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ST合纵吧] 就这样了,能收1.96就烧香拜佛了 wg守得云开见月明 10-1710-17 14:54
- 39 0 [火炬电子吧] 想骂人 股友MIFJQD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上海电气吧] 一步到位,充分回调。 姑苏范庄前 10-1710-17 14:54
- 43 0 [天府文旅吧] 太不严谨啦,会跌的这么惨 山东苍狼 10-1710-17 14:54
- 70 0 [景兴转债吧] 最后冲刺啦,没亏钱,谢谢主力早上拉升 股神8888中 10-1710-17 14:54
- 51 0 [云煤能源吧] 这个票只有9点35分之前买的人是保本的,之后买 锦鲤来附体吖 10-1710-17 14:54
- 56 1 [和邦生物吧] 这就是个 股友WR87635152 10-1710-17 14:54
- 53 1 [上海电气吧] 可以买了比我之前买的份额都低 大海26 10-1710-17 14:54
- 63 1 [东土科技吧] 兄弟们不要怂,东土只是因为大盘拖累,要坚持。 相约一生L 10-1710-17 14:54
- 189 3 [鹏欣资源吧] 今天的换手率并不高,说明主力还没走希望只是洗 有激情的孟帆18 10-1710-17 14:54
- 80 0 [药明康德吧] 同志们悄悄地告诉大家注意大盘阶段头部,大盘那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10-1710-17 14:54
- 75 0 [XD紫金矿吧] 今天这个行情,能守住30已经很坚挺了,上证都跌 魏武帝曹操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青岛金王吧] 砸 股友8039ww0286 10-1710-17 14:54
- 37 0 [恒生电子吧] 跌到六月价位了 股友3lMnZH 10-1710-17 14:54
- 39 0 [金帝股份吧] 抓紧退市吧! 股友9578I86O82 10-1710-17 14:54
- 48 0 [同花顺吧] 哎,无语了,连跌多少天了,每天冲高也冲不高, 别让我失望_2026 10-1710-17 14:54
- 33 0 [中科海讯吧] 干的好 东财网友4363513738826560 10-1710-17 14:54
- 36 0 [XD宣泰医吧] 毫无悬念,每天都是最低价收盘。 股友226570dt30 10-1710-17 14:54
- 35 1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收盘11.96 韭二代 10-1710-17 14:54
- 60 2 [硕贝德吧] 不玩又玩昨天买今天就斗 股友3Vob8W 10-1710-17 14:54
- 241 4 [药明康德吧] 三季报展望:如果扣非净利润同比增长26%+,那么 平安是金 10-1710-17 14:54
- 31 0 [至纯科技吧] 这要是尾盘几分钟涨停了,识别度一下打开 冲高涨停 10-1710-17 14:54
- 32 0 [XD上海电吧] 无语 股友M978y83280 10-1710-17 14:5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好多了港股600点没了... 大展红图逢股必涨 10-1710-17 14:54
- 33 0 [舍得酒业吧] 14 湖北宋宇飞 10-1710-17 14:54
- 56 0 [麦迪科技吧] 哎,憋说了。我10月份跑输大盘快10个点了。 无法平衡的贺尔修斯 10-1710-17 14:54
- 55 0 [微导转债吧] $微导转债(SH118058)$ 东财网友8731513447559178 10-1710-17 14:54
- 165 1 [中电电机吧] 这个货有避险属性吗?今天主力反而在进 盘带型门将 10-1710-17 14:54
- 53 1 [中兴通讯吧] 以前中兴很少跌停 活灵活现的颜诚花 10-1710-17 14:54
- 132 7 [和而泰吧] 来了来了 低位价值猎手 10-1710-17 14:54
- 80 2 [三生国健吧] 磨短线的有的墨迹呢今天比预计的强 股友U515257d69 10-1710-17 14:54
- 80 4 [连城数控吧] 下跌都放不出量,有得阴跌了 严谨de霍伯特 10-1710-17 14:54
- 99 6 [海陆重工吧] 跌停可以买入。 股友W851l18398 10-1710-17 14:54
- 179 5 [万润科技吧] 散了吧,今天不会有反弹,想15以上出逃的兄弟们 韭菜就要炒 10-1710-17 14:54
- 126 4 [海尔智家吧] 下一次什么时候分红哪个大神告诉我下 云梦山人在此期间 10-1710-17 14:54
- 235 2 [海宁皮城吧] 马上低吸买入,越跌越加仓 祁家湾的钱哥哥 10-1010-17 14:54
- 113 0 [股指期货吧] 不吧股指期货开放门槛没有长牛的 强趋势二板回踩流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XD上海电吧] 5个跌停 杨百万0094017 10-1710-17 14:54
- 156 0 [北京君正吧] 晚上美股存储芯片跌一下,周一君正又是一碗大面 市场教授726 10-1710-17 14:54
- 43 0 [升24转债吧] 不给负溢价谁转? 仪态万千的趣灵9 10-1710-17 14:54
- 64 0 [浩物股份吧] 5等着吧 吴婷888 10-1710-17 14:54
- 50 0 [西部矿业吧] 跟着大盘!!! 梦想在家里 10-1710-17 14:54
- 28 1 [药捷安康-B吧] 目标300 一年只赚一倍 10-1710-17 14:54
- 81 3 [领益智造吧] 比4月份还要惨 百里穿一 10-1710-17 14:54
- 162 3 [海南瑞泽吧] 封关后二次加工的产品免关税,将会有大量新工厂 铁打的散户流水的庄 10-1710-17 14:54
- 39 0 [中航成飞吧] 彻底完蛋了 股友631Z9N2906 10-1710-17 14:5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为啥会这样 牛市亏钱的韭 10-1710-17 14:54
- 3390 0 [500ETF期权吧] 黄金 股友E257h5620 10-1710-17 14:54
- 59 0 [金健米业吧] 刚加仓又跌下来了大盘跌你也跌大盘涨你也跌咋搞 独处真好 10-1710-17 14:54
- 50 0 [纯碱吧] 记住1196,今年第四季度的最低点,启动一路北上 狂妄的野生操盘手 10-1710-17 14:54
- 30 0 [澄星股份吧] 我六一大哥牛逼 股友6c6306162l 10-1710-17 14:54
- 44 0 [康鹏科技吧] 全部套死! 股友fL80255008 10-1710-17 14:54
- 60 1 [*ST宝馨吧] 6.5左右再看这小庄没什么力了,后面的回弹只会 股友5pT8879893 10-1710-17 14:54
- 63 1 [白银有色吧] 买卖全看主力心情,我估计是涉嫌操纵股价了。这 流水落花oo 10-1710-17 14:54
- 61 1 [航发动力吧] 干 开干吧 10-1710-17 14:54
- 46 1 [智飞生物吧] 跌起来没完没了了 德家5118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百川股份吧] 喂不熟的白眼狼啊! 股友6v3173911R 10-1710-17 14:54
- 36 0 [掌趣科技吧] 有人加仓吗?这个时候我犹豫了 弈先生 10-1710-17 14:54
- 63 1 [紫光国微吧] 好股也经不起融资盘杀出呀 基民PFDywm 10-1710-17 14:54
- 41 1 [中电鑫龙吧] 唉好累啊,格局了一天,结果是跌停 辰大同 10-1710-17 14:54
- 49 1 [药明康德吧] 真抱歉,120这个月又泡汤了 不成熟的想法 10-1710-17 14:54
- 44 1 [通力科技吧] 再跌只能补了,越跌越补吧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10-1710-17 14:54
- 1384 7 [天通股份吧] 今天追高吃亏不怕,股市本就是学习经验的地方, 三千芳华为卿生 10-1710-17 14:5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叫牛市 她叫我用力 10-1710-17 14:54
- 50 0 [中信证券吧] 正在等着100000000股的压盘出现! wandavid 10-1710-17 14:5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熟悉的感觉回来了 灵活的夏菡1 10-1710-17 14:54
- 45 1 [天富龙吧] 快下去 股友7231P7752n 10-1710-17 14:54
- 45 0 [奥普光电吧] 确实没必要了、15号进的现在都是15个点 股友G1616W8987 10-1710-17 14:54
- 25 0 [安泰科技吧] 拉黑 基民E6yIX9 10-1710-17 14:54
- 37 0 [*ST冀凯吧] 这玩意,真的就红一点就赶紧卖,LJ 耽误我打水晶 10-1710-17 14:54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下周突破13.2元,横盘整理 财贵之气东来也 10-1710-17 14:54
- 53 0 [渤海汽车吧] 大家明天可以去举报投诉了 I吐宝鼠 10-1710-17 14:54
- 150 0 [京东方A吧] 上市20多年还是个巨婴 这片韭菜地我包了 10-1710-17 14:54
- 65 0 [铜陵有色吧] 漂亮!狠狠跌!卖出后已经跌了1元多了 今夜甜茶社 10-1710-17 14:54
- 100 3 [多晶硅吧] 不会和以前的氧化铝一样吧 小韭菜002 10-1710-17 14:54
- 55 0 [双飞集团吧] 快跑!!!! 荆棘鸟261 10-1710-17 14:54
- 52 1 [券商ETF华宝吧] 专家们都看好你,坑人的东西 熊猫冬至储蓄猫 10-1710-17 14:54
- 98 3 [神驰机电吧] 怎么能红呢,快下来 冒蓝火的达达达 10-1710-17 14:54
- 71 3 [至纯科技吧] 目前是日内最后的跑路机会了,今天要收绿盘。 Fred一路长虹 10-1710-17 14:54
- 42 0 [中科电气吧] 1分钱玩了个寂寞,你不跑更在何时 趋势之王558 10-1710-17 14:54
- 38 0 [凯撒旅业吧] 红着收盘不好吗 才情出众的高晨光 10-1710-17 14:54
- 32 0 [上实发展吧] 629卖出。 股友7l061195T8 10-1710-17 14:54
- 43 0 [太极股份吧] 已经了! 股友L7g1903830 10-1710-17 14:5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V5 有爱心de逍遥老祖 10-1710-17 14:54
- 48 0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一片哀嚎 周成仙 10-1710-17 14:54
- 339 1 [中油资本吧] 割完一身轻松,拜拜啦大A,小虎! 我的火气很大 10-1710-17 14:54
- 46 1 [美锦能源吧] 仅剩的一点主力资金连续流出、下个星期应该就可 jiao傲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4:54
- 83 2 [中国核电吧] 进来就死了明天走了88 股友72Z6852d30 10-1710-17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