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富临精工吧] 入多少死多少,一日回到解放前 CgC 10-1710-17 14:54
- 36 0 [新易盛吧] 想骂人 股友gdRMaz 10-1710-17 14:54
- 45 0 [浙富控股吧] 我来梭哈了,大哥些 股友077dIr4703 10-1710-17 14:54
- 36 0 [国电南自吧] 收仓了,等下一个1600再来! 读你MD8fO8 10-1710-17 14:5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周散会,下周再战 低吸高抛天天涨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*ST聆达吧] 想不通,这么干 旺旺课代表 10-1710-17 14:5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个整数不好吗刚好5000个待涨朋友们加油争取50 睿智英明的沈捷壮 10-1710-17 14:54
- 39 1 [楚江新材吧] 11.67买回,收工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10-1710-17 14:54
- 54 1 [民生银行吧] 买股票千万别买行业涨幅最后几名 股友wosTYF 10-1710-17 14:54
- 49 0 [百克生物吧] 不如华兰啊还是弱 爱睡觉的小鳄鱼 10-1710-17 14:54
- 31 0 [山高控股吧] 真NM恐怖天天跌 苏州金鸡湖 10-1710-17 14:54
- 61 0 [水晶光电吧] 没事的一点也不慌,持仓100年不变 爱吃冰淇淋的熊猫 10-1710-17 14:54
- 45 0 [上能电气吧] 跌了8个点,你人气上来了???闹呢。 股友783026Ip91 10-1710-17 14:54
- 80 0 [招商银行吧] 竞价别砸吧。护一点盘吧 职业离想LeekHub 10-1710-17 14:54
- 59 0 [上海电气吧] 5天跌破20日线上每一个承接,没脑子主力会拉, 聪慧的章全 10-1710-17 14:54
- 59 0 [逸豪新材吧] 请问成本都是多少?还能回到31吗? 可靠的潘羽君1 10-1710-17 14:54
- 231 0 [晶泰控股吧] 除了晶泰科技,AI制药赛道确实聚集了多种类型的 股友kbzTrB 10-1710-17 14:54
- 66 1 [安利股份吧] ST,*ST,新三板 有毅力666mother 10-1710-17 14:54
- 68 1 [浙富控股吧] 我看这家伙比利欧强,跌的不多,利欧赔了4000多 疯牛带我飞 10-1710-17 14:54
- 178 6 [*ST正平吧] 今天跌停概率有80%,我还是出了,还没看见炸板 ST捡宝 10-1710-17 14:5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下星期3700见! 万事州鹤得鲁班 10-1710-17 14:5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堆金钵满地无崖子 10-1710-17 14:5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一直接破位3800 深林的管茗 10-1710-17 14:54
- 43 0 [卡倍亿吧] 上五十,购砸重,别砸了 招财进宝818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国盛证券吧] 哈哈哈,我笑死了,看到主力做多的决心,主力拉 大A的老韭菜根 10-1710-17 14:54
- 134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好久不来看基金了,太可怕了,还好我回本就跑了 什么时候销户你都是赚的 10-1710-17 14:54
- 83 2 [力合科创吧] 四天把一个月的上涨跌完了,真是股。 AaA股往金来 10-1710-17 14:54
- 216 9 [中芯国际吧] 有90进的吗 重仓中芯国际35年 10-1710-17 14:54
- 64 2 [上海凤凰吧] 下午收盘1239 年年多谋地容小仙 10-1710-17 14:54
- 42 0 [先导智能吧] 极致的缩量下跌,都没放量,看样子大家都躺平了 江智源 10-1710-17 14:54
- 46 0 [融发核电吧] 扛了三天跌了11个点,7.8割肉走了走了。垃圾股 股友f229318G56 10-1710-17 14:54
- 39 0 [东方精工吧] 本来竞价想卖的犹豫了一下就这样了 股友08550u3w03 10-1710-17 14:54
- 55 0 [30年国债ETF博时吧] 下周暴跌,快走 大明宝钞 10-1710-17 14:54
- 49 0 [致远互联吧] 看到16,2天10几个点,估计会明天再跌5个点 与狼共舞的羊123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江淮汽车吧] 割肉了 阿林崽 10-1710-17 14:54
- 45 0 [金隅集团吧] 干活哈哈干进去 股神巴菲特0007 10-1710-17 14:54
- 46 0 [榕基软件吧] 跌破7元试一手 Yixo_oxiY 10-1710-17 14:54
- 58 0 [江化微吧] 前几天大跌你还装红,今天大跌狗都不是,啥子破 股友838WH70507 10-1710-17 14:54
- 32 0 [和而泰吧] 创业板还要回调十个点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710-17 14:54
- 85 3 [乐歌股份吧] 乐歌的股民被控盘的黑庄拿捏的伤心欲绝,大家应 云开天开12 10-1710-17 14:54
- 93 2 [捷荣技术吧] 华为新款耳机跟它没关系吗 牛妞本牛 10-1710-17 14:54
- 39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一直独秀 今夜涨 10-1710-17 14:54
- 42 0 [公牛集团吧] ,不如 接盘侠66U897808L 10-1710-17 14:54
- 44 0 [电气风电吧] 快止跌了,同志们买买买!大买特买,赌了 电气风电的托 10-1710-17 14:54
- 71 0 [狮头股份吧] 狮头收盘稳在10.5-10.6的支撑位就好,能站着10. 股友3i219F8223 10-1710-17 14:54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太让人失望了! 股友5HF7175780 10-1710-17 14:54
- 52 0 [渤海汽车吧] 今天都说了不要买,诱多,等下周一选方向再考虑 副主力的大哥 10-1710-17 14:5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年前开始3000点保卫战,且跑且珍惜 renchushou 10-1710-17 14:54
- 44 0 [上海电气吧] 割的都是些散户 股友0g158H3515 10-1710-17 14:54
- 55 0 [华力创通吧] 买了两个月,现在撤退。 独钓寒江雪812 10-1710-17 14:54
- 52 1 [东方证券吧] 看不起这里的主力 老金刚 10-1710-17 14:54
- 43 1 [国光连锁吧] 活该呀这是。主力出货,非不信。今天要跌停。了 阳光开朗的陈琦 10-1710-17 14:54
- 84 6 [和而泰吧] 别急哈家人们,我马上按跌停,把货出给你们,别 刘海蟾佑我账户涨 10-1710-17 14:54
- 122 3 [华建集团吧] 尾盘拉升涨停。 sgnzt 10-1710-17 14:5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银行没跌,但头顶一把剑。 股友b4q2H9 10-1710-17 14:54
- 46 0 [和邦生物吧] 信不信? 愺枸托塔杩 10-1710-17 14:54
- 43 0 [沧州明珠吧] 听劝拿住筹码 我坚持低买高卖 10-1710-17 14:54
- 38 0 [中科江南吧] 融资额度是多少买多少,有能力的新主力收集筹码 踏实的老牛 10-1710-17 14:54
- 66 0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你又没涨,你跟人家跌什么?人家个股都涨了 股友Lo5oqv9840 10-1710-17 14:54
- 35 0 [坚朗五金吧] 还好没接 柠檬水地铁 10-1710-17 14:54
- 26 0 [深证成指吧] 行情结束了 上海电力31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*ST英飞吧] 你很优秀,真的 呵呵渣渣 10-1710-17 14:54
- 50 1 [利和兴吧] 已经跌到没启动的时候了,这时候还怕啥 坚强得小叮当 10-1710-17 14:54
- 51 1 [*ST大晟吧] 真没钱补仓了 五板封神 10-1710-17 14:54
- 45 0 [通策医疗吧] 哈哈新低就在眼前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侔夷节兮 10-1710-17 14:54
- 124 2 [澄星股份吧] 上板而不封,说明大资金都知道这个时候是非常危 神秘人07 10-1710-17 14:54
- 70 1 [贝泰妮吧] 坚持住,黎明前的黑暗 st贝泰妮 10-1710-17 14:54
- 93 4 [指南针吧] 下周一再不救盘,便从此了。 无缘普拉提 10-1710-17 14:54
- 59 2 [襄阳轴承吧] 清仓了! 胸口碎大牛 10-1710-17 14:54
- 61 1 [新宙邦吧] 52块买了之后就一直创新低,靠 股友56212OE728 10-1710-17 14:54
- 319 5 [黄金ETF博时吧] 周一会大跌,千万别上车啊 活泼的丁南 10-1710-17 14:54
- 176 6 [立中集团吧] 下午-2到-1,已经底部了 不当韭菜的散户 10-1710-17 14:54
- 61 1 [江苏金租吧] 这次真的T飞了 股友8L6731w806 10-1710-17 14:54
- 862 6 [时代电气吧] 做时代电气_格局打开 石家庄股友e6fmaV 10-1510-17 14:5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把钱还我,我不玩了 陈志勇871 10-1710-17 14:54
- 29 0 [中油资本吧] 从头跌到尾你可真行呀够狠的。 咋办123 10-1710-17 14:54
- 66 0 [澄星股份吧] 完全就是控着一直不封,左手压单右手买单,板上 达芬意忠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歌尔股份吧] 兄弟们坚持就是胜利 股友YwLKTO 10-1710-17 14:54
- 46 0 [诺德股份吧] 向证监会举报该股庄家,恶意做空举报举报 股友qxp9cz 10-1710-17 14:54
- 31 0 [烧碱吧] 发什么疯 邱博藕片批批 10-1710-17 14:54
- 58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羡慕的眼泪流下来 一个开心的boy 10-1710-17 14:54
- 36 0 [金发科技吧] 垃圾心已死 JC爱吃肉的猫 10-1710-17 14:54
- 41 0 [螺纹钢吧] 不破30还是低多思路 强强118 10-1710-17 14:54
- 57 0 [国泰黄金股ETF联接C吧] 我就想问,金价跌的时候,你会涨不 高贵典雅的许芸菲 10-1710-17 14:54
- 34 0 [沪银吧] 晚上又是嘎嘎涨 开门见喜9527 10-1710-17 14:54
- 330 14 [上证指数吧] 担当旗手券商为什么不表现一下!今年牛市银行表 股友pBx8aG 10-1710-17 14:54
- 73 3 [TCL科技吧] 彻底失败了。这种情况已经没有入手的请远离了, aaaa1081 10-1710-17 14:54
- 75 2 [隆华科技吧] 神秘的手呢 股友707620a01M 10-1710-17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