信吧] 早盘明显的进攻向上走势,想不到竟然是套。哎已 简单明洁 09-2209-22 22:13
- 286 5 [中国软件吧] 我怎么买了这个怂货啊 俏皮的丁宜仲 09-2209-22 22:13
- 118 3 [甬金股份吧] 今天十送三元股权登记日。 股友dwJkbJ 09-2209-22 22:13
- 1035 3 [诺力股份吧] 火眼金睛细数诺力股份的利与空空1:股东减持801 火眼识票 09-2109-22 22:13
- 116 0 [PTA吧] 十一节前空,盈利十一假前反个手,低开亏不了多 盘绿账红星期五 09-2209-22 22:13
- 131 0 [财通资管先进制造混合发起式C吧] +2.95 股友75z117S293 09-2209-22 22:13
- 150 1 [特斯拉吧] 明天所有与机器人相关的股票全部涨停 李寻欢555 09-2209-22 22:13
- 457 2 [光启技术吧] 大宗交易的买方会不会就有“共青城鲲智超材料股 北风024 09-2209-22 22:13
- 178 3 [创新医疗吧] 再格局裤子都没了明天大跌七个点 莉莉宝 09-2209-22 22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