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2 [三川智慧吧] 我是不是买错了,买了三普? 辉煌聚宝 10-1710-17 14:43
- 105 8 [国光连锁吧] 国光的兄弟,国芳的乞丐过来要饭了 冰山44991 10-1710-17 14:43
- 54 0 [科远智慧吧] 尾盘跌放量了啊,多少人忍不住割了?反正我还留 师之决338 10-1710-17 14:43
- 33 0 [舒泰神吧] 牛股 耐心的张顺昊 10-1710-17 14:43
- 49 0 [深振业A吧] 手里有股的人会唱空忽悠别人卖吗?昨天多少狗在 长空无风0801 10-1710-17 14:43
- 34 0 [上海电气吧] 收盘了,找下利好 阿强19751 10-1710-17 14:43
- 47 0 [奥飞娱乐吧] 融资盘周一可能抗不住。 经城炒家 10-1710-17 14:43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好珍惜这只大牛 股友KW71127552 10-1710-17 14:43
- 31 0 [北方稀土吧] 大马猴 慕狗玩家 10-1710-17 14:4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3700止跌都算是平台整理关注头部资金的变化,, 股友lm6PpF 10-1710-17 14:4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连破四线。 战狼2016 10-1710-17 14:43
- 60 1 [正丹股份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1e9p770303 10-1710-17 14:43
- 128 3 [*ST正平吧] 别拉涨停,红4个点或者3个点收,躲过异动再调整 北美第一深情呀 10-1710-17 14:43
- 58 1 [ST长方吧] 长方这走势三季报感觉不好,不然不会阴跌 市井小名1 10-1710-17 14:43
- 87 0 [上海机电吧] 不用怕,我核建拿了931天,中途都腰斩了,还是 归来还是韭菜 10-1710-17 14:43
- 143 4 [鸿博股份吧] 惊呆了,大盘跌1.6,鸿博竟然这么顽强买少了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10-1710-17 14:43
- 95 2 [泡泡玛特吧] 赚了7万没走,现在亏钱,妈的 股友9G90277I68 10-1710-17 14:43
- 49 1 [万安科技吧] 真的就有这么多货出? 月明等云开见 10-1710-17 14:43
- 130 2 [英维克吧] 所有跌幅大的股,里面都有社保,汇金,集成电路 基民glkSXI 10-1710-17 14:43
- 1238 19 [三安光电吧] 上来图,大家看着办,不破位还算是强势整理,破 隔13老王 10-1710-17 14:43
- 87 3 [中信建投吧] 强烈建议改名,所有在场的股东们应该联名。上董 股友JlY0wx 10-1610-17 14:43
- 33 0 [长城军工吧] 35块等你下来 专偷庄的狗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创新医疗吧] 抗风险很强了。点个赞,很多都跌停了。 三一泥没 10-1710-17 14:43
- 33 0 [ST豆神吧] 都不赚钱就好了 有幽默感的颜凌2 10-1710-17 14:43
- 33 0 [曼卡龙吧] 昨天亏钱也是赔在你这,今天又是,记吃不记打, 割肉绝对不可能 10-1710-17 14:43
- 36 0 [山东药玻吧] …… 富贵暴富的珮青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福莱新材吧] 套现套完了吗?大股东们 上海电力31 10-1710-17 14:43
- 24 0 [多晶硅吧] 小伙伴们,千万不要急、不要怕,攥紧手中筹码, 股市小命 10-1710-17 14:43
- 33 0 [捷佳伟创吧] 看业绩的你出来怎么跌成这样子 股友75U8X33817 10-1710-17 14:43
- 67 1 [泰晶科技吧] 有没有大佬来捞我一下 股友383r71399Y 10-1710-17 14:43
- 60 0 [松炀资源吧] 和去年一样的吓人,套我一整年了,前天解套的, 火苗宝宝 10-1710-17 14:43
- 38 0 [基金动态吧] 科技类 JANELIU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太极实业吧] 主力卖,小散买,真有意思。 股友kjoQqO 10-1710-17 14:43
- 50 1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一个消息是被查,一个消息是增持,那到底是 弃蓝买歌悔一生 10-1710-17 14:43
- 57 1 [科士达吧] 不跌停是要出货 被上帝点赞的男人 10-1710-17 14:43
- 65 2 [中通客车吧] 快收盘了!你带领大盘冲一把吧!!!!! 抓个毛贼 10-1710-17 14:43
- 136 5 [国光电器吧] 今天能拉回一些么,少输当赢了-2也好啊,几千块 广西昭昭哥 10-1710-17 14:43
- 107 1 [捷安高科吧] 明天能不能拉十个点啊,又是软件股又是军工概念 基民ui6kdH 10-1310-17 14:43
- 60 3 [游族网络吧] 加油 股友32d973G877 10-1310-17 14:43
- 31 0 [上海建工吧] 今年不可能再涨,过气了 A股守卫战 10-1710-17 14:43
- 44 0 [豪威集团吧] 成交额低,换手率低,跌的那么狠但是愿意吐筹码 季不肥19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南方航空吧] 垃几,丢人 股友377893CI36 10-1710-17 14:43
- 32 0 [中航机载吧] 举报他 优雅的庄古力娜扎 10-1710-17 14:4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涨的太厉害了,开始回调了, 郁闷老人 10-1710-17 14:43
- 49 1 [TCL中环吧] 一天跌5个点 坚韧的郝楷树 10-1710-17 14:43
- 58 1 [创维数字吧] 老散们咱不玩了,不买也不卖,让主力自已玩吧 诙谐幽默的溪岚3 10-1710-17 14:43
- 43 1 [嘉环科技吧] 怎么会有这么的股票?套了老子一年了!!! 基民R99l537937 10-1710-17 14:43
- 109 3 [岩山科技吧] 不是一直说里面是散户吗?怎么主力天天卖这么多 真诚的洪衍慕 10-1710-17 14:43
- 114 2 [四创电子吧] 这是什么走势看不懂 股友033u36296F 10-1710-17 14:43
- 52 2 [凯撒旅业吧] h过了今天你们再也见不着我了 红叶红了 10-1710-17 14:43
- 80 4 [铜牛信息吧] 42.55的卖单,有种你别撤 股友h851O95857 10-1710-17 14:43
- 37 0 [爱尔眼科吧] 无量无换手,没戏 沧浪之水z 10-1710-17 14:43
- 48 0 [雪人集团吧] 拜拜 严谨的耿子轩 10-1710-17 14:43
- 29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本来应该从从容容现在是连滚带爬。 谨慎怀疑 10-1710-17 14:43
- 29 0 [纯碱吧] 破了一千二了,下周破一千一 勿入斯门 10-1710-17 14:43
- 29 0 [大东南吧] 跑抛泡 小滿为赢 10-1710-17 14:43
- 49 1 [康美药业吧] 大盘不行,大概率借利好预期派发给你们 迎风袅三丈 10-1710-17 14:43
- 60 1 [中信建投吧] 早盘还在诱多,太坏了,直线拉升没好事 天天盼牛市 10-1710-17 14:43
- 172 7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我今天回本没有跑,现在套起了怎么办? 基民962889XF21 10-1710-17 14:43
- 52 0 [科大智能吧] 我大胆加仓100w,主力借大盘回调,洗掉不坚定的 就是妄想 10-1710-17 14:43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尾盘拉升是给你逃命用的 Kimi萌到布行 10-1710-17 14:43
- 49 0 [宜安科技吧] 都割了,就是见底 小朋友迷路的 10-1710-17 14:43
- 30 0 [国光电器吧] 公司可以关门了 股友65l6y80399 10-1710-17 14:43
- 23 0 [云汉芯城吧] 周一危险了……周一危险 大发广进得阿苏 10-1710-17 14:43
- 25 0 [中电鑫龙吧] $中电鑫龙(SZ002298)$ 又见飞刀问情 10-1710-17 14:43
- 32 0 [生猪吧] 天上下猪了? 天逆命格 10-1710-17 14:43
- 33 0 [沪银吧] 这紧张的肾上腺素飙升,前几天感冒看盘都能浑身 孤独的白狐1 10-1710-17 14:43
- 319 3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这个位置很适合买入吧 基民7867C5368T 10-1710-17 14:43
- 36 0 [晶泰控股吧] 要加速下跌? 明亮de紫罗兰 10-1710-17 14:43
- 2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兔王神7404 10-1710-17 14:43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还玩nmmp 趋势向上的多头 10-1710-17 14:43
- 37 0 [广聚能源吧] 买卖干脆点! djg2017 10-1710-17 14:43
- 60 0 [XD中国医吧] 跌幅必须超过大盘,不然对不起那两个字,是时候 股友59y70Z8716 10-1710-17 14:43
- 48 0 [工商银行吧] 散户不敢接你,汪汪队不接高价科技!你砸科技散 超级无敌东方红 10-1710-17 14:43
- 41 0 [商汤-W吧] 小批量补起来,5个点补5000股!大单挂到1.87去 执着的姜昊寒 10-1710-17 14:43
- 27 0 [阿里巴巴-W吧] 120可以期待 JSHUSD 10-1710-17 14:43
- 53 0 [贝肯能源吧] 今天还挺争气,前150 股友0A6857755N 10-1710-17 14:43
- 101 1 [浙能电力吧] 这回主力资金真的来了,能不能拿住靠毅力了 无言已对 10-1710-17 14:43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稳住,收盘26 基民v5282k6063 10-1710-17 14:43
- 46 0 [天邦食品吧] 主力成本2.7 富有暴富地曹操 10-1710-17 14:43
- 38 0 [北方稀土吧] 连跌四天了,周一再跌一天,就回到原点 快速的范麒葵 10-1710-17 14:43
- 56 0 [兴业银行吧] 买了几个股票,买你最多,只有你跌跌不休,跌幅 基民6tl2716007 10-1710-17 14:43
- 77 0 [中兴商业吧] 很差吗?没觉得。追高的时候管住手就不会在现在 风姿绰约的苏灏柏 10-1710-17 14:43
- 38 0 [均胜电子吧] 坑人的玩意 日进斗金非我莫属 10-1710-17 14:43
- 45 0 [信义光能吧] 信义光能真的无语了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0-1710-17 14:43
- 38 0 [永鼎股份吧] 满仓4个股,个个都跌百分之6以上,德 林小馨 10-1710-17 14:43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才回调这点,风轻云淡,明天就把订的新能源汽车 乐观的小麻雀 10-1710-17 14:43
- 84 1 [万胜智能吧] 悔啊!本来不信股吹,这回莫名其妙听了,也卖了 闯进沙漠的骆驼 10-1710-17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