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2 [华鹏飞吧] 这下狼真的来了, 股友UwXgWr 10-1710-17 14:54
- 88 2 [新产业吧] 玩我 我们都是小人物 10-1710-17 14:54
- 43 1 [国星光电吧] 今年跌幅36%了 股友6036t235m3 10-1710-17 14:54
- 187 5 [岩山科技吧] 看看筹码峰,别进了 蓝6688 10-1710-17 14:54
- 449 3 [*ST未名吧] 玩耍! Ss12345678910 10-1710-17 14:54
- 47 0 [许昌智能吧] 北交彻底崩了 穷且益坚X 10-1710-17 14:54
- 34 0 [长城军工吧] ,真无语 气宇不凡的青崖2 10-1710-17 14:54
- 51 0 [海天股份吧] 天天拉尾盘牛逼 盈在当下 10-1710-17 14:54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中签500,卖掉400,留100看看下周怎么样 知行合一财入库 10-1710-17 14:54
- 48 0 [华友钴业吧] 业绩不及预期自然跌,业绩符合预期也是利好兑现 十万起步168 10-1710-17 14:54
- 42 0 [歌尔股份吧] 调整基本结束了 南京六路股神 10-1710-17 14:54
- 45 0 [豫能控股吧] 啥杯一个! 真诚66666666 10-1710-17 14:54
- 337 0 [*ST尔雅吧] ST尔雅录得7天6板 *ST尔雅资讯 10-1710-17 14:54
- 98 2 [新开普吧] 200万卖完了,一股不留。 时来运转的天空 10-1710-17 14:54
- 65 1 [中稀有色吧] 亏麻了,亏到没感觉 股友1pNrdg 10-1710-17 14:54
- 460 3 [海伦哲吧] 因个人资金需求,本人决定启动减持计划。拟定于 股友7660r89H97 10-1610-17 14:54
- 121 3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矿业这么多金矿,这是要留给外资抄底吗?老 豪放不羁的牛三多 10-1610-17 14:54
- 243 5 [陕国投A吧] 买了5万股,搏一搏吔,希望陕国头向上看 酷呆了L 10-1410-17 14:54
- 42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还要回调十个点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710-17 14:54
- 106 0 [北京君正吧] 那个在我面前秀的呢?你以为我给你开玩笑,嘻嘻 小鞠财经01 10-1710-17 14:5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往事不堪回首 10-1710-17 14:54
- 119 0 [财经评论吧] 盘前资讯|两只黄金ETF单日净流入额合计超26亿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54
- 56 0 [长江电力吧] 外面血雨腥风这里微跌而已卖什么 炒菜小能手33 10-1710-17 14:54
- 50 0 [中国中免吧] 这玩意盘子大意见不好统一!还是找盘子小的股才 盼你成事 10-1710-17 14:54
- 45 0 [春风动力吧] 建仓建早了,尾盘来多好 unot陈十一 10-1710-17 14:54
- 48 0 [坚朗五金吧] 买了个祸害 深股无底 10-1710-17 14:54
- 44 0 [东方锆业吧] 千万别拉尾盘,跌到位就好了 坚强的小寻 10-1710-17 14:54
- 37 0 [海天味业吧] …… 炒股养家7799 10-1710-17 14:54
- 47 0 [罗博特科吧] 今天放量跌,周一继续跌 丫丫丫先 10-1710-17 14:54
- 51 1 [兴齐眼药吧] 哈哈,我说收红了吧 基民05N9z55179 10-1710-17 14:54
- 96 1 [包钢股份吧] 忘记撤单了,2.71挂单买进了,下周是不是完蛋了 多文兴隆得春野樱 10-1710-17 14:54
- 47 1 [紫光股份吧] 马上破27块 股友nE51968206 10-1710-17 14:54
- 48 2 [三川智慧吧] 赶紧收盘吧 股友B5v7823858 10-1710-17 14:54
- 41 1 [阳光电源吧] 今日暴击啊 基民GuXIle 10-1710-17 14:54
- 55 2 [PVC吧] 右侧加多没问题! 执著追月 10-1710-17 14:54
- 121 5 [新华保险吧] 干脆跌个10%算了!哈哈哈哈!谁怕谁? 股友5nTxC8 10-1710-17 14:54
- 66 1 [速达股份吧] 很稳了,不怎么跌了 股市小散一枚6 10-1710-17 14:54
- 69 3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给个机会跑吧,我知错了 股友k7219X2060 10-1710-17 14:54
- 58 0 [晶科能源吧] 大盘涨时你装S,大盘跌时你领队! 又菜又要爱 10-1710-17 14:54
- 66 0 [金浦钛业吧] 有谁知道我在所谓的牛市里越买越亏 无影活阎王 10-1710-17 14:54
- 31 0 [赣锋锂业吧] 回踩到48左右再进! 孜孜不倦地贾迎春 10-1710-17 14:54
- 71 1 [金力永磁吧] 我一直认为41就止跌了,这样看来无底洞了,我先 n251813813978022 10-1710-17 14:54
- 127 4 [长城军工吧] 刚才那个拉高是什么意思 股友u26091c757 10-1710-17 14:54
- 55 2 [天马新材吧] 说耐心持有的家伙,直接关闭评论,害人不浅! 糊里糊涂的过 10-1710-17 14:54
- 44 1 [常山北明吧] 有没有26元追高进来的兄弟 熊哥长阳持盈 10-1710-17 14:54
- 65 1 [汇绿生态吧] 会绿 股友jXxftG 10-1710-17 14:54
- 312 8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,亏损大概五个点,已经执行清仓操作了 云海赢股 10-1710-17 14:54
- 51 0 [公元股份吧] 4.20/10月23日前 hgfjencjdn 10-1710-17 14:54
- 41 0 [沙河股份吧] 拉尾盘完蛋 林哥寻龙 10-1710-17 14:54
- 37 0 [英科医疗吧] 这根上影线这个月能收回来吗 万事万贯地孤独雁 10-1710-17 14:54
- 50 0 [中航成飞吧] 哈哈哈哈哈成飞还是内gui多啊,拉一个小山坡, 金淬未济 10-1710-17 14:54
- 37 0 [润和软件吧] 直线跌停 有成的强茗 10-1710-17 14:54
- 49 0 [松芝股份吧] 没救了这 金三板 10-1710-17 14:54
- 43 0 [南京港吧] 周一跌停补跌 永升科技 10-1710-17 14:54
- 70 1 [财达证券吧] 炒股毁一生 富可纳福得小燕子 10-1710-17 14:54
- 58 2 [坚朗五金吧] 挂21.92买个底仓,不知道有没有机会? 乐观的51998 10-1710-17 14:54
- 58 1 [巨轮智能吧] 这是真要破位了 雪里红炖豆腐 10-1710-17 14:54
- 50 1 [恒生电子吧] 到20吧 敢敢打憨憨 10-1710-17 14:54
- 62 1 [弘元绿能吧] 天天泻 股友v92880D057 10-1710-17 14:54
- 100 6 [中山公用吧] 回来看了一眼,还是一群唱多, 小旧洋 10-1710-17 14:54
- 57 2 [英科医疗吧] 46的本是不是挂山头上了 富可生财得李寻欢 10-1710-17 14:54
- 217 4 [凯龙股份吧] 这种图形就是量化机器人干出来的 小心庄家套你 10-1710-17 14:54
- 81 0 [*ST航图吧] 大宗交易、、大股东二十元以下就卖了、、转股价 通深港 10-1710-17 14:54
- 51 0 [XD紫金矿吧] 今天已经表现的很强势了 尾买2早卖 10-1710-17 14:54
- 61 0 [维科技术吧] 获利盘0.35%,年线怕是撑不住 腰缠万股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潮宏基吧] 又收割了一波韭菜 洒脱的盛宇航 10-1710-17 14:54
- 47 0 [上实发展吧] 真想卖还差一分钱啊?挂涨停卖就是250,少卖一 空仓保险 10-1710-17 14:54
- 48 1 [R东方1吧] 这次能涨到多少 o神之一手o 10-1710-17 14:54
- 56 0 [TCL中环吧] 每次都是跌得最多的,恶心人 股友5vW6879651 10-1710-17 14:54
- 35 0 [凯华材料吧] 都在一条船上,何必要弄翻 ST小喇叭 10-1710-17 14:54
- 51 0 [汤姆猫吧] 这下好了,没有获利盘盘了割吧 夜雨生凡 10-1710-17 14:54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卖不完,根本卖不完 股友6216382Ew1 10-1710-17 14:54
- 62 0 [三七互娱吧] 周线级别调整,我曹,好猛。等吧 大立出奇迹 10-1710-17 14:54
- 51 0 [均普智能吧] 看样子加快了速度,今天就想打破60日线? lwc2017 10-1710-17 14:54
- 57 0 [新宝股份吧] 今天大多数都是绿的,你也不要玩另类,收盘绿吧 宇宙龙头1696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超捷股份吧] 再一再二不能再三再四 盆满钵满的弗兰德 10-1710-17 14:54
- 48 0 [航天发展吧] 你真的不是个人呐,我割了 静观我a 10-1710-17 14:54
- 50 0 [华宏科技吧] 北方稀土没咋跌 股友1X5q015760 10-1710-17 14:54
- 41 0 [ST通脉吧] 尾盘拉起来了 股友Hnntu66953 10-1710-17 14:54
- 59 0 [三川智慧吧] 尾盘还有人买,傻了 中国金融界之狼 10-1710-17 14:54
- 34 0 [常山北明吧] 你们看看走势图,那个大顶针后面不是跌,礼拜一 信任换不来真心 10-1710-17 14:54
- 71 1 [高能环境吧] 你们妈的,一个个的都在唱多,真把自己当股神了 股友bg8yht 10-1710-17 14:54
- 109 0 [道生天合吧] 你悟道了吗?醒醒吧,小散户们 金融鬼谷子 10-1710-17 14:54
- 42 1 [新易盛吧] e 盆满民丰的廉颇 10-1710-17 14:54
- 297 10 [理想汽车-W吧] 国内唯一挣钱的智能车企,挣了钱还没瞎折腾,自 股友706818tZ33 10-1710-17 14:54
- 52 0 [初灵信息吧] 今天进来就砸我四个点。真牛逼 股友1Qr1238802 10-1710-17 14:54
- 50 0 [新集能源吧] 周一补跌 股友1yN6786656 10-1710-17 14:54
- 39 0 [嘉高达资本吧] 哈哈哈哈哈哈,真牛! 愤怒的馒头 10-1710-17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