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8 2 [中国外运吧] 主力是个大善人,低价让各位买入,懂的都懂! 财运广进的火烧云 10-1710-17 16:57
- 198 9 [通源石油吧] 5.88进来。。。看看情况。。。 秦汉资本AAAAAAAAAAAA 10-1710-17 16:57
- 66 1 [大豆吧] 内盘开死命拉,内盘停死命跌,明天又低开,完美 股友150x3q5219 10-1610-17 16:57
- 550 19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这个月回不了本了!想空仓静一静调整一下心态 龍头运 10-1710-17 16:57
- 55 0 [泛海3吧] 最近下跌,主力应该扫了1千多万股收入囊中吧 涅槃重生我欲飞天 10-1710-17 16:57
- 143 0 [合肥城建吧] 小资金交易之路虽然抓住了这只牛股十月份收益率 放弃绩差小盘股 10-1710-17 16:57
- 100 0 [新赛股份吧] 这票基本就是一根大阳线,后面就跌到4块最右, 股友8208o26T02 10-1710-17 16:57
- 90 0 [NYMEX原油吧] 国内成品油可不便宜 A冲出江湖 10-1710-17 16:57
- 49 2 [果麦文化吧] 70还能解套? 股道亦飞扬 10-1710-17 16:57
- 49 0 [博思软件吧] 差一步4月7日最低点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天天说 稻草人也忧伤 10-1710-17 16:57
- 85 0 [中国卫星吧] 目前卫通是高轨互联网,低轨互联网现在是那家公 股友q8d6605397 10-1710-17 16:57
- 65 1 [COMEX黄金吧] 差不多到顶了随时崩 股友9316d2K922 10-1710-17 16:57
- 134 8 [小米集团-W吧] 59的朋友我看看有多少 股友35757UW806 10-1710-17 16:57
- 54 1 [东贝集团吧] 3年等了个嵘腊月,咋舍得涨了,,才卖出去啊, 股友2O59r35215 10-1710-17 16:57
- 151 5 [透景生命吧] $透景生命(SZ300642)$ 迅捷的钱梦香 10-1610-17 16:57
- 81 2 [奥精医疗吧] 垃圾天天跌,鄙视你 有判断力的人 10-1610-17 16:57
- 71 0 [XD紫金矿吧] 财务小哥,赶快发财报吧,下班前来得及么?有一 股友9LJ0QB 10-1710-17 16:57
- 38 0 [国轩高科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周一一看250 理性炒股者 10-1710-17 16:57
- 90 1 [山子高科吧] 亏本一大片,利欧股份节奏来了 俊逸超凡的唐锦鹏 10-1710-17 16:57
- 117 1 [工商银行吧] 你咋混的,被农行超了,跌了几个月了 开心的洪莉萍1 10-1710-17 16:57
- 240 3 [中国中冶吧] //@维也纳AI67_g:3.86是金底,买就完了还得是吧 没救了 10-1710-17 16:57
- 103 2 [省广集团吧] 今年大盘3200-3800.你一分不涨.大盘都比你涨的 股友029207M6L9 10-1710-17 16:57
- 621 0 [财经评论吧] 英武智能陈源:让低空飞行器从梦想飞进现实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7
- 410 0 [财经评论吧] 道生天合(601026)龙虎榜数据(10-17)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7
- 102 2 [天银机电吧] 卫星:十五五大会,要提到的 虹日东方 10-1710-17 16:57
- 83 1 [中核科技吧] 散户太多了,机构看不上,80亿市值,将近8万散 核阀之鹰 10-1710-17 16:57
- 149 0 [财经评论吧] 兴业基金换帅!5000亿巨头新掌门刘宗治接棒 龙虎追击 10-1710-17 16:57
- 51 0 [通合科技吧] 15个点跑了,7个点接回来,今天挣18个点 基民DFtKdR 10-1710-17 16:57
- 59 0 [川金诺吧] 这票业绩好。散户扎堆在里面等主力抬。 亏剩裤衩 10-1710-17 16:57
- 102 0 [中简科技吧] 创了4月7日以来新低,基本面没那不堪吧。营收, 基民zQoG9h 10-1710-17 16:57
- 127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日估值播报主力今天努力护盘了,把煤炭银行推 神秘的森林 10-1710-17 16:57
- 43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噗嗤 一拳超人2 10-1710-17 16:57
- 85 0 [天通股份吧] 有个冒牌资本,请你改名字,别把专业资本和东财 蒙12345678 10-1710-17 16:57
- 1845 17 [中山公用吧] 美股昨晚大跌,跌的主要是科技板块,因为前期涨 谈股论经的笑鱼 10-1110-17 16:57
- 62 0 [白云山吧] 海外监管公告 白云山资讯 10-1710-17 16:57
- 93 2 [多氟多吧] 应该要到20以下,下面好多托单,必须得吃掉 搞不过搞不过 10-1710-17 16:57
- 74 0 [珍宝岛吧] 中药龙头+转型先锋,珍宝岛双轮驱动! 我不是那个谁 10-1710-17 16:57
- 107 1 [安通控股吧] 海南封关为什么利好安通?吧里的人好像都不懂啊 雨渐浓 10-1710-17 16:57
- 45 1 [天下秀吧] 太慢了,下周能加速吗 八弟Bati 10-1710-17 16:57
- 263 2 [中国中冶吧] 看着你就一建筑公司,搞工程的。其实人家现在腰 千里耳100 10-1710-17 16:57
- 115 1 [建设工业吧] 主力也被套进去了,接着会继续杀,主力拿到足够 股友8W5V756186 10-1710-17 16:57
- 446 7 [歌尔股份吧] 30以下获利盘不多,就百分之十几,套牢盘主要集 股友102275OH99 10-1710-17 16:57
- 1985 1 [特斯拉吧] 特斯拉最新发布!这款车型交付日期更新为2025年 特斯拉资讯 10-1710-17 16:57
- 179 4 [PTA吧] 还能跌不 鋫0121 10-1710-17 16:57
- 4508 50 [常山北明吧] 掌握股市经典八种底部形态!投资路上不迷茫! 烈火雄心之路 10-1710-17 16:57
- 327 0 [澜起科技吧] 澜起科技与工信部《毫秒用算》专项行动的协同效 股友209d07l531 10-1710-17 16:57
- 85 0 [京东方精电吧] 自愿公告 - 根据股份奖励计划购买股份 京东方精电资讯 10-1710-17 16:57
- 204 5 [荣科科技吧] 下周估计会到20以下了吧 爱意随风起mn 10-1710-17 16:57
- 816 5 [山子高科吧] 冲 诚实的戴诚11 10-1710-17 16:57
- 66 2 [百利电气吧] 大盘调整了,这群专家天天唱空,终于对了,专家 st战狼 10-1710-17 16:57
- 425 8 [中科仪吧] 还会有二轮问询吗? 中科仪最好 10-1710-17 16:57
- 43 1 [内蒙一机吧] 的行情好也跌不好也跌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涨 股友5upA9n 10-1710-17 16:57
- 1797 13 [北汽蓝谷吧] 兄弟们,我又回来了,刚刚和几个大佬喝了茶,小 FZ红圈社 07-2810-17 16:57
- 46 0 [花园生物吧] 利空落地,重新启动 深思的封萱 10-1710-17 16:57
- 51 0 [彩讯股份吧] 啥时候可以补仓,亏麻了 股友Lum8FC 10-1710-17 16:57
- 59 0 [德龙激光吧] 尾市急拉向市可期 宽容的乔舒茜 10-1710-17 16:57
- 99 1 [北方长龙吧] 龙虎榜呢 一支中天火箭 10-1710-17 16:57
- 218 4 [特变电工吧] 天天晒图的,出来走两步 坚韧的公孙晨光 10-1710-17 16:57
- 137 4 [多氟多吧] 韭菜们,主力分小单出货,你们还搁那涨停涨停, 股友6UAeia 10-1710-17 16:57
- 53 0 [江特电机吧] 最低点收盘牛逼克拉斯 轻松的王凡2 10-1710-17 16:57
- 31 0 [白银/美元吧] 比特币都能炒这么高,黄金白银又有何不可 淡定的穆念慈 10-1710-17 16:57
- 47 0 [鸡蛋吧] 光脚阴线,下周还要跳空低开。 赖名文 10-1710-17 16:57
- 53 0 [华峰超纤吧] $华峰超纤(SZ300180)$ 善辩的仉珺 10-1710-17 16:57
- 47 0 [荣旗科技吧] 科技行情还是主题!虽然近阶段调整幅度大,但后 哈哈套熊 10-1710-17 16:57
- 45 1 [万科A吧] 近一年涨幅-40了买这货 哈哈哈哈我威威 10-1710-17 16:57
- 292 6 [复星医药吧] 兄弟们,港股复兴啥子情况,大涨? 我保温杯里泡枸杞 10-1710-17 16:57
- 91 2 [至纯科技吧] 格局一天,尾盘卖了,下周一肯定低开。 股友8p09w27968 10-1710-17 16:57
- 241 5 [阳谷华泰吧] 我又回来了 和气高雅得婉琳 10-1710-17 16:57
- 55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啥情况,大盘跌了也不少,周末来点利好预期 股友579z8u8568 10-1710-17 16:57
- 420 0 [财经评论吧] 工行行长刘珺:深化熊彼特理论认知,以“破立平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7
- 429 0 [探路者吧] 探路者:预计2025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3000万至36 探路者资讯 10-1710-17 16:57
- 44 0 [道生天合吧] 看看你们还会不会做梦啊? 端庄大气的高飞 10-1710-17 16:57
- 56 1 [深科技吧] 龙虎榜怎么没出来 满仓酒菜 10-1710-17 16:57
- 91 3 [ST达华吧] 亏了二十个点,全割退市 Mr东东哥 10-1710-17 16:57
- 9264 19 [山东黄金吧] 金价持续攀升 产业链企业业绩分化 山东黄金资讯 10-1710-17 16:57
- 285 0 [三棵树吧] 三棵树股东户数增加71户,户均持股248.26万元 三棵树资讯 10-1710-17 16:57
- 186 5 [梅雁吉祥吧] 下周连板,空拖无用。 RQ2DQU 10-1710-17 16:57
- 45 1 [金龙鱼吧] 这缺口算是补上了吧 都是统计学 10-1710-17 16:57
- 200 2 [神州数码吧] 就这还甲骨文中国总代理?甲骨文拿下650亿订单 阳光开朗的暮野6 10-1710-17 16:57
- 49 0 [和顺电气吧] 走的真的是一塌糊涂 只干龙头的小元宝 10-1710-17 16:57
- 74 0 [亿华通吧] 董事会召开日期 亿华通资讯 10-1710-17 16:57
- 61 0 [股市实战吧] 昨天地量我还以为要反弹了,结果今天来个暴跌, 能吃是福YYDS 10-1710-17 16:57
- 83 0 [有方科技吧] 这股是不是有什么问题啊?高点下来连续跌了30% 持股待涨涨涨涨涨 10-1710-17 16:57
- 44 0 [西部材料吧] 大盘不咋的,周一看看还是不好清仓避险,反弹再 上班炒个股 10-1710-17 16:57
- 691 7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要闻速览丨2025年9月 万马股份 10-1710-17 16:57
- 80 3 [碧水源吧] 今天要破位下杀 Bmm 10-1710-17 16:57
- 122 4 [NYMEX铂金吧] 盘完这个平台上来力量不会小了,月线这个月九转 股友EMAmq6 10-1610-17 16:57
- 147 3 [电池ETF汇添富吧] 哥你终于硬起来了吗 可爱的蔡小白 10-1510-17 16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