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1 [国晟科技吧] 快说话啊兄弟们,搞点饼吃一下 乐观地锦鲤 10-1710-17 16:55
- 67 0 [天津普林吧] 你是真傻 股友52t2725w67 10-1710-17 16:55
- 96 1 [武进不锈吧] 这股纯是让主力给搞废了,成天振仓洗散户,本身 偶然999 10-1710-17 16:55
- 295 12 [设研院吧] 大盘调整,看看外面跌的,300732呵呵,安全到家 股友东邪西毒小多散户运动论坛 10-1710-17 16:55
- 549 2 [济川药业吧] 我去!这价格,利润得多高! 谦虚的路100999 10-1710-17 16:55
- 807 0 [国盛智科吧] 国盛智科:关于股东权益变动触及1%刻度的提示性 国盛智科资讯 10-1710-17 16:55
- 62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散户亏钱一大片,几个月努力贡献都不够,本 俊逸超凡的唐锦鹏 10-1710-17 16:55
- 40 0 [菲菱科思吧] 跌了30% 天运明光真君 10-1710-17 16:55
- 234 3 [道生天合吧] 没有龙虎榜都撤了吧,周一负20开 股友85e303n298 10-1710-17 16:55
- 80 1 [海南华铁吧] 大盘已经向下了,涨到头了。没赚到钱的,还是明 股友98678W32J3 10-1710-17 16:55
- 357 5 [科大讯飞吧] 飞飞,1,可能是借助ai大风,快速兑现利润的公 白鲷鱼 10-1710-17 16:55
- 48 1 [厦门国贸吧] 满仓啦 大怪兽001 10-1710-17 16:55
- 127 4 [慧博云通吧] 现在只希望能收红,哪怕是红一分钱 基民32G85H6976 10-1710-17 16:55
- 2070 1 [日月明吧] 炒股笔记:割肉清仓 长线组模型投资家 10-1710-17 16:55
- 92 1 [衢州东峰吧] 明显的诱多动作,金叉立马变死叉,专门骗技术派 糊涂百晓生 10-1710-17 16:55
- 73 1 [华钰矿业吧] 昨天说好的尾盘对敲,今天下5个点,期待下周反 飘逸的蓝小白 10-1710-17 16:55
- 189 4 [海南华铁吧] 华铁还要去新加坡上市,眼光放到了海外,格局打 Tin秋天的影子 10-1210-17 16:55
- 53 0 [生猪吧] 各合约时间一天天临近,向现货价格渐渐靠齐,跌 熊猫百货商店店主 10-1710-17 16:55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关注周一早上惯性下杀的低点,或许可以博弈反弹 笃定参照 10-1710-17 16:55
- 40 0 [达利凯普吧] 每跌5毛,一层仓位 聆达价值投资 10-1710-17 16:55
- 277 6 [合肥城建吧] 这股为什么涨这么多,涨的是什么逻辑? 短线半仙儿 10-1710-17 16:55
- 72 1 [百润股份吧] 卖了翠华珠宝买了你,现在翠华珠宝长了几块钱了 财富超白敬亭 10-1710-17 16:55
- 1720 3 [华测检测吧] 华测检测:子公司近日完成收购法国MIDAC实验室 华测检测资讯 10-1610-17 16:55
- 39 0 [金田股份吧] 三个季度就超过去年总和,今年业绩很好了 等雾散时枕风眠 10-1710-17 16:55
- 268 1 [白银有色吧] 珠江钢琴和澄星股份周一试盘看看能不能打出一字 水沸的曹晔 10-1710-17 16:55
- 317 5 [奥瑞德吧] 今晚有公告了 凯撒大地 10-1710-17 16:55
- 247 14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区间调整。调整幅度以说过。还是老话, 做多才会赢 10-1710-17 16:55
- 206 1 [中电港吧] 英伟达跌了,明天20以下建仓 景页博 07-2210-17 16:55
- 41 1 [巨星农牧吧] 10个点了什么时候能还我 股友7h8729Q656 10-1710-17 16:55
- 61 1 [杉杉股份吧] 这中信的老庄真狠。多行不义必自毙 基民xqNcuQ 10-1710-17 16:55
- 81 3 [工商银行吧] 农行都快超越你了第一行? 股友653E89N157 10-1710-17 16:55
- 97 4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大家觉得今天能涨吗? 指数皆浮云 10-1710-17 16:55
- 66 2 [何氏眼科吧] 眼科没前途,早跑早眼明。 善思考的游虔 10-1610-17 16:55
- 81 0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真有意思,来来回回一年了,还在60元左右, 股市爱韭菜 10-1710-17 16:55
- 42 0 [东方财富吧] 掐指一算是买24.4的砸盘 天天中肉签 10-1710-17 16:55
- 91 1 [兴业银锡吧] 今天尾盘竞价成交量超大,是有资金进来了吗? 股友z11u927891 10-1710-17 16:55
- 647 5 [深科技吧] 2025年10月17日13:44:12-独家消息:美光科技将 上海金山表哥 10-1710-17 16:55
- 88 3 [江山欧派吧] 今日总结中国中冶出的仓位买入江山欧派仅仅一天 职业庄稼收割机 10-1710-17 16:55
- 331 5 [上证指数吧] 早盘煤炭本来打算大幅度拉升,无奈大盘实在是跳 真假神一 10-1710-17 16:55
- 363 3 [震安科技吧] 等待入场点 跟随变化_造价人跟势小号 10-1610-17 16:55
- 162 0 [五粮液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在双节期间的动销究竟如何 五粮液股友 10-0910-17 16:55
- 50 0 [甘源食品吧] 甘源没救了,跟跌不跟涨 涔抒单调 10-1710-17 16:55
- 60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东南亚科技ETF(51373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5
- 184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信通院:1-7月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1.69亿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5
- 101 0 [黄金/美元吧] 午后高位回踩4315附近收回开盘价4332之上,按计 dubs李姐bhs9 10-1710-17 16:55
- 528 0 [财经评论吧] 债市日报:10月17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5
- 150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上海金ETF嘉实(159831)主力资金加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5
- 26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机器人ETF富国(159272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5
- 192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信通院:7月国内市场手机出货量2809.3万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5
- 143 0 [财经评论吧] 央企控股上市公司2024年ESG相关报告披露已基本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5
- 318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主力榜 | 科创芯片50ETF(588750)主力资金净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6:55
- 190 0 [广发创业板指数增强C吧] 金价隔夜强势升破4300美元大关!真的还有小伙伴 零零22 10-1710-17 16:55
- 716 0 [四会富仕吧] 四会富仕: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 四会富仕资讯 10-1710-17 16:55
- 90 0 [五粮液吧] 建议公司收购海南椰岛鹿龟酒进军保健酒领域,现 五粮液股友 10-1510-17 16:55
- 115 5 [捷昌驱动吧] 35强支撑,差不多了…… 股友805100D5R1 10-1710-17 16:55
- 122 2 [海南发展吧] 估计星期一直连了 興興興 10-1710-17 16:55
- 191 5 [鸡蛋吧] 01合约是有鬼吗?就是不跌,是谁在抗单? 陈亮亮66 10-1710-17 16:55
- 120 2 [友发集团吧] 高管我张德刚要减持,我张德刚减完你韩德恒再减 看见紫色就跟上 10-1710-17 16:55
- 164 1 [华工科技吧] 庄家的货远还没出干净,今天继续大肆出货,在30 挽住牛股的手 10-1710-17 16:55
- 694 0 [四会富仕吧] 四会富仕:关于提前赎回富仕转债的第八次提示性 四会富仕资讯 10-1710-17 16:55
- 74 0 [华菱钢铁吧] 庄家打压到5.80元以下好回购,好恶心啊! ldswcyk 10-1710-17 16:55
- 284 1 [金新农吧] 是全资子公司注册成功,10月15号,星帷智能机器 手握长枪穿牛熊 10-1710-17 16:55
- 131 4 [通达股份吧] 今天拉萨没上榜? 吾动不看 10-1710-17 16:55
- 108 2 [天融信吧] #工信部:开展城域“毫秒用算”专项行动# 大资大悲手 10-1710-17 16:55
- 135 6 [青山纸业吧] 两周跌了8天,这奇葩两市罕见 股友3711d8K878 10-1710-17 16:55
- 52 0 [股市实战吧] 应该让长期在股市中投资的投资者少亏一点和有一 无奈的股友 10-1710-17 16:55
- 280 5 [安通控股吧] 海南封关离不开的标的,放心吧,这么低的位置问 雨渐浓 10-1710-17 16:55
- 126 0 [东吴新趋势价值线混合吧] 定投才是硬道理 基民30Z720r221 10-1710-17 16:55
- 137 1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根本看不懂啊,大家怎么操作 山也听风吖 10-1710-17 16:55
- 69 1 [芯片ETF东财吧] 不能卖啦,从明天开始就不看手机了,一个月以后 基民fjSVsA 10-1710-17 16:55
- 106 2 [皖能电力吧] 今天跑了6000多万 玫瑰绽放rose 10-1710-17 16:55
- 751 8 [山子高科吧] 估计跌到拍卖价止跌,然后走织布机行情,拍卖的 上善若水wsr 10-1710-17 16:55
- 2006 28 [东信和平吧] 看大家都没信心,没必要啊,看图说话,各位,各 粤省行者 10-1610-17 16:55
- 201 1 [海信家电吧] 下周一根大阳就反包了 股友6K079T1591 10-1710-17 16:55
- 42 0 [国轩高科吧] 人气给我上! 生意大展得龙啸云 10-1710-17 16:55
- 72 1 [好上好吧] 可以空仓休息了明年一月底再回来 说股盗金 10-1710-17 16:55
- 191 6 [利和兴吧] 气死了44元买,何时解套 股友Fh1MGg 10-1710-17 16:55
- 183 3 [冰川网络吧] 今天已破位了,跌破所有重要线,半年线也破了。 x阿斌 10-1710-17 16:55
- 60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歌已不是当年的歌 10-1710-17 16:54
- 435 1 [绿城中国吧] CRIC深度智联“新房楼盘AI智能体”落地全国百盘 绿城中国资讯 10-1710-17 16:54
- 128 3 [川发龙蟒吧] 成本补到了16.771了…… 梦想在路上123 10-1710-17 16:54
- 469 30 [沪电股份吧] 现在不是个股跌了,今天又缩量,狂拉lj股,狂拉 老虎呼呼 10-1710-17 16:54
- 80 0 [宝钢包装吧] 这就是个长期小金库懂吗?又好吃好喝好几个月了 财源满腹得夏侯惇 10-1710-17 16:54
- 53 0 [泡泡玛特吧] 泡泡下来了,但是我被科技套了。 当交易成为骄傲 10-1710-17 16:54
- 3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屋漏偏逢连夜雨啊 股友8M67t58898 10-1710-17 16:54
- 90 0 [道生天合吧] 这个股到底什么魔力,让大佬们尾盘抢筹如此疯狂 依山落蜀川 10-1710-17 16:54
- 93 0 [永赢新材料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新材料利好多,逢低加仓好了 月若曦 10-1710-17 16:54
- 58 0 [奋达科技吧] 不会又回到6.23左右吧 股友0039lu7207 10-1710-17 16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