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白银有色吧] 这个涨停有点危险,要杀打板量化 沪深胡升 10-1710-17 14:43
- 144 3 [盛新锂能吧] 今天大盘下跌,主力吃饱了吧 熔断一切 10-1710-17 14:43
- 70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权益仓位里的中国太保、紫金矿业最近好像有动静 储蓄小资君 10-1710-17 14:43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以【发生了什么?】为标题全国范围内征文,获奖 快乐的朱寄琴 10-1710-17 14:4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有部分资金在风格切换,一是10月份有一系列 股民变股东 10-1710-17 14:43
- 33 0 [乙二醇吧] 等破了3956再说。不破不立 股友小郭 10-1710-17 14:43
- 62 0 [上海新阳吧] 今天小单机器人拆单接盘日线放量大单内盘轰油门 东方发财吧 10-1710-17 14:43
- 85 1 [越南胡志明吧] 超越深圳,指日可待。 醉生梦破 10-1710-17 14:43
- 405 1 [华友钴业吧] 今天中签新股了,应该有1-2W利润,但是股票亏出 股友53250z137u 10-1710-17 14:43
- 60 1 [云南铜业吧] 我错了不该买一层仓位 股海护航手 10-1710-17 14:43
- 38 1 [通富微电吧] 两个跌停都还在里面 股友81h88W0358 10-1710-17 14:43
- 83 1 [倍杰特吧] 那稳了,等翻翻 只出不进 10-1710-17 14:43
- 74 3 [龙旗科技吧] 所以雨田君这么急着套票干啥呢 恒心的叶致东 10-1710-17 14:43
- 136 6 [华银电力吧] 我上车了,你给我熊起 股友36p2o38199 10-1710-17 14:43
- 39 0 [稀土ETF富国吧] 你真是亏了你达了 股友PAsuag 10-1710-17 14:43
- 41 0 [正海磁材吧] 被量化交易收割的体无完肤 股友uSOXBz 10-1710-17 14:43
- 43 0 [新疆火炬吧] 又开始砸尾盘了 果断的魏墨宵 10-1710-17 14:43
- 34 0 [中广天择吧] 绿绿绿 妩媚动人的洪宜仲 10-1710-17 14:43
- 37 0 [省广集团吧] 这垃圾买进去一个星期亏一个星期 大方的温舒茜 10-1710-17 14:43
- 30 0 [省广集团吧] …… 咸鱼翻 10-1710-17 14:43
- 32 0 [中资券商吧] 都是你害得! 稳操证券 10-1710-17 14:43
- 47 0 [七一二吧] 那几个爱喷爱叫的,出来说话啊看看你们怎么叫很 快乐的张念茜 10-1710-17 14:43
- 50 1 [东方财富吧] 每天跌,每天套,应该进入熊市了 股民8484 10-1710-17 14:43
- 1657 1 [金一文化吧] 这票根本就没散户去买,全是套牢盘,只庄家在自 股友d38191o109 10-1710-17 14:43
- 70 1 [深天马A吧] 有目标了!没被炒作过的深字头的就是天马,还得 股友750Ru71353 10-1710-17 14:43
- 1503 14 [ST诺泰吧] from 特朗普:减肥药物价格将下调,会进行GLP药 萤火之约 10-1710-17 14:43
- 935 1 [正虹科技吧] 紫光重组收官,成效显著新篇启,重组三年,紫光 知行合一05 10-0710-17 14:43
- 173 0 [南芯科技吧] 请问一下新增发债的时间表计划是怎么样的? 南芯科技股友 10-1510-17 14:43
- 77 0 [中盐化工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我是中盐化工的投资者,长期关 中盐化工股友 09-1810-17 14:43
- 82 0 [中盐化工吧] 2. 尊敬的董秘您好!此前关注到中盐化工在购买 中盐化工股友 09-1810-17 14:43
- 62 0 [中盐化工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良好的投资者沟通对公司价值传 中盐化工股友 09-1810-17 14:43
- 54 0 [中盐化工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!面对当前公司估值与股价的困境 中盐化工股友 09-1810-17 14:43
- 49 0 [湖南裕能吧] 跌成这样了 股友fVbcid 10-1710-17 14:43
- 186 0 [中粮资本吧] 玛德,13.10全仓清空了,算是躲过去一半了,破 英姿飒爽的石卓婷 10-1710-17 14:43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? 股友0SIyxc 10-1710-17 14:43
- 54 0 [创新医疗吧] 十五五规划啊 钱从天降 10-1710-17 14:43
- 44 0 [亚威股份吧] 大家千万不要买,等7块再买 菜鸟9527 10-1710-17 14:43
- 33 0 [盛弘股份吧] 买了玩意 在人间渡劫 10-1710-17 14:4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技术性调整,大家别慌 裤衩子套头 10-1710-17 14:43
- 127 4 [索通发展吧] 这个主力,选择拉升股价的时间不对,只能说太被 乘胜追击7813 10-1710-17 14:43
- 44 0 [长城汽车吧] 还以为昨天突破了,一晚大面等着我 宋城演义韭菜专家 10-1710-17 14:42
- 41 0 [均胜电子吧] a杀了11块了,差不多有个4块的反弹了 有用的纳兰锦鹏1 10-1710-17 14:42
- 42 0 [哈药股份吧] 终于扛不住了! 执着之楚留香 10-1710-17 14:42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回牛彻底跑了吧 相当游资 10-1710-17 14:42
- 46 0 [上海医药吧] 不会跌多少的 n947213406736712 10-1710-17 14:42
- 54 0 [XD中国石吧] 大盘红靠你了 退群炒股 10-1710-17 14:42
- 43 0 [九联科技吧] 明天8块钱不废话 开心的柳飞文1 10-1710-17 14:42
- 43 0 [中兴通讯吧] 不能相信它说的。 林3569 10-1710-17 14:42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亏六千了 红到发黑红到发黑 10-1710-17 14:42
- 46 1 [兴通股份吧] 就问你服不服 游荡小散 10-1710-17 14:42
- 33 0 [华峰超纤吧] 拉红,红盘收。。。。 善辩的仉珺 10-1710-17 14:42
- 50 0 [华阳新材吧] KDJ死叉 逍遥锅 10-1710-17 14:42
- 29 0 [沙河股份吧] 牛 生动的苗雪梅 10-1710-17 14:42
- 50 0 [片仔癀吧] 不想那么快涨继续下跌我才能买到更便宜筹码 De逐利 10-1710-17 14:42
- 25 0 [白银有色吧] 10月真龙,白银有色,下周继续连板 深谋远虑的小刘 10-1710-17 14:42
- 33 0 [万泰生物吧] 中华民族有同自己的敌人血战到底的气魄! 股友mWrhEH 10-1710-17 14:42
- 147 5 [长城军工吧] 亏就亏点吧,就算为国出力…… 山头风大 10-1710-17 14:42
- 72 0 [晶瑞电材吧] 两种情况,要不有雷,要不有惊喜,不让你分享 财源滚滚来889988 10-1710-17 14:42
- 48 0 [伊力特吧] 该尾盘拉升套人了吧 利空出尽是利好 10-1710-17 14:42
- 50 0 [汉王科技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股友2O968F2887 10-1710-17 14:42
- 48 0 [金杯汽车吧] 猪力,加油跌,加油跌,你不跌停,网为国人! 最惨的今悲汽车 10-1710-17 14:42
- 57 0 [安凯微吧] 站稳13之上,下星期突破14.2加油! 核按钮777 10-1710-17 14:42
- 83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今天的大跌与大盘也有很大的关系。经过这几 眼光格局与耐心 10-1710-17 14:42
- 29 0 [证券Ⅱ吧] 你是真该死啊 萌城制衡 10-1710-17 14:42
- 49 1 [格力电器吧] 又找到熟悉的味道了,跌的真流畅,一步一个脚印 魔法虾 10-1710-17 14:42
- 356 1 [化工ETF鹏华吧] 化工ETF·网格交易 刚强的消费者 10-1710-17 14:42
- 69 3 [长电科技吧] 我今天买了100.果真暴跌了,买啥啥跌,卖啥啥涨 元亨利贞617上 10-1710-17 14:42
- 457 4 [东软集团吧] 晚上利好又来了!丰富算网融合业务,聚焦制造、 孤独投资的人 10-1610-17 14:42
- 38 0 [国轩高科吧] 下周会止跌吗? 牛嘚起呀 10-1710-17 14:42
- 207 0 [华安张江产业园REIT吧] 太烂了 过分111111 10-1710-17 14:42
- 29 0 [长安汽车吧] 回来了 牛市股海小散 10-1710-17 14:42
- 37 0 [神农种业吧] 很好 财运发财地安琪拉 10-1710-17 14:42
- 48 0 [协鑫集成吧] 各位睡醒了吗?该起来抄底了。。。 股友0Kr0335038 10-1710-17 14:42
- 34 0 [先导智能吧] 打压的不错 守股待高 10-1710-17 14:42
- 34 0 [中航成飞吧] 我擦,继续跌呀, 信息共享者 10-1710-17 14:42
- 49 0 [德赛电池吧] 4.7大长阴,今天大长阴,看不到底 逆风翻盘80 10-1710-17 14:42
- 40 0 [华友钴业吧] 周线都成这样了,还做梦呢。 一穗灯花 10-1710-17 14:42
- 45 0 [和顺电气吧] 抄底抄底 创业5日线抄底 10-1710-17 14:42
- 142 4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这么大跌幅,竟然没放量。。。 五福金牛 10-1710-17 14:42
- 30 0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 宏图民丰的唐昊 10-1710-17 14:42
- 48 0 [埃斯顿吧] 下跌才刚开始 股友023Y1089Y7 10-1710-17 14:4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干脆全部绿盘了 舒适的苗昊祥 10-1710-17 14:42
- 37 0 [有研粉材吧] 都没看见天天这样涨的,垃圾透了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10-1710-17 14:42
- 51 0 [石基信息吧] 周一抄他老底 雨浥芊绵 10-1710-17 14:42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N道生,出来就坑爹 股友888xk78357 10-1710-17 14:4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不放量,下跌才刚刚开始。。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10-1710-17 14:42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尾持股,明天梅花二度,目标价200元以上 泰森格斗 10-1710-17 14:42
- 134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C吧] 投资分散、严控回撤波动极小,走势相对独立。目 活泼的纳兰柏 10-1710-17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