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6 4 [游族网络吧] 小小的红包就可以 股友3UbqZR3444 10-0810-17 14:44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我和你磕到底 模拟大赛季军 10-1710-17 14:44
- 66 0 [怡亚通吧] 即使大盘v回来都没有用,他是不会的,更何况大 股友7yO3729268 10-1710-17 14:44
- 32 0 [新晨科技吧] 咋总 淡定吃排骨 10-1710-17 14:44
- 57 0 [*ST元道吧] 量放的不够 Kampai 10-1710-17 14:44
- 296 9 [中银证券吧] 没到13块,无法企稳 基民21H7v16378 10-1710-17 14:44
- 23 0 [楚江新材吧] 弱转强!反包! 太方牧云 10-1710-17 14:44
- 51 0 [悦达投资吧] 缩量下跌!已经在底部区域了!小伙伴们!坚持住 故事从一分钱开始 10-1710-17 14:44
- 41 0 [一品红吧] 大资金又在跑路了 n1426959320f99ce 10-1710-17 14:44
- 39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再不跑没机会了 股友A910R10031 10-1710-17 14:44
- 38 0 [陕西黑猫吧] 买股就是买黑猫 wbb8003 10-1710-17 14:44
- 62 0 [东北证券吧] 要有信心,再坚持15分钟就不跌了 资深韭菜饺子馅 10-1710-17 14:44
- 26 0 [阳光电源吧] 汪汪队还不出去吗?来德需要你们! 牛牛远 10-1710-17 14:44
- 49 0 [阳光电源吧] 这跌的,是海南华铁爆雷,还是你爆雷啊! 主业实业副业炒股 10-1710-17 14:44
- 41 0 [南京公用吧] 来吧来吧 火锅实盘 10-1710-17 14:44
- 39 0 [雅创电子吧] 周一补跌暴跌了。揣到口袋里的才是米。。。 宁静致远1862 10-1710-17 14:44
- 3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黄金疯了,市场避险情绪很重,风险偏好下降 a股基因 10-1710-17 14:44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应该是没有走二波的命 冲高涨停 10-1710-17 14:44
- 28 0 [常山北明吧] 周一还能跑出去吗 天天红加油 10-1710-17 14:44
- 90 0 [国芯科技吧] 计算从特朗普关税战那天的低点到现在,国芯20个 一文韭菜 10-1710-17 14:44
- 80 2 [朗坤科技吧] 19.65被套2分钱,天塌不下来,最多每天盯盘又要 骑着牛追宝马 10-1710-17 14:44
- 66 1 [东方铁塔吧] 还剩1个点的利润,反转吧 远看是山 10-1710-17 14:44
- 254 7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加仓机会 多吃青菜少熬夜 10-1710-17 14:4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概率远大于普涨 Arthas7 10-1710-17 14:44
- 61 0 [冠中生态吧] 成功躲过暴跌 小米前途无量 10-1710-17 14:44
- 38 1 [合肥城建吧] 赶紧跑炸板了 hby挣 10-1710-17 14:44
- 89 2 [荣科科技吧] 我估计好多人自己的交易方式,被荣科搞乱了。 老农一民 10-1710-17 14:44
- 86 3 [福建金森吧] 金木水火土 大三阳是bing 10-1710-17 14:44
- 60 1 [金融科技ETF华夏吧] 亏了400多,割了割了 慢慢发财2026 10-1710-17 14:44
- 65 2 [苏州固锝吧] 给我破……破十 顺势而为1233 10-1710-17 14:44
- 52 2 [德恩精工吧] 可以放量拉了 东财网友4953513316839236 10-1710-17 14:44
- 51 0 [软件开发吧] 风雨之后。。笑傲江湖。,,,重返江湖,,又是 股友QskBzS 10-1710-17 14:44
- 38 0 [幸福蓝海吧] 我不会买,也不会卖了,有本事你退市 基民tlKC8W 10-1710-17 14:44
- 41 0 [康芝药业吧] A杀走势,太厉害了 基民K5C2770301 10-1710-17 14:44
- 46 0 [华润微吧] 比中芯国际和华虹都跌的多。什么 hnl2020 10-1710-17 14:44
- 79 0 [珠江股份吧] 看来下周要低开了,不能格局 天一生 10-1710-17 14:44
- 47 0 [掌趣科技吧] 再过十分钟破5了,兄弟姐妹们在缺口处割韭菜, 忠心耿耿的舒子轩 10-1710-17 14:44
- 54 1 [卧龙电驱吧] 所以早上拉一下又套了一批人是吧? 有名有姓的名人 10-1710-17 14:44
- 62 2 [克莱特吧] 山东墨龙都涨停了,你还好意思趴着 财美才人 10-1710-17 14:44
- 204 4 [正业科技吧] 储能发展如何系好“安全带”?行业首部系统安全 股友96598F123N 10-1710-17 14:44
- 254 12 [烧碱吧] 一点都起不来吗 S沁颜 10-1710-17 14:44
- 455 1 [纵横通信吧] 能喝点汤不 永远不要做杂毛 10-1610-17 14:44
- 4579 22 [新农股份吧] 新农股份(002942)龙虎榜数据(10-16) 新农股份资讯 10-1610-17 14:44
- 64 0 [福然德吧] 第一次遇到连续这么多天都在跌的票,拜拜了,这 股友MKJr7b 10-1710-17 14:44
- 28 0 [通富微电吧] 估计要跌到31 股友9728Ae9285 10-1710-17 14:44
- 29 0 [通富微电吧] 出现对子顶的股只有跌跌不休 来股市挑米 10-1710-17 14:44
- 59 0 [金冠股份吧] 金冠就没怎么涨,能跌到哪里去,现在买,性价比 股友NoZEdb 10-1710-17 14:44
- 45 0 [旋极信息吧] 速度撤退,请速度撤退!不谢不谢 操盘指挥部 10-1710-17 14:44
- 67 0 [仙乐健康吧] 有效击穿年线,向下跌通道打开,破20 烟波天客oo 10-1710-17 14:44
- 221 0 [川金诺吧] 哈哈幸亏补分时缺口跑的快,又赚三个点,这量化 尤迪安的召唤 10-1710-17 14:44
- 175 4 [赛力斯吧] 赛力斯价格肯定会回到100元左右的价格,和笛子 股友082131TY59 10-1710-17 14:44
- 37 0 [振华重工吧] 了 来财买啥涨啥 10-1710-17 14:44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斗斗,快醒醒 天地之间孟 10-1710-17 14:44
- 32 0 [豫光金铅吧] 止盈清仓,短期不会再看这股 我是初音未来 10-1710-17 14:44
- 34 0 [万华化学吧] 底裤都不要了 股友DFnkIt 10-1710-17 14:44
- 40 0 [沪硅产业吧] 这波首要任务就是让融资盘爆仓 买入就是顶 10-1710-17 14:44
- 46 0 [海能达吧] 不行停牌吧。别在这丢人现眼了。还小华为 向上的吕蕴庚 10-1710-17 14:44
- 29 0 [宝泰隆吧] 被大盘拖累了,起来吧 股友7c2275Q197 10-1710-17 14:44
- 43 0 [新雷能吧] 急死了赶紧买吧有人割肉了 我就是小刀 10-1710-17 14:44
- 49 0 [昭衍新药吧] 垃圾! 九一禅心 10-1710-17 14:4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全是银行跟大盘,跌的时候差不多全是小 反向指标小9 10-1710-17 14:44
- 67 0 [*ST新元吧] 不管是出货还是洗盘,最后十几分钟应该都拉一波 守护愿望 10-1710-17 14:44
- 103 6 [上海瀚讯吧] 挺强的,先买100股 娜扎古力 10-1710-17 14:4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缩量下跌,看样子,下周还要继续 识于薇时 10-1710-17 14:44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上市的这日期选择的真好本来是有机会的,结果直 股友6M228757c2 10-1710-17 14:44
- 23 0 [道生天合吧] 追涨不多杀跌不少 直抒胸臆666 10-1710-17 14:44
- 26 0 [先导智能吧] 汉流夹背,裤衩都湿 快乐在飞翔 10-1710-17 14:44
- 46 0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主力还算没吓尿,按以前早奔5个点去了 躺在江特等翻倍 10-1710-17 14:44
- 37 0 [*ST闻泰吧] 融卷做空的人急了,无视逻辑和龙哥的实力,活该 这把我来c 10-1710-17 14:44
- 28 0 [国电南自吧] 昨天巨量走了 股海大浪哥 10-1710-17 14:44
- 31 0 [三峡能源吧] 垃圾 天天向上18888 10-1710-17 14:44
- 31 0 [海南华铁吧] 看好的买点,不看好的就卖了。主力抗住不让跌停 股友98678W32J3 10-1710-17 14:44
- 67 0 [恒辉安防吧] 要命的是创业板周一没有一个能健康上涨的 郑道正道也 10-1710-17 14:44
- 54 0 [华伍股份吧] 每天就是拉一下后一路大跌,没有真他选项! 股友N780V72333 10-1710-17 14:44
- 114 1 [诺德股份吧] 危险来了,最后的逃命机会。 笑看托演戏 10-1710-17 14:44
- 112 5 [中公教育吧] 必破2.6,我说的! 跟中公教育刚 10-1710-17 14:44
- 1273 11 [九安医疗吧] 科诺美完成数千万元A+轮战略融资,九安医疗投资 酒香不怕巷子深 09-0610-17 14:44
- 25 0 [安泰科技吧] 周一要来个大的 喜盈盈de风清扬 10-1710-17 14:44
- 66 0 [安利股份吧] 昨天18幸亏走了,不然又是5个多点,安静的等待 股友3312865m3m 10-1710-17 14:44
- 49 0 [阿石创吧] 还好44块的时候割肉了,现在回头看,真是一坨 虾仁1122112 10-1710-17 14:44
- 46 0 [*ST仕净吧] 不管你怎么砸,就是不卖 有激情的彭翼16 10-1710-17 14:44
- 34 0 [梅雁吉祥吧] 直接缺口补起 透彻的卫文秀2 10-1710-17 14:44
- 176 7 [襄阳轴承吧] 现在亏的差不多九个点,要不要补仓? 股友H0178Z9837 10-1710-17 14:44
- 131 5 [汉朔科技吧] 此股自6月份以来就没有三连阳过!不要心存幻想 精神卫生科王科长 10-1710-17 14:44
- 191 8 [科瑞技术吧] 见顶了不过下方支撑也挺多的个人感觉跌破18可以 基民33e822668T 10-1610-17 14:44
- 97 0 [东财云计算增强C吧] $东财云计算增强C$赶快割肉离场,减少经济损失 基民Cuf6PW 10-1710-17 14:44
- 34 0 [*ST节能吧] 今天爱搭不理,明天节能让你高攀不起。 天神下凡8888888 10-1710-17 14:44
- 36 0 [湖南白银吧] 你金涨我有金,你银涨我有银,爱咋地咋地 甜美的谷言秋 10-1710-17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