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1 [太极集团吧] 熊市中的股 翡翠高雅的玻璃球 10-1710-17 15:07
- 124 0 [常山药业吧] 这一周很不错了,大盘跌这个熊样这货还能挺住 聚山紫 10-1710-17 15:07
- 83 1 [三花智控吧] 应该有什么很好的消息我们不知道,不走了 一万做100万 10-1710-17 15:07
- 82 1 [辰欣药业吧] 猜猜下周会不会补跌? 有涵养地悟空 10-1710-17 15:07
- 928 5 [金风科技吧] 3天 股友2k619085Q7 10-1710-17 15:07
- 180 9 [城地香江吧] 天天这么跌命都跌没了 股圣逢买必涨 10-1710-17 15:07
- 149 2 [白银有色吧] 就跌了一个点,你们慌什么呢,搞不懂,唱多唱空 蓝天的唐晋初 10-1510-17 15:07
- 513 6 [三诺生物吧] 你好董秘,麻烦回答一下,公司股票质押是不是跌 三诺生物股友 08-1510-17 15:07
- 37 0 [格林精密吧] 下周一大概率还有波大跌 搬砖砸7371 10-1710-17 15:07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跌一下,哪些新来的韭菜不知道天高地厚,天天 基民277F89p007 10-1710-17 15:07
- 31 0 [烧碱吧] 哎,昨天手贱开了多单,一天亏了九千,我是服了 股友blued小号 10-1710-17 15:07
- 77 0 [拓邦股份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,游刃有余,现在却匆匆忙忙, 念着倒才笨 10-1710-17 15:07
- 43 0 [ST兴化吧] 人气一下涨了1000多。 狼吃小面包 10-1710-17 15:07
- 48 0 [外服控股吧] 小跌等于涨,出息了!!! 美丽的冷港 10-1710-17 15:07
- 46 0 [中锐股份吧] 垃圾涨没有它,跌那都有它 金玉为富地康南 10-1710-17 15:07
- 37 0 [中国船舶吧] 涨幅比ST精伦不差!这就是价值投资! 三十多年的股民 10-1710-17 15:07
- 85 1 [上工申贝吧] 很好。这样盘子干净了,下周修复可以拉升。不会 纵横股市几十年 10-1710-17 15:07
- 43 1 [昆仑万维吧] 真的是买了一只滥股,买进就没涨过 有名有姓的名人 10-1710-17 15:07
- 88 2 [双良节能吧] 这带血的筹码呀! 隋捷聚利 10-1710-17 15:07
- 145 1 [泉果旭源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把下面这些苟拖全部拉黑, 一念千山 10-1710-17 15:07
- 124 1 [石大胜华吧] 基本面没变,六氟磷酸锂还是涨价。不过指标已经 梭哈必须梭哈 10-1710-17 15:07
- 49 0 [奇安信-U吧] 病人又开始发作了,继续加速跌! 股友10155T0D53 10-1710-17 15:07
- 32 0 [安泰科技吧] 废了清仓走了 股友1793379Na9 10-1710-17 15:07
- 34 0 [上证指数吧] 从昨天中午收到短信开始大盘开始毫无支撑,大资 迷失哈 10-1710-17 15:07
- 39 0 [东方财富吧] 24.40,让我们与机构同步走 股友idNpPc 10-1710-17 15:07
- 44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汽车真TM坑人! 恶心保利发展 10-1710-17 15:07
- 305 4 [中农联合吧] 这周波动这么大连续三四天4千多家下跌。。。好 小叶求回本 10-1710-17 15:07
- 92 4 [神州信息吧] 你怎么有脸跌,没怎么涨过也好意思跌,跌了一个 夭夭其华 10-1710-17 15:07
- 91 2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医药板块真强,有点小意外 聚会有人醉酒 10-1710-17 15:07
- 34 0 [寒武纪吧] 真的是好股,稳当。 welldoing 10-1710-17 15:07
- 60 0 [中顺洁柔吧] 拉丁舞王是为了掩护机构大户撤退,30多的时候号 炒股请小心 10-1710-17 15:07
- 63 0 [红日药业吧] 看我之前评论,红日尿液本色出演。七连绿模式开 坚毅不拔的砚书6 10-1710-17 15:07
- 31 0 [天康生物吧] 尾盘资金跑了不少,逆势走强很难,! 罗飞鱼7611060183 10-1710-17 15:07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有50利润了 想学丅十0 10-1710-17 15:07
- 42 0 [A50期指吧] 下周破3800几乎板上钉的事了,去3750找位置 LinlinC 10-1710-17 15:07
- 46 0 [共进股份吧] 走了,不给这垃圾玩了 飞黄四海得向问天 10-1710-17 15:07
- 4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令人绝望的大阴线星期一继续跌 我和阿心哥不是托 10-1710-17 15:07
- 45 0 [盛和资源吧] 别人加仓是降低成本,这只股我加仓是增加成本 股友8191Y15f65 10-1710-17 15:07
- 38 0 [中国卫通吧] 感谢卫通,我让见识了什么叫只会跌不会涨的股票 股友019N2i3678 10-1710-17 15:07
- 101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2.31% 估值搬运工 10-1710-17 15:07
- 35 0 [科大讯飞吧] 终于止跌了 股友57707o690Q 10-1710-17 15:07
- 164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魔法小猫咪 10-1710-17 15:07
- 50 1 [英可瑞吧] 全仓杀入? 股友qhESM0 10-1710-17 15:07
- 48 0 [光线传媒吧] 15了 pkgtndhjm 10-1710-17 15:07
- 57 0 [昭衍新药吧] 心态要崩了补一次仓就被套住T都做不了 大水深把握不住 10-1710-17 15:07
- 59 0 [浙大网新吧] 我去不小心买进了10.10,不晓得下周能反弹一下 股市中S型走位 10-1710-17 15:07
- 36 0 [露笑科技吧] 现在已经不指望他,这个大盘你指望他涨?想都别 在露笑疯狂做t 10-1710-17 15:07
- 60 0 [国泰环保吧] 典型微型庄股,交易量少,常自卖自买。新一轮拉 沉毅果决的陶亿霏 10-1710-17 15:07
- 48 0 [多晶硅吧] 现在是震荡状态是日内交易的天下。上午开盘跌不 Cbbbbbb 10-1710-17 15:07
- 47 0 [国电南瑞吧] 昨天还涨得轰轰烈烈,今天跌得干脆利落 天外之客_aa 10-1710-17 15:07
- 129 2 [白云电器吧] 12.74又接个飞刀 gdgs138 10-1710-17 15:07
- 65 4 [豆二吧] 速度跳, 大道叁千 10-1710-17 15:07
- 144 6 [金杯汽车吧] 主力开始吸筹了,跌不动了 福運滿滿 10-1710-17 15:07
- 93 0 [海光信息吧] 调个几个月好了也懒得看了,不整理好也难再上去 淦就完了呗 10-1710-17 15:07
- 41 0 [上海电气吧] 6连跌了 红色1234 10-1710-17 15:07
- 219 0 [蓝丰生化吧] $蓝丰生化(SZ002513)$ 股友6p95z73303 10-1710-17 15:07
- 38 1 [上证指数吧] 这是要重回3000点 沉毅果决88888 10-1710-17 15:07
- 46 0 [三安光电吧] 没涨多少,下跌却如瀑布般丝滑 程雨霏 10-1710-17 15:07
- 51 0 [机器人吧] 目标16元附近不香吗? 股友2076Vm0859 10-1710-17 15:07
- 39 0 [R工智1吧] 谁最后三分钟砸盘 凤凰山冲 10-1710-17 15:07
- 50 0 [华信新材吧] 最怕这种缩量阴跌了 时来运转的天空 10-1710-17 15:07
- 29 0 [寒武纪吧] 牛枇 大方的曹露3 10-1710-17 15:07
- 809 0 [前海开源金银珠宝混合C吧] 黄金开启疯牛行情,继续追加 爱养基的小姐姐66 10-1710-17 15:07
- 29 0 [巨星农牧吧] 大跌开始 n7678135842401167490 10-1710-17 15:07
- 40 0 [淀粉吧] 这么离谱的么?做加工费价差套太多了 一瓢大师阿弥陀佛 10-1710-17 15:07
- 64 0 [中国动力吧] 弥吗批,艰难小涨了几天,一天跌完!初生 股友NF8vBv5695 10-1710-17 15:07
- 71 0 [沪电股份吧] 犹豫了好几次,尾盘20.76想进,但考虑机构这个N 股友561Ph51590 10-1710-17 15:07
- 120 0 [东华软件吧] 这次,我来写收盘总结,今天收盘9.93元,精准的 湿小南 10-1710-17 15:07
- 3313 0 [金一文化吧] 大输了好几十个w 杨宝超 10-1710-17 15:07
- 116 1 [双林股份吧] 一个双林,一个拓普8月初二选一,选来选去。拓 股友U11731o528 10-1710-17 15:07
- 143 0 [新疆交建吧] 《早知道》《要是》《我就知道》《如果》《太贵 基民836690Ux61 10-1710-17 15:07
- 32 0 [芒果超媒吧] 要黄咯 缀小红珠 10-1710-17 15:07
- 42 0 [东百集团吧] 唉,消费买你就是错误,我应该买御银啊 惬意的雷昆 10-1710-17 15:07
- 59 0 [道氏技术吧] 今天可以说彻底跌破颈部线了,昨天还心存幻想的 大头鱼o 10-1710-17 15:07
- 50 0 [粤传媒吧] 今天也算历害了 捂股丰得 10-1710-17 15:07
- 84 0 [禾元生物-U吧] 涨个3倍以上,这个月亏死了,就指望你回点血了 贴心的余晨光 10-1710-17 15:07
- 55 0 [东方新能吧] 竞价砸盘是真恶心,赶着去投胎吗 打酱油的呢 10-1710-17 15:07
- 26 0 [澄星股份吧] 主力出完了吗? 義跟主力吃肉 10-1710-17 15:07
- 63 1 [苏利股份吧] 变盘下台阶! min富guo强 10-1610-17 15:07
- 69 1 [安记食品吧] 11.8收盘 才望万贯地春野樱 10-1710-17 15:07
- 97 3 [玻璃吧] 玛德每次都能做错,拿了5天跌了5天,我再那五天 抄底狂魔_HG 10-1710-17 15:07
- 82 1 [中微半导吧] 大涨没涨过几次,大跌一次都跑不了,一年多没见 Amicus 10-1710-17 15:07
- 635 1 [中兴通讯吧] 兄弟们小心点啊 关中神武 10-1710-17 15:07
- 152 4 [豫光转债吧] 星期五绝不过夜 身在罗刹 10-1710-17 15:07
- 236 7 [特变电工吧] 如果尾盘收不上去,可能就要暂时出局 股市的鱿鱼 10-1710-17 15:07
- 102 4 [兴业银行吧] 兴业民生一双活宝! n140876454894f5c 10-1710-17 15:07
- 34 0 [三六零吧] 10.3都跌破了还一堆人吹牛 硬朗的贾澜 10-1710-17 15:07
- 84 2 [中航成飞吧] 以国家队放水带来上涨的日子终于结束,恢复到正 金淬未济 10-1710-17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