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证券Ⅱ吧] 这就是一群散户所谓的三季报 红牛大王进场 10-1710-17 14:54
- 51 0 [云南铜业吧] 嘴硬就要挨打!自己家的羊子可以忽悠,外面的狼 傲骨的章缈 10-1710-17 14:54
- 239 0 [广发中证环保ETF联接A吧] 今日为何大跌了? 基民F5z5506736 10-1710-17 14:54
- 44 0 [海兰信吧] 投资需谨慎,这支股看着有些不妙啊,赶紧跑路 股友60683rK678 10-1710-17 14:5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比昨天的茶水好喝 坚决不碰a股 10-1710-17 14:54
- 48 0 [科创50吧] 可怜的娃们,让你们天天芯片,天天半导体,这下 A3000之巴菲特 10-1710-17 14:54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这也太狠了哦! 奮鬦的刺猬 10-1710-17 14:54
- 44 0 [海兰信吧] 第一 hi狼心躲牛市 10-1710-17 14:54
- 40 1 [多晶硅吧] 看着吧,尾盘又拉起来了 股友m5831861X7 10-1710-17 14:54
- 274 6 [上海物贸吧] 都说这股票不好,昨天10.93买今天11.13卖,太吓 有余的鲁朝旭 10-1410-17 14:54
- 32 0 [存储芯片吧] 题材不错,公司也是好公司,但担不起这个估值。 braindc39 10-1710-17 14:54
- 51 0 [卓胜微吧] 回来看看,还是老样子,想想能平本跑路真是正确 顶呱呱de琵琶 10-1710-17 14:54
- 35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好狠的主力,开盘诱多疯狂出货 一个小目标哈 10-1710-17 14:54
- 36 0 [领益智造吧] 亏的爽,爽 百里穿一 10-1710-17 14:54
- 37 0 [铭普光磁吧] 抄底了兄弟们 股友n351K50093 10-1710-17 14:5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三鼓而竭,要退潮了,撑不住了 阿股是个啥玩意 10-1710-17 14:54
- 54 0 [*ST海华吧] 外面一片绿,我好怕怕 大发大展得周伯通 10-1710-17 14:54
- 44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股市能锻炼人才 牛饼干 10-1710-17 14:54
- 60 0 [新致转债吧] 能比大盘跌的少的都是值得点赞的 取个名字很为难 10-1710-17 14:54
- 74 0 [新能源车ETF平安吧] 跌的真狠啊最近 兜兜丶 10-1710-17 14:54
- 364 0 [超捷股份吧] 太恐怖了 认真的庄舒茜 10-1710-17 14:54
- 65 1 [中联重科吧] 小震荡问题不大,坚定看好,加油! 富贵亨通得秦歌 10-1710-17 14:54
- 52 1 [*ST春兴吧] 这股跟一样恶心。 云游散民 10-1710-17 14:54
- 104 1 [*ST准油吧] 短期可以走了,这时候还跟不上彻底弱了,lj,给 股友0389R71e26 10-1710-17 14:54
- 67 2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我以为抄他的底,结果他想抄我的家 哦玛尼贝贝哄 10-1710-17 14:54
- 2385 5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:二次探底,最后一跌!创新药、银行回升, 汤显威 10-1610-17 14:54
- 45 0 [国星光电吧] 请,快速跌。5一6元等。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10-1710-17 14:54
- 49 0 [稳健医疗吧] 辛辛苦苦几十年,一夜回到解放前 高深的火星探索者 10-1710-17 14:54
- 58 0 [汇川技术吧] 77.77开始建仓,先来1000股 卅二年韭菜 10-1710-17 14:54
- 1438 7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10.17债市午盘丨双债晴空万里,好日子来了? 阳光空气与你 10-1710-17 14:54
- 77 0 [东财中证光伏指数发起式C吧] 什么情况? 本来的炎熠然1 10-1710-17 14:54
- 58 0 [日科化学吧] 你看这水跳的,怪不得咱跳水总得冠军。厉害 精准抄底CHEN 10-1710-17 14:54
- 34 0 [长城汽车吧] 本周整车冠军 大赚顺8888 10-1710-17 14:54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下周一继续补仓,继续补仓。不割了伤不起 财来到66 10-1710-17 14:5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的恐慌盘被谁吃了?? 英姿飒爽的跳脱8 10-1710-17 14:54
- 28 0 [海南华铁吧] 大股东大笔增持打开跌停,让你们逃。你们非得yy 青崖3 10-1710-17 14:54
- 97 0 [中科海讯吧] 中科海讯10月17日加速下跌 中科海讯资讯 10-1710-17 14:5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不应该买入,哎,幸亏买的少,这玩意儿已经 长卖跌买才是王道 10-1710-17 14:54
- 47 0 [华升股份吧] 今天两市,九成股票下跌。 ays1956 10-1710-17 14:54
- 67 0 [好莱客吧] 好莱客10月17日快速反弹 好莱客资讯 10-1710-17 14:54
- 646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反内卷”政策对钢铁产业影响几何?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54
- 29 0 [山高控股吧] 到1块了,通知我,我梭哈 爱在深秋s680 10-1710-17 14:54
- 43 1 [药明康德吧] YMKD要命坑的 totti106023 10-1710-17 14:54
- 47 1 [华策影视吧] 7.26企稳,但也减仓走了。大盘下调了。 个人自洽 10-1710-17 14:54
- 44 1 [罗博特科吧] 一个月跌了1百 股友18309o68O0 10-1710-17 14:54
- 64 2 [强力新材吧] 主力吃相这么难看那就举报,连主力一起埋了 潜入血池 10-1710-17 14:54
- 236 4 [明阳智能吧] 有止跌信号了可以入二成仓 等回调 10-1710-17 14:54
- 157 5 [思特奇吧] 疯狂拉直线下午,卖飞的别说我没提醒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10-1710-17 14:54
- 47 0 [福日电子吧] 要st了,死股一只 股友VbudIl 10-1710-17 14:54
- 41 0 [XD贵州茅吧] 444 湖北宋宇飞 10-1710-17 14:54
- 37 0 [智光电气吧] 收盘看榜! 长线取金短线银 10-1710-17 14:54
- 57 0 [埃斯顿吧] 谁敢接飞刀, 我是小菜牙 10-1710-17 14:54
- 219 0 [财经评论吧] 金价突破4350美元!黄金基金ETF(518800)10日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54
- 37 0 [芒果超媒吧] 一泻千里 绿绿的y很安心 10-1710-17 14:54
- 34 0 [国电南自吧] 满了 娱乐财富 10-1710-17 14:54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你觉得股市能好吗? 粤B粤V财源广进 10-1710-17 14:54
- 45 0 [红枣吧] 尾盘全仓空单,来把大的 菜鸡丹尼尔 10-1710-17 14:54
- 42 0 [万通发展吧] 只剩下套牢盘了 活泼俏皮的马怡萱 10-1710-17 14:54
- 35 0 [银行Ⅱ吧] 银行别拉了、…… 股友xgIwfe 10-1710-17 14:54
- 62 0 [网宿科技吧] 渣渣高管,不管股民死活; 股友9509n5X912 10-1710-17 14:54
- 39 0 [光华科技吧] 赶快买买买! 勤劳善良的钱三多 10-1710-17 14:54
- 132 1 [东方通信吧] 他可能有大股东减持, 股友3G72236R72 10-1710-17 14:54
- 76 1 [永鼎股份吧] 十三元的核聚变科技股不贵。 股友0W79u83677 10-1710-17 14:54
- 101 2 [*ST正平吧] 今天大盘暴跌,涨停可能就异动,两个涨停异动是 西风晓苑 10-1710-17 14:54
- 83 0 [佛塑科技吧] 无奖竞猜,三季度业绩垃圾,同时收购仍然无结果 股友72112Z0q72 10-1710-17 14:54
- 57 0 [中国核建吧] 我说赶紧加仓,10.8这么高的价格,买不到了吧, 专修马桶堵塞 10-1710-17 14:54
- 40 0 [速达股份吧] 煤炭长那么多都不跟,煤炭,你怎么办?回调你咋 暴富进行时5566 10-1710-17 14:54
- 46 0 [旋极信息吧] 还要跌,破5元我再来。 腾飞133 10-1710-17 14:54
- 79 0 [艾比森吧] 刚从交通队离开,给了叔叔200零花钱。艾比森全 江南斗牛士 10-1710-17 14:54
- 41 0 [美年健康吧] 赋能到天天创新低大跌眼镜 舞动庭好 10-1710-17 14:54
- 85 0 [黄金/美元吧] 注意短线参与的4355/4350附近多单,当前4365上 Mr黄hyy2705 10-1710-17 14:54
- 51 0 [股市实战吧] 最终还是散户抗下了所有,下个目标3732 沐宸0606 10-1710-17 14:54
- 42 0 [*ST新元吧] 今天不走,下周一部跌 声隆的兰芷 10-1710-17 14:54
- 35 0 [三花智控吧] 这里还成了一点红吗 秦子秦 10-1710-17 14:54
- 47 0 [鸿腾精密吧] 收盘5.98 仓已加满 10-1710-17 14:5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被偷家了 漂亮三湖 10-1710-17 14:54
- 49 0 [东方通信吧] 我在10块等你 吃货大宝 10-1710-17 14:54
- 52 0 [亿嘉和吧] 啥意思 蜀叔家 10-1710-17 14:5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收盘下跌5千家 一二三四4 10-1710-17 14:54
- 34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能红的算人中龙凤! 乐观的梅嘲讽9 10-1710-17 14:54
- 51 1 [激智科技吧] 真是无语 股友868WE90285 10-1710-17 14:54
- 69 0 [讯飞医疗科技吧] 这主力老板,上市就不作为。唉买到恶股了 千叶良 10-1710-17 14:5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,谁买谁遭罪 那场夢 10-1710-17 14:54
- 54 0 [万向德农吧] 没救了 小小小慧慧 10-1710-17 14:54
- 46 0 [捷佳伟创吧] 趋势一旦形成,即将延续! 细心的沈聪7 10-1710-17 14:54
- 45 0 [北化股份吧] 缩量跌,还要跌 股友H0530Q9591 10-1710-17 14:54
- 134 3 [上工申贝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,今天回踩10日线到位了,下周有 纵横股市几十年 10-1710-17 14:54
- 132 6 [蓝色光标吧] 今天12:00为止,又有153家股票跌破年线,总数 掘金大银 10-1710-17 14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