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迈瑞医疗吧] 我吃股息 抢氦保供鑫家菌 10-1710-17 14:59
- 42 0 [中马传动吧] 出什么大事了吗 机灵聪慧女孩 10-1710-17 14:59
- 37 0 [露笑科技吧] 重仓买入,它怎么敢就这么把我埋了 股友73H18K1883 10-1710-17 14:59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透 查理芒格的徒弟 10-1710-17 14:59
- 61 0 [神力股份吧] 神的力量 股友6X0876038G 10-1710-17 14:59
- 67 1 [西上海吧] 破位快跑 iiii差不多的了 10-1710-17 14:59
- 48 1 [北新建材吧] 你涨过吗?你跟着跌什么? 无敌大宝成03080 10-1710-17 14:59
- 70 2 [阳光电源吧] 买别的股再怎么跌也不至于这么恶心 股友Tb8gTK 10-1710-17 14:59
- 59 1 [天力复合吧] 看这个庄是没有实力,总共几千人的股东合力起来 姑苏十二桥 10-1710-17 14:59
- 38 1 [深证成指吧] 看到涨,就是一个进,看到跌,就是一个跑,,, 股友ctOwX2 10-1510-17 14:59
- 70 0 [弘元绿能吧] 涨的时候是三成仓,跌的时候是满仓 股友F288293D60 10-1710-17 14:59
- 57 0 [亨通光电吧] 涨都缩量,跌的时候恨不得卖公司 股友KgpGcK 10-1710-17 14:59
- 57 0 [基金动态吧] 新手入手QDII前必看这只基金 爱理财的小女人 10-1710-17 14:59
- 42 0 [卓翼科技吧] 臭垃圾大垃圾。骂死你个臭垃圾。有猪力没 股友y35322o902 10-1710-17 14:59
- 50 0 [木林森吧] 下周又要回到7块多了 傲视的剑仙 10-1710-17 14:59
- 56 0 [海翔药业吧] 必 倾国倾城的康衍慕 10-1710-17 14:59
- 52 1 [科泰电源吧] 有啥利空 真正回本 10-1710-17 14:59
- 49 1 [西域旅游吧] 虽然有买单,但是卖单更吓人,走了多少了 先翻一倍不过分吧 10-1710-17 14:59
- 50 1 [万丰奥威吧] 会到15 独慧具眼 10-1710-17 14:59
- 62 2 [领益智造吧] 继续砸,14爷进场,无限接。 顽强的范逸凡 10-1710-17 14:59
- 31 0 [农业银行吧] 农伟达了 闷声养大基 10-1710-17 14:59
- 52 0 [诺亚控股吧] 下个月财报要开,股价有机会冲击一波 唐家沱 10-1710-17 14:59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进来了的都没亏,下周高开就完全可以向上攻 股友20235Q6X18 10-1710-17 14:59
- 191 2 [中国长城吧] $中国长城(SZ000066)$ 股友y837608i57 10-1710-17 14:59
- 42 1 [神马股份吧] 跟大有能源一个爹妈,走势完全六亲不认! 我只爱涨停 10-1710-17 14:59
- 141 6 [天风证券吧] 告诉我,要跌到哪个位置才能补仓? 菩提本无花 10-1710-17 14:59
- 41 1 [创业板指吧] 整体上升行情已结束了,下跌今天开始了! 专替解禁高管接盘 10-1710-17 14:59
- 106 3 [康龙化成吧] 搞了10万下周一分两次,每跌5个点补一次,不跌 股友7963m5y601 10-1710-17 14:59
- 75 2 [康希诺吧] 如果大盘跌回3000点,你们敢想像这股会跌到几块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9
- 84 1 [清新环境吧] 失望透顶了 我很懒没有留下 10-1710-17 14:59
- 1406 4 [湘财股份吧] 湘财股份: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的 湘财股份资讯 10-1610-17 14:59
- 97 5 [中兵红箭吧]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~~~~ 提高睡后收入 10-1310-17 14:59
- 56 0 [茂硕电源吧] 本来利润就差,大盘再跌,雪上加霜。 荔荔呀return 10-1710-17 14:59
- 37 0 [正业科技吧] 正式垃圾股 股友767hC31111 10-1710-17 14:59
- 38 0 [万丰奥威吧] 16.66不错的数字,下周一路顺风! 骏马当先 10-1710-17 14:59
- 81 0 [白云电器吧] 今年的行情好像结束了,挣钱的不空仓还会还回去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10-1710-17 14:59
- 25 0 [山高控股吧] 这票是想要做什么,港股里面莫贪心,这次就是贪心 满山猴子抓大牛 10-1710-17 14:59
- 949 18 [优必选吧] 没人看见吗? 英姿飒爽的张柏 10-1710-17 14:59
- 37 0 [中富电路吧] 30日线已经破了,等待半年线建仓。 为了理想而来 10-1710-17 14:59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把挣的每一分钱都吐回去。 股友37w00W9700 10-1710-17 14:59
- 11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意思了一下以为可以赚个快餐钱,哎,果断丢掉, 欧麦噶兮 10-1710-17 14:5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不能玩!- 堆金大展de狄仁杰 10-1710-17 14:59
- 29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不是铅中毒企业吗 股友hwKn6E 10-1710-17 14:59
- 51 0 [中毅达吧] 要2不要3 股友7w803961m7 10-1710-17 14:59
- 74 1 [湖南发展吧] 啥时候来个涨停啊 股友8q58212a17 10-1710-17 14:59
- 155 4 [通光线缆吧] 穷庄又被散户拿了筹码,笑死 湖广第一深情 10-1710-17 14:59
- 63 0 [小金属吧] 从高点下砸超过4.8个点,竟然还是缩量的,没人 错了就割肉 10-1710-17 14:59
- 55 0 [中科蓝讯吧] 这里头千年乌龟很多,主力难搞哦! 数钱专家 10-1710-17 14:59
- 50 0 [多氟多吧] 跟昨天走势一模一样~ 花猫啊 10-1710-17 14:59
- 59 0 [上海新阳吧] 尾盘还挺优秀,周线硬拉了收红 一杯茶518 10-1710-17 14:59
- 54 0 [24中保02吧] 240665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投融资担 24中保02资讯 10-1710-17 14:59
- 34 1 [综合铜03吧] 今晚破一万 股友H619967q61 10-1710-17 14:59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收3838.38! 波段T哥 10-1710-17 14:59
- 50 0 [24中保01吧] 240664: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投融资担 24中保01资讯 10-1710-17 14:59
- 39 0 [国晟科技吧] 建个底仓玩 夜夜不害怕 10-1710-17 14:59
- 33 0 [同惠电子吧] 继续转发 我是韭菜没长好 10-1710-17 14:59
- 97 4 [众信旅游吧] 牛逼,虽然没涨,但是也没跌多少不是,很棒了。 端庄大气的池南 10-1710-17 14:59
- 46 0 [信雅达吧] 一边说注重市值管理一边减持,什么玩意 俊逸出尘的陶陶 10-1710-17 14:59
- 44 0 [比亚迪吧] 兄弟们还好吗 修罗场行者 10-1710-17 14:59
- 50 0 [福耀玻璃吧] 第一天就来了个下马威。新官上任三把 一切随缘xx 10-1710-17 14:59
- 45 0 [山煤国际吧] 早盘买的又套一大批 股海论金viP 10-1710-17 14:59
- 41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恐慌大涨,保险起见,先把场内清了。 月入百万蓝女士 10-1710-17 14:59
- 30 0 [润和软件吧] 赴一场鸿门宴! 股友7BqOXs 10-1710-17 14:59
- 58 1 [道生天合吧] 开盘进了10w,下周吃肉了 股友6g33y37360 10-1710-17 14:59
- 171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天天涨,黄金的股票却没有天天涨,行情真是 飞黄如意得李白 10-1710-17 14:59
- 64 1 [宝丽迪吧] 割了,赚15个到亏6个点 恒绿野鸭 10-1710-17 14:59
- 120 3 [XD福龙马吧] 钓鱼线,急拉慢跌 红扑扑得阿童木 10-1710-17 14:59
- 500 28 [山子高科吧] 忍不住了,4.63的成本,大家都多少。快受不住了 助涨红成 10-1710-17 14:59
- 219 2 [中国船舶吧] 今年很多股翻番,情绪面推动,出现了惊人涨幅, 巴菲豆2025 10-1710-17 14:59
- 844 1 [中国长城吧] 收盘总结分享 子润前行 10-1510-17 14:59
- 34 0 [众诚科技吧] 两个月跌了40% 京F0Y3N8 10-1710-17 14:59
- 39 0 [熙菱信息吧] 涨到35,我就买 欢喜之万磁王 10-1710-17 14:59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完了,光脚阴线,下周还要跌! 茹梦_人生 10-1710-17 14:5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3600止跌哼盘 十倍必胜梭哈 10-1710-17 14:59
- 36 0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跌的好爽 韭菜下酒999 10-1710-17 14:59
- 41 0 [润泽科技吧] 这几天大盘太绿了 科技向未来 10-1710-17 14:5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一天的折磨终于结束了,周末两天可以暂时忘掉痛 有创造力de星辰花 10-1710-17 14:59
- 52 0 [凯淳股份吧] 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[怒] 风清云淡88888 10-1710-17 14:59
- 70 1 [精达股份吧] 跌停价梭哈了,听天由命吧 今年我要赚300万 10-1710-17 14:59
- 48 1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跌成苟了!!!牛跑了~ 股友1728AC3301 10-1710-17 14:59
- 78 1 [英洛华吧] 补三次了,今天适合补吗,周一反弹不 滚烫的大米粥 10-1710-17 14:59
- 65 1 [唐山港吧] 同板块市值300多亿的都能涨停,怎么轮不到你 千股代码多少 10-1710-17 14:59
- 48 1 [东方财富吧] 炒底时间到 大方的董宜仲 10-1710-17 14:59
- 76 1 [立新能源吧] 死股!大盘都快4000点了你还这样? 快乐的夏智妍 10-1710-17 14:59
- 243 8 [上证指数吧] 3850这位置破了就控不住了,庄 KevinJay 10-1710-17 14:59
- 107 1 [先达股份吧] 感觉都在唱空,今天要来个涨停 有同情心的冷叶给 10-1710-17 14:59
- 39 0 [智光电气吧] 这这公司,应该责令公司市价回购股票,太坏了! 无可奈何三8109 10-1710-17 14:59
- 54 0 [纳斯达克吧] 纳指20年20倍 黄金十万两 10-1710-17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