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0 [龙旗科技吧] 40以下可以进点 学吾止境 10-1710-17 14:43
- 19 0 [优必选吧] 我一个散户子弹都打完了多头别怂啊 快乐的杜亿霏 10-1710-17 14:43
- 78 0 [四川黄金吧] 理论上应该2个涨停,黄金涨收益明显增多,保持1 老练的袁思源 10-1710-17 14:43
- 57 0 [东阿阿胶吧] 众人皆醉我独醒 newcs 10-1710-17 14:43
- 41 1 [盈方微吧] 跌下来简单,再想涨上去可就难咯 Seven_sh 10-1710-17 14:43
- 47 1 [航天科技吧] 4600家下跌,呵呵 东西席先生 10-1710-17 14:43
- 60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分批加仓的时间到了,兄弟们 杀一丈威 10-1710-17 14:43
- 41 0 [海格通信吧] 没杀出量才是最难受的 就当自己没炒股 10-1710-17 14:43
- 46 0 [锦浪科技吧] 今年利润都给我亏没了 喵大坨 10-1710-17 14:43
- 46 0 [科顺股份吧] 陈家老儿,这游艇一头扎下去了? 施法霄大狗 10-1710-17 14:43
- 49 0 [佳禾食品吧] 劳资一卖,你就拉是吧 心手合一315 10-1710-17 14:43
- 68 0 [联泓新科吧] 大盘涨的时候你也跌、大盘跌的时候你还是跌… 股友0S22175u01 10-1710-17 14:4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该买点了。 寻踪潜鱼 10-1710-17 14:43
- 60 0 [艾为电子吧] 天天跌,今天大跌,跌到麻木。谁买谁倒霉的艾萎 迅捷的兰霄翔 10-1710-17 14:43
- 34 0 [瑞立科密吧] 今天下午买进一部分提前布局。 逆袭狙击 10-1710-17 14:43
- 52 0 [*ST中岩吧] 牛逼,连跌15个交易日 股友V95917p663 10-1710-17 14:43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跟你说3855够了,你搞到3839干啥 底加顶 10-1710-17 14:43
- 92 0 [海油工程吧] 今天这么个跌法,量都没有,还要怎么搞啊?下去 不要愤怒 10-1710-17 14:43
- 47 1 [联创光电吧] 还好又做了一个T每天减少点损失 坚决不割肉89 10-1710-17 14:43
- 40 2 [和而泰吧] 跌下去让我接回来啊。 我就不信邪邪 10-1710-17 14:43
- 76 3 [飞亚达吧] 收盘价16.62 FFSAU8F 10-1710-17 14:43
- 225 4 [卧龙电驱吧] 两阳夹一阴,阳线放量,今天吃大肉 北巷的猫1 10-1710-17 14:43
- 66 1 [中青旅吧] 弱反弹结束 红布拉吉 10-1610-17 14:43
- 357 9 [京粮控股吧] 缩量十字,应该是洗盘吧?明天能涨停吗? 藏族名仓有加措 10-1510-17 14:43
- 41 0 [志邦家居吧] 亏嘛了 怪主沉浮 10-1710-17 14:43
- 230 0 [海峡股份吧] 今日清仓海军 德润fan 10-1710-17 14:43
- 68 0 [中信建投证券吧] 又是一个痛心的周末 股友w5P9177968 10-1710-17 14:43
- 30 0 [*ST东易吧] 7.26买一份,谢谢 靠st养家 10-1710-17 14:43
- 39 0 [包钢股份吧] 全仓进了 基民QbxTyX 10-1710-17 14:43
- 43 0 [包钢股份吧] 早上的主力呢?那么高位置疯狂买,现在正适合买 股友5HF7175780 10-1710-17 14:43
- 45 0 [鑫科材料吧] 大盘都不抵抗了你还抗啥直接下来吧! 股友2372I20G76 10-1710-17 14:43
- 45 0 [志邦家居吧] 快买快买,又回来了,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一个小水滴 10-1710-17 14:43
- 60 0 [可立克吧] 二点五十五准备撤退。没有希望了,一根阴线破了 灵活的游舒茜1 10-1710-17 14:43
- 46 2 [ST美晨吧] 2:32跳个舞 善意的郝东 10-1710-17 14:43
- 46 1 [泰鸿万立吧] 今天又得跌两个点真垃圾 股友6829w7795O 10-1710-17 14:43
- 108 0 [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] 再跌十个点,我买两千块的试试,亏就亏了现在风 烂漫的樱花 10-1710-17 14:43
- 37 0 [青岛金王吧] 清仓了 股友W3G1206532 10-1710-17 14:43
- 33 0 [傲农生物吧] 现在牛肉比猪肉还便宜,谁还吃猪肉? 广州一代战神 10-1710-17 14:43
- 27 0 [*ST闻泰吧] 解决安世问题,后面必翻倍 股市啊Ben 10-1710-17 14:43
- 38 0 [金健米业吧] 今天的上证还是很黑暗的 躺赢笔记 10-1710-17 14:43
- 29 0 [万通发展吧] 能能别跌了 股友51m0c93517 10-1710-17 14:43
- 77 1 [比亚迪吧] 我不是有信心啊!我只是想知道你对大顶的理解是 全仓_BYD 10-1710-17 14:43
- 132 7 [长安汽车吧] 跟诈骗有啥区别? 作手旧衣 10-1710-17 14:43
- 182 5 [科士达吧] 看来这次要下杀到36了 灰色格调 10-1710-17 14:43
- 49 0 [合力科技吧] 收盘价14.8!今天缩量十字星! 疯癫大侠客 10-1710-17 14:43
- 50 0 [正丹股份吧] 昨天买,今天卖,感谢小红包 股友1558k22a53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山河智能吧] 看样子今天是铁定要跑赢大盘的 聪颖的唐麦克 10-1710-17 14:43
- 38 0 [中国交建吧] 哎回本只能等明年了 股友zXlZE1 10-1710-17 14:43
- 49 0 [ST福能吧] 大盘跌,这垃圾,必须比大盘跌的更猛 英气俊朗的施菡禾 10-1710-17 14:43
- 27 0 [沪金吧] 肯定要摸一下1000的 打个比方大哥好 10-1710-17 14:43
- 43 0 [海吉亚医疗吧] 跌3个点毫不费劲太弱了 招财进宝翻倍王 10-1710-17 14:43
- 48 0 [铜牛信息吧] 现在不捡筹码等上涨再买吗 华上般若 10-1710-17 14:43
- 157 2 [ST亚光吧] 成交量不到7千万流出快1500万,这垃圾已经没救 无语的股海 10-1710-17 14:43
- 135 3 [深科技吧] 今天是机构对倒打压而已,我不相信有多少散户今 股友H7xK4Z 10-1710-17 14:43
- 138 3 [汉王科技吧] 跌回到大盘在3500点的时候了。这回撤太厉害了, AP9526 10-1710-17 14:43
- 290 2 [科陆电子吧] 目前看,四位数的封单只有4个,下午会不会有惊 大相无形 10-1710-17 14:43
- 173 4 [正丹股份吧] 现在为止,今天主力资金又流程一千多万了。每天 股友MK7A9b2484 10-1710-17 14:43
- 55 1 [富岭股份吧] MMP,昨天清了就不跌了 胡说八道AAA 10-1710-17 14:43
- 45 0 [海优新材吧] 密密麻麻全是小单在买 司马神 10-1710-17 14:43
- 47 0 [大为股份吧] 你都变成了,这几天头上立了这么多根天线。 股市财神 10-1710-17 14:43
- 31 0 [证券Ⅱ吧] 怪不得又是你在作妖 股友2260D9p778 10-1710-17 14:43
- 33 0 [特锐德吧] 进来,就是等待被屠宰,除此,没有别的结果! 股友ON4nNQ9389 10-1710-17 14:43
- 54 0 [国轩高科吧] 抢尾盘,下周一又是血雨腥风 基民7Hv8310183 10-1710-17 14:43
- 45 1 [国电南自吧] 老老实实跌停不好吗,在这吸引害人 股友0o66596C32 10-1710-17 14:43
- 86 1 [创业板综吧] 怎么看也不像牛市啊 米米开心 10-1710-17 14:43
- 79 2 [天风证券吧] 大家千万不要进来,下周补跌 坚决信卦 10-1710-17 14:43
- 276 2 [恒银科技吧] 10天6板,科技能不能也来个这样的走势,在创新 龙马财富通涨停先锋看盘 10-1710-17 14:43
- 495 3 [电投产融吧] 面对股价连连下跌,投资者信心持续受挫,虽公司 电投产融股友 10-1510-17 14:4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兄弟们先跑,我来护盘! 机智的冯三仟 10-1710-17 14:43
- 48 0 [山鹰国际吧] 还有说这拉鸡稳,大盘一跌,一样跌下来 一步一登仙_万道归一处 10-1710-17 14:43
- 29 0 [国光连锁吧] 出去送小孩前挂21.5没有卖掉,哎活该亏,知道会 水下抄底王 10-1710-17 14:43
- 32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谁买谁倒霉 潇洒得史努比 10-1710-17 14:43
- 36 0 [联合化学吧] 卖掉就拉 红黄土豆 10-1710-17 14:43
- 59 1 [晶盛机电吧] 下个月开始减持,说明看好 梦想的星河 10-1710-17 14:43
- 174 5 [华工科技吧] 或许只有超预期的三季报才能救华公公,否则真没 股友Uph9cS 10-1710-17 14:43
- 121 2 [中光防雷吧] 这股减持了快俩月了吧?大股东才坚持到一百多万 涨红赢 10-1710-17 14:43
- 92 1 [鼎汉技术吧] 按照剧本完美运行,就差破7了,加油,最好第三 金木股怪 10-1710-17 14:43
- 47 0 [顺灏股份吧] 看这个走势早都知道增持完了,并且主力借增持出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10-1710-17 14:43
- 36 0 [常山北明吧] 都指望主力拉,你们怎么不拉,你要想涨上去,现 股友Kl85711305 10-1710-17 14:43
- 525 1 [首开股份吧] 真的不要再进来了,主力出不了货!只能自己拉高 坚毅不拔的韭 10-1710-17 14:43
- 53 1 [金地集团吧] 家 股友939I2L8113 10-1710-17 14:43
- 88 1 [深振业A吧] 一下子涌出7万手是多少钱流出?下一交易日好看 高效的夏寄琴 10-1710-17 14:43
- 57 3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股票废了 股友9208Z600Q0 10-1710-17 14:43
- 65 1 [众辰科技吧] 二民工先生看到40。高一点,我看到44。 股友10I77N7268 10-1710-17 14:43
- 179 1 [基金指数吧] 谁在打压证券,该抓该判该罚 股友U1668o82 09-2310-17 14:43
- 58 0 [特锐德吧] 洗盘,一定是借势洗盘 小肥羊1112233 10-1710-17 14:43
- 52 1 [湖南黄金吧] 黄金涨成这样,连续4根阴线,不是很理解 真实之爱玛黎丝 10-1710-17 14:43
- 44 1 [上证指数吧] 这一跌比3100点惨,散户谁敢碰股市。谁敢买! 股友77325Nz569 10-1710-17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