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万科A吧] st万科 福建夏禾路 10-1710-17 15:07
- 37 0 [宝胜股份吧] 这公司还是不行,竞争又干不过同行业 股友071h79E991 10-1710-17 15:07
- 49 0 [诺思格吧] 45见 yxczr888 10-1710-17 15:07
- 82 3 [永贵电器吧] 人家高位的回调,你今年涨了嘛?请问 妖僧在此 10-1710-17 15:07
- 92 2 [玻璃吧] 猜猜东财老铁今天又加了多少多单 赚到3千万就收手 10-1710-17 15:07
- 57 2 [新亚电缆吧] 坚持此股,错过了整个牛市,牛市结束了,此股将 股友988099WO12 10-1710-17 15:07
- 64 2 [ST得润吧] 7.36也被套,天理何在 股友X5yuE7 10-1710-17 15:07
- 317 7 [海峡股份吧] 今天炸了无数次,板块也连涨10天了,今天集体拉 股友71KF712518 10-1710-17 15:07
- 41 1 [沪镍吧] 我真希望他能拉个几千点,可是太弱了,连做空空 彩云伴明月 10-1710-17 15:07
- 67 2 [先锋精科吧] 这股65元可以进了! 安逸豆浆AN 10-1610-17 15:07
- 38 0 [孚日股份吧] 只好周一追回来 漫漫股海人生 10-1710-17 15:07
- 59 0 [江钨装备吧] 这是不举了吗。每次拉十分钟,跌四,五天 小虹虹 10-1710-17 15:07
- 36 0 [工业富联吧] 害死人 股友75K986572g 10-1710-17 15:07
- 46 0 [华胜天成吧] 下周一给我还回来5点 東倄洞拐 10-1710-17 15:07
- 66 0 [圣邦股份吧] 今天缺口没有补,量没有丝毫变化,下周一破70。 宇宙之门 10-1710-17 15:07
- 91 3 [神农种业吧] 其实天天在这做t也挺好的,我这几天在这里操作 股友Y127771P38 10-1710-17 15:07
- 80 3 [恒生指数吧] 坐稳扶好,马上拉直线了。 股友5c382395F3 10-1710-17 15:07
- 84 1 [华峰超纤吧] 本来投资circle股价可以升天,偏偏藏着掖着把上 学业的衡籦 10-1710-17 15:07
- 79 1 [厦门钨业吧] 下午大盘跌,为啥还能涨一点??? 股友o2t6565629 10-1710-17 15:07
- 185 3 [玻璃吧] 涨停2025年9月24日,工业和信息化部会同自然资 牛亿中路 10-1510-17 15:07
- 34 0 [长安汽车吧] 那朱不走,长安造出飞机股价也不会上去 禁止高买低卖 10-1710-17 15:07
- 3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跌得其实真的不算多,下周初还会有回抽,回 专杀翘嘴 10-1710-17 15:07
- 55 0 [东方日升吧] 东方初升!!!初升啊 爱的起点的爸爸 10-1710-17 15:07
- 155 0 [广发高端制造股票A吧] 跌个666!骂人的话隐藏。 基神神机 10-1710-17 15:07
- 54 0 [通达动力吧] 才6转。下周继续跌。周线9连跌跑不掉的 千年韭黄 10-1710-17 15:0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把市场呵护的真好 有担当之双鱼 10-1710-17 15:07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指数应该红才对[捂脸] 明年会比今年好 10-1710-17 15:07
- 6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全线回调,机会还是风险? 中信保诚 10-1710-17 15:07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没跟上,跌又更很。 涨停难抓 10-1710-17 15:07
- 46 0 [黄河旋风吧] 快去请如来佛主 凡人航海王 10-1710-17 15:07
- 30 0 [阿里巴巴-W吧] 阴跌跌跌不休 股友o92290g510 10-1710-17 15:07
- 57 1 [上证指数吧] 看到没,这样的话都通过不了,不让你说 股友079FF09360 10-1710-17 15:07
- 37 1 [天普股份吧] 哪儿来回哪儿去,十个跌停然后停牌ST出来继续二 飞天锦鲤12358 10-1710-17 15:07
- 48 1 [星源材质吧] 在过十分钟就好了、明后天涨停、快去找利好 老司机在开车 10-1710-17 15:07
- 48 2 [粉笔吧] 这大盘 股友663uP82858 10-1710-17 15:07
- 395 1 [衢州东峰吧] 韭菜2小姐,你删帖我也拉出来鞭尸 天选韭菜2025 10-1710-17 15:07
- 64 0 [三峡能源吧] 利润还是红的!增加了持股的耐心! 股有股道1 10-1710-17 15:0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益回吐50个点 乐观豁达的姜昊银 10-1710-17 15:07
- 52 0 [ST金鸿吧] 赶紧退市吧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07
- 37 1 [白银有色吧] 啊!银妞了。昨天5.69就不该撤。前天出低了。啊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1710-17 15:07
- 89 1 [华建集团吧] 大盘暴跌,是不是要被关进小黑屋了? 股友V073622e13 10-1710-17 15:07
- 1112 3 [科大国创吧] 买的真准 传奇开始的地方 10-1610-17 15:07
- 139 5 [中兴通讯吧] 我是韭菜,进来就亏了5块。 普通人053 10-1410-17 15:07
- 39 0 [全聚德吧] 这么个玩法,散了吧 宇不凡 10-1710-17 15:07
- 88 0 [龙建股份吧] 今天红盘的时候进的,赔了2分钱,还好它没绿, 股友o88351902e 10-1710-17 15:07
- 52 0 [云鼎科技吧] 本周行情结束了,没有去翻老底找利好吗? 蠢蠢的接盘侠一 10-1710-17 15:07
- 41 0 [中国卫通吧] 已投靠卫星,再见卫通 股友352R8192h6 10-1710-17 15:07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还在加速下跌 散沙一盘 10-1710-17 15:07
- 182 3 [歌华有线吧] 今天你是被大盘坑了,这次不怪你 带刺的老久财 10-1710-17 15:07
- 51 0 [中兴通讯吧] 这个价位真是风险大于收益 勤劳致富de杰林 10-1710-17 15:07
- 73 0 [光大证券吧] 今天证券被无辜错杀了。 奇迹行者正在打野 10-1710-17 15:07
- 25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恒生指数期货看年线23000附近 财源发财地唐晨 10-1710-17 15:07
- 40 0 [国芳集团吧] 最垃圾有没有,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跑前面 给我红一个点 10-1710-17 15:07
- 64 0 [索通发展吧] 今天股指期货交割日,随便为非作歹,还要这货干 股友55772n290Q 10-1710-17 15:07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实物黄金大涨(按美元价)只能说明纸币美元要大 n14192159457427b9524 10-1710-17 15:07
- 144 3 [赣锋锂业吧] 周一咋走 慢慢变好慢慢变富 10-1710-17 15:07
- 642 2 [山子高科吧] 今天早盘被主力集合竞价诱多骗加仓了,开盘价一 股友m15822U250 10-1710-17 15:07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周线级别调整,估计要到十一月底去了哦,劝大家 股友077dIr4703 10-1710-17 15:07
- 57 0 [*ST金科吧] 外面绿油油一大片,这里没绿今天可以接受。 大家长牛 10-1710-17 15:07
- 53 1 [迈瑞医疗吧] 今年是跌的第五年了,今年来跌了11.58% 柔情似水的冉浩源 10-1710-17 15:07
- 44 1 [协昌科技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,38、39友情提醒你们先 韭菜亏麻了 10-1710-17 15:07
- 85 2 [华建集团吧] 妈的,尾盘恐慌踩踏 凡人炒股闯荡大A 10-1710-17 15:07
- 100 4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高点没出又挨打了。 股友mp888889 10-1710-17 15:07
- 124 3 [新潮能源吧] 等星期一再买点。 股友19695H2f71 10-1710-17 15:07
- 48 0 [斯达半导吧] 就是一只垃圾股 只做人气超短 10-1710-17 15:07
- 129 0 [海峡股份吧] $海峡股份(SZ002320)$ 诚实的钟宇15 10-1710-17 15:07
- 32 0 [玻璃吧] 这两天我看到狗泰加多就知道不对劲 基民5v5216h731 10-1710-17 15:07
- 42 0 [大连圣亚吧] 放量了,周一继续涨 牛市把我搞自闭了 10-1710-17 15:07
- 44 0 [艾比森吧] 关键时刻,还得上艾弗森 股友kUYaJ9 10-1710-17 15:07
- 44 0 [东方财富吧] 24稳了!!!等!!! 基多民多 10-1710-17 15:07
- 72 1 [中建信息吧] 这走势可以确定与宁夏重组了 古月追风 10-1710-17 15:07
- 159 3 [倍杰特吧] 俺的天啊,我16.88进的。 山顶铜人 10-1710-17 15:07
- 107 2 [小型纳指吧] 这种情况谁影响了谁啊 坚韧的杜 10-1710-17 15:07
- 64 1 [红豆股份吧] 为何还有那么多低价的单子在卖,是拉低出货吗 融汇131419 10-1710-17 15:07
- 119 3 [北方稀土吧] 从61跌到52,你真行! 富贵的韭菜花儿 10-1710-17 15:07
- 71 1 [永冠新材吧] 16.2附近等着你 剪烛西窗 10-1710-17 15:07
- 123 1 [金健米业吧] 金健米业作为应急保障龙头基本盘超稳,技术面又 心中永向阳 10-1710-17 15:07
- 51 0 [太极实业吧] 烂到家!你涨了多少啊?跌成这样 随心远荇 10-1710-17 15:07
- 50 0 [榕基软件吧] 调整俩天继续上 硬朗的贾澜 10-1710-17 15:07
- 33 0 [凯撒旅业吧] 今天试了一下20日线 股市0号小柚子 10-1710-17 15:07
- 100 3 [领益智造吧] 一个礼拜把一年利润亏完,到底炒了什么?! 生意善贾的莱文狄 10-1710-17 15:07
- 189 3 [华建集团吧] 一直在卡异动的边缘 Carlisle 10-1710-17 15:07
- 53 1 [富临精工吧] 牛市来了,钱没了, 股友C21c195819 10-1710-17 15:07
- 76 2 [华润双鹤吧] 看看辰欣药业吧,怎么差这么远呢 lizx95 10-1710-17 15:07
- 36 0 [三安光电吧] 上次涨停也是,第二天疯狂砸,砸到微绿,志强, 套三安猴子 10-1710-17 15:07
- 304 0 [中国石化吧] 继续减,下周再补回来,大盘就是这样从来都是你 炒股第三阶段 10-1710-17 15:07
- 77 0 [汉钟精机吧] 圆弧顶快做成了! 董玲纾 10-1710-17 15:07
- 37 0 [玻璃吧] 2601是空头合约,只有更低没有最低 碱直无理 10-1710-17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