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还玩nmmp 趋势向上的多头 10-1710-17 14:43
- 37 0 [广聚能源吧] 买卖干脆点! djg2017 10-1710-17 14:43
- 60 0 [XD中国医吧] 跌幅必须超过大盘,不然对不起那两个字,是时候 股友59y70Z8716 10-1710-17 14:43
- 48 0 [工商银行吧] 散户不敢接你,汪汪队不接高价科技!你砸科技散 超级无敌东方红 10-1710-17 14:43
- 41 0 [商汤-W吧] 小批量补起来,5个点补5000股!大单挂到1.87去 执着的姜昊寒 10-1710-17 14:43
- 27 0 [阿里巴巴-W吧] 120可以期待 JSHUSD 10-1710-17 14:43
- 53 0 [贝肯能源吧] 今天还挺争气,前150 股友0A6857755N 10-1710-17 14:43
- 101 1 [浙能电力吧] 这回主力资金真的来了,能不能拿住靠毅力了 无言已对 10-1710-17 14:43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稳住,收盘26 基民v5282k6063 10-1710-17 14:43
- 46 0 [天邦食品吧] 主力成本2.7 富有暴富地曹操 10-1710-17 14:43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连跌四天了,周一再跌一天,就回到原点 快速的范麒葵 10-1710-17 14:43
- 56 0 [兴业银行吧] 买了几个股票,买你最多,只有你跌跌不休,跌幅 基民6tl2716007 10-1710-17 14:43
- 77 0 [中兴商业吧] 很差吗?没觉得。追高的时候管住手就不会在现在 风姿绰约的苏灏柏 10-1710-17 14:43
- 38 0 [均胜电子吧] 坑人的玩意 日进斗金非我莫属 10-1710-17 14:43
- 45 0 [信义光能吧] 信义光能真的无语了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0-1710-17 14:43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满仓4个股,个个都跌百分之6以上,德 林小馨 10-1710-17 14:4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才回调这点,风轻云淡,明天就把订的新能源汽车 乐观的小麻雀 10-1710-17 14:43
- 84 1 [万胜智能吧] 悔啊!本来不信股吹,这回莫名其妙听了,也卖了 闯进沙漠的骆驼 10-1710-17 14:43
- 42 1 [股市实战吧] A股,今天近700家红盘其他全下跌??可怕的…… 安全炒 10-1710-17 14:43
- 34 1 [山大电力吧] 唉,还是被你祸害了! 无药可救啊 10-1710-17 14:43
- 48 2 [国光连锁吧] 退市了就我一个人再买啊 股市阿Cong 10-1710-17 14:43
- 73 2 [XD国泰海吧] 使劲跌,跌下来,我好抄底 牛气冲天0814 10-1710-17 14:43
- 437 2 [隆盛科技吧] $隆盛科技(SZ300680)$ 股友177758Nm03 10-1710-17 14:4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拉尾盘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速腾聚创吧] 34元以下就不补了,留给主力和大聪明! 快乐蛇行 10-1710-17 14:43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心疼韭菜。 醒狮记 10-1710-17 14:43
- 152 0 [豪威集团吧] 688213+603005+603501全跌回启动点!!!但愿死 A市游戏代码 10-1710-17 14:43
- 43 0 [中航机载吧] 辛辛苦苦七八年,一下回到解放前 悟空W 10-1710-17 14:43
- 38 0 [通源石油吧] 下周补跌,全部闷杀 谈股论金炒股养家 10-1710-17 14:4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全线走弱,究竟发生了什么?亏损太大了 股友O6161f3098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神农种业吧] 在这里套久了你们就知道这个主力经常吃自己挂的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10-1710-17 14:43
- 32 0 [永泰能源吧] 好垃圾呀 n642913189830088 10-1710-17 14:43
- 49 0 [亿纬锂能吧] 赶紧上车啦!星期一涨停! 刚正不阿的黎宜仲 10-1710-17 14:43
- 81 0 [北方稀土吧] 今天抄底抄了个寂寞。抄完都是绿。照理来说,这 我要看到趋势 10-1710-17 14:43
- 59 0 [英飞特吧] 80个自选股里只有4个是红色滴 觉悟者2327 10-1710-17 14:43
- 66 4 [露笑科技吧] 跌到5块钱再入 股友v856M13502 10-1710-17 14:43
- 59 1 [沧港铁路吧] 全部都在卖,就是没人买! badiankaihojjigg 10-1710-17 14:43
- 68 3 [天马科技吧] 来了,主力上班开始砸盘了 乐高爆炒 10-1710-17 14:43
- 75 2 [许继电气吧] 妈的,洗得血淋淋的 股友77O2360Z35 10-1710-17 14:43
- 149 3 [速腾聚创吧] 目前速腾的问题是虽然技术领先但还没体现在销量 守得云开见月明21 10-1710-17 14:43
- 75 3 [火星人吧] 随时反弹 安静从容dxsy 10-1710-17 14:43
- 244 1 [东华软件吧] 上方大单压盘下下方大单托盘中间使劲卖,,,, 王二麻子591 08-2910-17 14:43
- 67 0 [中信金属吧] 白银有色也是中信系。假货把真货了 金银高雅de卡卡西 10-1710-17 14:4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炒股成了最大赢家! 股友GthQbj 10-1710-17 14:43
- 35 0 [众生药业吧] 避风港 金水尚流2969 10-1710-17 14:43
- 39 0 [奥特佳吧] 3,17跑了看情况在来 股友59v0E03909 10-1710-17 14:43
- 47 0 [艾比森吧] 涨到45.1股也不过分 沙滩2008 10-1710-17 14:43
- 32 0 [迈富时吧] 记住,我每天说一遍,冲高回落,弱者恒弱! 股友h0962V5107 10-1710-17 14:43
- 59 1 [北汽蓝谷吧] 北汽蓝谷果然是烂股啊,烂泥扶不上墙,管理层都 下雨天的那片温情 10-1710-17 14:43
- 92 1 [ST新华锦吧] 上哪说理去,大盘大跌,一个ST竟然涨停!!! 华贵地莉丽丝 10-1710-17 14:43
- 184 4 [创尔生物吧] 三板退了去上港股,也可以吧。 加菲猫雄起 10-1510-17 14:43
- 144 0 [华泰柏瑞东南亚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A吧] 跌的时候想买就买不了,你这啥玩意 醉爱按键伤人 10-1710-17 14:43
- 50 0 [宏景科技吧] 这个票是真坑,掉过两次 蒋杉舟 10-1710-17 14:4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拉一下,给你个希望,次日继续重复今天的故 股友nSzUsZ 10-1710-17 14:43
- 33 0 [陕西能源吧] 从我采集的数据来看,我的模型成功率有80%right P5g0yc 10-1710-17 14:43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涨停有点危险,要杀打板量化 沪深胡升 10-1710-17 14:43
- 144 3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大盘下跌,主力吃饱了吧 熔断一切 10-1710-17 14:43
- 70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权益仓位里的中国太保、紫金矿业最近好像有动静 储蓄小资君 10-1710-17 14:43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以【发生了什么?】为标题全国范围内征文,获奖 快乐的朱寄琴 10-1710-17 14:4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有部分资金在风格切换,一是10月份有一系列 股民变股东 10-1710-17 14:43
- 33 0 [乙二醇吧] 等破了3956再说。不破不立 股友小郭 10-1710-17 14:43
- 62 0 [上海新阳吧] 今天小单机器人拆单接盘日线放量大单内盘轰油门 东方发财吧 10-1710-17 14:43
- 85 1 [越南胡志明吧] 超越深圳,指日可待。 醉生梦破 10-1710-17 14:43
- 405 1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中签新股了,应该有1-2W利润,但是股票亏出 股友53250z137u 10-1710-17 14:43
- 60 1 [云南铜业吧] 我错了不该买一层仓位 股海护航手 10-1710-17 14:43
- 38 1 [通富微电吧] 两个跌停都还在里面 股友81h88W0358 10-1710-17 14:43
- 83 1 [倍杰特吧] 那稳了,等翻翻 只出不进 10-1710-17 14:43
- 74 3 [龙旗科技吧] 所以雨田君这么急着套票干啥呢 恒心的叶致东 10-1710-17 14:43
- 136 6 [华银电力吧] 我上车了,你给我熊起 股友36p2o38199 10-1710-17 14:43
- 39 0 [稀土ETF富国吧] 你真是亏了你达了 股友PAsuag 10-1710-17 14:43
- 41 0 [正海磁材吧] 被量化交易收割的体无完肤 股友uSOXBz 10-1710-17 14:43
- 43 0 [新疆火炬吧] 又开始砸尾盘了 果断的魏墨宵 10-1710-17 14:43
- 34 0 [中广天择吧] 绿绿绿 妩媚动人的洪宜仲 10-1710-17 14:43
- 37 0 [省广集团吧] 这垃圾买进去一个星期亏一个星期 大方的温舒茜 10-1710-17 14:43
- 30 0 [省广集团吧] …… 咸鱼翻 10-1710-17 14:43
- 32 0 [中资券商吧] 都是你害得! 稳操证券 10-1710-17 14:43
- 47 0 [七一二吧] 那几个爱喷爱叫的,出来说话啊看看你们怎么叫很 快乐的张念茜 10-1710-17 14:43
- 50 1 [东方财富吧] 每天跌,每天套,应该进入熊市了 股民8484 10-1710-17 14:43
- 1657 1 [金一文化吧] 这票根本就没散户去买,全是套牢盘,只庄家在自 股友d38191o109 10-1710-17 14:43
- 70 1 [深天马A吧] 有目标了!没被炒作过的深字头的就是天马,还得 股友750Ru71353 10-1710-17 14:43
- 1503 14 [ST诺泰吧] from 特朗普:减肥药物价格将下调,会进行GLP药 萤火之约 10-1710-17 14:43
- 935 1 [正虹科技吧] 紫光重组收官,成效显著新篇启,重组三年,紫光 知行合一05 10-0710-17 14:43
- 173 0 [南芯科技吧] 请问一下新增发债的时间表计划是怎么样的? 南芯科技股友 10-1510-17 14:43
- 77 0 [中盐化工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我是中盐化工的投资者,长期关 中盐化工股友 09-1810-17 14:43
- 82 0 [中盐化工吧] 2. 尊敬的董秘您好!此前关注到中盐化工在购买 中盐化工股友 09-1810-17 14:43
- 62 0 [中盐化工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良好的投资者沟通对公司价值传 中盐化工股友 09-1810-17 14:43
- 54 0 [中盐化工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面对当前公司估值与股价的困境 中盐化工股友 09-1810-17 14:43
- 49 0 [湖南裕能吧] 跌成这样了 股友fVbcid 10-1710-17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