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0 [青山纸业吧] 青山是比较恶劣的了,开始就是连着两个跌停,吉 在有你的城市里 09-2209-22 20:50
- 86 0 [津投城开吧] 妈的,为啥买了杂毛,牛市不能买杂毛!!!切记 股伸巴菲刚 09-2209-22 20:50
- 241 7 [天奇股份吧] 天奇股份:关于公司大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天奇股份资讯 09-2209-22 20:50
- 273 1 [诺德周期策略混合吧] 清了,小心脏受不了 啤酒十两 09-2209-22 20:50
- 106 0 [中远海能吧] 这一跌变成海能爷叔了 基民tW0XhQ 09-2209-22 20:50
- 86 0 [金一文化吧] 看起来烂其实非常烂的色 股友Osog2L 09-2209-22 20:50
- 154 0 [中国电建吧] 南国置业,肯定会拖累中国电建的,短期需要下行 赤火郎君耀九州 09-2209-22 20:50
- 84 0 [鼎信通讯吧] 这个票做不了融券,要怎么做空啊? Quin 09-2209-22 20:50
- 99 0 [蒙草生态吧] 这B尾巴拉啥呢 股友2zwhf3 09-2209-22 20:50
- 219 1 [创金合信竞争优势混合A吧] !5年来同时买的2个基金,一个已回本,唯有这个 基民008P6u8806 09-2209-22 20:50
- 274 5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会涨到你怀疑人生!先看29元 英气俊朗的吕言秋 09-2209-22 20:50
- 866 13 [荣科科技吧] 清理空壳僵尸股,注意财务退市,好自为之 c3566791437407666 09-2209-22 20:50
- 133 1 [交通银行吧] 银行跌的连垃圾都不如,什么价值投资,什么市值 股友e8ckI5 09-2209-22 20:50
- 250 0 [三力士吧] 我算了一下,前面5月底到6月份放巨量应该是定增 股市修行者丶 09-2209-22 20:50
- 393 6 [领先股份吧] 重组通过之日,7个涨停板不为过吧,国外高端半 超牛股发掘机 09-2209-22 20:50
- 99 1 [南京公用吧] 很多人看跌,明天买回 财神护佑财路大开 09-2209-22 20:50
- 183 6 [宁夏建材吧] 各种砸丫,14块多的伙伴还有吗 千股涨停6 09-2209-22 20:50
- 170 2 [水晶光电吧] 嫌这股弱,今天出了一半,留了一半看走势感觉能 游荡人世间 09-2209-22 20:50
- 808 26 [卧龙电驱吧] 我纯傻帽,早上一个点卖飞了张江高科,然后追高 元亨利贞裕 09-2209-22 20:50
- 96 1 [汇金科技吧] 僵尸股了,主力已经跑完了 大力出奇迹买买买 09-2209-22 20:50
- 183 0 [山东出版吧] 今天抄底没成功,7.90买1万股 东财网友2145513487303238 09-1909-22 20:50
- 115 0 [富国长期成长混合A吧] 这个基金是天天跌!周周亏!月月赔!!!!垃圾 野蘑菇 09-2209-22 20:50
- 129 0 [国证2000ETF广发吧] 很多成分股都下跌它是怎么涨停的??? 大元至道 09-2209-22 20:50
- 107 1 [秀强股份吧] 希望跌到4元大举加仓 feixue20040808 09-2209-22 20:50
- 107 1 [国投丰乐吧] 明天我相信回红的,但是不多1分钱 装甲神车 09-2209-22 20:50
- 259 12 [多晶硅吧] 又开始各种恐慌了,买了空的疯狂嘲讽多单,买了 好运连连0725 09-2209-22 20:50
- 166 1 [宝新能源吧] 看基本面,啥啥都好,简直就是,梦中情股,你一 章鱼三哥 09-2209-22 20:50
- 73 1 [重庆钢铁吧] 主力有点强悍! laoni115 09-2209-22 20:50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摩尔线程是什么? 股友5i27H69720 09-2209-22 20:50
- 294 0 [吉祥航空吧] 吉祥航空:为完善公司治理结构拟取消监事会 吉祥航空资讯 09-2209-22 20:50
- 494 0 [科博达吧] 科博达:完成注册资本变更 已取得新营业执照 科博达资讯 09-2209-22 20:50
- 157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C吧] …… 股友aqPbms 09-2209-22 20:50
- 115 2 [世运电路吧] 明天等着吃吧。。。 大缸哥 09-2209-22 20:50
- 114 0 [榕基软件吧] 狠狠地跌下去吧!俺不怕。才第二天跌穿年线。有 LJ008 09-2209-22 20:50
- 136 0 [森鹰窗业吧] $森鹰窗业(SZ301227)$ 股友0H79F73783 09-2209-22 20:50
- 525 13 [阳光电源吧] 这是大市值票,量能萎缩了一半左右,明后天会有 股神巴菲刚 09-2209-22 20:50
- 79 0 [COMEX黄金吧] 多头反击开始了 基民VEC7rZ 09-2209-22 20:50
- 118 0 [建信优化配置混合A吧] 005,大涨,新高。 斯斯文文地史湘云 09-2209-22 20:50
- 166 1 [亨通光电吧] 明天开起主升浪,鉴定完毕 龙王买好股 09-2209-22 20:50
- 67 0 [基金动态吧] 震荡 年年有余得漩涡鸣人 09-2209-22 20:50
- 392 4 [退市国化吧] 国新文化开始注重声誉管理了,知道散户没赚钱, 纯朴之萧远山 09-2009-22 20:50
- 114 0 [荣科科技吧] 不管是不是,荣科,明天又有理由炒作了 基民1638Q1895A 09-2209-22 20:50
- 112 0 [上海石化吧] 大家猜2025年报亏损多少?什么时候ST上石 苏宁牌织布机 09-2209-22 20:50
- 95 0 [森麒麟吧] 兄弟们,我准备把绿麒麟传给子孙后代,人走股还 有激情的梦林路17 09-2209-22 20:50
- 86 0 [华工科技吧] 下调好! 风趣的邓艳1 09-2209-22 20:50
- 92 0 [卓翼科技吧] 这股真的太差了还想等着吃二波行情,11.3进的查 兴奋的杜程潼 09-2209-22 20:50
- 678 1 [博亚精工吧] 博亚精工股东户数下降8.42%,户均持股11.1万元 博亚精工资讯 09-2209-22 20:50
- 100 1 [财富趋势吧] 终于被指南针超越,小地方板块差 股友gU0vwN 09-2209-22 20:50
- 292 7 [中国石化吧] 如果明天中石化再跌,我就设置个卖价,然后卸载 股友81i0602Z09 09-1609-22 20:50
- 151 1 [易方达战略新兴产业股票C吧] 卖飞了上周五全出了,没想到今天有3点多,呜呜 我滴小乖乖 09-2209-22 20:50
- 205 4 [海泰科吧] 今天这个底被谁抄去了,牛逼 大吉善贾得后羿 09-2209-22 20:50
- 130 1 [世嘉科技吧] 这个老庄一直以来出货阶段都是这种方式 跟随趋势剪刀差 09-2209-22 20:50
- 233 5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C吧] 希望早点回本 焱踏准节奏 09-1809-22 20:50
- 299 1 [东财医药A吧] #晒收益# 基民jaIgzk 09-1109-22 20:50
- 149 0 [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泰信鑫选灵活配置混合C$臻镭科技,今天踩了什 睿智英明的曾展朔 09-2209-22 20:50
- 204 0 [华夏成长混合吧] 这么晚 可爱地戈东 09-2209-22 20:50
- 194 1 [三六零吧] 明天只要不下来,或者良性调整,这货也要起来一 散户圣体 09-2209-22 20:50
- 202 2 [华菱线缆吧] 本周还会出现一次大的拉升试盘,经过两年多的低 游资黑鲨 09-2209-22 20:50
- 100 0 [悦心健康吧] 该跑的都跑了,该套的都套着,再跌也没人卖了 柔和的邓言秋 09-2209-22 20:50
- 100 0 [红豆股份吧] 我还有5万股,坚决支持 股票中的渣男 09-2209-22 20:50
- 237 0 [中银证券健康产业混合吧] 买的都是啥股票?猜不出来 ethanhe 09-2209-22 20:50
- 232 2 [经纬辉开吧] 如果是真的,也不至于走的这样。 股友7913U092c7 09-2209-22 20:50
- 147 1 [汉马科技吧] 这排名!第一次见那么靠前 股友176lD12919 09-2209-22 20:50
- 996 7 [大华股份吧] 利好来了 T恤辣的李大橘 09-2209-22 20:50
- 712 4 [鼎信通讯吧] 鼎信通讯具备5000万只LDO稳定器芯片产能 长安1314 09-2209-22 20:50
- 308 5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清仓去大a,现在牛市是大a,这边波动小 股友6LUKgh 09-2209-22 20:50
- 1145 4 [中铁工业吧] 市场小作文,说公司在雅江水电站的盾构机丢单, 中铁工业股友 07-2809-22 20:50
- 87 0 [上证指数吧] 未来6天4阴2阳 股友2czpPo 09-2209-22 20:50
- 665 1 [楚天龙吧] 第二个九转大肠,虽然知道他起来概率很低,重新 我来捡捡边角料 09-2209-22 20:50
- 140 2 [东方铁塔吧] 现在应该比较难回到10块以下了 一棵胖韭菜 09-2209-22 20:50
- 73 2 [尤洛卡吧] 跌破50亿市值了。这烂股 巴诽特 09-2209-22 20:50
- 111 0 [亿华通-U吧] $亿华通-U(SH688339)$ 股友0H79F73783 09-2209-22 20:50
- 184 1 [中欧智能制造混合C吧] 怎么偷吃这么多呀? 基民jQv1MZ 09-2209-22 20:50
- 108 0 [汉威科技吧] 这三天的k线实在太丑了 股友8g797x1907 09-2209-22 20:50
- 124 0 [万邦达吧] 这次真要再见了,永不再见。 与自己和解V 09-2209-22 20:50
- 119 0 [天府文旅吧] 家人们明天一起再互殴亏16个点一股没砸你们都把 气宇轩昂的任春燕 09-2209-22 20:50
- 129 0 [恒越匠心优选一年持有混合A吧] 负责任的基金公司不会选这么差的经理做一年期基 基民5eLMLg 09-2209-22 20:50
- 96 1 [工业富联吧] 到最后还是基民接盘 基民W77k720009 09-2209-22 20:50
- 182 2 [国光电器吧] 请高手指点一下,明天想买可以吗? 杭二哥 09-2209-22 20:50
- 123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每年分红派息那么多,我们有红利再投资吗?我们 富能鲸小哥 09-1909-22 20:50
- 120 0 [东芯股份吧] 坚定持有就够了,没必要想太多 股友95836mm195 09-2209-22 20:50
- 49 0 [黄金股ETF华夏吧] 大跌敢买 追高都是苦命人 09-2209-22 20:50
- 102 0 [国联水产吧] 给你机会,你不中用啊 BINGOOOOO 09-2209-22 20:50
- 97 0 [凯撒旅业吧] …… 吉川裤囊 09-2209-22 20:50
- 168 0 [富国沪港深行业精选混合A吧] $富国沪港深行业精选混合A$为经理点赞 基民ywfrJS 09-2209-22 20:50
- 141 0 [股市实战吧] 开普云算不算今年的妖王? 每日财经趣评 09-2209-22 20:50
- 533 1 [冠捷科技吧] 上面筹码今天洗的差不多了,而且你看今天成交量 谢谢1959 09-2209-22 20:50
- 179 3 [R天源1吧] 青岛大富豪报名接龙 糊涂姐1230112 09-2209-22 20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