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3 0 [创世纪吧] 哈哈,下周还有低点哦,现在是1块6了哦,你格局 股友59r9657n57 10-1710-17 14:50
- 52 0 [大连热电吧] 今天的你,有点了不起,账户跌麻了,就你是红的 发射光线10cm 10-1710-17 14:50
- 63 0 [正丹股份吧] 这个优质股被洗的透透的。 平淡简朴55 10-1710-17 14:50
- 92 0 [博时军工主题股票C吧] 全球军贸需求暴增,我国无人机中东市占四成,这 猜两猜 10-1710-17 14:50
- 41 0 [果麦文化吧] 最残忍的股算是果麦文化了,跌得狠跌得深,还未 好时年 10-1710-17 14:50
- 25 1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怕今天微调一下 东菜鱼 10-1710-17 14:50
- 46 0 [创维数字吧] 跌停 英气俊朗的逆鳞8 10-1710-17 14:50
- 46 1 [路维光电吧] 第一次买到这么垃圾的 x8888555 10-1710-17 14:50
- 51 1 [至纯科技吧] 开了个发布会,开成了这样了 风吹牛鼻子 10-1710-17 14:50
- 49 1 [众辰科技吧] 38元建仓 随波逐浪踏歌行 10-1710-17 14:50
- 72 2 [盐湖股份吧] 补了一单 股友DGfIXv 10-1710-17 14:50
- 263 6 [广东明珠吧] 封单量不多,估计要开板,或者周一下跌了 专业捡破烂半仙 10-1710-17 14:50
- 1947 40 [*ST香雪吧] 当前各方比较认可方案:剥离上市公司不良资产、 股友LRhC6M 10-1210-17 14:5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走法,3800点必破。 我也割主力韭菜 10-1710-17 14:50
- 59 0 [ST银江吧] 告胡子们,没货了吗 股友6fH2383803 10-1710-17 14:50
- 47 0 [比亚迪吧] 这么便宜的迪还跌,简直没有天理 蔡智峰566 10-1710-17 14:50
- 54 1 [瑞芯微吧] 如果跌倒150我就选择再次入场 宽容的柳柯汀 10-1710-17 14:50
- 224 8 [上证指数吧] 国家队今天休息 穿云箭8888 10-1710-17 14:50
- 87 4 [蓝色光标吧] 愿意卖的少了 龙舞5 10-1710-17 14:50
- 96 2 [山子高科吧] 我不相信山子只值4元,这么好的公司。 鼓事小新 10-1710-17 14:50
- 175 3 [联得装备吧] 还早着呢,业绩暴降,跌到20以下才可建仓 沐云溪 10-1710-17 14:50
- 45 0 [科新机电吧] 公司没人出来走两步?装装荪子? 管着十二猴子的猫 10-1710-17 14:50
- 65 0 [大港股份吧] 一鼓作气再而衰三而竭 优雅的舒赋2 10-1710-17 14:50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家涨了多少???才跌一点就说???自己家的 年年广进的龍哥 10-1710-17 14:50
- 212 0 [海峡股份吧] 咋涨这么快 短线123 10-1710-17 14:50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主力顶不住了,笑死 一位战士 10-1710-17 14:50
- 32 0 [三安光电吧] 太拉了 财运高升橙橙 10-1710-17 14:50
- 37 0 [申通快递吧] 谁也别想占大艾的便宜,真顺子。 苏兰叫的大艾 10-1710-17 14:50
- 44 0 [远大控股吧] 缩量大跌行情,周一抱团小市值,一字板,别的都 股友WKtX36 10-1710-17 14:50
- 49 0 [XD浙江鼎吧] 金盒洗手,锁住利润,明年再战! 驰宏牌收割机 10-1710-17 14:50
- 77 0 [宝鹰股份吧] 周末利好保壳公告 老练的gg 10-1710-17 14:50
- 35 0 [XD紫金矿吧] 又骗一波 iu不错哟 10-1710-17 14:50
- 165 3 [赛轮轮胎吧] 主力疯狂吸筹 被挖了根的韭菜 10-1710-17 14:50
- 61 5 [海南华铁吧] 尾盘能红吗? 生意为富得子牙 10-1710-17 14:50
- 76 4 [赢时胜吧] 有本事你就跌停,天天跌你,吗 眉清的宫茜 10-1710-17 14:50
- 49 1 [理工光科吧] 周线级的破位,这点上涨意义不大 nieruian 10-1710-17 14:50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还有人卖,真恶心啊 G界阿良 10-1710-17 14:50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收盘铁定30!!!!!!!!!!!!!!!!! 做个有性有爱的股民 10-1710-17 14:50
- 31 0 [露笑科技吧] 怕吗? 最无畏的你 10-1710-17 14:50
- 40 0 [华软科技吧] 这波套的有力 淡淡的情人 10-1710-17 14:50
- 52 0 [金龙机电吧] 还有想抄底的吗?这LJ碰不得! 舟遥9 10-1710-17 14:50
- 50 0 [山西焦煤吧] 你是不是裸泳者?对了,你还没有下海游泳!那你 再唱映山紅 10-1710-17 14:50
- 31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被做局的一天 股友37503rq996 10-1710-17 14:50
- 48 0 [金杯电工吧] 干活了宝宝们 诙谐幽默的砚池7 10-1710-17 14:5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就是所谓的慢牛,无良的慢牛...... 股太森 10-1710-17 14:50
- 54 0 [合盛硅业吧] 继续坐等45!!! 股友L038625o61 10-1710-17 14:50
- 60 0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这样的垃圾股不要买 点石腾达得莱文狄 10-1710-17 14:50
- 54 0 [立讯精密吧] 在跌几天这样的那些嘴硬或者唱多的也就慢慢消失 股友m750V90516 10-1710-17 14:50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这也叫维稳? 股友nHk9mW 10-1710-17 14:50
- 34 0 [步步高吧] 了隔壁出货? 起点只做超短 10-1710-17 14:50
- 45 0 [超讯科技吧] 主力高度控盘,才敢这么玩 艠嘉吾 10-1710-17 14:50
- 71 1 [拓尔思吧] 大哥们,都说这是牛市,但是这个票今年涨幅好像 毛球666 10-1710-17 14:50
- 50 1 [恩捷股份吧] 不敢跌破41吧 股友PTVVcf 10-1710-17 14:50
- 46 0 [中色股份吧] 所有线形走坏,不跌才怪。 股友OSRNi4 10-1710-17 14:50
- 31 0 [先导智能吧] 耐心等待38买点兄弟们 xiaoxiaoXXXX 10-1710-17 14:50
- 63 0 [石英股份吧] 你以为的底永远不是你认为的底 股友mbOnDo 10-1710-17 14:50
- 28 0 [美团-W吧] 傻瓜们,下午好 天网网小鸟 10-1710-17 14:50
- 28 0 [玻璃吧] 不知道会不会跟氧化铝一样,还能不能继续拿着 做市场的先行者 10-1710-17 14:50
- 27 0 [多晶硅吧] 成功诱空,散空就是不死心啊,狠狠拉起来 股友m5831861X7 10-1710-17 14:50
- 54 0 [好想你吧] 这成交量主力也可以跑1000万,这股真没人看好 石家马斯克 10-1710-17 14:50
- 50 0 [普源精电吧] 今天进来就套 股友1Qr1238802 10-1710-17 14:50
- 45 1 [士兰微吧] 能不能跌停,不痛不痒的 巴菲姬 10-1710-17 14:50
- 46 1 [软通动力吧] 这个51站得太牢固了。 zrhml 10-1710-17 14:50
- 82 0 [容大感光吧] 没给你们跑的机会么连跌4天,你们还抱有幻想。 娱乐为主666 10-1710-17 14:50
- 115 2 [西藏药业吧] 你不卖我不卖,年底大家一起住别墅。你不卖我不 家财纳福得白起 10-1710-17 14:50
- 309 11 [利欧股份吧] 周五,洗盘的彻底干净。下周连续涨停板。让所有 股友0P2602926R 10-1710-17 14:50
- 71 2 [特变电工吧] 抄底抄在半山腰 股友F892w60537 10-1710-17 14:50
- 140 1 [飞荣达吧] 减持本就是利空了,而多位股东减持就是大利空了 股友835Tt16318 10-1710-17 14:50
- 69 2 [豪恩汽电吧] 竞价不符合预期,清了 炒家释股 10-1710-17 14:50
- 710 24 [科士达吧] 我可是提前三个小时给过你们提醒了,下跌趋势, 中信博目标价5毛 10-1610-17 14:50
- 61 1 [华能蒙电吧] 工、农、军、商、学等全面发展,电力先行…!! 股友697w65y750 10-1410-17 14:50
- 29 0 [玻璃吧] 还记得900的玻璃吗,你还会安然做多吗? 股友vpyhQu 10-1710-17 14:50
- 33 0 [华虹宏力吧] 垃圾股上诱多,好股上低吸 杠杆王 10-1710-17 14:50
- 43 0 [连云港吧] 还是半年前的那个庄儿! 笑不露耻 10-1710-17 14:50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势已去,清仓 火之符文 10-1710-17 14:50
- 27 0 [多晶硅吧] 大家不要慌,大家不要慌,大家不要慌 冰上快舞 10-1710-17 14:50
- 42 1 [中国稀土吧] 扛不住了 有正义感的柯棋1 10-1710-17 14:50
- 46 1 [中国核建吧] 下周将放量下砸 股友9unNbR 10-1710-17 14:50
- 66 1 [科陆电子吧] 主力半个小时一毛钱都没买了 韭菜中地天专业户 10-1710-17 14:50
- 65 1 [光库科技吧] 好不容易涨点遇到小A拉稀 股友9FvgOP 10-1710-17 14:50
- 75 2 [特发信息吧] 9.20下方抄点底 优雅的文茁 10-1710-17 14:50
- 60 2 [正泰电器吧] 辛辛苦苦大半年,一夜回到解放前。 耐心的袁菡1 10-1710-17 14:50
- 200 4 [华邦健康吧] 就这样洗出去了???啊啊啊啊 沽浪渔夫 10-1710-17 14:50
- 435 6 [山子高科吧] 分析10月20号的走势:下周一早上,还要川势下跌 股友qWorUC 10-1710-17 14:50
- 58 1 [欧福蛋业吧] 成交量怎么这么低啊 雅典娜之惊叹13 10-1710-17 14:50
- 72 1 [芳源股份吧] 跌到5元,我还考虑买不买100股! 超顽强的韭菜根 10-1710-17 14:50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整个市场五千多只股票,多余涨那六百只股票 复利掘金者 10-1710-17 14:50
- 38 0 [深科技吧] 昨天买了今天就跌停,要不要割肉呢 股友24k2025 10-1710-17 14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