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 0 [万马股份吧] 赌输了兄弟们,赔麻了 沉毅果决的逸仙9 10-1710-17 14:44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心疼主力,周一冲高拉平就走。花大钱办小事。哎 基民D5052867T1 10-1710-17 14:44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万物,悟道之人何在 独立的乔航0 10-1710-17 14:44
- 13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我真服了 基民FjRELt 10-1710-17 14:44
- 77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这个我不太懂,看 dongfang彬彬有李1 10-1710-17 14:44
- 54 0 [中能电气吧] 这次从4000点到2700点所有个股砍一半以上 奇哩古怪 10-1710-17 14:44
- 59 1 [凤凰航运吧] 新低等待监管函 睥睨的齐纭 10-1710-17 14:44
- 72 1 [机器人吧] 快点继续跌17.82回补缺口 托雷神 10-1710-17 14:44
- 84 1 [古越龙山吧] 华润都自身难保,还合作 股友M3670135o9 10-1710-17 14:44
- 113 2 [江苏国泰吧] 今天回来一看一群散户被牢牢的套在里面了 股友235E51U022 10-1710-17 14:44
- 91 1 [长亮科技吧] 把信任你们的股民都赶走了就算把股价做上去了也 峰9999999 10-1710-17 14:44
- 208 2 [招金黄金吧] 拉冒烟了 東倄洞拐 10-1710-17 14:44
- 654 2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·止盈止损 小七zzz 10-1710-17 14:4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华之嵴梁,民族之魂魄……雄起! 高梁大米 10-1710-17 14:44
- 56 0 [瀛通通讯吧] 如果继续调整的话,好不容易建立的多头市场情绪 逻辑投资者 10-1710-17 14:44
- 40 0 [工商银行吧] 还不拉吗 标致的苗炫陆 10-1710-17 14:44
- 43 0 [华友钴业吧] 尾盘集合竞价抄一点,把70出的回补部分仓位,长 基民DnM90x 10-1710-17 14:44
- 35 0 [证券Ⅱ吧] 会哭的孩子有饭吃,都默默无闻的不做声,人家还 富有州鹤的诸葛亮 10-1710-17 14:44
- 45 0 [太极股份吧] 太垃圾股份 股友955z9W8527 10-1710-17 14:44
- 36 0 [中国人寿吧] 你要它的股息,它要你的本钱 股友79cFGd 10-1710-17 14:4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了 愤怒的张婷 10-1710-17 14:44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已经不是减持的利空了。加仓吧。冲 敬畏与妥协 10-1710-17 14:44
- 26 0 [楚江新材吧] 现在可以卖了舍不得先卖了最后再买回来 普特格 10-1710-17 14:44
- 39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全线跌,外部出什么情况了? 诚实的黎奕0 10-1710-17 14:44
- 28 0 [合肥城建吧] 最后几分钟,挺住了 股友0og9tg 10-1710-17 14:44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我出了,你就拉就这么看得起我那几手货么 疯子没疯 10-1710-17 14:44
- 65 3 [西域旅游吧] 每天都是早上涨,下午跌,。唉。 股友5m1Ody 10-1710-17 14:44
- 73 1 [浪潮信息吧] 25就是不破了 金玉粮源1 10-1710-17 14:44
- 92 3 [鸿铭股份吧] 今天能上55吗? 股友RfiB6J0598 10-1710-17 14:44
- 53 0 [友讯达吧] 卖了! 笑盈盈de一枝花 10-1710-17 14:44
- 25 0 [张江高科吧] 不会买了就跌嘛 锦诚亿科技 10-1710-17 14:44
- 38 0 [招金黄金吧] 这主力真坏,半小时进来一个亿 包容的苹果 10-1710-17 14:44
- 43 0 [多氟多吧] 啥时候涨怎么一跌跌 股友07373gu562 10-1710-17 14:44
- 66 0 [上能电气吧] 下跌趋势已经成形,上证指数反复上拉下打在掩护 看的见的暗战 10-1710-17 14:44
- 33 0 [盛弘股份吧] 储能为啥跌这么多 嘎嘣脆的虾仁 10-1710-17 14:44
- 55 1 [三六零吧] 血淋淋的教训以后跌破五日线清仓1/3,跌破10日 硬朗的贾澜 10-1710-17 14:44
- 72 1 [利欧股份吧] 缩量下跌,筹码未充分交换,套牢盘太多,抛压太 股友03615f5D22 10-1710-17 14:44
- 78 1 [风电设备吧] 今天不是有个新股拉一下,你就知道是跌几个点了 王哥月月盈利 10-1710-17 14:44
- 88 2 [徐家汇吧] 只能熬了,昨天一时心软,舍不得卖,不够坚决 无意识1 10-1710-17 14:44
- 115 6 [美好医疗吧] 涨涨涨,垃圾快点涨啊,套死了 刘伯温观天下 10-1710-17 14:44
- 163 1 [*ST海华吧] 公告发布了 有教养的董添10 10-1710-17 14:44
- 33 0 [怡亚通吧] 垃圾 闷声发财686 10-1710-17 14:44
- 44 0 [福石控股吧] 那个玉面衰神真的好灵。你们看他那个鬼样子,我 Dohoooooxer 10-1710-17 14:44
- 65 0 [恒生电子吧] 心不死则道不生,这股票真磨练心性 平静的赵翔云 10-1710-17 14:44
- 31 0 [西部黄金吧] 在线路上 股友3e02h79382 10-1710-17 14:44
- 51 0 [京投发展吧] 不要收盘往下啊往上啊 股友O2T5169559 10-1710-17 14:44
- 41 0 [*ST皇庭吧] 今天跟大盘了 精致的乔亦凡 10-1710-17 14:44
- 76 5 [赫美集团吧] 明天低开8个点,杀的小伞嗷嗷叫 鹏废绿能 10-1610-17 14:44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可以上车了 c048118 10-1710-17 14:44
- 41 0 [力合科创吧] 跌破了,没得玩了 我是风向标 10-1710-17 14:44
- 3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没人抄顶了吗? 小交易者 10-1710-17 14:44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抓紧卖,每天跌8个点跟跌停没多大区别,下周肯 聪慧睿智的苗卓婷 10-1710-17 14:44
- 46 0 [朗坤科技吧] 融资的慌一批,咱的没有利息不怕,跌了又补仓 荣华8888 10-1710-17 14:44
- 38 0 [鹏博士3吧] 最后会怎样? 聪慧的郑衍慕 10-1710-17 14:44
- 39 0 [潞安环能吧] 这种垃圾可不可以退市? 万物皆可联 10-1710-17 14:4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向下吧, 牛生水起 10-1710-17 14:44
- 45 0 [健友股份吧] 健友股民的心真是被伤透了 聚财猫 10-1710-17 14:44
- 30 0 [湖南黄金吧] 吧,买你真的看走眼了 板联盛 10-1710-17 14:44
- 37 0 [三孚股份吧] 希望能向首开看齐。首开一路卡掉好几个。它今天 股友Ut9EUE 10-1710-17 14:44
- 30 0 [金田股份吧] 满仓干,宁波票出牛票 气宇不凡的吴淳美 10-1710-17 14:44
- 37 0 [康美药业吧] 几个亿操就一两分的涨跌,庄家真是牛B。 机智地李秋水 10-1710-17 14:4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结束了,大家都赚了多少钱呀? 股友92372v6n78 10-1710-17 14:44
- 37 0 [立讯精密吧] 真完蛋了兄弟们 把主力勾引到床上 10-1710-17 14:44
- 27 0 [楚江新材吧] 加仓干 快乐吉他手 10-1710-17 14:44
- 108 1 [比亚迪吧] 主力加油,别可怜我们散户。争取今天流出二十亿 白马纵横 10-1710-17 14:44
- 90 1 [芯联集成-U吧] 6.44买500到了目标价6.33再买500股。以此类推, 这股适合抄底 10-1710-17 14:44
- 77 1 [巨人网络吧] 连跌8天,人才啊,垃圾东西 阿俊2022 10-1710-17 14:44
- 50 1 [恒华科技吧] 郁闷 阳光的盛柏1 10-1710-17 14:44
- 137 4 [海光信息吧] 大神们,能买不。 牛牛59688 10-1710-17 14:44
- 101 3 [曲美家居吧] 未来的大牛股 风风风发发发 10-1710-17 14:44
- 258 10 [三元生物吧] 敢买三元的我都敬他们是勇士。 广西甘蔗八婆 10-1110-17 14:44
- 216 4 [游族网络吧] 小小的红包就可以 股友3UbqZR3444 10-0810-17 14:44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和你磕到底 模拟大赛季军 10-1710-17 14:44
- 66 0 [怡亚通吧] 即使大盘v回来都没有用,他是不会的,更何况大 股友7yO3729268 10-1710-17 14:44
- 32 0 [新晨科技吧] 咋总 淡定吃排骨 10-1710-17 14:44
- 57 0 [*ST元道吧] 量放的不够 Kampai 10-1710-17 14:44
- 296 9 [中银证券吧] 没到13块,无法企稳 基民21H7v16378 10-1710-17 14:44
- 23 0 [楚江新材吧] 弱转强!反包! 太方牧云 10-1710-17 14:44
- 51 0 [悦达投资吧] 缩量下跌!已经在底部区域了!小伙伴们!坚持住 故事从一分钱开始 10-1710-17 14:44
- 41 0 [一品红吧] 大资金又在跑路了 n1426959320f99ce 10-1710-17 14:44
- 39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 股友A910R10031 10-1710-17 14:44
- 38 0 [陕西黑猫吧] 买股就是买黑猫 wbb8003 10-1710-17 14:44
- 62 0 [东北证券吧] 要有信心,再坚持15分钟就不跌了 资深韭菜饺子馅 10-1710-17 14:44
- 26 0 [阳光电源吧] 汪汪队还不出去吗?来德需要你们! 牛牛远 10-1710-17 14:44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跌的,是海南华铁爆雷,还是你爆雷啊! 主业实业副业炒股 10-1710-17 14:44
- 41 0 [南京公用吧] 来吧来吧 火锅实盘 10-1710-17 14:44
- 39 0 [雅创电子吧] 周一补跌暴跌了。揣到口袋里的才是米。。。 宁静致远1862 10-1710-17 14:44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黄金疯了,市场避险情绪很重,风险偏好下降 a股基因 10-1710-17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