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9 1 [斯达半导吧] 今天洗盘很成功。 空心的鱼腐 09-2209-22 17:48
- 84 1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这波行情挺明显的,高点和支撑位一直在往上 账户已注销 09-2209-22 17:48
- 179 2 [东华软件吧] 洗出去这么多人,明天必须打板进 花几千年成为大树 09-2209-22 17:48
- 162 2 [莱茵生物吧] 莱茵生物看空 股友3185KX7133 09-2209-22 17:48
- 82 1 [东百集团吧] 卖了大部分,成本来到了10元,还能玩吗? 乘风破浪50年 09-2209-22 17:48
- 210 6 [黑芝麻吧] 难受哦,6.8的成本,啥时候回本啊 炒股能不能养家 09-2209-22 17:48
- 1001 6 [华锐5吧]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,华锐5(华锐风电)2025年已 财经博主王小雨 09-2209-22 17:48
- 581 12 [福瑞医科吧] 10月前大概率100、大盘大跌、医药器械板块大跌 来点连续性99 09-2209-22 17:48
- 2446 15 [天普股份吧] 感谢天普,还在里面的兄弟继续发财! 基民RVbnzM 09-2209-22 17:48
- 265 13 [江苏有线吧] 真的服了清半仓,追上海建工了 乘便车的人 09-1809-22 17:48
- 113 0 [隆利科技吧] 董秘你好!请问咱们公司截止2025年9月19日收盘 隆利科技股友 09-2109-22 17:48
- 76 0 [通合科技吧] 你好,请问截止8月31日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望告 通合科技股友 09-1609-22 17:48
- 140 2 [百合花吧] 这个企业本身就一般,别买太多,买个一手两手玩 股友986553nT06 09-2209-22 17:48
- 215 7 [启明星辰吧] 牛市一直没涨,这个月还跌了接近十个点,气的吐 给我一个涨停板 09-2209-22 17:48
- 170 16 [今世缘吧] 明天将轻而易举的击穿40了 楼兰王子 09-2209-22 17:48
- 46 0 [25武集01吧] 25武集01:南平武夷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5年面向 25武集01资讯 09-2209-22 17:48
- 115 0 [ST复华吧] 下一个亚振家居 家有旺财心不慌 09-2209-22 17:48
- 144 2 [XD华海药吧] 什么利空 股友RxQ5wr 09-2209-22 17:48
- 546 3 [浙江东方吧] 今年以来,公司股价上涨30%,远超上证指数和多 股友6od9020568 09-1909-22 17:48
- 90 0 [吉视传媒吧] 跌到2块全仓进入, 股神55888888 09-2209-22 17:48
- 108 0 [*ST动力吧] 抄底2.18,感觉买少了,明天敢跌继续加仓, 淼泛洲 09-2209-22 17:48
- 102 0 [模塑科技吧] 恶心人啊 股友Vn99731763 09-2209-22 17:48
- 83 0 [众泰汽车吧] 重庆开展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与化工产业对接活动 人间清醒汁 09-2209-22 17:48
- 115 0 [罗普斯金吧] 风还没到,再等等 韭而复始 09-2209-22 17:48
- 264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真的太难了 雨一直下啦啦啦啦 09-2209-22 17:48
- 132 0 [实益达吧] 今天建仓了,等明天大盘企稳了,看看你到底什么 sc354hb 09-2209-22 17:48
- 76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收盘综述:科创50涨3.38%,硬科技强者恒强, 先干资本 09-2209-22 17:48
- 105 0 [欧线集运吧] 国庆节真不怕蹦吗?直接来个板就有人哭了 八八哥 09-2209-22 17:48
- 199 0 [核心内参吧] 我国银行业总资产位居世界第一,我国银行业估值 股友pIdo4T 09-2209-22 17:48
- 66 0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这个半导体勾引人进入,千万别进去 二宝哥的小财手 09-2209-22 17:48
- 196 0 [前海开源新经济混合C吧] 新能源基金估值盘后播报,好心情源于周一开门红 腼腆羞涩的丁小达 09-2209-22 17:48
- 98 0 [众泰汽车吧] 先看30日线有无支撑。先食两个跌停板 迟早翻屋企 09-2209-22 17:48
- 136 0 [立讯精密吧] 转发 火锅不要辣shero 09-2209-22 17:48
- 157 2 [汽轮科技吧] 啥情况,居然红了 大道至简a 09-2209-22 17:48
- 581 5 [隆基绿能吧] 你相信光吗? 路易森 09-2209-22 17:48
- 83 1 [广州港吧] 全是坐轿的人,没有抬轿的,苦也! 股友39WM868612 09-2209-22 17:48
- 96 0 [多晶硅吧] 气死了不争气的多头,一直都不拉到55555,害我 真实vs幻想 09-2209-22 17:48
- 284 11 [儒意电影吧] 要开盘吗。。怎么多卖的我去。。。 新手纵横股市 09-1909-22 17:48
- 136 0 [利欧股份吧] 转发 清风竹QF 09-2209-22 17:48
- 156 0 [东通退吧] 难道只能共患难不能同富贵吗?这一点对于那些想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9-2209-22 17:48
- 104 0 [智动力吧] 这都带不动,该强不强就是弱 飞天3z4mop 09-2209-22 17:48
- 99 0 [瑞立科密吧] 1371加32有希望吗 金鸡鸣山头 09-2209-22 17:48
- 100 0 [大禹节水吧] 看月K线,下跌才刚刚开始 股友u0R7325922 09-2209-22 17:48
- 111 0 [立讯精密吧] 只要直接一字板的,套起来人来都是直接A杀,不 牛气冲天带火花 09-2209-22 17:48
- 109 0 [芒果超媒吧] 缩量不怕,拿稳加仓,还得大涨 花几千年成为大树 09-2209-22 17:48
- 116 0 [广东建工吧] 人都到齐了吗?到齐了可要准备台风了 刚正不阿的墨染2 09-2209-22 17:48
- 81 0 [隆利科技吧] 请问公司最新的股东人数 隆利科技股友 09-2109-22 17:48
- 78 0 [隆利科技吧] 请问截止到9月20号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隆利科技股友 09-2009-22 17:48
- 112 1 [公元股份吧] 标准三板组,明天打板的割肉跌停。 股友L715137y83 09-2209-22 17:48
- 683 1 [陕建股份吧] 今天跌的痛死了 基民FQU8wP 09-2209-22 17:48
- 166 1 [星源材质吧] 应该加一个储能的概念,储能电芯用到星源的隔膜 丢你老mu 09-2209-22 17:48
- 116 2 [上海建工吧] 这装控盘太牛了涨跌幅控制在15以内换手在20以内 得迦南 09-2209-22 17:48
- 207 1 [达利凯普吧] 请问截止9月20日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谢 达利凯普股友 09-2109-22 17:48
- 133 0 [三角防务吧] 被股市彻底遗弃的LJ,“三角”名字所限没法涨 股友k6u2386021 09-2209-22 17:48
- 144 2 [TCL科技吧] 4.38全仓TCL能解套不 上海一手哥 09-2209-22 17:48
- 297 4 [中电鑫龙吧] 主力开盘就40亿秀肌肉,再来一波诱空。操作完美 小米堆积成山 09-2209-22 17:48
- 142 2 [亚太实业吧] 庆国庆迎中秋站上十元涅槃重生兰州亚太万顺星舰 真则蛋 09-2209-22 17:48
- 227 3 [山西汾酒吧] 山西汾酒:关于召开2025年半年度业绩说明会公告 山西汾酒资讯 09-2209-22 17:48
- 497 5 [电气风电吧] WDZ与中芯国际必将成为魔都科创之城半导体两根 牛的执着 09-2209-22 17:48
- 6433 15 [中欧红利优享混合C吧] 近一年 激增鑫仓sdo 09-2209-22 17:48
- 83 4 [上海建工吧] 热度退潮,一地鸡毛 特级炒股技工 09-2209-22 17:48
- 651 16 [四川双马吧] 双马跑的慢,今天逆势上涨,体现了各位的格局没 两匹马很快 09-1909-22 17:48
- 104 0 [中远海控吧] 再砸10个点入些 有远见的冷漠 09-2209-22 17:48
- 111 0 [佳都科技吧] 明天补跌。 干个100 09-2209-22 17:48
- 184 2 [工业富联吧] 小心了,这是某队拉高出给散户 新的起点638 09-2209-22 17:48
- 157 2 [海螺水泥吧] 水泥涨价了 山东第一铠 09-2209-22 17:48
- 782 2 [光启技术吧] 光启技术: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管理制度(2025年9 光启技术资讯 09-2209-22 17:48
- 94 1 [昊华科技吧] 真科技全上去了,假科技还在徘徊 用户c6gqgeuog3 09-2209-22 17:48
- 100 1 [中信银行吧] 还要跌吗 股友i981613Q52 09-2209-22 17:48
- 190 6 [隆扬电子吧] 你们散户智商负数,7988对子都看不懂?可怜之人 莲映雅盈 09-2209-22 17:48
- 165 0 [金桥信息吧] 牛市不选下降趋势的票,只做锦上添花,不做雪中 豪放不羁的汤昭 09-2209-22 17:48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盯盘时总忍不住想“再等等就涨了”,结果等来了 顽强的唐婕 09-2209-22 17:48
- 107 0 [实益达吧] 也属于ai硬件生产 天边的流云520 09-2209-22 17:48
- 218 7 [苏宁环球吧] 出了山子高科,转来这里,真的是人才,明天又一 股友1828G5r551 09-2209-22 17:48
- 192 7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耐心持股 轻松的倪世渚1 09-2209-22 17:48
- 157 3 [中国石化吧] 马上逼近成本线了,价值投资还能坚持吗? 金融投资无限路 09-2209-22 17:48
- 202 3 [小鹏集团-W吧] 三季报出来股价一定会站上100元以上 士巴拿888 09-2209-22 17:48
- 97 0 [立讯精密吧] 工业富联一万四千多亿,它八千亿不过分吧 懂得欣赏之林诗音 09-2209-22 17:48
- 146 0 [温州宏丰吧] 根本没和摩尔那回事 花开兴隆的貂蝉 09-2209-22 17:48
- 115 0 [海南海药吧] 无人问津 凤凰512 09-2209-22 17:48
- 102 0 [瑞立科密吧] 3192+19 股友YLWyZL 09-2209-22 17:48
- 95 0 [五粮液吧] 三季报如何? 股友665955v6U6 09-2209-22 17:47
- 85 0 [ST绝味吧] 没事几年后还是条好汉 爱的代价666 09-2209-22 17:47
- 103 0 [京东方A吧] 散户集中营 对港1号 09-2209-22 17:47
- 103 0 [吉视传媒吧] 吉仔年少不走正道毁也!头晕眼花穿皮袄进今天亏 股海里找牛牛 09-2209-22 17:47
- 142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经理无底线的公司 基民O5SWYL 09-2209-22 17:47
- 116 0 [山河智能吧] 跟华胜天成一样估计明天后天都是跌 四季的夏澈 09-2209-22 17:47
- 96 0 [哇棒传媒吧] 哇棒传媒: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哇棒传媒资讯 09-2209-22 17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