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*ST沐邦吧] 厉害 ST逆生长 10-1710-17 14:50
- 40 0 [ST萃华吧] 这么点卖单,主力是不想封 槐序十九 10-1710-17 14:50
- 64 0 [江丰电子吧] 你们看看301479就是头部/!!!8月18日头部现在 成都草原狼 10-1710-17 14:50
- 49 0 [西部超导吧] 下跌只是暂时的,可控核是我国坚定的目标,就像 渣哥捕牛 10-1710-17 14:50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14.09 股友g501817L79 10-1710-17 14:50
- 36 0 [合百集团吧] 垃圾,阴跌 股友1506M72i00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阿石创吧] 跌的真够的 星巴克的眼泪3351 10-1710-17 14:50
- 46 0 [景峰医药吧] 行情来了,大盘不行了,多破坏气氛,希望周一能 股友耐心多一点 10-1710-17 14:50
- 52 0 [鹏高控股集团吧] 业务围绕产业链上下游延伸,协同性佳。 ZSYWTD 10-1710-17 14:50
- 46 0 [海兰信吧] 今天下午没支棱起来啊,等一天 股友ZkZqZv 10-1710-17 14:50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还是十分钟,看看能跌停吗? 股友uDezgq 10-1710-17 14:50
- 43 1 [澜起科技吧] 五折后我重磅买入,做长线 招财福临门 10-1710-17 14:50
- 59 1 [亨通光电吧] 走了走了,玩不过,盈利4万多,现在还倒亏3千 低头走路抬头做人 10-1710-17 14:50
- 27 0 [仕佳光子吧] 跌停 劳紫无所畏惧 10-1710-17 14:50
- 53 0 [*ST发展吧] 蒙了 股友6a8Y378095 10-1710-17 14:50
- 40 0 [岳阳兴长吧] 买买买,买买买,买买买, 哈喽8888888888 10-1710-17 14:50
- 41 0 [远东股份吧] 非卖品远东股份~ 蟋蟀笃行 10-1710-17 14:50
- 27 0 [*ST东易吧] 拉涨停, 憨态可掬的顾舒虎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旗滨集团吧] 回购起来,冲 SHootingStaR 10-1710-17 14:50
- 50 1 [阳光电源吧] 拉尾盘快跑 柔情似水的汪依龙 10-1710-17 14:50
- 62 1 [三花智控吧] 章盟主:今天拉红出包赚的 Yuenh 10-1710-17 14:50
- 83 3 [天普股份吧] 良心主力,一字上去一字下来,没有在跌停板之前 一买二T三出货 10-1710-17 14:50
- 574 9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这几天资金一直流出,今早资金有进场的,刚才看 何较瘦 10-1710-17 14:50
- 2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问候一下湾区半导体展会,没有他们说的有惊喜, 轻舟泛云海 10-1710-17 14:50
- 48 0 [ST易联众吧] 满仓 股神托八特 10-1710-17 14:50
- 26 0 [先导智能吧] 清仓吧! Jerry3333 10-1710-17 14:50
- 37 0 [科创50吧] 破位下行。 清风686 10-1710-17 14:50
- 43 0 [中远海发吧] 涨就涨一分,跌5/6分无语 小书虫 10-1710-17 14:50
- 145 0 [黄金/美元吧] 点位可以 看Wikn1000 10-1710-17 14:50
- 21 0 [七丰精工吧] 有本事跌停啊,真没用 股友az72181893 10-1710-17 14:5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爹 股友baZ6xF 10-1710-17 14:50
- 43 0 [中大力德吧] 吧,了就能解脱 股友1872n859f7 10-1710-17 14:50
- 1209 0 [财经评论吧] 万里眼CEO刘桑:要让国产仪器生态发展起来 打破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50
- 37 1 [常山北明吧] 那么大的成交量,股价一直下跌 我不是药神luo 10-1710-17 14:50
- 42 1 [海南华铁吧] 外盘170多w买,内盘160w卖,还真能跌,主要大盘 有教养的姜星6 10-1710-17 14:50
- 104 1 [香农芯创吧] 开始反攻吧,大盘也该回点血了,不能让大家太吃 逆天改命加满哥 10-1710-17 14:50
- 74 1 [锦富技术吧] 是不是要退市了 静待花开8887 10-1710-17 14:50
- 66 2 [晓鸣股份吧] 这主力真够狠还是先不进了 小羊绿我天天红 10-1710-17 14:50
- 588 1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今日预估跌幅3.59%! 阳光开朗的博彦4 10-1710-17 14:50
- 63 0 [中国平安吧] 看的我好怕怕啊,主力发威了,让你们不交出筹码 水火既济2025 10-1710-17 14:50
- 244 6 [嘉必优吧] 公司基本面良好,大股东还在增持的股票,被主力 花开积玉地凌康 10-1710-17 14:50
- 57 2 [*ST云创吧] 没救了,只跌不涨,割肉卖掉了 财富chen 10-1710-17 14:50
- 485 10 [小型纳指吧] 友情提示:纳斯达克面临着史诗级大暴跌!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10-1610-17 14:50
- 497 6 [R华讯1吧] 什么鬼,这么多买单 明教教徒张无忌 09-2610-17 14:50
- 28 0 [豪威集团吧] 127.27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10-1710-17 14:50
- 42 0 [网宿科技吧] 每天最低价收盘这股没有半年解不了套 别碰可转债 10-1710-17 14:50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又回到梦开始的地方,我想回来了,可你们天天AM 追涨杀跌小散仙 10-1710-17 14:50
- 83 0 [永赢制造升级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看好核聚变的发展潜力,继续低吸等风来了 月若曦 10-1710-17 14:50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下周一一直阴跌? 遠離顛倒夢想 10-1710-17 14:50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有一种不寻常的味道,慢跌幅道太大。 平盘有赚 10-1710-17 14:50
- 48 1 [XD紫金矿吧] #股市怎么看# 巴巴特金 10-1710-17 14:50
- 55 2 [*ST东易吧] 第一次见ST股这么大换手的 股友f8V8316036 10-1710-17 14:50
- 42 1 [英科医疗吧] 早上全部跑完了 金山总舵主 10-1710-17 14:50
- 41 1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忍耐一下,两点半我就开始拉 趁早割肉喝汤 10-1710-17 14:50
- 63 1 [航亚科技吧] 跟做人一样,没有底线的股票不要幻想 呵呵还是呵呵 10-1710-17 14:50
- 144 2 [常山北明吧] 上海泛微网络,软件应用低位补涨大三浪 股友TQKS4R 10-1710-17 14:50
- 84 3 [四方股份吧] 至少减仓,风险极大 善厨的步莉 10-1710-17 14:50
- 67 1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科技怎么了?要接人?还是~ flgw66 10-1710-17 14:50
- 60 1 [法拉电子吧] 朱莉尔子带血筹码吃爽了吧 睿智的席卓婷 10-1710-17 14:50
- 57 2 [南芯科技吧] 看着像是有大单在进 碧波之牢 10-1710-17 14:50
- 76 4 [立讯精密吧] 1 铁坨哥 10-1710-17 14:50
- 306 9 [中天精装吧] 会不会后期把科睿斯剩余股权也卖了,自己IPO呢 华夏大度 10-1710-17 14:50
- 217 10 [光弘科技吧] 这玩意不能碰去年买亏二十多个点!上个月买到现 做梦都在回本 10-1610-17 14:50
- 127 9 [民爆光电吧] 短线第一时间止盈 日月明月明 10-1610-17 14:50
- 20 0 [多晶硅吧] 大家不要慌,大家不要慌,大家不要慌 冰上快舞 10-1710-17 14:50
- 32 0 [吉视传媒吧] 砸中 股友21N677k983 10-1710-17 14:50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快点一波回调到60日线好开始下一波行情 往日不再亅 10-1710-17 14:50
- 46 0 [股市实战吧] 好看吧,子 n366913842389244 10-1710-17 14:50
- 40 0 [国芳集团吧] 刚才哪个砸的 开阔369 10-1710-17 14:50
- 82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赔太多了,怎么办,今天出吗 牛日攒钱客 10-1710-17 14:50
- 26 0 [长安汽车吧] 汽车都扔掉吧,能源板块非常好,建投能源利润又 高风亮节的汤三仟 10-1710-17 14:50
- 48 0 [二六三吧] 来人闷,上小龙子的当了。 跳动的火焰666 10-1710-17 14:50
- 602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A股突遭重挫成交额破157亿,H股跌超12% 龙虎追击 10-1710-17 14:50
- 242 6 [塞力医疗吧] 周一预测是涨还是跌啊。已经亏麻了,尾盘减不减 股友37v082U781 10-1710-17 14:50
- 58 2 [宝泰隆吧] 不是大盘,今天肯定涨停 春风十里28 10-1710-17 14:50
- 49 7 [重百集团吧] 全部都是套牢盘 牛皮糖001 10-1710-17 14:50
- 59 1 [振德医疗吧] 67.5,我一卖他就涨,这是要涨到100吗 温柔的韩琬雷 10-1710-17 14:50
- 512 2 [常山北明吧] 【】鸿蒙系统作为首个全国产自主可控的操作系统 坚定的李智妍 10-1710-17 14:50
- 255 4 [万润科技吧] 万润在深圳注册,不可能重组,长江存储只有属地 Deep炒股 10-1710-17 14:50
- 68 2 [宝丽迪吧] 三季度看来亏损了? 巴芒林冯 10-1710-17 14:50
- 75 1 [福耀玻璃吧] 儿子接班了也不拉一拉,不要过几年又复出了 精力有限只买两只 10-1710-17 14:50
- 46 1 [苹果吧] 8800空 天地独行任我行 10-1710-17 14:50
- 68 2 [东方创业吧] 东方创业真的强,底裤哥还是看跌!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1710-17 14:50
- 111 4 [博敏电子吧] 14不舍得出,现在 兼职炒股777 10-1610-17 14:50
- 731 16 [石基信息吧] 继续加仓 被套的石基专业户 10-1610-17 14:50
- 125 0 [强力转债吧] 割了下个月在战 可转债操作员 10-1710-17 14:50
- 40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牛市结束 wirefils 10-1710-17 14:50
- 53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广合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