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大智慧吧] 今天大盘泥沙俱下,肯定有很多错杀的,不知道是 路边的小散 10-1710-17 14:50
- 52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这盘面看得人揪心,大盘哐哐回调,手里的持 奋斗的雨哥 10-1710-17 14:50
- 356 0 [昆仑能源吧] 昆仑能源液化石油气累计销售规模突破9400万吨 昆仑能源资讯 10-1710-17 14:5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有洞察力的吕诚19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科陆电子吧] 主力来救我狗命 五道口中路 10-1710-17 14:50
- 110 1 [海光信息吧] 两天发了几个研报,看看还有上涨空间 我要赚钱2025 10-1710-17 14:50
- 54 2 [中际旭创吧] 拉高出货 H糊涂大仙T 10-1710-17 14:50
- 73 1 [海格通信吧] 我还有力气补仓,说明还没有跌到位,准备再跌5 股友33911x367D 10-1710-17 14:50
- 90 1 [兆驰股份吧] 20倍市盈率,风险不大,南昌工厂就要启动~兆驰 牛股模型 10-1710-17 14:50
- 540 5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要坚强啊!不能怂 娴淑典雅的杨怡萱 08-2610-17 14:50
- 47 0 [科顺股份吧] 都给我跪下唱征服,小衰瓜 专治1各种不服 10-1710-17 14:50
- 124 0 [中油资本吧] 中油资本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中油资本资讯 10-1710-17 14:50
- 473 0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授信审批部副总经理胡晓冰被查 交通银行资讯 10-1710-17 14:50
- 40 0 [远大控股吧] 留个记录,权当教训,守了一年,卖飞了。。 八打雁 10-1710-17 14:50
- 24 0 [和而泰吧] 还是你厉害 种豆南下 10-1710-17 14:50
- 36 0 [神通科技吧] 马上进来抢货就你最强了 超有钱886 10-1710-17 14:50
- 43 0 [钒钛股份吧] 不让人活了 股友7P0720D162 10-1710-17 14:50
- 58 0 [新研股份吧] 算很抗跌了,大盘都跌缘狗 唔股啊 10-1710-17 14:50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目标2000点 奇哩古怪 10-1710-17 14:50
- 34 0 [国安达吧] 真的苟阿 大的箱子 10-1710-17 14:50
- 36 1 [山高控股吧] 天天除了割还是割,国资还有信任度吗?太伤心! 股市v小韭菜 10-1710-17 14:50
- 180 3 [上海贝岭吧] 牛市就这样没了,大盘涨个股不涨,大盘跌个股一 股友1033L258h8 10-1710-17 14:50
- 65 2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中国软件涨起来了 股友W3bFHt 10-1710-17 14:50
- 353 6 [科远智慧吧] 毛利率40%,负债40%以下,roe6%半年,没问题坚 空仓也不买银行 10-1710-17 14:5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踩踏,排好队,一个个来 基民277F89p007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下周一补跌,低开下探跌停 XC81C10L13Pdmrx 10-1710-17 14:50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??? 叶_一 10-1710-17 14:50
- 57 0 [福耀玻璃吧] 注意安全哦,不要人云亦云,认清现实,放弃幻想 神奇的pai 10-1710-17 14:50
- 29 0 [赣锋锂业吧] 继续砸,你吗的 刚强的范昊祥 10-1710-17 14:50
- 172 0 [徐工机械吧] 被主力盯上了不论买大盘股或买小盘股一买它就砸 战斗坚 10-1710-17 14:50
- 51 0 [航天科技吧] 航天晨光都板了就你最墨迹 勤劳善良的曾靖淇 10-1710-17 14:50
- 30 0 [昆仑万维吧] 38等你 股友65d222271q 10-1710-17 14:50
- 34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给我整笑了 股友72692dy859 10-1710-17 14:50
- 43 0 [建投能源吧] 只要不上榜那就呆着 多多沟通 10-1710-17 14:50
- 39 0 [移远通信吧] 直接跌停吧 股友755X078C02 10-1710-17 14:50
- 35 0 [中储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回本路上慢点 10-1710-17 14:50
- 51 2 [川发龙蟒吧] $川发龙蟒(SZ002312)$ 股友GOLY8Y 10-1710-17 14:50
- 42 2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这的地摊货 末年有惊喜吗 10-1710-17 14:50
- 79 2 [湖南白银吧] 这么好的趋势,你都板不起来 交易员潘森 10-1710-17 14:50
- 293 6 [联创光电吧] 星火一号不开工,谁敢拉啊。万一黄了怎么玩?。 股友25993np556 10-1710-17 14:50
- 216 1 [宏利成长混合吧] 你都涨了100个点了,怎么跌这么少? swkws1 10-1710-17 14:50
- 100 1 [汇川技术吧] 中国工控龙头 股友Q9e6098759 10-1710-17 14:50
- 62 1 [理工光科吧] 央企小市值科技股,要点脸行吗? 干练的华锦鹏 10-1710-17 14:50
- 102 6 [万润科技吧] 昨天14.9都没卖,真的有病。 芬哥哥 10-1710-17 14:50
- 1227 15 [商汤-W吧] 原来以为商汤已经轻舟已过万重山,没想到因为大 夜色黑瞳 10-1210-17 14:50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,3838.38! 与股谋财 10-1710-17 14:50
- 47 0 [透景生命吧] 看下周有什么消息发布 专心的余宇航 10-1710-17 14:50
- 50 0 [拉卡拉吧] 一片嗷嚎 沪深美线师 10-1710-17 14:50
- 32 0 [玻璃吧] 增仓16万手,多单也开始跟上了。多单能不能来点 趋势终结著 10-1710-17 14:50
- 51 0 [唐源电气吧] 希望收盘的时候能稍微修复一下 午睡睡过头 10-1710-17 14:50
- 51 1 [蓝色光标吧] 妈的!这是奔着5.66缺口去了吗? 股友sJpQk7 10-1710-17 14:50
- 96 1 [有研新材吧] 不知道可有继续在坚持没有卖的,更不知道现在的 小股怡情乐无边 10-1710-17 14:50
- 72 1 [亚太药业吧] 我现在是一个被套的状态话已至此不用多说了 水沸的曹晔 10-1710-17 14:50
- 73 0 [XD虹软科吧] 半年线都守不住..也服了还有庄吗? 风禾尽起666 10-1710-17 14:50
- 104 2 [京东方A吧] 这货一点价值和社会责任感都没有。大盘涨的时候 股友99Ng888168 10-1710-17 14:50
- 123 4 [万丰奥威吧] 涨得少,跌的多,忍不住气笑了,有雷机构先跑了 谦逊的沈翊定 10-1710-17 14:50
- 37 0 [黄金ETF华安吧] 这票没拿住啊,留了一百低仓一年时间涨了快六十 福运亨通888 10-1710-17 14:50
- 55 0 [力源信息吧] 兄弟姐妹们,我实在稳不住了!割了割了,补了两 世界杯王子 10-1710-17 14:50
- 4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上个月不是说50以下的小米买不到吗?那就等40以 股友3i936O1577 10-1710-17 14:50
- 36 0 [大富科技吧] 也别什么胆大胆小了大长腿了,还是禽兽直接登腿 朋友FIzpT82928 10-1710-17 14:50
- 34 0 [阿里巴巴-W吧] 保住保金才能东山再起,先走一步 股友61IA606009 10-1710-17 14:50
- 41 0 [杭州热电吧] 准备加速 马年牛事 10-1710-17 14:50
- 41 0 [长春燃气吧] 最希望长春上板 愛心情好 10-1710-17 14:50
- 37 0 [三六零吧] 你他吗的 Sharon8888 10-1710-17 14:50
- 33 0 [东方财富吧] 加油干满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10-1710-17 14:50
- 36 0 [绿地控股吧] 这玩意太拉夸了没价值 股友N82I320772 10-1710-17 14:50
- 37 0 [沃尔核材吧] N 来财来财杨 10-1710-17 14:50
- 43 0 [翰宇药业吧] 这股盘中稍微反弹一点,就被一群砸盘!定增,是 兼职股神 10-1710-17 14:50
- 27 0 [万马股份吧] 快点跌停好了 基民290A83A958 10-1710-17 14:50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6f9i336986 10-1710-17 14:50
- 33 0 [景嘉微吧] 要跌倒60了 笑对股市321 10-1710-17 14:50
- 52 0 [东方国信吧] 公司高管都是神经病 wangaijun 10-1710-17 14:50
- 35 0 [智光电气吧] 直接跌停。我觉得可以 基民u06252V196 10-1710-17 14:50
- 37 0 [新华百货吧] 情况不好 重回2600 10-1710-17 14:50
- 60 0 [新华医疗吧] 山东健康出来救人! 股友z9cR4D 10-1710-17 14:50
- 48 1 [盛屯矿业吧] 下周跌停 股友1U03685O95 10-1710-17 14:50
- 52 0 [拓尔思吧] 看来得去12块钱了,主力过完年回来抄底 觅觅神 10-1710-17 14:50
- 44 1 [金田股份吧] 如果业绩好,今天只会借势下跌吸筹 股友7I8832798A 10-1710-17 14:50
- 80 1 [粉笔吧] 今天尾盘一起来追中裕能源,下周一至少还得有30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0-1710-17 14:50
- 259 8 [柳药集团吧] 全仓卖出,不小心点错,全仓买入了,不知道是福 霓虹灯下的忧伤 10-1410-17 14:50
- 5201 5 [合锻智能吧] 可控核聚变概念盘中异动拉升 合锻智能涨停 合锻智能资讯 09-3010-17 14:50
- 41 0 [士兰微吧] 吧 股友9pZ6b7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中金黄金吧] 落袋为安吧! 冷若冰霜的陶小达 10-1710-17 14:50
- 36 0 [玻璃吧] 我五十手空拿了一个月不跌还连续创新高在1180打 西北大汗子 10-1710-17 14:50
- 38 0 [东方精工吧] 我只想回个本就盯着我那点本钱吗,每次快回本了 股友2H5V837735 10-1710-17 14:50
- 48 0 [拓邦股份吧] 把所有不信命,来抄底的韭菜全被套住了,包括我 轻盈的雷翼扬 10-1710-17 14:50
- 48 0 [北方铜业吧] 下午大跳水啊 牛市冲起来 10-1710-17 14:50
- 54 0 [金盘科技吧] 多跌一些再考虑进场捡筹码 执行大于认知 10-1710-17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