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4 [三超新材吧] 为什么今天跌这么多? 小米越疆越来越好 10-1710-17 15:06
- 41 0 [全志科技吧] 尾盘跟风卖出增加 战狼搏击999 10-1710-17 15:06
- 269 6 [海峡股份吧] 牛逼啊,炸板封板炸板封板,这主力这么有钱啊 巴菲特锋 10-1710-17 15:06
- 387 4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封不封板不知道,但去摸一下总是没啥问题的 姚大道 10-1610-17 15:06
- 31 0 [仕佳光子吧] 一己之力带崩整个股市,真是荣幸啊 迅捷的赵小白 10-1710-17 15:06
- 55 0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大盘跳水,有超4700支股下跌,像白银有色这 一帆风顺的你 10-1710-17 15:06
- 42 0 [凯撒旅业吧] 等海峡跌的时候凯撒又要遭 机灵聪慧的黎心宇 10-1710-17 15:06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股指期货交割日的空单太厉害了,这次大意了,下 翰海拾贝 10-1710-17 15:06
- 50 0 [佳电股份吧] 下周应该要闷杀了虽然不希望它这样走但有这种迹 股友R160R77996 10-1710-17 15:06
- 23 0 [美团-W吧] 勾装要死了 风生水起虎啸龙吟 10-1710-17 15:06
- 19 0 [COMEX黄金吧] 这次不留认购单了,有点怕怕的 股友0FvdZi 10-1710-17 15:06
- 35 0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开盘就割了你,还好少亏点 凌霜的昌烨 10-1710-17 15:06
- 36 0 [波长光电吧] 尾盘割了,再也不看 股友100889E0Z8 10-1710-17 15:06
- 38 0 [芒果超媒吧] 那些说要抄底的,看到晒图的只有一个,但是后来 绿绿的y很安心 10-1710-17 15:06
- 54 1 [今飞凯达吧] 5.18进来了 幸福哥8818 10-1710-17 15:06
- 51 1 [中超控股吧] 买了 股友189761Hf79 10-1710-17 15:06
- 75 1 [天润乳业吧] 看着股价走势,掐指一算,三季报继续亏损,不谢 菠菜青菜韭菜 10-1710-17 15:06
- 471 28 [*ST正平吧] 再见平头哥,我去东易了 尼克佛瑞 10-1710-17 15:06
- 30 0 [R汇车1吧] 下周二应该要公布下修,周五继续跌 疯狂地活着 10-1710-17 15:06
- 65 0 [飞凯材料吧] 听大神的话就套死了 时来运转的天空 10-1710-17 15:06
- 100 0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指数、上证50、创业板指、创业板50、科创50 韭菜园肿 10-1710-17 15:06
- 47 0 [中交发展吧] 周末愉快,周末我也会盯着,无脑唱多的,别想钻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10-1710-17 15:06
- 46 0 [华灿光电吧] 踩了! 顺势为王187 10-1710-17 15:06
- 438 0 [白云电器吧] 从6月27日开始买入,陆续加仓,直到全仓,我看 我是小草 10-1710-17 15:06
- 67 0 [金山办公吧] 几轮牛市下来,证明一个道理:股票肯定能赚钱, BC每年盈利 10-1710-17 15:06
- 30 1 [德林控股吧] 谁啊,一直在砸盘。。 要变大树了 10-1710-17 15:06
- 112 4 [万科企业吧] 9哥有大瓜,大家赶紧抛掉,里面大瓜大的很 股友2e98d78677 10-1710-17 15:06
- 78 0 [中色股份吧] 暂时预判回调6.10-5.80区间寻找买盘,本周拉高 浙江私募 10-1710-17 15:06
- 33 0 [深证成指吧] 看样子是到顶了 灵动机敏的秦念茜 10-1710-17 15:06
- 65 0 [生益科技吧] 前天三花小作文涨停板今天是什么小作文引起生益 股友625719C2G6 10-1710-17 15:06
- 66 0 [三花智控吧] 今天主力一直在维护股价了,下跌好多散单引起的 全绿婵1 10-1710-17 15:06
- 100 1 [北方国际吧] 空头已经没劲了,可惜主力还不想拉,就怕缩量阴 您的外卖到啦 10-1710-17 15:06
- 60 1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上午还是买早了 股友12Vh553755 10-1710-17 15:06
- 73 1 [ST恒信吧] 挺扛揍啊 有远见的柳沛1 10-1710-17 15:06
- 88 2 [雅创电子吧] 看好后面的走势!继续创新高!下周大机会! 小蜗牛慢慢爬山坡 10-1710-17 15:06
- 37 0 [长春燃气吧] 今天是被动开板 国际散人 10-1710-17 15:06
- 58 0 [江淮汽车吧] 走了走了,熬不住了 才望成金的郭大路 10-1710-17 15:06
- 45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气不接下气了 股友jyeYaM 10-1710-17 15:06
- 128 0 [白银有色吧] $白银有色(SH601212)$ 追涨杀跌的小九 10-1710-17 15:06
- 87 2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下周不会还要跌吧 股友1580DP8987 10-1710-17 15:06
- 421 1 [拓尔思吧] 走势是非常异常的,主力不计成本的出货,估计下 安屿辰 10-1710-17 15:06
- 131 2 [大中矿业吧] 必拓必妥协了,但国控非洲茫铁矿出事停厂,利好 静谧悠然的谷小白 10-1710-17 15:06
- 94 2 [亿纬锂能吧] 不管如何周一清仓 飞云流水528 10-1710-17 15:06
- 131 3 [宁德时代吧] 好东西,再跌我再补仓 开朗的雷泽哈 10-1710-17 15:06
- 109 1 [厦门钨业吧] 季度报出来全是家人们,哈哈哈,下跌通道了,25 Z半仓打板 10-1710-17 15:06
- 57 0 [首钢股份吧] 融资哥还在吧? 只为两包烟 10-1710-17 15:06
- 32 0 [捷昌驱动吧] 又吃面了,这市场真不能讲格局 逆向生长的小韭菜 10-1710-17 15:06
- 61 0 [四川长虹吧] 拉黑这个股,为了定增,没有格局 天隐破局 10-1710-17 15:06
- 65 0 [初灵信息吧] 怎么的,牛没舔到半口,股?栽就要对我下手了, 老夫天赌子 10-1710-17 15:06
- 36 0 [拓维信息吧] …… 股友155Q16x831 10-1710-17 15:06
- 98 2 [比亚迪吧] 149.95买早了 富贵人生哦 10-1710-17 15:06
- 130 7 [北斗星通吧] 大盘跌了多少?斗斗跌了多少?知足吧! szd0021658 10-1710-17 15:06
- 83 2 [太极实业吧] 大资金瞎了吗?学习万润科技呀 弹指流沙 10-1710-17 15:06
- 31 0 [盛弘股份吧] 爽不爽,服不服? 高兴的情稚1 10-1710-17 15:06
- 33 0 [农业银行吧] 收盘7.6以上,不错 股友mEteQ3 10-1710-17 15:06
- 73 4 [小米集团-W吧] 46.1元,极强支撑! 周启云 10-1710-17 15:06
- 192 7 [盛新锂能吧] 涨停打开又封涨停又打开,眼开两次涨停板都没卖 清风明月醉清风 10-1710-17 15:06
- 83 1 [中文在线吧] 下午终于有人忍不住在卖了!zz要来了,大家赶紧 恋上菩烟 10-1710-17 15:06
- 62 2 [中船科技吧] 麻了个巴子再也不见拜拜了 股友Y2Lrr6 10-1710-17 15:06
- 349 9 [激智科技吧] 短期不看了,这股看盘太累,没有一点活性,大盘 抓妖记1 10-1610-17 15:06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做了个t, 基民Vaf08X 10-1710-17 15:06
- 43 0 [道生天合吧] 最后那一波冲30的时候,支持了几手,没想到机构 顶级糕手 10-1710-17 15:06
- 48 1 [特变电工吧] 都说19撑不住啦 睿睿小博 10-1710-17 15:06
- 29 1 [白银有色吧] 跌停,跌停 条达的寅达明 10-1710-17 15:06
- 76 0 [国金证券吧] 今天是真够悲壮 重生后我居然炒股 10-1710-17 15:06
- 42 0 [宝通科技吧] 跌破年线就该跑的,哎 股友5ziHN0 10-1710-17 15:06
- 59 0 [永新光学吧] 哈哈哈,下周一就要到97啦,大家开心不 股友8315q3z061 10-1710-17 15:06
- 35 0 [新易盛吧] 越来越变衰股了,恶心 股友o50659A019 10-1710-17 15:06
- 48 0 [国盛证券吧] 尾盘还这样,好气哦 争挣铮 10-1710-17 15:06
- 47 0 [康盛股份吧] 就当送苟了,周一清仓销户,远离大A 股友36e8607I25 10-1710-17 15:06
- 50 0 [思创智联吧] 看来,牛市已经结束了 股友t8GvJ1 10-1710-17 15:06
- 93 0 [一汽解放吧] 某物流公司,给一汽解放中国重卡,收购买入15辆 翻盘腾龙 10-1710-17 15:06
- 38 0 [西藏天路吧] 10元等你 n7678135842401167490 10-1710-17 15:06
- 45 0 [永鼎股份吧] 接下来两天终于不用醒来就自动扣款了 养生主庖丁解牛 10-1710-17 15:06
- 26 0 [创业板指吧] 该走了 壮壮还是那么壮 10-1710-17 15:06
- 60 0 [吉比特吧] 储声,储声 温柔的韩琬雷 10-1710-17 15:06
- 50 0 [莱宝高科吧] 看这个幅度,9块,才是底吧。 有趣的乔韶华 10-1710-17 15:06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,永远的神 高位接盘侠葛兰 10-1710-17 15:06
- 58 0 [海南机场吧] 虽然买高了点,但是也很不错了,毕竟大盘都那样 股友22717h7t87 10-1710-17 15:06
- 121 0 [中国石化吧] 被武汉开投能源管理有限公司报案的事是真的吗? 一聪同学 10-1710-17 15:06
- 43 0 [宋城演艺吧] 收到最低,下周继续。 信威集团股东 10-1710-17 15:06
- 31 0 [中电鑫龙吧] 服,服,服了 平和的戚麦克1 10-1710-17 15:06
- 78 0 [佰维存储吧] 牛,德明利涨10跌6,江波龙涨7跌2,大佰维涨8跌 旺二蛋 10-1710-17 15:06
- 50 0 [珠江钢琴吧] 今天是意外收获,减仓70% 股友xVdD02 10-1710-17 15:06
- 53 0 [ST汇洲吧] 伍总打算好久公告 股友67d9p60826 10-1710-17 15:06
- 225 0 [罗曼股份吧] 黑色星期五 暴富学园长 10-1710-17 15:06
- 281 1 [昊创瑞通吧] 早上没有格局赢合科技稳步向上,格局的昊创稳步 灯火阑珊谈股论今 10-1710-17 15:06
- 65 0 [碳元5吧] 一分党啊! 海陆童 10-1710-17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