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掌趣科技吧] 这票4块左右才能做 anyok 10-1710-17 14:50
- 31 0 [三安光电吧] 跌起来真是急先锋 股友v631075D99 10-1710-17 14:50
- 131 0 [招商中证电池主题ETF联接C吧] 电池低吸也是没用!它走得更低!灾难来了,谁都 刚强的钱顺昊 10-1710-17 14:50
- 52 0 [XD老白干吧] 买股票就像送钱 很多宁静 10-1710-17 14:50
- 104 2 [隆华科技吧] 隆华最终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创新之路,走出一 恭喜富贵的楼高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凯美特气吧] 跌停跌停跌停 W1888888 10-1710-17 14:50
- 34 0 [深科技吧] 好了都踏实了今天应该不会开板了 股友3W39z99238 10-1710-17 14:50
- 37 0 [新易盛吧] 啥情况,跟中际完全脱节了 股友gdRMaz 10-1710-17 14:50
- 53 0 [乾照光电吧] 托单必破 源子饼干 10-1710-17 14:50
- 30 0 [国盛证券吧] 哎, 豪爽大气的洪婕 10-1710-17 14:50
- 29 0 [*ST东易吧] 我刚来的大哥,拉涨停上去 憨态可掬的顾舒虎 10-1710-17 14:50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资金出逃,等会后再看形势 夏威泥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诺德股份吧] 这股票怎么老有人来接盘啊,我都在龙1里爽吃了 战败小英雄 10-1710-17 14:50
- 132 4 [*ST节能吧] 100%划转的,但是时间确实把握不准。 先锋重组123 10-1710-17 14:50
- 57 0 [中英科技吧] 有没有点血性.tm太惨了 汐皎昕 10-1710-17 14:50
- 219 0 [步步高吧] $步步高(SZ002251)$ 积善泽福 10-1710-17 14:50
- 45 0 [富满微吧] 大资金天天流出,不会卖完的么? 断水流他师傅 10-1710-17 14:50
- 45 0 [航锦科技吧] 我就不信你能跌破4月份前低,大不了亏5毛陪你玩 我就爱吃香菜 10-1710-17 14:50
- 62 0 [*ST金科吧] 感觉今天不会收140,充其量139。欢迎主力来打脸 股友fm7X2d9345 10-1710-17 14:50
- 32 0 [威贸电子吧] 怎么回事 大愿十方普贤 10-1710-17 14:50
- 39 0 [融发核电吧] 什么行情 Twinkle星星 10-1710-17 14:50
- 41 0 [学大教育吧] 还有王法吗? 股友F88o536076 10-1710-17 14:50
- 50 1 [中国软件吧] 厉害了 有魄力的彭逸14 10-1710-17 14:50
- 73 1 [龙建股份吧] 这个衰B,今天本应该往上拉点,还赶上今天大盘 股友o88351902e 10-1710-17 14:50
- 54 0 [七一二吧] 涨的时候你是杂毛,跌的时候你就是龙头了? 韭菜王霸 10-1710-17 14:50
- 57 0 [金陵饭店吧] 年线都跌破了 有理智地奋斗者 10-1710-17 14:50
- 35 0 [上海建科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QDwy2x 10-1710-17 14:50
- 20 0 [优必选吧] 科技股算是废了 价值投机者 10-1710-17 14:50
- 36 0 [盛弘股份吧] 厉害啊,马上超越4.7单日跌幅。 stevenyeun 10-1710-17 14:50
- 61 0 [首旅酒店吧] 首旅酒店,今年牛市也没有涨哟,大盘跌了它冲冲 股友756C9Q0532 10-1710-17 14:50
- 60 0 [美盈森吧] 尾盘大单跑了,是主力还是大户? 财源滚滚916 10-1710-17 14:50
- 43 1 [青山纸业吧] 亏麻了!主力在疯狂输出! 深套在海药 10-1710-17 14:50
- 83 1 [*ST华闻吧] 看来周末没啥消息了 有耐心的影风意16 10-1710-17 14:50
- 553 6 [特锐德吧] 特锐德(300001)10倍大牛特锐德(300001)作为 澄盘客 10-1710-17 14:50
- 1402 3 [XD清源股吧] 首次覆盖报告:清流致远,源远流长 XD清源股资讯 10-1710-17 14:50
- 43 0 [新乡化纤吧] 一周砸出一个跌停板 股友5d7z577692 10-1710-17 14:50
- 53 0 [华钰矿业吧] 炒股的都败给了炒黄金的 股票作手9 10-1710-17 14:50
- 53 0 [宝鼎科技吧] 哎没拿住 抢钱小能手 10-1710-17 14:50
- 31 0 [*ST闻泰吧] 下周补跌 楚人飞飞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太极实业吧] 11月15日走势 苏格拉根本没有底 10-1710-17 14:50
- 58 0 [劲嘉股份吧] 星期一低开下杀,再买入,今天就这样了 欣慰的苗麦克 10-1710-17 14:50
- 27 0 [合肥城建吧] 再见,2208,你是这一周最靓的仔! n1846137363566400246 10-1710-17 14:50
- 93 4 [歌尔股份吧] 已经完全没脾气啦,割肉立场,坚持了这么久,看 豪运连连如意郎 10-1710-17 14:50
- 45 0 [顺丰控股吧] 一二三喊,破40了 生机满斗的雨农 10-1710-17 14:50
- 299 0 [广发纳指100ETF联接(QDII)人民币F吧] 加大仓位了 阳光明媚的日子 10-1710-17 14:50
- 55 0 [航锦科技吧] 砸不砸都一样了,反正没有获利盘了 有毅力的若心诗16 10-1710-17 14:50
- 38 0 [晟楠科技吧] 有病吗,有必要慌吗? 特兰朴 10-1710-17 14:50
- 42 0 [卓翼科技吧] …… 杰Ok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芳源股份吧] 跌得好,跌得妙,跌得股东睡大觉! 超顽强的韭菜根 10-1710-17 14:50
- 65 1 [百济神州吧] 平心而论杀千刀还不滚 股友07105u6v07 10-1710-17 14:50
- 107 2 [四维图新吧] 来个高手解释一下,刚才拉升那一波的意义是什么 酷酷的亿天 10-1710-17 14:50
- 32 0 [聚丙烯吧] 无底洞 Audi10次方 10-1710-17 14:50
- 30 0 [儒意电影吧] 抢庄家筹码了 有幽默感的唐捷 10-1710-17 14:5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疯狂抢金子是发生了什么 道心要稳 10-1710-17 14:50
- 61 0 [铜陵有色吧] 跌停吧,垃圾 幸运星cml 10-1710-17 14:50
- 47 0 [金杯电工吧] 完了被套住了 股友9666897C1m 10-1710-17 14:50
- 210 0 [新莱应材吧] 耐心等待 诺焱2025 10-1710-17 14:50
- 231 0 [新开普吧] 看看这个图,真好意思,一路下跌,一点反弹都没 少辰888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福蓉科技吧] 这个是无底洞嘛? 谨慎的彭念茜 10-1710-17 14:50
- 117 0 [英搏转债吧] 割了下个月在战 可转债操作员 10-1710-17 14:50
- 111 0 [美盈森吧] 今天亏损了,卖亏了 太空飞船 10-1710-17 14:50
- 50 1 [拓维信息吧] 我就是韭菜命 顺利的舒涛1 10-1710-17 14:50
- 38 0 [利通科技吧] 稳的很,带我飞 妖仙同体 10-1710-17 14:50
- 49 1 [理工光科吧] 无耻,一点脸都不要 干练的华锦鹏 10-1610-17 14:50
- 46 0 [中原内配吧] 还有十分钟了,时间不多了,你的榔头呢! 妩媚的梅莉 10-1710-17 14:5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大跌就不要想着第二天能收复了 舒适的梅兰芳 10-1710-17 14:50
- 38 0 [三六零吧] 离婚概念第一股,该板块龙头,大家可以长期持续 就叫任盈盈 10-1710-17 14:50
- 32 0 [盛弘股份吧] 倒数前五,其他四只科创,就它一只入围 sheic 10-1710-17 14:50
- 37 0 [中储股份吧] 这还能留着吗? 基民MMPGoF 10-1710-17 14:50
- 39 0 [利亚德吧] 无良好的 股友D76872E192 10-1710-17 14:50
- 43 0 [同惠电子吧] 这个走了,有点难熬,去冲浪了 新氓 10-1710-17 14:50
- 78 1 [浪潮信息吧] 雷批了,刚加仓 踩在浪花上呀 10-1710-17 14:50
- 64 5 [中电港吧] 向往19元 股友mV12131537 10-1710-17 14:5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收3838.38 高梁大米 10-1710-17 14:50
- 41 0 [大北农吧] 骂烧火棍得永生 英俊潇洒的程研澄 10-1710-17 14:50
- 38 0 [佛塑科技吧] 还有10分钟还可以冲跌停,冲阿 股友72112Z0q72 10-1710-17 14:50
- 48 0 [ST易联众吧] 满仓干 股神托八特 10-1710-17 14:50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尾盘还要这样去砸一下你是人啊 张婷婷777 10-1710-17 14:50
- 37 0 [三江购物吧] 别跌了,我真服了 清新脱俗的杨全 10-1710-17 14:50
- 46 0 [跨境通吧] 绿油油的韭菜 股票永远回不了本 10-1710-17 14:50
- 33 0 [青山纸业吧] 开始抢跑 我的刀盾ovo 10-1710-17 14:50
- 64 0 [东方新能吧] 太磨叽,直接砸跌停多好 远离问题股放444 10-1710-17 14:50
- 52 1 [泰凌微吧] 10个板都回不了本了 想出坑的石头 10-1710-17 14:50
- 76 1 [立讯精密吧] 至于吗?不知道以为你暴雷了 坚决不买杂毛股S 10-1710-17 14:50
- 264 1 [小商品城吧] 想着做个t结果被埋了 基民91i0r78276 10-1710-17 14:50
- 62 0 [中红医疗吧] 英科爷爷强 lehuxlq 10-1710-17 14:50
- 88 0 [中孚实业吧] 同样的配方,拉高出货 会有那么一年 10-1710-17 14:50
- 536 33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哥能帮忙看看大智慧吗@刚入2个月的韭菜 股友x3czDu 10-1510-17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