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扬杰科技吧] 割肉了,受不了。 股友c83695825r 10-1710-17 15:00
- 34 0 [神宇股份吧] 天天都是中阴线趋势,还有一根反转后再说 有教养的苗衡0 10-1710-17 15:00
- 35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这就是牛市吗一口气下跌40% 有洞察力的尹博士 10-1710-17 15:00
- 36 0 [深科技吧] 25左右我接一点 萝卜白菜豆腐 10-1710-17 15:0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3点了,终于止跌了!伤不起! 家财成马可波罗 10-1710-17 15:00
- 63 0 [XD中国石吧] 下周拉长条 Kc11 10-1710-17 15:00
- 48 1 [康美药业吧] 周一开盘估计还要跌 喜气洋洋的哥泰成 10-1710-17 15:00
- 130 1 [中科金财吧] 甲骨文飞起来了,明天该你扮演了吧 股友662352r09a 10-1710-17 15:00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主力你就是我爹 大学生勇闯牛市 10-1710-17 15:00
- 4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3元见 冀R7T283 10-1710-17 15:00
- 52 0 [上大股份吧] 一帮看好的子怎么不说好了 股友15d9870K63 10-1710-17 15:00
- 136 3 [招金黄金吧] 洗出去了多少? 有领导力的魏奕12 10-1710-17 15:00
- 52 1 [硕贝德吧] 为什么?欲哭无泪 舒适的高光耀1 10-1710-17 15:00
- 59 1 [七一二吧] 这主力真是好样的一通操作赚了大钱还是收集了大 纪律就是纪律 10-1710-17 15:00
- 61 2 [电气风电吧] 这周五无周五情结? 云海淘金 10-1710-17 15:0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终于可以进货了等半个多月了 股友Z5555d9767 10-1710-17 15:00
- 42 0 [浙江华业吧] , 股友RrRynk 10-1710-17 15:00
- 59 0 [科德教育吧] 果然现在的市场比绵北都厉害,,大家的腰子好吗 股友9182d2986q 10-1710-17 15:00
- 42 0 [上大股份吧] 一帮看好的子怎么不说好了 股友15d9870K63 10-1710-17 15:00
- 46 0 [扬电科技吧] 亏了8个点了 朝气蓬勃的思绪 10-1710-17 15:00
- 53 1 [玉禾田吧] 我错了,放我出去吧,以后永远不炒股 仪态万千的章艳 10-1710-17 15:00
- 272 3 [黄金ETF华安吧] 你们周末是留是出? 我要一棵摇钱树 10-1710-17 15:00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有多久没有涨过两个点了? 亿股没买 10-1710-17 15:00
- 70 1 [新恒汇吧] 大盘一阴穿N线,大调整开始了,3300,也有可能3 大局观530关键点 10-1710-17 15:00
- 50 1 [中国长城吧] 今天不翻红了吗 大唐发股票 10-1710-17 15:00
- 53 3 [通富微电吧] 有可能秒板么 基民81tt789533 10-1710-17 15:00
- 106 4 [天下秀吧] 马上绿,无脑唱多的,你忽悠的了不会看票的,你 尔东A 10-1710-17 15:00
- 55 1 [NYMEX原油吧] 已经到这了,不去55溜达一圈,反正离不远了。 登高长啸 10-1710-17 15:00
- 226 2 [恒瑞医药吧] 此轮是以55元左右为目标的调整 誒謓説 10-1710-17 15:00
- 64 2 [游戏ETF华夏吧] 回到9月4的价位了!!! 拳打大A脚踢ETF 10-1710-17 15:00
- 816 9 [国际复材吧] 珍藏了好久都藏大绿了,天天要拿出来晒晒,也许 新一代股哥 10-1710-17 15:00
- 3593 22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AIA 谦虚的茶之玲20 10-1610-17 15:00
- 142 4 [欧陆通吧] 明天大涨后天分红再大涨下! 负责的谷翔云 10-1610-17 15:00
- 208 4 [恒玄科技吧] 破防苟们,下周一吃面 SA态势感知 10-1210-17 15:00
- 39 0 [铭普光磁吧] 融资必须打爆,业绩报告已经出来,有人已经知道 恭喜发财乐呵乐呵 10-1710-17 15:00
- 40 0 [科大讯飞吧] 卖垃圾 股友r18d032309 10-1710-17 15:00
- 66 0 [兴发集团吧] 让你们举报不举报,现在天天都开心了吧 股友QM78192675 10-1710-17 15:0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悲催的一天结束悲惨的一周行情! 三千炒到七百万 10-1710-17 15:00
- 118 1 [*ST闻泰吧] 别人好不容易尾盘拉上去了。有些毛又喜欢砸盘。 慢慢悠悠划水哥 10-1710-17 15:00
- 120 5 [北证50吧] 不能再跌了 诚信地尔文 10-1710-17 15:00
- 2171 42 [东方精工吧] 昨天进的也没亏钱,今天追高进的也最多亏几个点 梦想很遥远 08-0810-17 15:00
- 38 0 [赛力斯吧] 大盘之下真是寸草不生啊,现在我自选里只有老凤 南园故剑 10-1710-17 15:00
- 36 0 [移远通信吧] 跌了话也不让说 小名叫跟随 10-1710-17 15:00
- 64 0 [新疆火炬吧] 新疆火炬大级别调整已经展开,各位股友们要及时 沙家浜新韭芽 10-1710-17 15:00
- 56 0 [钒钛股份吧] 只有到2.8长能买 基民K0vJTt 10-1710-17 15:00
- 93 0 [盛和资源吧] 昨天也是把最坏的走势可能性说了!!一旦走坏, 与君歌 10-1710-17 15:00
- 36 0 [移远通信吧] 今天厉害了 股友38071JV978 10-1710-17 15:00
- 63 0 [多氟多吧] 今天是真的 ALLEN_z 10-1710-17 15:00
- 41 0 [沪金吧] 牛逼啊'一万了 小涡流 10-1710-17 15:00
- 41 0 [航锦科技吧] 下周一可以买点 甜蜜的彭欣儿 10-1710-17 15:00
- 47 1 [长安汽车吧] 漏出12亿,吐的比吃的多。 grbwjn2002 10-1710-17 15:00
- 94 2 [兴发集团吧] 神奇2.30来个大佬带3000万买个涨停 吊儿郎当红红火火 10-1710-17 15:00
- 219 0 [包钢股份吧] 真成山顶洞人了 山顶洞中人 10-1710-17 15:00
- 77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“红”十月 追涨杀跌要趁早 10-1710-17 15:00
- 60 0 [华大九天吧] 70以下见,还有没见过15年或者08年的,这次给机 韭贝勒 10-1710-17 15:00
- 36 0 [中信金属吧] 什么玩意 乐观的乐里月20 10-1710-17 15:00
- 52 1 [长亮科技吧] 真恶心,没有谁比你更拉几 宏图富贵de王怜花 10-1710-17 15:00
- 3673 21 [广发国证新能源车电池ETF联接C吧] AI虹 听钱波跃迁 10-1610-17 15:00
- 103 4 [宝丽迪吧] 今天不是大盘好,能到33 江小杓 10-1510-17 15:00
- 43 0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竞价赶紧建仓或加仓 港龙一哥 10-1710-17 15:00
- 47 0 [百利电气吧] 怎么跌这么惨啊我的钱啊 非非常韭菜 10-1710-17 15:00
- 42 0 [今世缘吧] 怎么个意思? 股友8256G25N36 10-1710-17 15:00
- 30 0 [中电鑫龙吧] 这波看到8块 华鑫苏州时代广场 10-1710-17 15:00
- 44 0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纳科10年十倍 黄金十万两 10-1710-17 15:00
- 92 1 [汇嘉时代吧] 封单已经减少到2000万了,说不准最后五分钟炸板 淡香如兰 10-1710-17 15:00
- 197 6 [永顺泰吧] 9点41分和42分成交数字1866和1168分别代表了什 股友P862E13771 10-1610-17 15:00
- 32 0 [道氏技术吧] 竟然还是缩量的。。。 天地养人 10-1710-17 15:00
- 40 0 [大秦铁路吧] 今日收盘5.90没涨也没跌,逗你玩一天 GOei 10-1710-17 15:00
- 70 0 [北汽蓝谷吧] 大家都别抱怨了,官方还是很贴心的,只是周末给 浮世中的过客 10-1710-17 15:00
- 77 2 [动力源吧] 昨天6.4是哪位兄台接了我的170手 卧薪尝胆的小龙女 10-1710-17 15:00
- 180 4 [包钢股份吧] 换手率才5点多,主力一直在洗盘,到底想干嘛? 股友I7087359O7 10-1710-17 15:00
- 37 0 [国光电器吧] 跌到12块左右站稳!!! 握住自己的手 10-1710-17 15:00
- 179 4 [万向钱潮吧] 有业绩,又有最热门的题材,行情好上30没问题, 财源为富de珮柔 10-1710-17 15:00
- 171 7 [川润股份吧] @妙想今天先抄一点,下周再跌,卖房到位梭哈子 涨跌随意平常心态 10-1710-17 15:00
- 141 2 [*ST康佳A吧] 同样是存储,同样是深圳公司,万润科技涨停了你 加千思的宾洲 10-1710-17 15:00
- 436 3 [海国油3吧] 发了三个公告,有课代表吗?麻烦解释一下。 赢ynxhw你ok 10-1410-17 15:00
- 4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10-1710-17 15:00
- 48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货啊!早上0.798时,我说下午要跌到0.788,结果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00
- 54 0 [阿拉丁吧] 已经了,没出息 遥遥遥遥无期 10-1710-17 15:00
- 44 1 [通达股份吧] 都让谁买去了? 山高水长流3 10-1710-17 15:00
- 63 1 [农业银行吧] 并非操纵市场,而是为了大家更美好的明天。 乐观的奶酪 10-1710-17 15:00
- 45 1 [渤海汽车吧] 都说了A杀,散户同志们还敢买么 韩亚凯88888888 10-1710-17 15:00
- 54 1 [贵金属吧] 主力哪里去了 股友3e02h79382 10-1710-17 15:00
- 45 1 [山子高科吧] 为什么还不跌停 股友2633St3609 10-1710-17 15:00
- 260 3 [巨力索具吧] 这股已经很抗跌了,目前板块轮动极快,还剩什么 与日月为伴 10-1710-17 15:00
- 48 1 [同方股份吧] 完犊子了 买啥赚啥锦鲤附体 10-1710-17 15:00
- 100 3 [盛弘股份吧] 先割为净、周一还要跌 深情的范筠研 10-1710-17 15:00
- 69 3 [精研科技吧] 主力加强进仓了为了降低成本跟着进仓陪着你玩到 岁月之沉淀 10-1710-17 15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