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海南华铁吧] $海南华铁(SH603300)$ 巴菲特他哥赵盟主 10-1710-17 16:40
- 51 0 [和而泰吧] 你涨到6-70已经满足不了我的胃口了,百元股见 D枫宇 10-1710-17 16:40
- 146 2 [多晶硅吧] 今天仓单新增这么多。 Junkang 10-1710-17 16:40
- 175 6 [西麦食品吧] 洗盘接近尾声,不上车来不及了 快进哥 10-1710-17 16:40
- 61 1 [华友钴业吧] 这个家伙根本不跟钴走,全是跟电池板块了。 深谋远虑的章越叶 10-1710-17 16:40
- 79 0 [广汇物流吧] 广物最少还得一个或二个跌停板才能进去。试目以 主力宁有种乎 10-1710-17 16:40
- 39 0 [芒果超媒吧] 绿的很好 轻快的庄艳 10-1710-17 16:40
- 299 2 [科华生物吧] 【又来喜讯】7月16日,子公司西安天隆中标江西 科华天隆2023 10-1610-17 16:40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涨了百分之50,我竟然没回本,这一轮之后 小酒只想每天红盘 10-1710-17 16:40
- 63 1 [蓝黛科技吧] 下周到12 露窝来咯 10-1710-17 16:40
- 113 3 [首开股份吧] 反攻失败,再创近期地量,继续探底!! 白银天下TD 10-1710-17 16:40
- 122 2 [华友钴业吧] 就是美国把钴这个战略金属停止采购。然后估价格 英俊潇洒的石翼扬 10-1710-17 16:40
- 55 0 [COMEX黄金吧] 开始震荡了,是不是没力气了,要掉下来了? 最可爱的任 10-1710-17 16:40
- 97 0 [英皇文化产业吧] 2024/2025环境、社会及管治报告 英皇文化产业资讯 10-1710-17 16:40
- 50 1 [快手-W吧] 70以下,开始加一层 n5887135751779909288 10-1710-17 16:40
- 35 0 [玻璃吧] 现在太贵了,950我抄底 滑头散户 10-1710-17 16:40
- 171 2 [海航控股吧] 今天这盘面真是无语了,拉你就大大方方拉,砸你 手握胜利的蜗牛 10-1710-17 16:40
- 98 1 [首华燃气吧] 周一开盘要跌五个点对子顶! 股友eu58917711 10-1710-17 16:40
- 66 1 [纳指ETF国泰吧] 能抄底吗 股友hCvTsj 10-1710-17 16:40
- 52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干就完了!加油干! 英气俊朗的祝小达 10-1710-17 16:40
- 54 1 [盛和资源吧] 一点承接都没啊。今天完犊子了,下周可能还要继 陈陈陈陈陈陈陈陈陈陈 10-1710-17 16:40
- 1985 16 [云南铜业吧] 真顽强,三个缺口一个都不回补,想它深调一下再 杭州短频快 10-1610-17 16:40
- 91 0 [海螺水泥吧] 董事会会议通告 海螺水泥资讯 10-1710-17 16:40
- 115 2 [正泰电器吧] 10月16日晚协鑫科技披露其Q3光伏材料业务实现经 Polivar 10-1710-17 16:40
- 54 0 [中海达吧] 卧槽,快跌了一半了啊 闲来弄弄股票玩 10-1710-17 16:40
- 300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A吧] 上车$广发上海金ETF联接C$不管什么时候都不嫌晚 特别56 10-1710-17 16:40
- 156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科技主力之一的芯片板块最近有点调整 好奇紫菜听歌剧317 10-1710-17 16:40
- 63 0 [数据港吧] 这里面还有主力吗?天天绿,一点红的意思都没有 浩气的荆琦 10-1710-17 16:40
- 31 0 [COMEX黄金吧] 我就看戏。。 蔡蔡冲刺500万 10-1710-17 16:40
- 41 0 [R汇车1吧] 照这样跌下来,就只剩下4个交易日就到3分了。大 股友5Uw9fg 10-1710-17 16:40
- 49 0 [雄韬股份吧] 还没调整到位,下周还得继续...... 股友2dC1360760 10-1710-17 16:40
- 51 0 [康美药业吧] 下周至少5个涨停板,立帖为证,奥利给 康美保证上300元 10-1710-17 16:40
- 58 1 [ST得润吧] 每次回拉都是你们逃命的机会哈哈 易经八卦掌门人 10-1710-17 16:40
- 202 3 [海航控股吧] 一上一下,搞得好多人卖了,这是搞散户心态,二 柔和的白言秋 10-1710-17 16:40
- 48 0 [首华燃气吧] 一下午跑了六千万 灵动活泼的南枝 10-1710-17 16:39
- 43 0 [大华股份吧] 大盘涨的时候就装死,大盘跌的时候它当先。真是 股友0G8983o616 10-1710-17 16:39
- 87 0 [ST美晨吧] 同志们,st新华锦已经连续涨停回到st之前了,加 专破无敌手66 10-1710-17 16:39
- 54 1 [卧龙新能吧] 没有板吗? 陌上333 10-1710-17 16:39
- 896 20 [海马汽车吧] 尾盘这一下什么意思?一下子从6.72拉到6.83,都 芳展博 10-1710-17 16:39
- 56 1 [群兴玩具吧] 难受 股友f2n0203016 10-1710-17 16:39
- 58 3 [众泰汽车吧] 这大盘烂成这样还让不让人玩? 长寿的闵昭 10-1710-17 16:39
- 59 0 [内蒙一机吧] 前天的反弹确实给了出逃机会,反手下挫又是一波 夜影游侠 10-1710-17 16:39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在中兴带3年啦(让我攒回5年地亏损,还可以让我 菜鸟看点 10-1710-17 16:39
- 48 0 [赛托生物吧] 好,那就请你来10块钱吧。 万事的融荷 10-1710-17 16:39
- 194 4 [景兴纸业吧] 债没卖掉咋办 基民751m81n100 10-1710-17 16:39
- 74 3 [绿通科技吧] 都怪我买了这股,只要一加仓就跌 展望未来幸福一生 10-1710-17 16:39
- 547 5 [友阿股份吧] 上市公司半年财报是没有经过审计的,补报的半年 基民ggroTd 10-1610-17 16:39
- 43 0 [长安汽车吧] 永远别碰长安,里面的机构太坏了 行稳至远a 10-1710-17 16:39
- 50 0 [中国软件吧] 不买了呀,又不是又套哪里了 志华家天天办白 10-1710-17 16:39
- 66 1 [长城军工吧] 日k线量价配合挺好啊,下周表演 堤买糕卖 10-1710-17 16:39
- 50 1 [XD福龙马吧] 双顶都不做就一头栽下去 股友fdm7Xc 10-1710-17 16:39
- 82 0 [华勤技术吧] 再探再报,继续观察。离三季报公布的时间越来越 每月都吃肉 10-1710-17 16:39
- 60 0 [*ST易录吧] 下周一到19块3左右。阴跌不止 股友06a6i66992 10-1710-17 16:39
- 73 1 [ST南都吧] 这次散户与游资先跑的,被动洗盘也是洗盘,这回 AAA学无止境 10-1710-17 16:39
- 94 2 [皖能电力吧] 大无语 瓜娃子66 10-1710-17 16:39
- 81 2 [大洋电机吧] 卧龙是真龙,大洋是假洋 线下不做多记住 10-1710-17 16:39
- 59 1 [邵阳液压吧] 跌不下去了,我准备补仓了在补三层仓位,跟你死 资金翻三倍 10-1710-17 16:39
- 45 0 [锡南科技吧] 别的票跌,是因为涨多了……这是什么鬼? 搞搞窝窝谈利 10-1710-17 16:39
- 111 0 [辽宁成大吧] 不赔钱的快卖掉吧。券商行业三季度后,是未来很 哥尔d罗杰5145 10-1710-17 16:39
- 230 8 [*ST华幸吧] 感觉要套人,212加仓的怎么办?割肉还是坚持? 点石广进de刘正风 10-1710-17 16:39
- 43 0 [BAILLIE GIFFORD EUROPEAN GROWTH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BAILLIE GIFFORD 资讯 10-1710-17 16:39
- 80 4 [国企指数吧] 港股雄起!!! 言行合一2026 10-1710-17 16:39
- 36 0 [阿里巴巴-W吧] 懂王是又要出什么幺蛾子了?搞得大家一起跌 甲乙丙丁779 10-1710-17 16:39
- 296 0 [唯特偶吧] 唯特偶股东户数下降9.95%,户均持股52.4万元 唯特偶资讯 10-1710-17 16:39
- 267 0 [欧莱雅(ADR)吧] 欧莱雅迎战双十一,苏州智能物流枢纽每小时峰值 欧莱雅(ADR)资讯 10-1710-17 16:39
- 34 0 [知行科技吧] 索菱那么垃圾市值都50多亿,看来你的真要倒闭了 有魄力的欧卓2 10-1710-17 16:39
- 49 1 [纯碱吧] 等跌到1140我来抄底 滑头散户 10-1710-17 16:39
- 54 1 [太极集团吧] 再等十几天三季度业绩出来,利空释放后再接回, 与庄托斗到底 10-1710-17 16:39
- 70 1 [江山欧派吧] 破了上次的13.01后可以买点,现在有点早了 白垩纪的霸王龙 10-1710-17 16:39
- 66 2 [天下秀吧] 今天是真不敢买啊 设计非常银性 10-1710-17 16:39
- 117 1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下周一涨停了 东坡肉夹馍和煎饼 10-1710-17 16:39
- 358 2 [小米集团-W吧] 速速公之于众!!宰断黑手,撕碎黑嘴!!还实业 熹熹v 10-1710-17 16:39
- 57 2 [爱施德吧] 这公司,拿了快一年,大盘涨这么多,它还跌这么 活力的赵云卉 10-1710-17 16:39
- 65 0 [*ST易录吧] 放量不怕拿好 飞上云朵 10-1710-17 16:39
- 98 2 [锦江航运吧] 三季报业绩预增60%,难道是今天下跌的导火索? 温文尔雅的池怡萱 10-1710-17 16:39
- 442 6 [*ST岭南吧] 我2022年开始做ST,只做摘帽,资金从330个做到 只买2元摘帽股 10-1710-17 16:39
- 201 1 [国科微吧] 工信部:开展城域“毫秒用算”专项行动在城域内 libofight 10-1610-17 16:39
- 141 3 [合百集团吧] 下周科技肯定不行资金会找低位的消费 与荒同行 10-1710-17 16:39
- 81 0 [王子新材吧] 前几天跑了,后悔死了,大腿都拍肿了,回头看看 历史的天空87783 10-1710-17 16:39
- 49 0 [润和软件吧] 继续调整 快剑走偏锋 10-1710-17 16:39
- 40 0 [深证成指吧] 行情结束了 股友C3yjH9 10-1710-17 16:39
- 57 0 [当虹科技吧] 当虹还未止跌,45等你,卖!卖!卖! 股友0k79M29139 10-1710-17 16:39
- 52 0 [金田股份吧] 业绩这么好,应该开启主升浪模式了吧,在你上面 快进快出杀伐果断 10-1710-17 16:39
- 58 0 [润建股份吧] 都跌到8月份的股价了,这波回吐了升幅的8成。 快乐炒股txm1058 10-1710-17 16:39
- 696 1 [罗欣药业吧] 周末发酵一下 波不大精致 10-1710-17 16:39
- 48 1 [睿能科技吧] 大盘弱,睿睿会不会被大佬们抱团 奋起直追de戈东 10-1710-17 16:39
- 51 0 [锦州港A3吧] 尾盘砸真牛逼 股友51B805927q 10-1710-17 16:39
- 53 0 [金田股份吧] 13倍牛了 股友78G56563L0 10-1710-17 16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