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1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是外资联合机构带头做空砸的。游资被爆头。 瑞斯Konda总攥官 09-2209-22 17:47
- 113 0 [R同济堂1吧] 林花谢了春红,太匆匆。无奈朝来寒雨,晚来风。 专业猎庄 09-2209-22 17:47
- 81 0 [培诺股份吧] 培诺股份: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培诺股份资讯 09-2209-22 17:47
- 90 0 [三星电气吧] 我曹,别中标啊,一中标,明天肯定大跌了 有趣的彭南 09-2209-22 17:47
- 98 0 [泰尔股份吧] 强者恒强,过程磨人 赛罗奥特曼 09-2209-22 17:47
- 183 0 [创业板指吧] 今天的领导新闻发布会指引了方向:大力发展科技 九三到现在 09-2209-22 17:47
- 96 0 [奥飞娱乐吧] 应该有个利空消息 自由巅峰局 09-2209-22 17:47
- 142 0 [华润江中吧] 小小竹排江中游,一江春水向东流 全球一币 09-2209-22 17:47
- 139 0 [盖世食品(已切换)吧] 莫慌莫慌节前效应罢了。等到下周一尾盘闭着眼的 一剑彪血红西蕃 09-2209-22 17:47
- 867 22 [东土科技吧] 还有人幻想东土能爆涨!东土挑选了一个与华为竞 被赞宇深套的韭菜 09-2209-22 17:47
- 244 0 [文远知行吧] 新加坡首批Robotaxi上路,文远知行助力Grab推出 文远知行 09-2209-22 17:47
- 107 0 [汇金科技吧] 各位大姐们,现在可以建仓了, 这江山我起笔 09-2209-22 17:47
- 125 0 [奥瑞德吧] 总有一天涨的你们头晕目眩 狂飙1 09-2209-22 17:47
- 111 1 [奥特佳吧] 大家都在吗?? 觉知者 09-2209-22 17:47
- 533 4 [南方路机吧] 啧啧啧,之前说了是建仓的大好时机,你们都不买 I短线炒家I 09-2209-22 17:47
- 174 4 [中国平安吧] 是明早加仓 annkl 09-2209-22 17:47
- 117 2 [福赛科技吧] 这股怎么感觉,没散户呢 股友23t167320i 09-2209-22 17:47
- 245 3 [远东股份吧] 最近基金买入从一家变成了60家,什么状况? 量价内涵 09-2209-22 17:47
- 102 0 [爱美客吧] 医美闺头股 股友KRyR5V 09-2209-22 17:47
- 190 7 [深中华A吧] 我感觉全都回来了,耐心持有加仓 王家的小帅 09-2209-22 17:47
- 112 0 [完美世界吧] 终于等到切入点了 暴富财神到 09-2209-22 17:47
- 124 2 [香江控股吧] 谁知道早盘朱莉是买入的,为什么后来割肉了 股友N1561F7985 09-2209-22 17:47
- 469 2 [品茗科技吧] 悲观情况就1个涨停,60左右开始套人。乐观情况2 赚了就跑啦 09-2109-22 17:47
- 427 6 [凯瑞德吧] 人气飙升有自己的规律!说明䞲来越多人关注了! 一路向阳红彤彤 09-2109-22 17:47
- 131 1 [富临精工吧] 这三跟大绿棒子,让人看不懂,利好出尽了,危险 梭哈干就完了OK 09-2209-22 17:47
- 307 7 [深南电路吧] 9个点附近全部止盈,低吸固态电池,再看看药 向鸿擒龙 09-2209-22 17:47
- 294 10 [太极实业吧] 来了,它来了。 聚财的金蟾 09-2209-22 17:47
- 169 0 [中原证券吧] 高年薪,低业绩! 狮子3366 09-2209-22 17:47
- 117 2 [青山纸业吧] 今天地板买的,明天4元卖出 有礼貌的晴风兰16 09-2209-22 17:47
- 700 2 [报喜鸟吧] 管它怎么走,赚了就走。 戴维314 09-2209-22 17:47
- 202 3 [汉马科技吧] 这次能上10元了吧 呀哈集集 09-2209-22 17:47
- 457 1 [上实发展吧] 上实发展:上实发展202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 上实发展资讯 09-2209-22 17:47
- 327 4 [西部黄金吧] 明天只要低开一定不要留念,回到均线就是卖点。 买入必跌股市明灯 09-2209-22 17:47
- 10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日账户终于飘红!虽然不多,但比上班摸鱼一天 风度儒雅的冷锦鹏 09-2209-22 17:47
- 90 0 [东方兴业控股吧] 中期报告2025 东方兴业控股资讯 09-2209-22 17:47
- 425 0 [瑞立科密吧] 一看有个消息,激动的呀 但凡多买点 09-2209-22 17:47
- 54 0 [芯片ETF东财吧] 今天全靠这个顶了一片天!还好昨天1999进了! 大学生1111 09-2209-22 17:47
- 632 0 [瑞立科密吧] 这是中了吗? 炒股买面条吃 09-2209-22 17:47
- 142 1 [退市苏吴吧] 今天经受住严峻考验。下午打到0.89,情绪还是很 香城枫 09-2209-22 17:47
- 95 1 [黄金/美元吧] 给到3720附近再多一次,常规防守。留有3710底仓 金市令狐冲 09-2209-22 17:47
- 567 1 [贵广网络吧] 收盘对答案了,走掉了曲江文旅,砸了杭电科技。 夜深方知雪重 09-2209-22 17:47
- 261 1 [民生加银质量领先混合A吧] 这基金重仓金融股亏损严重 有激情的梅津9 09-2209-22 17:47
- 129 1 [健之佳吧] 啥情况,今天跌这么多 十二四二十 09-2209-22 17:47
- 418 9 [报喜鸟吧] 按理说,今天上午那么强势,干嘛回落啊,这个点 有学习意愿的兰泽 09-2209-22 17:47
- 1461 22 [阳光电源吧] 均线跌破,macd死叉,筹码峰上移,这一切都在预 山顶capital 09-2209-22 17:47
- 106 3 [新易盛吧] 最弱逼的一个,太让人失望了 繁花688 09-2209-22 17:47
- 150 1 [华媒控股吧] 我刚刚发的评论13:20开始下杀被屏蔽了 幸运连线 09-1909-22 17:47
- 121 0 [龙源电力吧] 拉了一个长腿,砸了10个小短腿,得不尝失 股室扫地僧 09-2209-22 17:47
- 284 0 [新强联吧] 新强联:关于提前赎回“强联转债”的第十三次提 新强联资讯 09-2209-22 17:47
- 132 1 [万润科技吧] 今天竟然没有龙虎榜 银轮不倒天理难容 09-2209-22 17:47
- 222 4 [华胜天成吧] 像拓维信息 情绪大王a 09-2209-22 17:47
- 813 8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有啥小作文,没找到呢 股友T31757k797 09-2209-22 17:47
- 297 4 [斯达半导吧] 收市能站上108.1我就信斯达 暴雷好抄底 09-2209-22 17:47
- 152 3 [谱尼测试吧] 这票猪力犯贱,今天骂它的人多,终于止跌了。看 zcwm98 09-2209-22 17:47
- 712 2 [华泰股份吧] 你砸!被你砸痛了? pAq993699 09-2209-22 17:47
- 457 4 [东阳光吧] 你是不是玩我阿,䃼了500股,亏个手续费卖了 肇庆王嘉尔 09-2209-22 17:47
- 527 12 [数字政通吧] 【数算一体】智慧城市AI化,基于城市级数据应用 波峰到波谷的距离 09-2209-22 17:47
- 5960 14 [鹏华中证国防指数(LOF)C吧] 在 饮酒作诗 09-2209-22 17:47
- 818 9 [胜宏科技吧] 早上还是妇联领涨,看易中天胜何时卷土重来! 仪态万千的砚青7 09-2209-22 17:47
- 98 2 [福达合金吧] 股神们怎么不出来指导指导了 古灵精怪的乔依罡 09-2209-22 17:47
- 128 1 [CRO吧] 吃药还有技术含量么?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9-1509-22 17:47
- 1795 3 [东材科技吧] 请问公司和华为是否有合作? 东材科技股友 06-2709-22 17:47
- 107 0 [奥特佳吧] 明天如果一字板,就有龙虎榜。 牛牪牪 09-2209-22 17:47
- 94 0 [晶泰控股吧] 1144,真会玩啊 中土美 09-2209-22 17:47
- 105 1 [创业慧康吧] 破位了,股 洒脱的文衍慕 09-2209-22 17:47
- 88 1 [ST任子行吧] 邻居吃花椒! skytotang 09-2209-22 17:47
- 379 1 [精进电动-W吧] 1个亿的股权是没有人要吗?融这么久一点响动都 精进电动-W股友 09-1609-22 17:47
- 103 0 [金桥信息吧] 不要纠结了,这货要涨了,但明天也涨不了多少 股友9V2Y870225 09-2209-22 17:47
- 46 0 [AI手机吧] 买了杭州银行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7:47
- 111 1 [玻璃吧] 这玩意看都别看他,破了一千仔关注塔 股友23e62M1605 09-2209-22 17:47
- 177 1 [东软集团吧] 明天有反抽,主力没跑完。调整也有可能,毕竟大 基民v5722C1005 09-2209-22 17:47
- 1589 3 [软通动力吧] 华为天工计划利好鸿蒙概念,这6家企业有望一飞 会空仓会守财 09-2209-22 17:47
- 96 1 [舒泰神吧] 做t不亏钱了,换芯片热点了。创新药没行情,再 热情的乔柯2025 09-2209-22 17:47
- 88 1 [深天马A吧] 你可是天马可以飞的不要爬着走带马字的都起飞了 爱琴海sunshine 09-2209-22 17:47
- 127 0 [华荣股份吧] 今天已完成仓位了 深圳老郭_XG287 09-2209-22 17:47
- 123 1 [中泰证券吧] 破鼓乱人捶的中泰证券呀!今年流行最大的梗就是 股友5108x91O80 09-2209-22 17:47
- 93 1 [力诺药包吧] 力诺药包:山东力诺医药包装股份有限公司舆情管 力诺药包资讯 09-2209-22 17:47
- 1915 3 [旋极信息吧] 董秘你好,请问浙江曲速芯片都销售给了哪些客户 旋极信息股友 08-2809-22 17:47
- 104 0 [瑞立科密吧] 能不能真中了才发出来呀,一堆憨乱说话 股友R3F3027858 09-2209-22 17:47
- 104 0 [路畅科技吧] 今年有望困境反转 复利人生2024 09-2209-22 17:47
- 97 1 [英维克吧] 没拿住,啊洗吧 趋势嗨哥 09-2209-22 17:47
- 729 2 [ST惠程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:*ST惠程 STaunt 09-2209-22 17:47
- 118 2 [泰嘉股份吧] 这个票没有主力。涨停基因太差。全是散户在表演 周期循环 09-2209-22 17:47
- 108 0 [氯碱化工吧] 跌到十元再买 浙小散 09-2209-22 17:47
- 92 0 [大唐发电吧] 钝刀子割肉 洒脱一点点 09-2209-22 17:47
- 103 0 [晶澳科技吧] 进来几天吃了个跌停板,人家都有涨有跌,他却一 股友60hw166066 09-2209-22 17:47
- 100 0 [TCL中环吧] 不能融券了,还能这样砸吗?? 包容的陈韶华1 09-2209-22 17:47
- 100 0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很遗憾,我的西陇科学PK我老婆的华软科技输 sc354hb 09-2209-22 17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