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亿联网络吧] 所有机构都在减仓,想涨很难 股惑仔_春池嫣韵 10-1710-17 15:00
- 816 1 [世纪华通吧] 如何是好??? 心浮事难成 10-1710-17 15:00
- 48 1 [中证煤炭吧] 请问各位,这个走势需要走吗?不懂请教 心细如尘的董钧琼 10-1710-17 15:00
- 43 1 [佳先股份吧] 20以内收盘啊,让各位小散过个愉快的周末 股友w2507U9787 10-1710-17 15:00
- 77 0 [湘潭电化吧] 哈哈,三季报不行了,快跑! 股友4btlFp 10-1710-17 15:00
- 83 2 [上海电气吧] 月K还红十个点,说明至少还有十几个点的跌幅 人海jason 10-1710-17 15:00
- 336 14 [江钨装备吧] 拿好了今天涨停 有礼貌的凌赫 10-1710-17 15:00
- 3620 8 [常山北明吧] 10月17日慢牛预测 慢牛玩短线 10-1710-17 15:00
- 44 0 [迎丰股份吧] 又是割肉的一天 股友532a002U26 10-1710-17 15:00
- 44 0 [润和软件吧] 涨4.86跌4.82还可以吧 晴空的郑玮 10-1710-17 15:00
- 39 0 [拓维信息吧] 万万没想到 修心涅槃 10-1710-17 15:00
- 79 0 [成飞集成吧] 兄弟们,虽然我铁粉少,因为是刚起步几个月,铁 K龙头战法 10-1710-17 15:00
- 42 0 [其他电源设备Ⅱ吧] 怎么可能?想必是调整一下吧?过后一定重拾升势 谦逊的哥伯启南丹 10-1710-17 15:00
- 40 0 [*ST正平吧] 不是哥儿们,今天大盘这个熊样,平子还不够给力 基民Xn5dO2 10-1710-17 15:00
- 45 0 [云赛智联吧] 就非得找18.32的支撑位么 I盐巴I 10-1710-17 15:00
- 30 0 [利和兴吧] 太弱 股古谷一 10-1710-17 15:00
- 49 1 [储能电池ETF易方达吧] 礼拜一还要跌 福云祥 10-1710-17 15:00
- 50 0 [大洋电机吧] 这个时候介入我觉得风险大于收益 美人宝宝5953 10-1710-17 14:59
- 52 0 [永艺股份吧] 又要套人了 一龙向钱 10-1710-17 14:59
- 40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亏了个250 基民c3zl3C 10-1710-17 14:59
- 44 0 [大秦铁路吧] 都套在这里,躲过一劫 股友0995I61X89 10-1710-17 14:59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我不晓得在跌啥嘛,有啥子利空嘛。 晴朗的戚丽1 10-1710-17 14:59
- 64 0 [东方日升吧] 都在跑,为什么?二季度那么多光伏都营收没什么 独处守心8659 10-1710-17 14:59
- 40 1 [海陆重工吧] 垃圾 股友V20768o081 10-1710-17 14:59
- 106 3 [*ST亿晶吧] 有没有专家解释解释 洛子勿悔 10-1710-17 14:59
- 464 9 [晶盛机电吧] 不要慌我来拉涨停 韭老板来了 10-1710-17 14:59
- 61 2 [龙旗科技吧] 你看我像谁像华民 股友l5815M6393 10-1710-17 14:59
- 341 8 [四维图新吧] 智能网联汽车大会提到数据合规的重要性,四维图 大贵老撕 10-1710-17 14:59
- 100 2 [信达证券吧] 国盛和你,二选一,国盛看着比你强,选来选去, 只买V龙头股 10-1710-17 14:59
- 194 5 [杭州高新吧] 下午要收上去,不然就玩完 铜川路炒家 10-1710-17 14:59
- 44 1 [泰山石油吧] 那个贵儿子压盘 凯旋飞天外 10-1710-17 14:59
- 47 1 [天普股份吧] 漫漫漫夜长,夜夜夜漫长,夜夜夜惆怅,慢慢慢断 亿买九涨 10-1710-17 14:59
- 2073 16 [东方甄选吧] 今天与辉同行老板还没出场,估计销售额就可能到 花牛牛 10-1710-17 14:59
- 111 2 [复旦微电吧] 隔夜美股半导体飙涨,我们好像身在另一个世界, 知行难合壹 10-1610-17 14:59
- 32 0 [大洋电机吧] 才三成仓位都能亏这么多比立案的跌的都狠看三季 廖沙2020 10-1710-17 14:59
- 46 0 [大众交通吧] 恭喜心仪5.88的到位了,下蹲是为了站立 英气俊朗的盛三仟 10-1710-17 14:59
- 28 0 [长城军工吧] …… 舒缓的纳兰昭 10-1710-17 14:59
- 52 0 [新大洲A吧] st股 事缓则圆之 10-1710-17 14:59
- 46 0 [迪尔化工吧] 立晦不死,股价不起 WFF9ff 10-1710-17 14:59
- 37 0 [中国长城吧] 唱多的可以开始了 股友GAUZku 10-1710-17 14:59
- 46 1 [上证指数吧] 我不消费了 红叶飞舞leaf 10-1710-17 14:59
- 63 1 [线上线下吧] 咋跌了呢,是因为我进了吗?你到底是龙还是虫? 热火朝天大发八方 10-1710-17 14:59
- 73 1 [华润三九吧] 分红的钱一天就还回去了啊,还要承担百分之二十 股友33y8q27523 10-1710-17 14:59
- 64 1 [万憬能源吧] 现在进来,能行吗 阶段人生 10-1710-17 14:59
- 64 1 [SSH黄金股票吧] 是不是很多人发贴都发不出来了,啥也别说了,感 股友N07788z099 10-1710-17 14:59
- 540 15 [世纪华通吧] 有没有大神分析下,下周有没有拉升到19的可能前 股友wi62982988 10-1710-17 14:59
- 53 1 [海南高速吧] 即买即套啊 藜藜目目 10-1710-17 14:59
- 52 0 [泰尔股份吧] 啥都没有,几天就跌完了20%,外面还在宣传牛市 不当得利 10-1710-17 14:59
- 41 0 [万润科技吧] 不封板也行下周继续涨这个票涨停基本没溢价 轻松的蔡三仟 10-1710-17 14:59
- 49 0 [中控技术吧] LJ玩意人家大涨果回调你倒好天天绿!满仓进去亏 最后的250 10-1710-17 14:59
- 57 0 [太平洋吧] 438 搞冒险 10-1710-17 14:59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终于结束了炒蛋的一天,爆杀 人未尽669 10-1710-17 14:59
- 75 1 [世纪华通吧] 大盘为什么跌成这样? 合家的慕珂 10-1710-17 14:59
- 76 1 [恒锋信息吧] 狗砸绿杀尾盘,太low了。 绿蔷薇 10-1710-17 14:59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今天买的,这辈子还能回本吗? ST莎普 10-1710-17 14:59
- 68 1 [道通科技吧] 小加一点仓,月内预期也能在38,就当作t了。 股友25N7217A86 10-1710-17 14:59
- 72 1 [韩国KOSPI吧] 4.7开始,A从3040涨到3940,韩从2284涨到3754, 炒G养庄家 10-1710-17 14:59
- 940 11 [天目湖吧] 天目湖,精准把握买点和卖点。天目湖,昨天就告 帅哥聊股 10-1410-17 14:59
- 43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必翻绿,收盘2.90附近 嗯哼6789 10-1710-17 14:59
- 37 0 [杭电股份吧] …… 开炮123456789 10-1710-17 14:59
- 117 0 [股市实战吧] 能抓住鸡蛋2608的波段行情,确实是对交易节奏和 小猫钓鱼2025 10-1710-17 14:59
- 69 0 [线上线下吧] 牛之,吃肉 炒股养家0823 10-1710-17 14:59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散了吧,上升期结束了,下周启动下跌周期! 交易员2024 10-1710-17 14:59
- 58 1 [普邦股份吧] 赶快走,不然后面又要套 股友doDuZt 10-1710-17 14:59
- 71 1 [北鼎股份吧] 连续跌8周,还要说价值投资吗? 早已看淡了一切 10-1710-17 14:59
- 119 4 [金山云吧] 金山云就是下一个知行科技,配股后半个月已跌30 社会初 10-1710-17 14:59
- 57 0 [福耀玻璃吧] 跌麻了 娃娃鱼01 10-1710-17 14:5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赢了,胜利路,3800点我们守住了 年年满斗地洁心 10-1710-17 14:59
- 10604 0 [富国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式联接A吧] 牛市进程的极简图鉴 富国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10-1710-17 14:59
- 43 0 [创业慧康吧] 又创新低 股友6C57V72558 10-1710-17 14:59
- 63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今天又过瘾了,股市了 基民5Z0507V607 10-1710-17 14:59
- 61 1 [至纯科技吧] 不会是要涨停吧 伶俐乖巧的湘妹子 10-1710-17 14:59
- 57 1 [焦煤吧] 又是尾盘拉的套路吗? 莫茗荃 10-1710-17 14:59
- 91 2 [美利云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此时不买待何时 s方方正正 10-1710-17 14:59
- 176 4 [江海股份吧] 根本没有承接啊 股友32q57N3223 10-1710-17 14:59
- 108 4 [博威合金吧] 来个跌停,一步到位! 和光远行 10-1710-17 14:59
- 129 4 [冠盛股份吧] 你快点买@虎跑水,再不买买不到了 Aidenn 10-1710-17 14:59
- 41 2 [芯片ETF东财吧] 他麻的,天天跌 股友T9t6907511 10-1710-17 14:59
- 3362 9 [京东健康吧] 京东杀进医美战场 在线上公示项目统一价格 承诺 京东健康资讯 10-1610-17 14:59
- 52 0 [拉卡拉吧] 再无法止住下跌趋势的话,就要往19-21的区间继 金淬未济 10-1710-17 14:59
- 45 0 [浪潮信息吧] 要开启下跌模式了,因为本韭菜建了一手仓 知识的雷飞文 10-1710-17 14:59
- 33 0 [中铝国际吧] 假突破 戈戈在蹲坑 10-1710-17 14:59
- 36 0 [京沪高铁吧] 不跑等套呢?下来再更低价低吸即可 价值投机者 10-1710-17 14:59
- 27 0 [中兴通讯吧] 今天正式宣告牛市结束 峰哥初来乍到 10-1710-17 14:59
- 54 0 [英科医疗吧] 周线级别老鸭头,月线级别聚宝盆 被套就跟她耗 10-1710-17 14:59
- 52 1 [海鸥住工吧] 今天到是把上下的缺口都补了 股海无涯12 10-1710-17 14:59
- 74 2 [江特电机吧] 老乡别走,还有新低,怕不怕 千股财 10-1710-17 14:59
- 220 9 [民生银行吧] 反弹结束,明天四块以下见 悟道牛牛 10-1610-17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