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0 [瑞立科密吧] 评论区是中风了吗?哈哈哈哈好好玩 勤劳善良的曹睿博 09-2209-22 17:49
- 102 1 [广联达吧] 继续融资1000倍杠杆买买买抄受精底 智慧的陶婕 09-2209-22 17:49
- 106 1 [首开股份吧] 说首开能跌停的人出来讲两句来,骗我卖了。 豪爽泼辣的庄卓婷 09-2209-22 17:49
- 92 1 [和而泰吧] 周五跑了的妥妥的大韭菜 股友1F0218r396 09-2209-22 17:49
- 183 3 [瑞立科密吧] 为啥我才七位数,别人怎么都是八位九位数啊 啥都不懂的小迷弟 09-2209-22 17:49
- 96 1 [和而泰吧] 高的一直在高位 LONGINES 09-2209-22 17:49
- 328 5 [沃尔核材吧] 明天包跌的,但也应该不会大跌 股友85T8y99217 09-2209-22 17:49
- 365 6 [汇金股份吧] 下午开完会,明天不会利好兑现吧,今天刚进的啊 股友w316Z07603 09-2209-22 17:49
- 104 1 [豪森智能吧] 科创板指数都快到历史高点了,这b还是这样, 基民UDoWO1 09-2209-22 17:49
- 36 0 [25路桥03吧] 243878:关于延长中电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 25路桥03资讯 09-2209-22 17:49
- 32 0 [25皖交02吧] 243804:关于延长安徽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 25皖交02资讯 09-2209-22 17:49
- 94 0 [润建股份吧] 真的什么也不发嘛 牛股冲天冲 09-2209-22 17:49
- 32 0 [25陆集01吧] 243853:上海陆家嘴(集团)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陆集01资讯 09-2209-22 17:49
- 40 0 [25川金01吧] 243770:关于延长四川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5 25川金01资讯 09-2209-22 17:49
- 45 0 [25交YK12吧] 243836: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交YK12资讯 09-2209-22 17:49
- 47 0 [25交YK11吧] 243835: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专 25交YK11资讯 09-2209-22 17:49
- 86 0 [新易盛吧] 你爹这几天比你强多了 股民公敌文峰 09-2209-22 17:49
- 115 0 [金财互联吧] 这么涨,你就慢了 可爱因子n分之1 09-2209-22 17:49
- 104 0 [东通退吧] 这个票上周四我看了一下龙虎榜,觉得周五会开板 价值回归是正途 09-2209-22 17:49
- 96 0 [大东方吧] $大东方(SH600327)$ 股友ncU7lg 09-2209-22 17:49
- 103 0 [节能国祯吧] 十来年没大涨的的国祯,这次必须要涨了 财源万贯的陆小凤 09-2209-22 17:49
- 109 0 [众泰汽车吧] 支持浙商银行把破产户收归囊中!建议浙商银行同 爱我你就贴贴我 09-2209-22 17:49
- 80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会怎样? 上涨趋势为我打工 09-2209-22 17:49
- 137 0 [中控技术吧] 服务类公司,半年每股盈利四毛五,现金流却负七 星闪荣光 09-2209-22 17:49
- 98 0 [ST复华吧] 这票7元跌都没有力气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9-2209-22 17:49
- 239 2 [南京高科吧] 从提供创业空间的“二房东”,到“孵投联动”的 股友mFsuee 09-2209-22 17:49
- 122 0 [国投电力吧] 这么好的行情,走成这样,情何以堪,18个公司高 股友O7800t2996 09-2209-22 17:49
- 109 0 [山子高科吧]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,现在散户看空大资金看多是好 股海中的捞钱哥 09-2209-22 17:49
- 102 1 [津投城开吧] 周五跌停板出货,老庄早就开始跑了 是南神还是阿针 09-2209-22 17:49
- 107 1 [长安汽车吧] 不急,大盘横盘他是几分的浮动,大盘回调,几毛 股友53Lw775385 09-2209-22 17:49
- 117 1 [新叶股份吧] 这公司最近总发有多少股东人数干嘛? 有自制力的常薇17 09-2209-22 17:49
- 104 1 [天坛生物吧] 尾盘拉升狂出货,明天凉凉了。 股友5891x08z11 09-2209-22 17:49
- 242 6 [华中数控吧] 买这只票的没有不亏的,有没有谁前几天33-34买 早盘拉高就走 09-2109-22 17:49
- 150 0 [广厦环能(已切换)吧] 这股怎么了 股友1g0v729751 09-2209-22 17:49
- 110 3 [神州数码吧] 买了一个多月,每天都是这个价,服了服了服了 禾禾禾禾禾苗 09-2209-22 17:49
- 306 0 [指南针吧] 本次发布会披露的“十四五”金融业成就中,超预 有钱暴富1005 09-2209-22 17:49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本以为买了只“黑马股”,结果它成了“躺平股” 心细如尘的冯靖娴 09-2209-22 17:49
- 99 0 [顺丰控股吧] 41时候不反弹,就是阴跌,出货套死很多人得 药电池化肥券险 09-2209-22 17:49
- 442 3 [尤洛卡吧] 尤洛卡股东户数减少329户,户均持股12.11万元 尤洛卡资讯 09-2209-22 17:49
- 205 0 [第一创业吧] 好!董秘贵公司直接或者间接持有未上市公司摩尔 第一创业股友 09-2009-22 17:49
- 2708 0 [安踏体育吧] 惹祸的始祖鸟 沉默的丁世忠 安踏体育资讯 09-2209-22 17:49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我觉得上证的牛市已结束,因为很多没什么业绩的 独恋银行6688 09-2209-22 17:49
- 185 3 [人民同泰吧] 止损 隔岸荷花香 09-2209-22 17:49
- 106 0 [美盈森吧] 明天看涨吧 嫩草多多 09-2209-22 17:49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厉害指数红3-4k家待涨 借烟浇愁 09-2209-22 17:49
- 91 0 [顺鑫农业吧] 理论上有可能触碰15,但实际上并非必须。上策坐 股友F2XXuw 09-2209-22 17:49
- 104 0 [中新集团吧] 是不是要st了?同题材都涨,这个就是不涨 炒股没烦恼 09-2209-22 17:49
- 286 0 [诺德货币A吧] 诺德货币市场基金调整大额申购(含转换转入、定 基金资讯 09-2209-22 17:49
- 88 0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 股友135RP18161 09-2209-22 17:49
- 100 0 [中国电信吧] 买中国电信的都是的。 股友8pS8bu 09-2209-22 17:49
- 82 0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继续跌停 友好的康宜仲1 09-2209-22 17:49
- 101 0 [台湾加权吧] 这才是慢牛长牛 股友CX20102696 09-2209-22 17:49
- 42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芯片还会有大的行情,现在可以先赚钱的。 股友595695MK25 09-2209-22 17:49
- 88 0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霉,真无语! 无怨无悔lyj 09-2209-22 17:49
- 107 1 [重百集团吧] 竟然跌到股息率比工商银行还高了 股友89213y57C5 09-2209-22 17:49
- 314 10 [张江高科吧] 感谢主力。上周五买了,今天清仓。知足了。祝主 努力变美好 09-2209-22 17:49
- 107 0 [昌红科技吧] 贵有贵的理由,便宜没好货! 咖啡叫醒眼睛1 09-2209-22 17:49
- 98 0 [瑞立科密吧] 今年亏死了让我中吧 坚毅不拔的游淳美 09-2209-22 17:49
- 159 0 [昊华科技吧] 董秘,你好,请问贵公司董事会啥时候进行换届选 昊华科技股友 07-2809-22 17:49
- 452 1 [浦东建设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 关注到贵司浦算云智的设立 浦东建设股友 09-1609-22 17:49
- 245 0 [昊华科技吧] 集成电路设计是AI芯片设计的重要组成部分,相关 昊华科技股友 07-2809-22 17:49
- 204 1 [昊华科技吧] 高纯电子特气国产化昊华科技突破电子级三氟化氮 昊华科技股友 07-2809-22 17:49
- 218 0 [昊华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生产半导体材料可为芯片光刻制造环节 昊华科技股友 07-2809-22 17:49
- 233 0 [国机汽车吧] 各位舅舅准备拿点底仓,这个走势明显要停牌了, 舅舅概念股 09-2209-22 17:49
- 101 0 [润和软件吧] 真是个,一辈子 娴淑典雅的庄舒茜 09-2209-22 17:48
- 106 0 [清水源吧] 筹码峰全是绿色,10元都开始跑完了。 股友6A1I339562 09-2209-22 17:48
- 191 0 [华微电子吧] 看了一下大盘及各板块,很明明显大盘在做头部了 独爱美人肩 09-2209-22 17:48
- 118 1 [福达股份吧] 就缺我这一千股吗?卖掉马上就飚 股友97728m3l56 09-2209-22 17:48
- 490 3 [紫金矿业吧] 黄金8000美元的目标,你还不拉?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9-2209-22 17:48
- 415 1 [ST三木吧] $三木集团(SZ000632)$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9-2209-22 17:48
- 95 2 [天际股份吧] 建议证券部好好查一下天际,这么好的行情它的股 红尘过客213 09-2209-22 17:48
- 116 1 [中信特钢吧] 不管怎么样,支持家乡的企业 豪迈奔放的砚池 09-2209-22 17:48
- 87 2 [太极实业吧] 板块大涨2个多点,你还在墨迹,走人了 月亮湾仔0561 09-2209-22 17:48
- 91 2 [退市创兴吧] 破4不可能。向上涨也没底气。现在就是磨底等消 舟行迟 09-2209-22 17:48
- 93 0 [*ST高鸿吧] 看看这货最后咋滴收场 股友31P657A863 09-2209-22 17:48
- 98 0 [立讯精密吧] 机构统一意见了!可笑当年施磊让他的客户把立讯 笑看闲人唱空 09-2209-22 17:48
- 109 0 [永鼎股份吧] 一涨就一大堆唱多 月之参十 09-2209-22 17:48
- 100 0 [智飞生物吧] 炒股就是入了杀猪盘,合法的杀猪盘 阳光开朗的戚念茜 09-2209-22 17:48
- 87 0 [创业板指吧] 刻技风口一场人为的不计一切代价的飓风,停下的 江湖闲剑客 09-2209-22 17:48
- 99 0 [海南瑞泽吧] 底仓1000股我也不想留了,这明显要阴跌到12月啊 相爱VS恨晚 09-2209-22 17:48
- 94 0 [汤姆猫吧] 靠,游戏涨的时候你不涨,游戏跌的时候你第一 银韭皇 09-2209-22 17:48
- 98 0 [上证指数吧] 又玩以前全跌只涨银行的套路现在完科技。逼人接 无V形 09-2209-22 17:48
- 87 0 [小型纳指吧] 涨的恐慌 小李佛系散养基 09-2209-22 17:48
- 90 0 [云南旅游吧] 今天加了一手咋不让买?9.27分,7.96 温文尔雅的杜硕宸 09-2209-22 17:48
- 842 10 [百利电气吧] $百利电气(SH600468)$ 福建韭菜小吴 09-2209-22 17:48
- 304 12 [长安汽车吧] 14.9的本,有没有比我高的? 股友6W61Y23671 09-2209-22 17:48
- 153 0 [联化科技吧] [图片] 股友4M8bwp7828 09-2209-22 17:48
- 159 0 [太湖雪(已切换)吧] 从K线规律看:至少一个月后重回28元附近! n1431139063d8b9d8410 09-2209-22 17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