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明明早盘走的很正常,又来二五仔砸盘 静待药开 10-1710-17 14:43
- 49 0 [金杯汽车吧] 拿了一个月,昨天割肉三百多,真的是不能碰下跌 别踩我的A锥 10-1710-17 14:43
- 45 0 [京东方A吧] 又跑了两个亿 不撕心的小散弹 10-1710-17 14:43
- 40 0 [晨曦航空吧] 这个是不是碰到大雷了,叠叠不休 快乐无忧的卡卡西 10-1710-17 14:43
- 53 2 [汇金股份吧] 我已经被套四个点了 n14126537620723a 10-1710-17 14:43
- 50 0 [罗牛山吧] 也该洗盘了吧 热心的纳兰顺昊 10-1710-17 14:43
- 45 0 [雅创电子吧] 本周结束,整体还可以,下周再战,谢谢雅创主力 涨停是股民的追求 10-1710-17 14:43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相信自己 抄底小游资 10-1710-17 14:43
- 45 0 [正泰电器吧] 跌的好,机会是跌出来的,太高了我不敢买了 股友0298105G1U 10-1710-17 14:43
- 45191 0 [中药ETF鹏华吧] 21日资金抢筹5.15亿份,中药ETF现净申购狂潮! 鹏哥聊ETF 10-1710-17 14:43
- 25 0 [楚江新材吧] 居然不跌停,给一个差评。 冷热壸 10-1710-17 14:43
- 29 0 [上海建工吧] 爷叔长寿概念股 守柔曰强 10-1710-17 14:43
- 31 0 [露笑科技吧] 稳步向下,一路向下! 股友yoaY6Q 10-1710-17 14:43
- 54 2 [中际旭创吧] 居然是红的 股友u92Q266027 10-1710-17 14:43
- 36 0 [博安生物吧] 天天吵来吵去,累不累啊!今天看是绿到底了 有勇有谋地丁春秋 10-1710-17 14:43
- 34 0 [宗申动力吧] 开始了,拉尾盘 股友612tw36591 10-1710-17 14:4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再也不玩股票了 大发暴富de楚留香 10-1710-17 14:43
- 46 0 [光大嘉宝吧] 每天坚挺一下也行啊 豪爽泼辣的巧思5 10-1710-17 14:43
- 35 0 [翰宇药业吧] 21.5以下都是三买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1710-17 14:43
- 51 1 [赛力斯吧] 妈妈呀,太吓人了 牛市充充充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抄底博反弹 俏皮可爱的大鲨鱼 10-1710-17 14:43
- 31 1 [亚太实业吧] 看来今天打不开了啊。郁闷! 股友n7OG1T 10-1710-17 14:43
- 83 3 [凯美特气吧] 25不卖会后悔吗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10-1710-17 14:43
- 57 2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两点半打板是个不错的时间节点 北岸2015 10-1710-17 14:43
- 197 2 [恒顺醋业吧] 主力再打压下,让我再买点全球最牛的酿醋技术, 梦回六朝 10-1710-17 14:43
- 23 0 [中电鑫龙吧] 进了,红盘 自立求强 10-1710-17 14:43
- 37 0 [诺德股份吧] 我真的错了。我服了,还我钱好不好 刚买就连板涨停 10-1710-17 14:4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直接接阴跌,起码3500左右阴一波,在继续暴 股友QVSMoj 10-1710-17 14:43
- 48 0 [长川科技吧] 不过是给自己找借口而已,随手拉的一块遮羞布, 琰616 10-1710-17 14:43
- 41 0 [华工科技吧] 死直 CF猎人 10-1710-17 14:43
- 111 0 [黄金/美元吧] 委托单子成交 肖欢短线 10-1710-17 14:43
- 44 0 [奔图科技吧] 跌啊,nmd,怎么不跌了?!? 辛勤工作地樱桃 10-1710-17 14:43
- 38 0 [省广集团吧] …… 咸鱼翻 10-1710-17 14:43
- 41 0 [信维通信吧] 走了!祝留下的发财 发发发发发发22030 10-1710-17 14:43
- 89 3 [迪安诊断吧] 跌破十四元,可以加仓! 股友65256y9h86 10-1710-17 14:43
- 43 1 [高澜股份吧] 你们这些散户这个价格卖了,下周绝对让你们后悔 光华世纪 10-1710-17 14:43
- 132 6 [北汽蓝谷吧] 我预测今天收盘价为778。拭目以待。 浮世中的过客 10-1710-17 14:43
- 348 0 [良品铺子吧] 良品铺子控股权转让告吹 原定交易方长江国贸入 良品铺子资讯 10-1710-17 14:43
- 41 0 [力量钻石吧] 小心翼翼,准备埋伏,打枪的不要。 哥九哥九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胜宏科技吧] 定增就是抄你的本 一只会游的鱼 10-1710-17 14:43
- 59 0 [首航新能吧] A股中的大奇葩一朵! 股友80986L156P 10-1710-17 14:43
- 36 0 [龙旗科技吧] 40以下可以进点 学吾止境 10-1710-17 14:43
- 19 0 [优必选吧] 我一个散户子弹都打完了多头别怂啊 快乐的杜亿霏 10-1710-17 14:43
- 78 0 [四川黄金吧] 理论上应该2个涨停,黄金涨收益明显增多,保持1 老练的袁思源 10-1710-17 14:43
- 57 0 [东阿阿胶吧] 众人皆醉我独醒 newcs 10-1710-17 14:43
- 41 1 [盈方微吧] 跌下来简单,再想涨上去可就难咯 Seven_sh 10-1710-17 14:43
- 47 1 [航天科技吧] 4600家下跌,呵呵 东西席先生 10-1710-17 14:43
- 60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分批加仓的时间到了,兄弟们 杀一丈威 10-1710-17 14:43
- 41 0 [海格通信吧] 没杀出量才是最难受的 就当自己没炒股 10-1710-17 14:43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年利润都给我亏没了 喵大坨 10-1710-17 14:43
- 46 0 [科顺股份吧] 陈家老儿,这游艇一头扎下去了? 施法霄大狗 10-1710-17 14:43
- 49 0 [佳禾食品吧] 劳资一卖,你就拉是吧 心手合一315 10-1710-17 14:43
- 68 0 [联泓新科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也跌、大盘跌的时候你还是跌… 股友0S22175u01 10-1710-17 14:4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该买点了。 寻踪潜鱼 10-1710-17 14:43
- 60 0 [艾为电子吧] 天天跌,今天大跌,跌到麻木。谁买谁倒霉的艾萎 迅捷的兰霄翔 10-1710-17 14:43
- 34 0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下午买进一部分提前布局。 逆袭狙击 10-1710-17 14:43
- 52 0 [*ST中岩吧] 牛逼,连跌15个交易日 股友V95917p663 10-1710-17 14:4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跟你说3855够了,你搞到3839干啥 底加顶 10-1710-17 14:43
- 92 0 [海油工程吧] 今天这么个跌法,量都没有,还要怎么搞啊?下去 不要愤怒 10-1710-17 14:43
- 47 1 [联创光电吧] 还好又做了一个T每天减少点损失 坚决不割肉89 10-1710-17 14:43
- 40 2 [和而泰吧] 跌下去让我接回来啊。 我就不信邪邪 10-1710-17 14:43
- 76 3 [飞亚达吧] 收盘价16.62 FFSAU8F 10-1710-17 14:43
- 225 4 [卧龙电驱吧] 两阳夹一阴,阳线放量,今天吃大肉 北巷的猫1 10-1710-17 14:43
- 66 1 [中青旅吧] 弱反弹结束 红布拉吉 10-1610-17 14:43
- 357 9 [京粮控股吧] 缩量十字,应该是洗盘吧?明天能涨停吗? 藏族名仓有加措 10-1510-17 14:43
- 41 0 [志邦家居吧] 亏嘛了 怪主沉浮 10-1710-17 14:43
- 230 0 [海峡股份吧] 今日清仓海军 德润fan 10-1710-17 14:43
- 68 0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又是一个痛心的周末 股友w5P9177968 10-1710-17 14:43
- 30 0 [*ST东易吧] 7.26买一份,谢谢 靠st养家 10-1710-17 14:43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全仓进了 基民QbxTyX 10-1710-17 14:43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早上的主力呢?那么高位置疯狂买,现在正适合买 股友5HF7175780 10-1710-17 14:43
- 45 0 [鑫科材料吧] 大盘都不抵抗了你还抗啥直接下来吧! 股友2372I20G76 10-1710-17 14:43
- 45 0 [志邦家居吧] 快买快买,又回来了,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一个小水滴 10-1710-17 14:43
- 60 0 [可立克吧] 二点五十五准备撤退。没有希望了,一根阴线破了 灵活的游舒茜1 10-1710-17 14:43
- 46 2 [ST美晨吧] 2:32跳个舞 善意的郝东 10-1710-17 14:43
- 46 1 [泰鸿万立吧] 今天又得跌两个点真垃圾 股友6829w7795O 10-1710-17 14:43
- 108 0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再跌十个点,我买两千块的试试,亏就亏了现在风 烂漫的樱花 10-1710-17 14:43
- 37 0 [青岛金王吧] 清仓了 股友W3G1206532 10-1710-17 14:43
- 33 0 [傲农生物吧] 现在牛肉比猪肉还便宜,谁还吃猪肉? 广州一代战神 10-1710-17 14:43
- 27 0 [*ST闻泰吧] 解决安世问题,后面必翻倍 股市啊Ben 10-1710-17 14:43
- 38 0 [金健米业吧] 今天的上证还是很黑暗的 躺赢笔记 10-1710-17 14:43
- 29 0 [万通发展吧] 能能别跌了 股友51m0c93517 10-1710-17 14:43
- 77 1 [比亚迪吧] 我不是有信心啊!我只是想知道你对大顶的理解是 全仓_BYD 10-1710-17 14:43
- 132 7 [长安汽车吧] 跟诈骗有啥区别? 作手旧衣 10-1710-17 14:43
- 182 5 [科士达吧] 看来这次要下杀到36了 灰色格调 10-1710-17 14:43
- 49 0 [合力科技吧] 收盘价14.8!今天缩量十字星! 疯癫大侠客 10-1710-17 14:43
- 50 0 [正丹股份吧] 昨天买,今天卖,感谢小红包 股友1558k22a53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看样子今天是铁定要跑赢大盘的 聪颖的唐麦克 10-1710-17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