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8 0 [海南瑞泽吧] ,放量滞涨,deepseek建议清仓 MarkLiu0 10-1710-17 14:42
- 35 0 [广汽集团吧] 前天8.1全仓清了,今天等7.7再建首仓。 入坑第一人 10-1710-17 14:42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内卷不反了吗 新鲜的韭菜哈 10-1710-17 14:42
- 76 2 [通光转债吧] 我要进来了快跑吧 唐三v小舞 10-1710-17 14:42
- 58 2 [延华智能吧] 大盘如果跌到3000这个股是不是归零了 平等的谷浩源 10-1710-17 14:42
- 46 0 [江波龙吧] 最后补仓机会! 冰山渔翁 10-1710-17 14:42
- 40 0 [烽火通信吧] 大盘是不是融资跑路,怎么跌这么多,碗面 聪慧得宙斯 10-1710-17 14:42
- 35 0 [诺德股份吧] 这股没底线,千万别买 坚韧的程锐16 10-1710-17 14:42
- 29 0 [XD紫金矿吧] 业绩为王 ccyvb 10-1710-17 14:42
- 27 0 [中交发展吧] 这周等于白玩,这周有进来的吗?感受如何,涨跌 气宇轩昂的袁舒茜 10-1710-17 14:42
- 39 1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有奇迹吗?亏麻了涨一点吧 熊猫大冒险 10-1710-17 14:42
- 472 4 [COMEX黄金吧] 十几年前纳斯达克指数被各路专家、媒体、财经记 云鼎观潮 10-1710-17 14:42
- 69 1 [北方长龙吧] 很强势了,马上抱团! 观沧海桑田一声笑 10-1710-17 14:42
- 128 3 [七匹狼吧] 昨天已经警示过了今天要跌停,三炷香k线不会看 干练的付晴翔1 10-1710-17 14:42
- 119 7 [新易盛吧] 一跌我就高兴啊,哎呀,让你们那些喷我的人看看 新一侦查股 10-1710-17 14:42
- 67 1 [中国核电吧] 我就发现你是真稳啊! 股友8Dw0810553 10-1710-17 14:42
- 54 1 [和而泰吧] 感觉像诱多 老散户零零七 10-1710-17 14:42
- 1779 2 [赣锋锂业吧] 赣锋内幕交易 心平气和363 10-1710-17 14:42
- 115 5 [东芯股份吧] .存储他也不跟,芯片他也不跟,就是个垃圾票 医科草1466 10-1710-17 14:42
- 283 3 [黄金ETF工银吧] 周末避险的还不出来,一会儿价格就变了。 风姿绰约的江蓠4 10-1710-17 14:42
- 782 3 [*ST新元吧] 千言万语一句话,感谢 你过来a 10-1610-17 14:42
- 90 6 [苹果吧] 8690空能否来一波 论成败在此一举 10-1410-17 14:42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亏两千我都感觉我赚了a股真神奇,从2800-3900我 股友76U203E321 10-1710-17 14:42
- 35 0 [昌红科技吧] 我看到0.55元 星火相传 10-1710-17 14:42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十倍十倍超越无线长联 股友156937265 10-1710-17 14:42
- 45 0 [弘信电子吧] 29.11,有1000多手压着是干嘛了?继续打压? 金玉兴隆de泰坦 10-1710-17 14:42
- 33 0 [道生天合吧] 今天买入的报个到吧,下周一........... 高盛财富 10-1710-17 14:42
- 239 0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三千芳华为卿生 10-1710-17 14:42
- 36 0 [新疆火炬吧] @,$不要看不起散户,洪通都起飞了 京遐618 10-1710-17 14:42
- 30 0 [合肥城建吧] 太好了,又分歧了一下,下礼拜抛压更小了 你只能打板 10-1710-17 14:42
- 35 0 [神宇股份吧] 一群乌鸦 盈利快线 10-1710-17 14:42
- 388 1 [基金动态吧] 为什么很难预测黄金未来价格? 东家说 10-1710-17 14:42
- 69 1 [大胜达吧] 下个交易日必定小反弹一下,等等再走吧。 沉着冷静的岳路 10-1710-17 14:42
- 67 1 [德科立吧] 买进去就被套 花开钵满的黄忠 10-1710-17 14:42
- 66 2 [天风证券吧] 等您护盘呢 独具慧眼的巨大力 10-1710-17 14:42
- 65 1 [淳中科技吧] 走了吧,不赌了,在这不如拿去压大小 皖大千 10-1710-17 14:42
- 108 3 [光大嘉宝吧] 持股半年一看亏几十点真牛逼 股友0505c25Z05 10-1710-17 14:42
- 44 0 [中恒电气吧] 为啥有这么多狗,天天吹,你倒是拉起来 刀锋奥义 10-1710-17 14:42
- 170 0 [财经评论吧] 赛诺菲胰岛素原料药项目启动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42
- 118 0 [佳电股份吧] 佳电军工电机覆盖陆军坦克、海军舰艇、导弹发射 股友9121272K6W 10-1710-17 14:42
- 48 0 [隆利科技吧] 我真求你了 股友a938002F58 10-1710-17 14:42
- 39 0 [祥鑫科技吧] 幸好劳资昨天割肉清仓 追涨杀跌成负翁 10-1710-17 14:42
- 43 0 [天工股份吧] 奔着历史新低来的 酣眠客 10-1710-17 14:42
- 102 4 [德力股份吧] 天地天地,应该是没跑了,要是来天地天地天,将 俊逸超凡的龚翔云 10-1710-17 14:42
- 68 3 [永鼎股份吧] 红盘收 牛股88 10-1710-17 14:42
- 100 2 [赛分科技吧] 主力已经很努力了 股友35825y3m39 10-1710-17 14:42
- 53 2 [山东矿机吧] 自己砸自己笑死 退伍回本yzl 10-1710-17 14:42
- 93 6 [方正证券吧] 对比科技股套人比券商猛多了 方正50块气氛组 10-1710-17 14:42
- 326 5 [科创芯片ETF华安吧] 后边至少20个点的跌幅需要回踩5月均线 基民7812UO6561 10-1410-17 14:42
- 56 0 [美信科技吧] 这次二选一选圣龙大概率是对的 新奇的顾芸木 10-1710-17 14:42
- 51 0 [北京银行吧] 特批的做空己经为锁欲为一切 无奈a 10-1710-17 14:42
- 53 0 [翰博高新吧] 涨的时候不涨,咋还能跟跌呢 思者无常 10-1710-17 14:42
- 28 0 [玻璃吧] 反内卷厉害吧 金火水 10-1710-17 14:42
- 56 0 [锡业股份吧] 完全没有承接 股友53056a1V26 10-1710-17 14:42
- 36 0 [岩山科技吧] 这一抛,被外资捡到大便宜了,z队友 牛仔出发 10-1710-17 14:42
- 50 0 [金发科技吧] 我的妈大哥你是怎么了…你有一天是赢过大盘的么 周到的孙逸凡 10-1710-17 14:42
- 45 0 [海伦哲吧] 跑赢创业板了 看中的都旺 10-1710-17 14:42
- 54 0 [天孚通信吧] 收盘前继续出一半,这种天天新低的票,感觉60天 餘有刃遊容容從從 10-1710-17 14:42
- 895 2 [昌红科技吧] 昌红科技:业绩下滑与监管警示下的投资隐忧精密 却依然美好 10-1710-17 14:42
- 162 5 [国轩高科吧] 固态电池王,上1000。 csa股 10-1710-17 14:42
- 64 0 [闪迪吧] 贺电的可以撤了,大a不跟了 每天保1挣3 10-1710-17 14:42
- 43 0 [多氟多吧] 天际无际 湘卓宇 10-1710-17 14:42
- 34 0 [科蓝软件吧] 都说了这股要破17,都不信,一路下杀 涨_不要停 10-1710-17 14:42
- 53 0 [南方航空吧] 为什么这么弱 股友3X27768a77 10-1710-17 14:42
- 50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躺平了,爱咋咋地,起码不用担心个股爆雷风险 理完发 10-1710-17 14:42
- 47 0 [深圳燃气吧] 今天收盘6.76砸盘老6胜出一筹,散会! 有幽默感的雁冰霜 10-1710-17 14:42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15年到25年涨到三千九,说涨的太快,要控制节奏 WxXuelang 10-1710-17 14:42
- 27 0 [小米集团-WR吧] 让法务瘫痪 小结棍 10-1710-17 14:42
- 37 0 [优优绿能吧] 断头到15年与九个月才能解套嘞 老鼠困难比猫多 10-1710-17 14:42
- 36 0 [双杰电气吧] 砸碎,该干活了,抓紧拉 无畏的加仓 10-1710-17 14:42
- 36 0 [大智慧吧] 要合并要换股,却是这样的走势,太过分了,想多 超凡脱俗的丁芸菲 10-1710-17 14:42
- 59 0 [ST海泰吧] 就看下星期一能收复五日线了 股友C2981577i8 10-1710-17 14:42
- 56 0 [江特电机吧] 32.56十年大顶,还有6年 TRIZ千红 10-1710-17 14:42
- 48 1 [领益智造吧] 随便洗,一下不动。 股友938100A28R 10-1710-17 14:42
- 103 2 [永太科技吧] 我都说了,昨天的探底回升是为了今天更多的下跌 李的炒股日记 10-1710-17 14:42
- 114 2 [赣锋锂业吧] 拉尾盘66来一首,下周固态电池大会 刚强的范昊祥 10-1710-17 14:42
- 138 7 [海马汽车吧] 7.58买的。。以为会涨停 长安月洛阳花 10-1710-17 14:42
- 148 3 [一心堂吧] 这票半年内没行情了。如果三季报好的话不会是这 冬天的豆浆油条 10-1710-17 14:42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中信证券与股指期货交割日做空配合紧密相连 好运长安越来越好 10-1710-17 14:42
- 25 0 [道生天合吧] 踩踏了啊 小名鼎鼎的玛 10-1710-17 14:42
- 38 0 [长安汽车吧] 远离央企,美丽国第一个就针对这累公司,它爹一 股友927g20F301 10-1710-17 14:42
- 39 0 [力源信息吧] 赵氏孤儿精准减持,把货卖给了你们,卖完就狂砸 财富聚集518 10-1710-17 14:42
- 31 0 [深科技吧] 我总结一下哈,炒股和种庄稼一样的,5月份种,9 股友082131TY59 10-1710-17 14:42
- 35 0 [领益智造吧] 在大趋势面前,什么策略都不太好使。大跌躲不过 股市角落里静候佳音 10-1710-17 14:42
- 32 0 [荣信文化吧] 哈哈哈,来了今天买入全部套400年比猴子少一百 手里的票再也不绿 10-1710-17 14:42
- 48 1 [酒鬼酒吧] 快梭哈 疯狂的冰糖橙 10-1710-17 14:42
- 271 8 [奥普光电吧] 大家预测一下,这波杀到多少钱才能反弹??? 股友y3780O0321 10-1710-17 14:42
- 73 2 [科创50ETF易方达吧] 走了认亏 基民3u5TBb 10-1710-17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