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2 1 [中色股份吧] 铜,黄金,稀土,钴业绩预增,概念好的优质垃圾 通达2026 10-1710-17 14:43
- 61 1 [中国能建吧] 农业银行 优雅淡然的洪婕 10-1710-17 14:43
- 244 2 [网宿科技吧] 2025大牛市,网宿涨了个锤子,涨了个寂寞,原地 股友ufMA3R 10-1710-17 14:43
- 198 4 [海康威视吧] 周一要涨停了 就这样吧666 10-1710-17 14:43
- 55 2 [格力电器吧] 喜马明珠公司的员工快出来为主子抹粉呀,不然就 清风云淡 10-1710-17 14:43
- 76 1 [环旭电子吧] 不跌5个点对不起“电子”这个后缀 股友z0v5Tj 10-1710-17 14:43
- 100 4 [中油资本吧] 要回到九块了 股友72067uN639 10-1710-17 14:43
- 63 2 [李子园吧] 球钱没多一分,马匹卖出还得缴税 股友7Kn3777229 10-1710-17 14:43
- 238 6 [安泰集团吧] 成功洗盘,明天买不到了 绝处逢生KABAR 10-1610-17 14:43
- 26 0 [三孚股份吧] 佛山无影硬封? 龙头作手kk 10-1710-17 14:43
- 38 0 [英搏尔吧] 昨天第一次买,今天就被干的这么惨 股友5zSFdw 10-1710-17 14:43
- 39 0 [铜陵有色吧] 520我爱你,哈哈哈哈哈哈哈 包容的温梦香 10-1710-17 14:43
- 45 0 [中恒电气吧] 打个卡,涨停没走,跌停走了 抓朱丽 10-1710-17 14:43
- 32 0 [王府井吧] 主力再次吊打翘嘴!韭菜根们拍怕的脸红皂白被主 白饭暴击16棍 10-1710-17 14:43
- 103 0 [中国东航吧] 我看这个股挺稳定的,不涨也不跌,看了一会直接 G941311 10-1710-17 14:43
- 35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还好,T+0都没跌多少 低买高卖的哲学家 10-1710-17 14:43
- 43 0 [和而泰吧] 下午我又进来了,赌摩尔线程上市高估值,话说10 恒哥复盘 10-1710-17 14:43
- 85 1 [三七互娱吧] 外面全部下跌。空仓的爽歪歪了,大捡便宜货,重 亲切的韩翼慧 10-1710-17 14:43
- 96 2 [宝钢股份吧] 二毛一初3二干股这两干天天挂三毛多盼那天卖出 鬼谷苏秦张仪 10-1710-17 14:43
- 125 0 [华夏可转债增强债券C吧] ,再也不见 八方成金de翠薇 10-1710-17 14:43
- 25 0 [中广天择吧] 绿绿绿 妩媚动人的洪宜仲 10-1710-17 14:43
- 35 0 [卡倍亿吧] 买几手试试水! 王粮仓 10-1710-17 14:43
- 34 0 [智飞生物吧] 脑瓜子嗡嗡的 麻了的叶孤城 10-1710-17 14:4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这行情跌的太惨了 顺势而为0414 10-1710-17 14:43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近一个月主力净流入,嘎嘎猛 财富自由oy 10-1710-17 14:43
- 59 4 [万马股份吧] 跌吧跌停我就割 小松哥就是我 10-1710-17 14:43
- 24 0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我要看榜 无敌道道大王 10-1710-17 14:43
- 48 0 [伊力特吧] 涨一点比啥都难,跌起来比啥都厉害。 斐然成章得袁承志 10-1710-17 14:43
- 44 0 [上纬新材吧] 散户出来一唱多,立马跳水 暴行逆势 10-1710-17 14:43
- 32 0 [海看股份吧] [涨停板][涨停板][傲] 小学生放假15 10-1710-17 14:43
- 546 0 [秦川机床吧] 已经回踩120日线了。涨涨吧,我滴乖乖唉,亏死 超短派本派 10-1710-17 14:43
- 32 0 [飞马国际吧] 今天很强 股友7PBMlr 10-1710-17 14:43
- 50 0 [南方航空吧] 乐瑟 股友377893CI36 10-1710-17 14:43
- 37 1 [宝泰隆吧] 大有,安泰,和你?统称吉祥三宝? 搞酸梅膏 10-1710-17 14:43
- 57 1 [中山公用吧] 沐曦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棉花糖SH 10-1710-17 14:43
- 57 1 [*ST东易吧] 来正平吧,龙头就是龙头进过黑屋就是不一样 st小研 10-1710-17 14:43
- 153 6 [精达股份吧] 难道会跌停吗我都没见过它涨停,居然要跌停一个 股友3686R89q16 10-1710-17 14:43
- 46 1 [小米集团-W吧] 真强势,其他的都跌56个点了 股友01Fw008553 10-1710-17 14:43
- 157 6 [上证指数吧] 一个小时后止跌。。。 炒股人爱上周末 10-1710-17 14:43
- 87 3 [盟固利吧] 主力又骗到多少筹码 股友20yF351952 10-1710-17 14:43
- 112 1 [满坤科技吧] 股票根本没人买卖,发可转债你能发得出去吗?转 贪心没有好下场 10-1710-17 14:43
- 5745 28 [海光信息吧] 午评:震荡何时结束?风格要切换了吗? 小姐姐聊财经 10-1610-17 14:43
- 40 0 [隆利科技吧] 接受现实亏了12个点! 雷地奋 10-1710-17 14:43
- 60 0 [正丹股份吧] 惊吓 股友h002705T62 10-1710-17 14:43
- 48 1 [欧陆通吧] 要的,昨日回本卖出。 股友tFSsfX 10-1710-17 14:43
- 131 5 [康盛股份吧] 既然还有托唱多哈哈哈 套主力的小散户 10-1710-17 14:43
- 23 0 [山子高科吧] 封死跌停。明天再来个跌停就完美杀出了 东财网友4242513280852836 10-1710-17 14:43
- 46 0 [雪迪龙吧] 7.5个点卖了。我运气不好不敢博周一,留下了祝 红红火火涨停哥 10-1710-17 14:43
- 31 0 [湖南黄金吧] 恶股 淡然王 10-1710-17 14:43
- 22 0 [蓝丰生化吧] 垃圾,天天拉高出货 刻苦的丝石竹 10-1710-17 14:43
- 48 0 [居然智家吧] 完了!!!! 股友16k123y759 10-1710-17 14:43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《狼来了》今天大盘走势羸弱,很多个股已经不掩 趋势是时间的函数 10-1710-17 14:43
- 12 0 [上证指数吧] 毫无抵抗之力,断崖式下跌! 米子好想你 10-1710-17 14:43
- 52 0 [联影医疗吧] 加仓加仓,相信联影 流水线上的螺丝钉 10-1710-17 14:43
- 46 0 [王子新材吧] 这周16以下,下周会见15以下 热情的影星伊15 10-1710-17 14:43
- 46 0 [晶盛机电吧] 主力成功利用期指交割日收割韭菜,晶盛大跌,其 股友iVjJDg 10-1710-17 14:43
- 41 2 [蓝丰生化吧] 申请涨停 赚钱买苹果手机 10-1710-17 14:43
- 84 2 [光大证券吧] 跟着板块下来了,板块再上去就没有他了,好多次 才望民丰得蔡文姬 10-1710-17 14:43
- 37 0 [中信重工吧] 红着揪心,终于绿了 秀丽的红豆团儿 10-1710-17 14:43
- 48 0 [明阳智能吧] 下周反弹 东财网友2059513876668104 10-1710-17 14:43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一面倒走势,行情结束 罗986986986 10-1710-17 14:43
- 32 0 [沪金吧] 准备晚上冲高伏击,报仇了 ptkjj 10-1710-17 14:43
- 31 0 [美邦服饰吧] 锤子雄起3 很长很长 10-1710-17 14:43
- 31 0 [融发核电吧] 董秘,出来走两步,下跌怎么没发函啦?涨一点点 我发我就是要发 10-1710-17 14:43
- 45 0 [通合科技吧] 要命的是周一没有一个能健康上涨的! 郑道正道也 10-1710-17 14:43
- 48 0 [中一科技吧] 天天大出血,什么时候能止血? 顺势而为ZGBJ 10-1710-17 14:43
- 50 0 [天奥电子吧] 一网打jin一个也别想跑 十五五最靓的仔 10-1710-17 14:43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洗的干贱 静拾良机 10-1710-17 14:43
- 39 1 [天普股份吧] 狠狠地套住机构游资 杭州大道总舵手 10-1710-17 14:43
- 44 1 [凯美特气吧] 补缺口啦 股友7r122229r0 10-1710-17 14:43
- 279 8 [吉视传媒吧] 各位大佬可以补仓吗 股友5R22M68702 10-1710-17 14:43
- 209 2 [海科新源吧] 前两天没卖在高点,今天总算卖在了高点,把剩下 定居寶島炒股養老 10-1710-17 14:43
- 79 3 [ST应急吧] 大盘跌这样,比较抗跌了 快快乐乐de李子 10-1710-17 14:43
- 61 2 [标普油气ETF富国吧] 昨天买的今天亏了想割肉跑了不知道后面还会不会 不要买个股 10-1710-17 14:43
- 218 4 [云南锗业吧] 满仓了,应该差不多了吧 鄂势力 10-1710-17 14:43
- 61 3 [晓程科技吧] 这个主力就喜欢玩偷袭,你们割了他就拉,你们大 竹溪枕檀 10-1710-17 14:43
- 54 1 [潞化科技吧] 今天最少跌两个点。 股友M5n9130026 10-1710-17 14:43
- 81 1 [新金路吧] 没有一天不做t 花开善贾得王重阳 10-1710-17 14:43
- 27 0 [创业板指吧] 老乡们1700见 割而美 10-1710-17 14:43
- 30 0 [*ST闻泰吧] 卖么? 诚实的凌翰19 10-1710-17 14:43
- 80 0 [海光信息吧] 加油涨上去,旗杆起作用 ljshgx 10-1710-17 14:43
- 41 0 [格林美吧] 哈哈,清仓太对了 神秘冷艳的叶子 10-1710-17 14:43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我正式宣布,全体撤退?说声对不起!不谢!祝福 操盘指挥部 10-1710-17 14:43
- 94 1 [中孚实业吧] 明天补跌7个点,大阴线继续来袭 一波流99 10-1710-17 14:43
- 38 1 [德力股份吧] 谁吃30厘米 股友qY62071388 10-1710-17 14:43
- 50 1 [国航远洋吧] 还是太适合做T了 扫马致富 10-1710-17 14:43
- 69 1 [浙江震元吧] 9.35,最后加仓机会,冲啊!!!! 南宁布吉岛 10-1710-17 14:43
- 51 1 [腾讯控股吧] 850 股友kbzTrB 10-1710-17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