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6 2 [招商证券吧] 密码的,一出手就核按钮 H小凯H 10-1710-17 14:43
- 576 3 [国盛证券吧] 给你们送钱 豪爽大气的丁芝菲 10-1710-17 14:43
- 245 3 [宋城演艺吧] 准备补仓 junwnag 10-1710-17 14:43
- 152 5 [中泰证券吧] 吃相难看,为了定增,拼命打压股价 股友3w56h19573 10-1710-17 14:43
- 318 9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今天高开3%,大家要第一时间跑路,不然收盘… 赚了就跑啦 10-1710-17 14:43
- 51 0 [电科芯片吧] 无语,离我的本金越来越远了 有激情的依恋谷18 10-1710-17 14:43
- 28 0 [联迪信息吧] 等下周出底分型吧,要不没救! c4469741434466548 10-1710-17 14:43
- 36 0 [美邦服饰吧] 因为我买了 英气俊朗蛊师 10-1710-17 14:43
- 44 0 [菜百股份吧] A龙二淡定 多多有鱼 10-1710-17 14:43
- 46 0 [中原内配吧] 今天比较安静了,这才是利好 杭州天气预报猿 10-1710-17 14:43
- 90 0 [巨星科技吧] 是人吗,这也能翻红吗,今天强的一笔 神经刀0025 10-1710-17 14:43
- 62 0 [诺普信吧] 可以越跌越买了!13.75绝不会是高点! 股市猎人9999 10-1710-17 14:43
- 33 0 [圣邦股份吧] 大盘才跌1天,如果大盘连续跌4天,就会血本无归 股友2l20c62621 10-1710-17 14:43
- 40 0 [百利电气吧] 没有一点生机可寻 骄阳潺水 10-1710-17 14:43
- 40 1 [领益智造吧] 咋成了垃圾智造了 细心的飞情乐8 10-1710-17 14:43
- 69 2 [海康威视吧] 放心今天会收红 赖666 10-1710-17 14:43
- 54 1 [爱尔眼科吧] 大盘跌就买,大盘涨就卖,这操盘手逆向思维 股友MYH 10-1710-17 14:43
- 106 1 [凯美特气吧] 你们仔细看看最近几天是不是最高点一天比一天低 第一执行率 10-1710-17 14:43
- 64 0 [科新机电吧] 每一次的反弹,都是新低点的跳板 野百合寻找春天 10-1710-17 14:43
- 42 1 [燃油吧] 垃圾 我就是要搞钱 10-1710-17 14:43
- 129 3 [道生天合吧] 不是每人才500股吗,那些几百手的卖单怎么来的 富贵钵满地珮柔 10-1710-17 14:43
- 222 6 [每日互动吧] 这个位置真的是黄金坑了,现建五成仓跌两个点加 道中道 10-1710-17 14:43
- 155 3 [道通科技吧] 美国有工厂的,贸易战对其业务出海影响不大,不 昂首孺子牛 10-1710-17 14:43
- 54 0 [南京熊猫吧] 大家好,我叫跌婷,主力真的是太好了,知道我今 笑看风起云涌2 10-1710-17 14:4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逃命要紧 有魄力的彭逸14 10-1710-17 14:43
- 49 0 [长亮科技吧] 跌了快两个月了 zlh2016 10-1710-17 14:43
- 26 0 [纯碱吧] 天天阴跌,今天才是大跌 康木让北鼻 10-1710-17 14:43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收盘应该在25.55 一路向北的红毛驴 10-1710-17 14:43
- 45 0 [兴业证券吧] 从日线看全是上影线出货操盘手非常卑鄙 好运康 10-1710-17 14:43
- 53 1 [光环新网吧] 我无所谓了砸呗 城管西 10-1710-17 14:43
- 121 3 [长盈精密吧] 大市拖累,要不然能红 惬意的姜鸣林 10-1710-17 14:43
- 88 2 [万润科技吧] 深振业涨停了 股友ui1jVV 10-1710-17 14:43
- 176 8 [漫步者吧] 我准备砸穿13,大家注意安全,做T的,先卖 撼地神牛92 10-1710-17 14:43
- 541 11 [平潭发展吧] 你们不说话了吗,唱多的呢?都在哭爹喊娘了吧, 醉逍遥之找主力 10-1510-17 14:43
- 39 0 [科士达吧] 不蹦哒了?就这样结束了吗? 股友99n26i7222 10-1710-17 14:43
- 58 1 [国电南瑞吧] 一字断魂刀。 王大财阀 10-1710-17 14:43
- 41 1 [正泰电器吧] 今天要砸到七个点吗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3
- 69 1 [奥瑞德吧] 今天是跟随新疆板块而已 友爱de覆盆子 10-1710-17 14:43
- 504 2 [浙大网新吧] 买人气股吧,这股气人 振宇同志 10-1710-17 14:43
- 79 4 [博安生物吧] 拜托你们能不能去私聊??像小丑一样占用公共资 凯赛生物888 10-1710-17 14:43
- 55 0 [东百集团吧] 没有什么好说的了,今年只会靠你回本以及翻倍。 抄底拉升 10-1710-17 14:43
- 38 0 [三人行吧] 破了吧。别装了。等着呢。 苍天霸血 10-1710-17 14:4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个股的钱是不会回来了 三千戒 10-1710-17 14:43
- 28 0 [白银有色吧] 已到高位,下周一跌了再买。 一帆风顺的你 10-1710-17 14:43
- 55 0 [兖矿能源吧] 我在兖矿里躲牛市,还在兖矿里躲熊市 沙漠晒女友 10-1710-17 14:43
- 34 0 [中国核建吧] 仔细一看(擦,白银买早了)再一看(核建诚不欺 我叫她女神 10-1710-17 14:43
- 40 0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股友289188v6A5 10-1710-17 14:43
- 49 1 [养元饮品吧] 5000万拉涨停,就是不想涨,说多了没用 敬畏A市场 10-1710-17 14:43
- 77 2 [成飞集成吧] 这是奔跌停去呀,昨天的主力呢,被埋了吗? 周到的爱小达 10-1710-17 14:43
- 58 2 [梅雁吉祥吧] 买了这个吉祥真特么不吉祥,随便买一支差不多的 借运借势涨 10-1710-17 14:43
- 149 6 [海联金汇吧] 这个股大家补仓了吗 股友652g2X8987 10-1710-17 14:43
- 90 4 [网宿科技吧] 价格和去年10月一样了 窝要张婷 10-1710-17 14:43
- 40 0 [安泰集团吧] 刚刚谁被洗出来了 赢在起点石成金 10-1710-17 14:43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价格虚高的泡沫 股市见证人 10-1710-17 14:43
- 34 0 [万马股份吧] 一点反抽都不带的 端砚之都 10-1710-17 14:4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刀刀见血。 持规者 10-1710-17 14:43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终于破4 英气俊朗的魏芸菲 10-1710-17 14:43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当心下周一补跌 羊年大喜 10-1710-17 14:43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已经尽力维持了,奈何无力回天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3
- 46 0 [隆基绿能吧] 资金已从科技股退出,加光伏,白酒 日进有余得 10-1710-17 14:43
- 51 1 [联合化学吧] 跌40个点,不出异动 秀外慧中的严辰煌 10-1710-17 14:43
- 52 2 [南方精工吧] 被套牢的一大片!哪来帮我们解套?再跌就拜拜了 基民02Q582551q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也不拿散户当回事了,投资者接受市场再教育 留白777 10-1710-17 14:43
- 47 0 [横河精密吧] 要命的是周一没有一个能健康上涨的 郑道正道也 10-1710-17 14:43
- 46 0 [民生银行吧] 6天涨幅1天给干没了,真牛皮 股友V3279r7900 10-1710-17 14:43
- 64 1 [创维数字吧] 前几天尾盘拉升的很不错啊,各位友友拿好了筹码 股友aheevj 10-1710-17 14:43
- 79 1 [红日药业吧] 你们看看大盘,结束了,本轮上涨结束了,已经高 逃顶达人 10-1710-17 14:43
- 32 1 [道生天合吧] 开始跳水了! 小散老李 10-1710-17 14:43
- 273 5 [中际旭创吧] 流入十个亿不涨是什么情况?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10-1710-17 14:43
- 210 10 [德力股份吧] 感觉是主力反复炸板收集筹码的你们怎么看 赠送的芙蓉王 10-1710-17 14:43
- 173 8 [南山铝业吧] 4.09又买回来,是个好T的股 戒酒戒肉不戒色 10-1710-17 14:43
- 63 4 [上证指数吧] 3700不远了,会去 有魄力的黎越18 10-1710-17 14:43
- 116 1 [金卡智能吧] 哪位大神知道,毫炒运算是不是只有量子计算能做 炒股复盘 10-1710-17 14:43
- 36 0 [英杰电气吧] 买在山顶的人估计至少被套3个月 有远见的明叶香19 10-1710-17 14:43
- 35 0 [固高科技吧] 走了走了,破20再来! 基民5836C6a262 10-1710-17 14:43
- 55 0 [东方甄选吧] 为什么今天都能涨? 甘逢甜起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和而泰吧] 相信和而泰是一家有发展前景的好公司, 股友7627NT8173 10-1710-17 14:43
- 53 0 [湖北宜化吧] 宁空勿入坑 股友yT8akh 10-1710-17 14:43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盘中还上演老乡别走。, 温和友善的冷杰 10-1710-17 14:43
- 116 0 [华工科技吧] 已经在追究报道的事了,原来真的是个臭蛋闹剧。 马哥星云 10-1710-17 14:43
- 30 0 [玻璃吧] 跟上半年的配方一模一样 股友9l89z16919 10-1710-17 14:43
- 33 0 [沪银吧] 多空都被玩死 财不入急门等待就是胜利 10-1710-17 14:4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游戏结束了,各回各家休息吧。 知足不贪 10-1710-17 14:43
- 50 0 [平高电气吧] 下来~买~买~不卖了 股友TiewvE 10-1710-17 14:43
- 63 1 [驰宏锌锗吧] 完了,完蛋了! 股友09lECS 10-1710-17 14:43
- 42 1 [利欧股份吧] 两天跌15个点, 童心的仉珺 10-1710-17 14:43
- 49 2 [水井坊吧] 没有哪一天不亏钱的 基民lpL5aY 10-1710-17 14:43
- 2574 21 [中稀有色吧] 重组类的标的通常都有赌的成份,所以,仓位不能 幸福哒黑猫警长 10-1610-17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