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1 [柘中股份吧] 今天出什么问题了? 深情的大A 10-1710-17 14:54
- 469 1 [药明康德吧] 收货收早了 节凑大叔 10-1710-17 14:54
- 46 1 [玻璃吧] 厂家煤改气的差价全部散户买单了 空军一号1 10-1710-17 14:54
- 114 4 [博敏电子吧] 太恐怖了呀! 股友k39f933899 10-1710-17 14:54
- 53 1 [金财互联吧] 天天三个点的跌,直接跌停不好吗 这颗韭菜不怎么绿 10-1710-17 14:54
- 86 3 [隆基绿能吧] 2:30拉伸 坚决不唱多 10-1710-17 14:54
- 51 1 [汇车退债吧] 下单了吗,约定号用333,弄完我准备睡觉了 //@ 诚意收汇车退债 10-1710-17 14:54
- 212 7 [福晶科技吧] 如果今天科技股大跌,福晶科技将跌破42元 新程凤三位一体 10-1710-17 14:54
- 73 1 [东方日升吧] 傻庄今天被抄底的狙击了,还好拉上去了,也算是 阿班阿丁 10-1510-17 14:54
- 930 0 [迦南科技吧] 公司减持原来是筹钱搬家,利好!!!!!!!! 股友59gE395385 10-1010-17 14:54
- 38 0 [大族激光吧] 37割肉跑了,现在感觉庆幸,空仓真好, 高风亮节的洪宜仲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新莱应材吧] 晚上来个业绩预告啊,董秘你到底懂不懂啊? 堆金意识流 10-1710-17 14:54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是为了今天? 股友1N0237q901 10-1710-17 14:54
- 329 0 [新莱应材吧] 昨天我就说了,一看评论区一群喊啥子2波的就知 尘丶心 10-1710-17 14:54
- 33 0 [东华软件吧] 收盘9.88拜拜了您 无人问津时 10-1710-17 14:54
- 33 0 [创业板指吧] 一点都不带回头看一眼的 股友910q12v790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通策医疗吧] 终于在科技股面前硬气了一回!我跌的比你多! 股友1p73525c00 10-1710-17 14:54
- 349 0 [腾达科技吧] 来试试下个星期有没有肉吃 快乐大柱哥 10-1710-17 14:54
- 71 0 [深圳华强吧] 你的强子,忠实股民也套 今天你还没回本吗 10-1710-17 14:54
- 33 0 [XD紫金矿吧] 使劲的买 时刻行动 10-1710-17 14:54
- 42 0 [梓橦宫吧] 恶心到我了 胖胖的保安大叔 10-1710-17 14:54
- 43 0 [富临精工吧] 你真有脸去20天线啊? 哥白尼6 10-1710-17 14:54
- 97 1 [通程控股吧] 周末诱多,懂的都懂,还有深坑 天升我财 10-1710-17 14:54
- 86 1 [华设集团吧] 貌似抗跌,实则买卖盘枯竭,较大资金不会主动买 自在地白羊 10-1710-17 14:54
- 32 0 [常山北明吧] 快跑!!… 刘则薇 10-1710-17 14:54
- 57 0 [伊戈尔吧] 跌停买了今天一整天不用跌,买别的也是套人 三合小生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R艾格1吧] 人家都跌了,你怎么还不跌 输完删号 10-1710-17 14:54
- 48 0 [*ST东智吧] 这么惨吗 股友060L8373y9 10-1710-17 14:54
- 50 0 [华建集团吧] 看到50,放心,继续锁仓! 国产伟哥 10-1710-17 14:54
- 57 0 [华能蒙电吧] ,,,,,,补涨了 AVN鹂ike 10-1710-17 14:54
- 35 0 [新恒汇吧] ,早盘拉升呢 不念过往只看今朝 10-1710-17 14:54
- 51 0 [望变电气吧] 抄底了 基民0wH9875515 10-1710-17 14:54
- 65 2 [士兰微吧] 按这态势,估计下周二到28左右止跌加油~我在28 风云曌 10-1710-17 14:54
- 95 2 [长盈精密吧] 今天还比较抗跌,股坚强了 才情出众的林韶华 10-1710-17 14:54
- 155 5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也就这样了,千万不要追高 蓝枫破松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万向钱潮吧] 的惨,到处绿油油 贴心的温三仟 10-1710-17 14:54
- 71 0 [电科芯片吧] 唉,涨的时候不涨,跌的时候不少跌 武曲贪狼 10-1710-17 14:54
- 51 0 [雷科防务吧] 脸都没有了、还要防务干嘛?渣子! 股友2V311v6509 10-1710-17 14:54
- 51 0 [旗天科技吧] 还不跑等啥呢 金钱狮豹 10-1710-17 14:54
- 52 0 [XD中国医吧] 要死了 明湄168 10-1710-17 14:54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根大阴线够玩几个月了,玩到年底了!!散了! n111413651783716 10-1710-17 14:54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还在演 股友CgUJp8 10-1710-17 14:54
- 42 0 [华电新能吧] 你还好意思跟着跌1个点? 可爱的虎虎猫 10-1710-17 14:54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我的票跌了6个点,大盘才跌俩个点!大盘 三种纪律 10-1710-17 14:54
- 81 1 [中兴通讯吧] 啥情况?被点名了? 基民oF6iPO 10-1710-17 14:54
- 83 2 [中芯国际吧] 趁着中芯股价还没有大跳水,散户快点跑吧! 股友116R337c21 10-1710-17 14:54
- 93 1 [迪尔化工吧] 迪尔网站是我见过最次的公司官网!都不如退市的 真诚的颜言寒 10-1710-17 14:54
- 177 4 [瑞立科密吧] 最近上市的新股,除了这只其它都大涨,就是这样 南莽鹤 10-1710-17 14:54
- 1145 10 [江淮汽车吧] 江淮汽车三季度尊界出货量3000台左右,贡献利润 激愤的迟泽 10-1710-17 14:54
- 47 0 [酒鬼酒吧] 14 湖北宋宇飞 10-1710-17 14:5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有点看不下去 n1411052624331f49424 10-1710-17 14:54
- 36 0 [雅创电子吧] 周一我再来 想赚1个亿188 10-1710-17 14:54
- 106 0 [太极实业吧] 这公司2007年股价就到了5块钱,将近20年了,股 趋势交易之王 10-1710-17 14:54
- 36 0 [雪迪龙吧] 替你们站岗了 仲院长 10-1710-17 14:54
- 128 0 [共创草坪吧] 放量沿在均线上方波动,这操盘手法看着像是私募 星空远方 10-1710-17 14:54
- 37 0 [佰维存储吧] 多少朋友是昨天进来的,江波龙才跌两个点,你跌 体贴的何亚特 10-1710-17 14:54
- 92 3 [天融信吧] 现在正好抄底的时候 伏击王 10-1710-17 14:54
- 62 0 [零跑汽车吧] 老操作了,每次发布会都搞这么一出,后面拉高很 y幽兰L 10-1710-17 14:54
- 39 0 [奥瑞德吧] 今天一把 有激情的幻云蓝7 10-1710-17 14:54
- 72 0 [ST人福吧] 神仙打架了!今天超大单不少呀! 中老年活动中心 10-1710-17 14:54
- 50 0 [中国中铁吧] 跌到着 股友73cB3Q4911 10-1710-17 14:54
- 90 0 [国网英大吧] 国网英大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国网英大资讯 10-1710-17 14:54
- 39 0 [上能电气吧] 应该在28横盘一段时间。 执着良鑫 10-1710-17 14:54
- 74 0 [*ST大晟吧] *ST大晟10月17日打开跌停 *ST大晟资讯 10-1710-17 14:54
- 36 0 [卓翼科技吧] …… 股友9686k6P582 10-1710-17 14:54
- 51 0 [鼎龙科技吧] 真是个垃圾,今天还跌这么多。 百分百好运 10-1710-17 14:54
- 36 0 [英威腾吧] 无底洞 清仓了吗v 10-1710-17 14:54
- 137 0 [港股通科技ETF华夏吧] $港股通科技ETF基金(SZ159101)$ 呆瓜小贼 10-1710-17 14:54
- 66 1 [麦格米特吧] 昨天进的全被埋了 耐心_等待机会 10-1710-17 14:54
- 53 2 [二六三吧] 破六了,5.8加仓 大草原中的牛牛 10-1710-17 14:54
- 87 1 [兄弟科技吧] 散户们!我昨天说了今天要大调整!千万别买票! 牛股股神666 10-1710-17 14:54
- 5127 3 [财经评论吧] 已暗盘交易 收涨24.54% 上市前夜海西新药突然宣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54
- 117 3 [东方创业吧] 东方创业明天开始准备阴跌了,大家作好心理准备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1510-17 14:54
- 1205 0 [寒武纪吧] 寒武纪-U成交额达100亿元,现跌2.32% 寒武纪资讯 10-1710-17 14:54
- 46 0 [广联达吧] 跌停继续融资杠杆买买买买买 智慧的陶婕 10-1710-17 14:5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要回到3700吗 天天涨停恭喜发财 10-1710-17 14:54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现在因为恐慌跑了的,一但空仓,周末又会怕周一 BearMarket 10-1710-17 14:54
- 45 0 [飞马国际吧] 收盘4.02 股友alqs6f 10-1710-17 14:54
- 41 0 [精达股份吧] 居然跌停,唉 股友3010m3879X 10-1710-17 14:54
- 39 0 [中兴通讯吧] 下周再跌就可以买了 芦小兵8588 10-1710-17 14:54
- 53 0 [启明星辰吧] 大家快来跟我一起喊:逆达叶! 笔力的岑芝 10-1710-17 14:54
- 41 0 [XD中国联吧] 联通,超玛的 zwyuan 10-1710-17 14:54
- 65 1 [蔚来-SW吧] 给我绿,看你不爽 乐观豁达的锦华9 10-1710-17 14:54
- 94 1 [*ST易录吧] 都在猜底,都认为不远了,绝对会有一个意想不到 只是一串数字而已 10-1710-17 14:54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咱这是算回调呢,还是大跌呢? 热闹爱看 10-1710-17 14:54
- 182 3 [力源信息吧] 明天芯片调整,跌的更多 股友920tK86723 10-1610-17 14:54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直接干到3700,大家可接的住 衰神POR 10-1710-17 14:5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小群还是厉害,看空就跌 股友XDr6qS 10-1710-17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