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4 [孚日股份吧] 这涨停板感觉不正经,有点像出货??? 元素六 10-1710-17 14:50
- 150 5 [星徽股份吧] 不懂就问:今天主力开盘后几乎全程流入,为啥还 股往金来Forever 10-1710-17 14:50
- 591 6 [深振业A吧] 后面这段,对技术要求很高,本人就不玩了,有所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10-1710-17 14:50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全网首发:中国股市10月18号19号一定不会下跌! 草根经济学老师 10-1710-17 14:50
- 39 0 [晶泰控股吧] 加仓 股友371mk81118 10-1710-17 14:50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服了 股友M2UUz0 10-1710-17 14:50
- 34 0 [国债期货吧] 留点下周涨 有同情心的姜渊0 10-1710-17 14:50
- 40 0 [中金公司吧] 牛逼 熊不回头3674 10-1710-17 14:50
- 47 0 [中国动力吧] 20以下见 股友EpmTBU 10-1710-17 14:50
- 47 0 [奥飞数据吧] 嘛得,为了定增毫无底线吗 基民P663773u08 10-1710-17 14:50
- 28 0 [中油资本吧] 这笔样的 资金位置看好下手 10-1710-17 14:50
- 45 0 [我武生物吧] 收盘30以上就好了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10-1710-17 14:50
- 180 1 [亚太药业吧] 亚太这次“产业资本入主+定向研发”的模式,为 股友R66623R593 10-1710-17 14:50
- 51 1 [酒鬼酒吧] 220的本加油 永远不追涨杀跌 10-1710-17 14:50
- 69 2 [欧菲光吧] 这周这种状况,居然很冷静。。 基民N7M6LS 10-1710-17 14:50
- 203 7 [赛力斯吧] 160能回本吗,真的受不了了 尽职的董芸菲 10-1710-17 14:50
- 92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牛逼,等了一天,没找到买点,离谱,继续看跌 浩存哥 10-1710-17 14:50
- 48 1 [中油资本吧] 主力节哀顺变 辛勤的金惠4 10-1710-17 14:50
- 145 4 [共进股份吧] 这波操作会不会到10元? 年年暴富de夏侯惇 10-1710-17 14:50
- 89 2 [福达股份吧] 今是进场好机会,明可没了。 股友THCIzM 10-1710-17 14:50
- 26 1 [山大电力吧] 会不会跌停 巴菲特001NB 10-1710-17 14:50
- 84 2 [四川长虹吧] 会不会现在就是顶了 果敢坚毅的墨染8 10-1710-17 14:50
- 95 3 [国新能源吧] 这大盘跌的太厉害。赶紧到3点吧。突然感觉交易 站在峰顶的男人 10-1710-17 14:50
- 264 4 [中能电气吧] 加仓了!谢谢主力! 天堂鸟380572160 10-1710-17 14:50
- 66 2 [西部矿业吧] 都不知道你跌啥 一星美 10-1710-17 14:50
- 111 4 [阳谷华泰吧] 我走了,没有希望了 和气高雅得婉琳 10-1710-17 14:50
- 136 4 [中色股份吧] 孩子,有什么大冤说出来,,这坑人 树上的叶子 10-1710-17 14:50
- 31 0 [美团-W吧] 全是外资在砸盘 基民bMxLvC 10-1710-17 14:50
- 51 0 [港通医疗吧] 不是强庄,慢慢磨,走强还早 火中取栗1号 10-1710-17 14:50
- 38 0 [网宿科技吧] 恐慌已经支配了市场 气宇轩昂的89 10-1710-17 14:50
- 461 0 [爱施德吧] 沉默的荣耀走红,海峡概念股纷纷涨停,荣耀影子 靠念力涨 10-1710-17 14:50
- 38 0 [蓝色光标吧] 好危险5.8成本瑟瑟发抖,快点4.98 努力种出韭菜根 10-1710-17 14:50
- 55 0 [深水海纳吧] 朋友法韧 医院陈先生 10-1710-17 14:50
- 52 0 [桂发祥吧] 被大行情拖累的一天结束了 请叫我加钱居士 10-1710-17 14:50
- 27 0 [寒武纪吧] 不愧为寒王,真有大哥范,居然跌的这么少! 投资客ABC 10-1710-17 14:50
- 21 0 [深证成指吧] 还有2个点的跌幅,挺住 潜龙莫动 10-1710-17 14:50
- 46 0 [亚盛集团吧] 忘撤单了,305又买回来了。晕,周一割肉吧 模根达通 10-1710-17 14:50
- 33 0 [中兴通讯吧] 支持中兴,中兴加油! 股友IAam18 10-1710-17 14:50
- 37 0 [纸浆吧] 心情和吃了托大的一样 归来一瞬 10-1710-17 14:50
- 47 0 [敦煌种业吧] 一买就套住 xiaojianghuDC 10-1710-17 14:50
- 32 0 [苹果吧] 跟7月28号那根好像啊 水泥下面的韭菜根 10-1710-17 14:50
- 63 0 [驰宏锌锗吧] 你也没大涨,跌什么跌! 有自信的易凌5 10-1710-17 14:50
- 35 0 [中芯国际吧] 抄底了 笑眯眯de贾元春 10-1710-17 14:50
- 37 0 [道氏技术吧] 熊市来了,所有股票全部打回原型,回到两三块时 股友ola3ck4gd6js 10-1710-17 14:50
- 52 1 [凯撒旅业吧] 看好就不要怕,如果你是主力,就问你今天洗不洗 无名小韭999 10-1710-17 14:50
- 33 1 [大有能源吧] 小心点吧,准备天地板 新时代新生 10-1710-17 14:50
- 88 2 [华兴源创吧] 像这种的公司也是两市的奇葩了 股友cRumhQ 10-1710-17 14:50
- 52 0 [ST华谊吧] 真金白银买了垃圾股一但退市化为乌有 政宇航 10-1710-17 14:50
- 37 0 [金风科技吧] 真废了 股友G866H36792 10-1710-17 14:50
- 78 0 [森远股份吧] 正常走势,市场上升趋势时候都没跟风资金来,市 市场少数人之一 10-1710-17 14:50
- 35 0 [海立股份吧] 出生呀!搞什么玩意 我不喜欢吃韭菜 10-1710-17 14:50
- 64 2 [上大股份吧] 亏得我言都不敢发了3378的本 皎月明空 10-1710-17 14:50
- 63 1 [道通科技吧] 股指交割日动静整这么大,期货不怕后边被停吗? 财经小师妹儿 10-1710-17 14:50
- 196 1 [兆驰股份吧] 买股票买预期,买未来,随着转型成功,明年定会 明亮的陶衍慕1 10-1710-17 14:50
- 5173 5 [合锻智能吧] 可控核聚变板块持续走高,合锻智能、永鼎股份双 合锻智能资讯 10-0910-17 14:50
- 119 0 [士兰微吧] 士兰微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士兰微资讯 10-1710-17 14:50
- 85 0 [金龙汽车吧] 金龙汽车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金龙汽车资讯 10-1710-17 14:50
- 60 0 [兆龙互连吧] 兆龙互连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兆龙互连资讯 10-1710-17 14:50
- 41 0 [TCL科技吧] 怎么可以这么拉垮真的伤了所有人的心 石木木numb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蓝思科技吧] 杀出量了 招财进宝富满仓 10-1710-17 14:50
- 51 0 [唐人神吧] 买这种票不如空仓!永远只跌不涨! 细心的叶桐5 10-1710-17 14:50
- 53 0 [安记食品吧] 尾盘怎么拉了泡大的呀,别呀哪个大哥拉起来呀 madao3 10-1710-17 14:50
- 37 0 [神马电力吧] 打工人炒股真麻烦,认真搬砖,回来就看到大盘跌 祝各位天天盈利 10-1710-17 14:50
- 36 0 [肯特催化吧] 收盘了,这拉几拼命跑路了。 专揭画饼股 10-1710-17 14:50
- 35 0 [包钢股份吧] 控制仓位控制仓位嘿嘿,慢慢玩,真好 万物皆情绪 10-1710-17 14:50
- 39 0 [艾布鲁吧] 股票真的磨人心智 有专注力的陶越6 10-1710-17 14:50
- 31 1 [上证指数吧] 整不好啊还要回三千 滴868滴 10-1710-17 14:50
- 73 3 [伊利股份吧] 27等你嗷 我在逆回购躲牛市 10-1710-17 14:50
- 54 0 [南矿集团吧] 最小俩天,周一也一字涨停板开 大姨妈来了 10-1710-17 14:50
- 34 0 [新莱应材吧] 踩踏了 空军总院 10-1710-17 14:50
- 38 0 [中策橡胶吧] 茍庄,,不跌停,,看不起好,, 不要相信茍庄和A 10-1710-17 14:50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废了 山野渔翁 10-1710-17 14:50
- 56 0 [新亚电子吧] 神经呢 股友9pZ6b7 10-1710-17 14:50
- 54 0 [百龙创园吧] 杀的这么急,底仓不动了,继续吧 做梦流口水 10-1710-17 14:50
- 57 1 [大业股份吧] 离个位数不远了 Yangxming 10-1710-17 14:50
- 86 1 [创业板指吧] 有啥大利空么天天这样跌 财运成金de李寻欢 10-1710-17 14:50
- 66 2 [民生银行吧] 涨就涨不动,跌就使命跌 不带脑炒股 10-1710-17 14:50
- 276 5 [中国软件吧] 我让你们最低点50.7低吸最高点涨停卖的哦,拿好 草原小王子 10-1710-17 14:50
- 210 10 [天娱数科吧] 这票有获利的吗?晒出来让我膜拜一下 股友IVfm8n 10-1710-17 14:50
- 50 1 [中国化学吧] 今天大盘也不好 石锅豆腐6 10-1710-17 14:50
- 64 1 [三元生物吧] 还来?又是拉高出货忽悠韭菜接盘的套路 账户已注销 10-1510-17 14:50
- 36 0 [纯碱吧] 跑一半空 微笑直销店 10-1710-17 14:50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,你早点退市吗 努力加韭菜 10-1710-17 14:50
- 30 0 [中证2000增强ETF海富通吧] 移仓宽基了,现在没得说了这个情况 龙头尽头是什么 10-1710-17 14:50
- 49 0 [盟固利吧] 这价格勾庄也被套 狂飙2025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中国能建吧] 不分红不涨微跌,受不了,全梭哈 股友3N3986t615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XD乐山电吧] 一落千丈是不是要St啦 股友9WY7578326 10-1710-17 14:50
- 67 2 [*ST金灵吧] 服了,涨没你,跌你就跟 反向操作一如既往 10-1710-17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