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0 0 [三未信安吧] 撑住啊 丁山壶涂小神仙 10-1710-17 15:07
- 76 0 [XD康普顿吧] 这个收盘怂数15.14(要捂要S) 福禄寿9 10-1710-17 15:07
- 69 0 [拓维信息吧] 今天给人一种,有大鳄鱼要走,就放你走的感觉, 股友D628f62365 10-1710-17 15:07
- 37 0 [圣阳股份吧] 尾盘机构不计成本清仓。 财经小表妹 10-1710-17 15:07
- 59 0 [阳光电源吧] 股权交割日嘛?? ZL小伙子 10-1710-17 15:07
- 130 3 [海南机场吧] 海机庄家太弱了,明明一口气可以封涨停,搞了7 量化的小跟班 10-1710-17 15:07
- 54 4 [众泰汽车吧] 又是大起大落的一天了 有条理的严晟 10-1710-17 15:07
- 17 0 [COMEX黄金吧] 黄金不受大a控盘,还会疯涨。 股友125860y7M7 10-1710-17 15:07
- 37 0 [东信和平吧] 周末安心打王者了,不求连板,但求溢价 有自信的钟意2 10-1710-17 15:07
- 177 6 [特变电工吧] 用不着这么刺激吧,非我把我的短裤也要脱了?里 小韭开新芽 10-1710-17 15:07
- 211 8 [绿发电力吧] 讲个笑话我是说如果大盘红一大半他还是绿的就好 抛硬币吧 10-1710-17 15:07
- 44 0 [三六零吧] 什么时候上11啊 股神202088 10-1710-17 15:07
- 54 0 [深科技吧] 启动至今涨幅才一半,很多都几倍了,这股还有潜 涨停侠大圃吴彦祖 10-1710-17 15:07
- 51 0 [奥普光电吧] 来吧,盘后发点利好我听听 喷人教教主飞鹏 10-1710-17 15:07
- 58 0 [华明装备吧] 很好 一蓑烟雨41 10-1710-17 15:07
- 123 0 [海光信息吧] 大盘毕竟涨了一年了,大多数科创都在高位,现在 龙城一号 10-1710-17 15:07
- 57 0 [北京利尔吧] 又回到解放前。 独立阿娟913 10-1710-17 15:07
- 116 0 [易方达资源行业混合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0.96% 估值搬运工 10-1710-17 15:07
- 45 0 [芯联集成-U吧] So,18亿是散户出的钱呗! 柔和的苏梅尔 10-1710-17 15:07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(主力刻意做盘)消化筹码;配合期指交割日 为你筹谋79118 10-1710-17 15:07
- 64 0 [同花顺吧] 涨的时候长不过创业板,跌的时候跌的比他多,说 扶摇直上一万点 10-1710-17 15:07
- 53 0 [华立股份吧] 尾盘啥情况 有教养的影风意9 10-1710-17 15:07
- 149 0 [*ST赛为吧] 今天暴跌2.8%,跌幅超过3300只股票。今年跌幅30 这股算完了 10-1710-17 15:07
- 76 0 [和而泰吧] 今天整体表现很好了、外面600支涨超近4800支在 深沉的沈隆香 10-1710-17 15:07
- 103 4 [利欧股份吧] 想哭都没得眼泪,6.3的本,那天6.10没来得及卖 风度儒雅的星沉2 10-1710-17 15:07
- 708 1 [中国动力吧] 2025年全球船舶订单市场呈现**深度分化与结构性 无法无界 10-1710-17 15:07
- 120 0 [沪深300ETF华泰柏瑞吧] 10.17--老韭菜实盘:昨天科创芯片持有0.9成仓成 老韭菜超短线实盘 10-1710-17 15:07
- 266 8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会涨到让你相信为止 麻油叶不是事儿 10-1710-17 15:07
- 37 0 [思泉新材吧] 下跌浪刚开始远离! 迷一样518 10-1710-17 15:07
- 45 0 [南方精工吧] 低吸低吸 葬愛_吥冷 10-1710-17 15:07
- 35 0 [万马股份吧] 啊,今天奥迪变雅迪了 大国手168 10-1710-17 15:07
- 64 0 [伊戈尔吧] 这个板块基本都在跌停附近,既来之则安之,大家 股捣整 10-1710-17 15:07
- 33 0 [苹果吧] 今天太刺激了,周一怎么走? 暗黑森林 10-1710-17 15:07
- 63 1 [吉林化纤吧] 真垃圾 股友JUINaf 10-1710-17 15:07
- 121 4 [上证指数吧] 标准的慢牛行情。 股友5kc5507596 10-1710-17 15:07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15万股东,怎么涨 细心的曾姿10 10-1710-17 15:07
- 48 0 [南方精工吧] 操操操十一后亏十万这叫牛市都不玩了看你去割那 我一来就上涨 10-1710-17 15:07
- 572 0 [财经评论吧] 英国国债收益率延续跌势 30年期收益率降至7月2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07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重磅!普京、特朗普通话2.5小时,细节公布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5:07
- 48 0 [梅雁吉祥吧] 上午出门,高点没卖上,血亏呀 股市赌棍 10-1710-17 15:07
- 59 0 [*ST华鹏吧] 再一次进入埋伏期,不过加上大盘调整周期,还是 股民071683926 10-1710-17 15:07
- 31 0 [步步高吧] 574250:我气死250 股友63g063n178 10-1710-17 15:07
- 94 1 [亚星锚链吧] 探不到底太深了 股友6V5m392805 10-1710-17 15:07
- 115 1 [广大特材吧] 公司快倒闭了,发不出工资 股友7079899U7H 10-1710-17 15:07
- 681 4 [安泰集团吧] 梭哈了合肥没多的仓位了,买两手支持下龙头 数板数到手抽筋 10-1710-17 15:07
- 107 2 [太极实业吧] 哈哈,这家伙,把我套毁了,没事,等着吧,咱耗 股友H9qBSJ 10-1710-17 15:07
- 52 0 [锦州港A3吧] 哥哥我又买进3万股。等跌下来了继续加仓。暂时 我在A股养家 10-1710-17 15:06
- 23 0 [万马股份吧] 狗狗主力 热情似火的高淳美 10-1710-17 15:06
- 27 0 [长安汽车吧] 都得给我栽倒这里 长赢玩家 10-1710-17 15:06
- 55 0 [安妮股份吧] 阿杂菜,哪有股票天天跌?但凡敢涨一点,第二天 a许昌 10-1710-17 15:06
- 30 0 [小型标普吧] 杀杀杀,杀跌杀跌再杀跌! 吉祥成金de刘正风 10-1710-17 15:06
- 79 2 [道生天合吧] 受不了了,27.3买入20手 郑书婷 10-1710-17 15:06
- 73 2 [深科技吧] 指数跌成啥样子都不担心了,因为他已经跌停了,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10-1710-17 15:06
- 143 5 [海康威视吧] 40万股东,40万条心,各怀鬼胎,都怕先死,怎么 怡情小博弈 10-1710-17 15:06
- 88 3 [日月股份吧] 快砸,跌破13块我来接 被财神带飞的喵 10-1710-17 15:06
- 3766 24 [中信保诚多策略混合(LOF)C吧] AI算 啊向对方干活 10-1610-17 15:06
- 45 0 [博实股份吧] 那几个托,出来唱多撒,天天唱多,我不断提示风 大渝网 10-1710-17 15:06
- 47 0 [武商集团吧] 老乡别走,明天后天不会跌了,大后天再跌了 通古贯今 10-1710-17 15:06
- 26 0 [山高控股吧] 3.3的本退通前还有机会回本吗 两年十倍不是梦 10-1710-17 15:06
- 47 0 [奥瑞德吧] 今天确实硬气 股友1815h8792M 10-1710-17 15:06
- 57 1 [纳指ETF广发吧] 嘛意思?纳指期货跌了很多了么?晚上开盘要猛跌 股友93965d2k57 10-1710-17 15:06
- 248 2 [ST龙元吧] 老赖死压着不让诈尸,在搞什么小动作 哪里发言哪里涨 10-1710-17 15:06
- 747 12 [超颖电子吧] 估计可以赚16000-26000,要留够,今天扣 滚滚江河东逝水 10-1710-17 15:06
- 144 0 [长集转债吧] 最后交易日2025.10.29(剩余9天)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10-1610-17 15:06
- 92 3 [基金动态吧] [图片] 龑666 10-1610-17 15:06
- 53 0 [木林森吧] 这股真差,涨不过,跌倒 pulsfffff 10-1710-17 15:06
- 55 0 [XD贵州茅吧] 想1490卖,结果没成,跌到这么些 洒脱随性的庄婕 10-1710-17 15:06
- 45 0 [迈瑞医疗吧] …… 股友228781q0x5 10-1710-17 15:06
- 66 0 [初灵信息吧] 一支持续下跌的股票,大家始终不明白,肯定是持 财运腾达地鲁班 10-1710-17 15:06
- 242 0 [大众公用吧] 那会就说该跑了,还有人来喷我。 来财8888888dvz 10-1710-17 15:06
- 23 0 [美团-W吧] 新低了 钟信的空单庄嗝 10-1710-17 15:06
- 95 1 [深科技吧] 大家不要补仓,星期一血流成河 股友627P906u31 10-1710-17 15:06
- 98 1 [信立泰吧] 为数不多下面没喷子的票,挺好!很高兴与你们一 股友k871E66630 10-1710-17 15:06
- 681 5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今天继续走高! 港股通8 10-1710-17 15:06
- 54 0 [鸣志电器吧] 跟卧龙相比,鸣志涨的少,跌的多 旭升凯旋 10-1710-17 15:06
- 37 0 [中电鑫龙吧] 按死在跌停板 上海诸光路 10-1710-17 15:06
- 230 0 [香江控股吧] 清仓了,受够了,主力太厉害了,你想回本,它就 lijailaosi 10-1710-17 15:06
- 36 0 [供销大集吧] 买对了是BS,买错了是SB 王阿胖 10-1710-17 15:06
- 194 1 [小型纳指吧] 主力肯定知道外围发生了什么,所以抢跑!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710-17 15:06
- 130 2 [小型纳指吧] 大A有人知道些什么? 生财有道的陈小伟 10-1710-17 15:06
- 44 1 [科大讯飞吧] 一天天的,就等到这么一个色。里面作盘的垃圾你 骨摸宁 10-1710-17 15:06
- 455 11 [ST百灵吧] 今天大盘情绪太差了下午估计涨不起来的了,除非 Gin越套越清醒 10-1710-17 15:06
- 42 0 [海南机场吧] 今天居然在这里躲过了大跌! 落花时节笑哈哈 10-1710-17 15:06
- 23 0 [A50期指吧] 加空单一时爽,一直加一直爽 路易十六厘米 10-1710-17 15:06
- 66 0 [三超新材吧] 力量钻石!听名字都比这个损色好!还有个阴落鸡 吉祥富贵得达摩 10-1710-17 15:06
- 48 0 [圣邦股份吧] 指望这货国产替代,简直就是耻辱!大盘反弹它跌 股友2816o1552Y 10-1710-17 15:06
- 54 0 [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] 友联一元 股友109ic67866 10-1710-17 15:06
- 47 0 [祥鑫科技吧] 无限接近于百分百套牢盘 亚比兽 10-1710-17 15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