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1 3 [长盈精密吧] 大市拖累,要不然能红 惬意的姜鸣林 10-1710-17 14:43
- 88 2 [万润科技吧] 深振业涨停了 股友ui1jVV 10-1710-17 14:43
- 176 8 [漫步者吧] 我准备砸穿13,大家注意安全,做T的,先卖 撼地神牛92 10-1710-17 14:43
- 541 11 [平潭发展吧] 你们不说话了吗,唱多的呢?都在哭爹喊娘了吧, 醉逍遥之找主力 10-1510-17 14:43
- 39 0 [科士达吧] 不蹦哒了?就这样结束了吗? 股友99n26i7222 10-1710-17 14:43
- 58 1 [国电南瑞吧] 一字断魂刀。 王大财阀 10-1710-17 14:43
- 41 1 [正泰电器吧] 今天要砸到七个点吗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3
- 69 1 [奥瑞德吧] 今天是跟随新疆板块而已 友爱de覆盆子 10-1710-17 14:43
- 504 2 [浙大网新吧] 买人气股吧,这股气人 振宇同志 10-1710-17 14:43
- 79 4 [博安生物吧] 拜托你们能不能去私聊??像小丑一样占用公共资 凯赛生物888 10-1710-17 14:43
- 55 0 [东百集团吧] 没有什么好说的了,今年只会靠你回本以及翻倍。 抄底拉升 10-1710-17 14:43
- 38 0 [三人行吧] 破了吧。别装了。等着呢。 苍天霸血 10-1710-17 14:4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回来了,个股的钱是不会回来了 三千戒 10-1710-17 14:43
- 28 0 [白银有色吧] 已到高位,下周一跌了再买。 一帆风顺的你 10-1710-17 14:43
- 55 0 [兖矿能源吧] 我在兖矿里躲牛市,还在兖矿里躲熊市 沙漠晒女友 10-1710-17 14:43
- 34 0 [中国核建吧] 仔细一看(擦,白银买早了)再一看(核建诚不欺 我叫她女神 10-1710-17 14:43
- 40 0 [江淮汽车吧] $江淮汽车(SH600418)$ 股友289188v6A5 10-1710-17 14:43
- 49 1 [养元饮品吧] 5000万拉涨停,就是不想涨,说多了没用 敬畏A市场 10-1710-17 14:43
- 77 2 [成飞集成吧] 这是奔跌停去呀,昨天的主力呢,被埋了吗? 周到的爱小达 10-1710-17 14:43
- 58 2 [梅雁吉祥吧] 买了这个吉祥真特么不吉祥,随便买一支差不多的 借运借势涨 10-1710-17 14:43
- 149 6 [海联金汇吧] 这个股大家补仓了吗 股友652g2X8987 10-1710-17 14:43
- 90 4 [网宿科技吧] 价格和去年10月一样了 窝要张婷 10-1710-17 14:43
- 40 0 [安泰集团吧] 刚刚谁被洗出来了 赢在起点石成金 10-1710-17 14:43
- 35 0 [赣锋锂业吧] 价格虚高的泡沫 股市见证人 10-1710-17 14:43
- 34 0 [万马股份吧] 一点反抽都不带的 端砚之都 10-1710-17 14:4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刀刀见血。 持规者 10-1710-17 14:43
- 25 0 [山子高科吧] 终于破4 英气俊朗的魏芸菲 10-1710-17 14:43
- 26 0 [三花智控吧] 当心下周一补跌 羊年大喜 10-1710-17 14:43
- 36 0 [农业银行吧] 老农已经尽力维持了,奈何无力回天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3
- 46 0 [隆基绿能吧] 资金已从科技股退出,加光伏,白酒 日进有余得 10-1710-17 14:43
- 51 1 [联合化学吧] 跌40个点,不出异动 秀外慧中的严辰煌 10-1710-17 14:43
- 52 2 [南方精工吧] 被套牢的一大片!哪来帮我们解套?再跌就拜拜了 基民02Q582551q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大盘也不拿散户当回事了,投资者接受市场再教育 留白777 10-1710-17 14:43
- 47 0 [横河精密吧] 要命的是周一没有一个能健康上涨的 郑道正道也 10-1710-17 14:43
- 46 0 [民生银行吧] 6天涨幅1天给干没了,真牛皮 股友V3279r7900 10-1710-17 14:43
- 64 1 [创维数字吧] 前几天尾盘拉升的很不错啊,各位友友拿好了筹码 股友aheevj 10-1710-17 14:43
- 79 1 [红日药业吧] 你们看看大盘,结束了,本轮上涨结束了,已经高 逃顶达人 10-1710-17 14:43
- 32 1 [道生天合吧] 开始跳水了! 小散老李 10-1710-17 14:43
- 273 5 [中际旭创吧] 流入十个亿不涨是什么情况? 顺势而为逄低而动 10-1710-17 14:43
- 210 10 [德力股份吧] 感觉是主力反复炸板收集筹码的你们怎么看 赠送的芙蓉王 10-1710-17 14:43
- 173 8 [南山铝业吧] 4.09又买回来,是个好T的股 戒酒戒肉不戒色 10-1710-17 14:43
- 63 4 [上证指数吧] 3700不远了,会去 有魄力的黎越18 10-1710-17 14:43
- 116 1 [金卡智能吧] 哪位大神知道,毫炒运算是不是只有量子计算能做 炒股复盘 10-1710-17 14:43
- 36 0 [英杰电气吧] 买在山顶的人估计至少被套3个月 有远见的明叶香19 10-1710-17 14:43
- 35 0 [固高科技吧] 走了走了,破20再来! 基民5836C6a262 10-1710-17 14:43
- 55 0 [东方甄选吧] 为什么今天都能涨? 甘逢甜起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和而泰吧] 相信和而泰是一家有发展前景的好公司, 股友7627NT8173 10-1710-17 14:43
- 53 0 [湖北宜化吧] 宁空勿入坑 股友yT8akh 10-1710-17 14:43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盘中还上演老乡别走。, 温和友善的冷杰 10-1710-17 14:43
- 116 0 [华工科技吧] 已经在追究报道的事了,原来真的是个臭蛋闹剧。 马哥星云 10-1710-17 14:43
- 30 0 [玻璃吧] 跟上半年的配方一模一样 股友9l89z16919 10-1710-17 14:43
- 33 0 [沪银吧] 多空都被玩死 财不入急门等待就是胜利 10-1710-17 14:4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游戏结束了,各回各家休息吧。 知足不贪 10-1710-17 14:43
- 50 0 [平高电气吧] 下来~买~买~不卖了 股友TiewvE 10-1710-17 14:43
- 63 1 [驰宏锌锗吧] 完了,完蛋了! 股友09lECS 10-1710-17 14:43
- 42 1 [利欧股份吧] 两天跌15个点, 童心的仉珺 10-1710-17 14:43
- 49 2 [水井坊吧] 没有哪一天不亏钱的 基民lpL5aY 10-1710-17 14:43
- 2574 21 [中稀有色吧] 重组类的标的通常都有赌的成份,所以,仓位不能 幸福哒黑猫警长 10-1610-17 14:43
- 51 0 [XD清源股吧] 唉,最近天天吃面,我都想吐了…… 股友0v693875a7 10-1710-17 14:43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凉透了的老龙头 还是张婷好 10-1710-17 14:43
- 79 0 [华创云信吧] 贵州百灵制药又大涨起来了。华创证券作为第一大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10-1710-17 14:43
- 35 0 [海能达吧] 今天最熊的票一路出货 沪林捉妖 10-1710-17 14:43
- 21 0 [山子高科吧] 管住手,等周再买! 时髦地栀子花 10-1710-17 14:43
- 43 0 [*ST金科吧] 加油,√科 俊逸超凡的妖姬9 10-1710-17 14:43
- 46 0 [天能重工吧] 不让人活了吗 Roman123 10-1710-17 14:4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机构厉害都跑光了 悔不该当初啊 10-1710-17 14:43
- 46 1 [中国能建吧] 快跑 股友QupLn6 10-1710-17 14:43
- 72 3 [大位科技吧] 能不能来个惊喜 好运2026好运 10-1710-17 14:43
- 130 2 [漱玉平民吧] 早上打了一万股的底仓,观察观察。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10-1310-17 14:43
- 28 0 [工业富联吧] 补 越来越好相信自己 10-1710-17 14:43
- 35 0 [拓维信息吧] 全部割肉空仓吧兄弟们 超前预胖 10-1710-17 14:43
- 34 0 [螺纹钢吧] 垃圾!快没人玩了 股友361M65C720 10-1710-17 14:43
- 40 1 [基金动态吧] 我在原因1:原因是随着。美联储降息。利好顺周期 XYZLA的爱 10-1710-17 14:43
- 79 1 [安奈儿吧] 新老板接手,总得有点新动作吧 下次牛市见 10-1710-17 14:43
- 146 4 [中广核技吧] 8元以下倒来诱去 股友93pT703012 10-1710-17 14:43
- 185 4 [张家界吧] 这周在张家界玩,人暴多,票都约不到想要的入园 wubin8210 10-1710-17 14:43
- 47 0 [巨人网络吧] 老子在游戏里也能被砸,我擦 涅槃乐队 10-1710-17 14:43
- 36 0 [四川长虹吧] 我的名字叫四川长阴 满仓红123 10-1710-17 14:43
- 42 0 [红相股份吧] 非常好玩的管理,天天下跌创新低创 舞动庭好 10-1710-17 14:43
- 41 0 [长城电工吧] 涨一分跌几毛处生 股友09zX262265 10-1710-17 14:4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90点的阳线,周五90个点的阴线全还回去?? 股友6x2m087739 10-1710-17 14:43
- 41 0 [ST八菱吧] 放你进来最后的机会 我是中国好股民 10-1710-17 14:43
- 34 0 [ST洲际吧] 哪个初生在控 股友T12X721631 10-1710-17 14:43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赶紧st,跌幅只有五个点了 剑阁大学士 10-1710-17 14:43
- 66 1 [英维克吧] 看看今天的猪狗榜,看是哪个小人砸的 静谧的何艳娥 10-1710-17 14:43
- 62 1 [韵达股份吧] 7.21是撤单了吗?我记得一万多手的 热情似火的兰泽5 10-1710-17 14:43
- 50 1 [蓝丰生化吧] 9100万除8.26亿=11%的主力资金流入 Tomy洲 10-1710-17 14:43
- 42 1 [顺丰控股吧] 一坨 马到成功满天星 10-1710-17 14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