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9 0 [德赛电池吧] 4.7大长阴,今天大长阴,看不到底 逆风翻盘80 10-1710-17 14:42
- 40 0 [华友钴业吧] 周线都成这样了,还做梦呢。 一穗灯花 10-1710-17 14:42
- 45 0 [和顺电气吧] 抄底抄底 创业5日线抄底 10-1710-17 14:42
- 142 4 [许继电气吧] 今天这么大跌幅,竟然没放量。。。 五福金牛 10-1710-17 14:42
- 30 0 [云汉芯城吧] 今天已经很强了 宏图民丰的唐昊 10-1710-17 14:42
- 48 0 [埃斯顿吧] 下跌才刚开始 股友023Y1089Y7 10-1710-17 14:4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干脆全部绿盘了 舒适的苗昊祥 10-1710-17 14:42
- 37 0 [有研粉材吧] 都没看见天天这样涨的,垃圾透了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10-1710-17 14:42
- 51 0 [石基信息吧] 周一抄他老底 雨浥芊绵 10-1710-17 14:42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N道生,出来就坑爹 股友888xk78357 10-1710-17 14:4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暴跌不放量,下跌才刚刚开始。。 严谨认真地白蓝雪 10-1710-17 14:42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尾持股,明天梅花二度,目标价200元以上 泰森格斗 10-1710-17 14:42
- 134 0 [博时信用优选债券C吧] 投资分散、严控回撤波动极小,走势相对独立。目 活泼的纳兰柏 10-1710-17 14:42
- 46 0 [零跑汽车吧] 四川的国补停了,新能源最大市场的区域,怪不得 忍忍炒股 10-1710-17 14:42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开盘进来送了,扛到现在 豪放不羁的袁小达 10-1710-17 14:42
- 37 1 [东方精工吧] 差一分钱不给我加仓? 水晶战神 10-1710-17 14:42
- 49 1 [酒鬼酒吧] 一个往上一个往下,舍得没有实质性的也快超过你 BJYX是真的赚钱 10-1710-17 14:42
- 34 0 [金力永磁吧] 开启暴跌模式,主力都跑了,留下小散可怜人 自在中 10-1710-17 14:42
- 47 0 [新易盛吧] 今天新买进去的。卖不出去。快点结束今天的股市 YP1DBZw1262 10-1710-17 14:42
- 48 0 [联合化学吧] 要涨停了 博学多才的钱兰芳 10-1710-17 14:42
- 206 0 [天壕转债吧] 这砸盘都不带脸面 入大a就像进沼泽 10-1710-17 14:42
- 49 0 [维宏股份吧] 有什么用这玩意 股友9wxJD7 10-1710-17 14:42
- 114 0 [冠中生态吧] 再过一周近5个亿转债强制转股,股债双杀,要等 柔美的苗妤瀚 10-1710-17 14:42
- 48 0 [江淮汽车吧] 难道庄稼是吃了龟苓膏? 绝品神医 10-1710-17 14:42
- 61 2 [华勤技术吧] 下周80见 风姿绰约的池宇航 10-1710-17 14:42
- 69 0 [*ST天喻吧] 反弹拉高就抽身,不要相信狗托的那一句老乡别走 笑逐颜开的孟德 10-1710-17 14:42
- 132 0 [拓邦股份吧] 拓邦和和而泰两家公司高度同质化,既然大资金看 稳坐钓鱼台001 10-1710-17 14:42
- 69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$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$垃圾 幽默的宝贝 10-1710-17 14:42
- 33 0 [致尚科技吧] 人在做天在看,苍天饶过谁? 恭喜满堂地苏星河 10-1710-17 14:42
- 35 0 [生益科技吧] 挺好的,止跌了 热情的如爱落15 10-1710-17 14:42
- 38 0 [欧菲光吧] 排好队跟着我跑步离场,这玩意看不到希望了,去 股友399999y80d 10-1710-17 14:42
- 43 0 [荣科科技吧] 22.22收,小周这个大厦闭 焦点不是青蛙 10-1710-17 14:42
- 52 0 [海昌新材吧] 我都说了,这个拉几今天破22块,下礼拜破20块, 股友Kx9Rw97747 10-1710-17 14:42
- 56 1 [白银有色吧] 为何一直不封板,这种信号危险 精神张科 10-1710-17 14:42
- 40 1 [大众公用吧] 3.52没有接到多少 想学丅十0 10-1710-17 14:42
- 43 1 [A50期指吧] 知名散户预计收盘指数0.66% 小司机2 10-1710-17 14:42
- 599 4 [吉林化纤吧] 谁的小单这样卖够手续费吗? 安圣主 10-1710-17 14:42
- 257 12 [瑞立科密吧] 这样牛的技术,正是当前智能驾驶需要的,柚子们 王氏炒家 10-1710-17 14:42
- 490 3 [农尚环境吧] 毫秒用算 中长线价投科技 10-1610-17 14:42
- 309 10 [儒意电影吧] 万达电影10月17日正式启动,春节前先拉到18.88 大发高雅得展翔 10-1610-17 14:42
- 36 0 [金域医学吧] 要破28? 活泼的魏艳娥 10-1710-17 14:42
- 36 0 [泸天化吧] 礼拜一跳空低走破401 股友wbGKit 10-1710-17 14:42
- 32 0 [XD上海电吧] 上不去就砸下来继续洗,如果天天都是冲高阴跌不 股友rbxG0G 10-1710-17 14:42
- 33 0 [白银有色吧] 是撤单了还是全吞了 股友f881869h61 10-1710-17 14:42
- 60 0 [联创光电吧] 隔壁的精达,永鼎,都减持了,谁是真东西,时间 今年翻5倍 10-1710-17 14:42
- 27 0 [三孚股份吧] 这换手,这量。主力周一给我们抬轿 虎哥爱炒股 10-1710-17 14:42
- 71 1 [航新科技吧] 好了估计都买完了等待上涨吧 股友1213iT0323 10-1710-17 14:42
- 274 3 [美格智能吧] 已跌今年最低点 有毅力的苗珂10 10-1710-17 14:42
- 75 1 [恒银科技吧] 一群大V开始让粉丝大减仓了,该林场了 每天红一个点就好 10-1710-17 14:42
- 202 8 [养元饮品吧] 买 耐心的青蛙 10-1610-17 14:42
- 50 0 [中通客车吧] 散了吧,今天估计最低价收盘 三块打底见好就收 10-1710-17 14:42
- 49 0 [天阳科技吧] 人家秋雅结婚,你在这又跌又跳的 股友19z19h9017 10-1710-17 14:42
- 31 0 [万马股份吧] 在大趋势面前,什么策略都不太好使。大跌躲不过 股市角落里静候佳音 10-1710-17 14:42
- 31 0 [XD福龙马吧] 暴力拉板 富贵纳福遇菜神 10-1710-17 14:42
- 35 0 [ST合力泰吧] 能看到2.65 股友l829629u20 10-1710-17 14:42
- 47 0 [保利发展吧] 垃圾股 股友0LOm2I 10-1710-17 14:42
- 48 1 [华友钴业吧] 不卖 斗金的票又涨停了 10-1710-17 14:42
- 53 2 [御银股份吧] 15元 春风小妹 10-1710-17 14:42
- 60 2 [许继电气吧] 你有什么雷吗?涨从来没像样的涨 慈祥的姚翌玄 10-1710-17 14:42
- 61 2 [海能达吧] ?? 股友hFI1Kr 10-1710-17 14:42
- 337 5 [上证指数吧] 连续两天四千多家下跌,量已经1.8了还拉银行, 一路常红66666 10-1710-17 14:42
- 96 2 [*ST纳川吧] 重整成功,先停牌! 股友6q5m736696 10-1710-17 14:42
- 167 11 [供销大集吧] 你们走了吗,我还没回本2.8呢,不知怎么办 股友195mM68937 10-1710-17 14:42
- 56 0 [利德曼吧] 又是高开低走 萧潇雨 10-1710-17 14:42
- 315 8 [TCL科技吧] TCL野心很大,半导体也搞,太阳能也搞,新产线 股友3O0305797g 10-1610-17 14:42
- 42 0 [川发龙蟒吧] 你真狠爱死你了陪你玩一年了天天阴跌 股友7q008062L3 10-1710-17 14:42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看空 水上漂丶 10-1710-17 14:42
- 48 0 [欧菲光吧] 这股肯定有雷,主力不计成本的逃命,都是散户接 股友9123I3n782 10-1710-17 14:42
- 36 0 [北京君正吧] 今天不跟赵姨了 恒公子 10-1710-17 14:42
- 68 0 [中教控股吧] 收市跌破2.90 独掌全权 10-1710-17 14:42
- 31 0 [汇金股份吧] 好像要退了 屿鹿来了啊啊 10-1710-17 14:42
- 79 0 [信澳匠心回报混合C吧] 新手胆子小,哪位大神来指导一下,现在可以上车 独角兽财富树 10-1710-17 14:42
- 29 0 [医疗ETF华宝吧] 根本补不完 新手保护期永久 10-1710-17 14:42
- 71 2 [联创电子吧] 破了10块。空投不行啊 C兄小迷弟 10-1710-17 14:42
- 48 1 [白糖吧] 极速下跌,稍微反弹震荡,再极速下跌。一直反复 股友lDXJi9 10-1710-17 14:42
- 2340 15 [海南华铁吧] 高管增持说明什么?看好公司的未来,不然高管拿 心海昭昭 10-1710-17 14:42
- 110 5 [颀中科技吧] 机构一来,必大跌,要给机构做差价的空间。目前 不要着急梭哈 10-1710-17 14:42
- 54 0 [新联电子吧] 今天刚进了点,就跌了 机灵俏皮的麒麟 10-1710-17 14:42
- 99 0 [XD方大炭吧] A股行情走强,上市公司炒股卷土重来。最新的案 股友Xr79Cm 10-1710-17 14:42
- 24 0 [省广集团吧] …… 咸鱼翻 10-1710-17 14:42
- 59 0 [首开股份吧] 说句实话,就今天这个大盘,首开这表现算很好了 做手薪一是我而 10-1710-17 14:42
- 26 0 [晶瑞电材吧] 买一点 溯妍兄妹 10-1710-17 14:42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也顶不住了, 古韵祥年 10-1710-17 14:42
- 158 4 [飞凯材料吧] 最好盈利100个现在剩下十个,无语了 炒股不如超b 10-1710-17 14:42
- 68 3 [南方精工吧] 28还补仓了,要命 冉冉升起时 10-1710-17 14:42
- 132 2 [博实股份吧] 不管一家公司的技术再扎实,一个不注重跟投资者 太微899 10-1710-17 14:42
- 79 0 [大东方吧] 坚持定投或分批建仓,平滑成本的同时把握低位机 小情绪来了 10-1710-17 14:42
- 73 0 [COMEX黄金吧] 高台跳水开始 股友6h977L7967 10-1710-17 14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