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 3 [振德医疗吧] 感觉下周一要开始涨停了哦。这公司干嘛的,太猛 Farewellllll 10-1710-17 14:44
- 318 0 [九鼎新材吧] 这两老铁怎么还杠上 A股拉萨团 10-1710-17 14:44
- 64 1 [ST绝味吧] 大盘涨的时候没动静,稍微调整一下,死命跟跌, st绝戴狗食品 10-1710-17 14:44
- 107 1 [XD上海电吧] 这种大资金博弈,我们散户看着就行,资金面看都 华泰高新大道 10-1710-17 14:44
- 61 3 [安科生物吧] 主力自倒砸盘还会持续多久? 股友cE07BK 10-1710-17 14:44
- 66 1 [中汽股份吧] 两天涨的,都不够一天跌的! hr888666 10-1710-17 14:44
- 44 0 [杉杉股份吧] 套牢了,拿个几年等着固态电池彻底起飞的时候再 股友Wr3rwY 10-1710-17 14:44
- 28 0 [山子高科吧] 这是个死股,别的股都往上拉,它使劲往下掉 股友9vZ3315308 10-1710-17 14:44
- 40 0 [海润1吧] 今天大盘跌得好爽窝!最好越跌多越好!我大把资 业余操盘手A 10-1710-17 14:44
- 39 0 [软控股份吧] 幸好昨天跑了 吉祥富贵的左冷禅 10-1710-17 14:44
- 41 1 [粉笔吧] 2.88卖了粉笔,尾盘准备进入中裕能源,哪个涨的 追随潮流_观察者 10-1710-17 14:44
- 66 1 [光华科技吧] 这片土地不看业绩 股友935M928w62 10-1710-17 14:44
- 175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跳水挡不住长期趋势 鸥飞稳收小能手 10-1710-17 14:44
- 97 4 [航天电子吧] 接着干进去,哈哈 在野闲人goodluck 10-1710-17 14:44
- 56 1 [紫金矿业吧] 紫金是不是要gc了? WXF2015 10-1710-17 14:44
- 36 0 [锦浪科技吧] 75.32割在几乎最低,不玩了。管理层减持,算了 基民757177M1q9 10-1710-17 14:44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不能给大A算命,否则都得送命[微笑] //@童言无 爱上楼梯 10-1710-17 14:44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买进一笔,买套 我干小神马 10-1710-17 14:44
- 34 0 [太极集团吧] 这个股吧有几庄托唱多喊买,大家谨慎点。也是我 与庄托斗到底 10-1710-17 14:44
- 182 0 [浦发银行吧] 快讯:千亿抱团股瓦解 中兴通讯 被打到跌停 长宁府 10-1710-17 14:44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关门 股友0vt0t6 10-1710-17 14:44
- 37 0 [阳光电源吧] 20cm的股票,今日这种行情跌到这里,难道不是明 可爱的洪泽哈 10-1710-17 14:44
- 50 1 [川发龙蟒吧] 看到前期低点吧,应该会有超跌反弹 股友8865Xk7896 10-1710-17 14:44
- 70 1 [豫能控股吧] 下个星期在调几天差不多就可以进来了 股友52h8018n36 10-1710-17 14:44
- 67 2 [ST逸飞吧] 那几万股为什么不往下砸呀,快砸下来我在下面等 你是来搞笑的吗 10-1710-17 14:44
- 37 0 [凯中精密吧] ?为什么这么暴跌你也没利空啊 股友8Wg9136315 10-1710-17 14:44
- 47 0 [机器人ETF天弘吧] 好好好,牛逼 藏梦于心 10-1710-17 14:44
- 36 0 [国光电器吧] 全部清仓,还要跌,13.66再接回来 水涨船高7777 10-1710-17 14:44
- 47 0 [碳酸锂吧] 反弹就空他,碳酸锂产业就跟我们散户一样,齐心 惠天大获全胜 10-1710-17 14:44
- 26 0 [万马股份吧] 赌输了兄弟们,赔麻了 沉毅果决的逸仙9 10-1710-17 14:44
- 48 0 [恒宝股份吧] 心疼主力,周一冲高拉平就走。花大钱办小事。哎 基民D5052867T1 10-1710-17 14:44
- 24 0 [道生天合吧] 道生万物,悟道之人何在 独立的乔航0 10-1710-17 14:44
- 138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我真服了 基民FjRELt 10-1710-17 14:44
- 77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$这个我不太懂,看 dongfang彬彬有李1 10-1710-17 14:44
- 54 0 [中能电气吧] 这次从4000点到2700点所有个股砍一半以上 奇哩古怪 10-1710-17 14:44
- 59 1 [凤凰航运吧] 新低等待监管函 睥睨的齐纭 10-1710-17 14:44
- 72 1 [机器人吧] 快点继续跌17.82回补缺口 托雷神 10-1710-17 14:44
- 84 1 [古越龙山吧] 华润都自身难保,还合作 股友M3670135o9 10-1710-17 14:44
- 113 2 [江苏国泰吧] 今天回来一看一群散户被牢牢的套在里面了 股友235E51U022 10-1710-17 14:44
- 91 1 [长亮科技吧] 把信任你们的股民都赶走了就算把股价做上去了也 峰9999999 10-1710-17 14:44
- 208 2 [招金黄金吧] 拉冒烟了 東倄洞拐 10-1710-17 14:44
- 654 2 [兴森科技吧] 兴森科技·止盈止损 小七zzz 10-1710-17 14:44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华之嵴梁,民族之魂魄……雄起! 高梁大米 10-1710-17 14:44
- 56 0 [瀛通通讯吧] 如果继续调整的话,好不容易建立的多头市场情绪 逻辑投资者 10-1710-17 14:44
- 40 0 [工商银行吧] 还不拉吗 标致的苗炫陆 10-1710-17 14:44
- 43 0 [华友钴业吧] 尾盘集合竞价抄一点,把70出的回补部分仓位,长 基民DnM90x 10-1710-17 14:44
- 35 0 [证券Ⅱ吧] 会哭的孩子有饭吃,都默默无闻的不做声,人家还 富有州鹤的诸葛亮 10-1710-17 14:44
- 45 0 [太极股份吧] 太垃圾股份 股友955z9W8527 10-1710-17 14:44
- 36 0 [中国人寿吧] 你要它的股息,它要你的本钱 股友79cFGd 10-1710-17 14:44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抄底了 愤怒的张婷 10-1710-17 14:44
- 38 0 [利欧股份吧] 已经不是减持的利空了。加仓吧。冲 敬畏与妥协 10-1710-17 14:44
- 26 0 [楚江新材吧] 现在可以卖了舍不得先卖了最后再买回来 普特格 10-1710-17 14:44
- 39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全线跌,外部出什么情况了? 诚实的黎奕0 10-1710-17 14:44
- 28 0 [合肥城建吧] 最后几分钟,挺住了 股友0og9tg 10-1710-17 14:44
- 29 0 [楚江新材吧] 我出了,你就拉就这么看得起我那几手货么 疯子没疯 10-1710-17 14:44
- 65 3 [西域旅游吧] 每天都是早上涨,下午跌,。唉。 股友5m1Ody 10-1710-17 14:44
- 73 1 [浪潮信息吧] 25就是不破了 金玉粮源1 10-1710-17 14:44
- 92 3 [鸿铭股份吧] 今天能上55吗? 股友RfiB6J0598 10-1710-17 14:44
- 53 0 [友讯达吧] 卖了! 笑盈盈de一枝花 10-1710-17 14:44
- 25 0 [张江高科吧] 不会买了就跌嘛 锦诚亿科技 10-1710-17 14:44
- 38 0 [招金黄金吧] 这主力真坏,半小时进来一个亿 包容的苹果 10-1710-17 14:44
- 43 0 [多氟多吧] 啥时候涨怎么一跌跌 股友07373gu562 10-1710-17 14:44
- 66 0 [上能电气吧] 下跌趋势已经成形,上证指数反复上拉下打在掩护 看的见的暗战 10-1710-17 14:44
- 33 0 [盛弘股份吧] 储能为啥跌这么多 嘎嘣脆的虾仁 10-1710-17 14:44
- 55 1 [三六零吧] 血淋淋的教训以后跌破五日线清仓1/3,跌破10日 硬朗的贾澜 10-1710-17 14:44
- 72 1 [利欧股份吧] 缩量下跌,筹码未充分交换,套牢盘太多,抛压太 股友03615f5D22 10-1710-17 14:44
- 78 1 [风电设备吧] 今天不是有个新股拉一下,你就知道是跌几个点了 王哥月月盈利 10-1710-17 14:44
- 88 2 [徐家汇吧] 只能熬了,昨天一时心软,舍不得卖,不够坚决 无意识1 10-1710-17 14:44
- 115 6 [美好医疗吧] 涨涨涨,垃圾快点涨啊,套死了 刘伯温观天下 10-1710-17 14:44
- 163 1 [*ST海华吧] 公告发布了 有教养的董添10 10-1710-17 14:44
- 33 0 [怡亚通吧] 垃圾 闷声发财686 10-1710-17 14:44
- 44 0 [福石控股吧] 那个玉面衰神真的好灵。你们看他那个鬼样子,我 Dohoooooxer 10-1710-17 14:44
- 65 0 [恒生电子吧] 心不死则道不生,这股票真磨练心性 平静的赵翔云 10-1710-17 14:44
- 31 0 [西部黄金吧] 在线路上 股友3e02h79382 10-1710-17 14:44
- 51 0 [京投发展吧] 不要收盘往下啊往上啊 股友O2T5169559 10-1710-17 14:44
- 41 0 [*ST皇庭吧] 今天跟大盘了 精致的乔亦凡 10-1710-17 14:44
- 76 5 [赫美集团吧] 明天低开8个点,杀的小伞嗷嗷叫 鹏废绿能 10-1610-17 14:44
- 33 0 [药明康德吧] 可以上车了 c048118 10-1710-17 14:44
- 41 0 [力合科创吧] 跌破了,没得玩了 我是风向标 10-1710-17 14:44
- 37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没人抄顶了吗? 小交易者 10-1710-17 14:44
- 43 0 [山子高科吧] 抓紧卖,每天跌8个点跟跌停没多大区别,下周肯 聪慧睿智的苗卓婷 10-1710-17 14:44
- 46 0 [朗坤科技吧] 融资的慌一批,咱的没有利息不怕,跌了又补仓 荣华8888 10-1710-17 14:44
- 38 0 [鹏博士3吧] 最后会怎样? 聪慧的郑衍慕 10-1710-17 14:44
- 39 0 [潞安环能吧] 这种垃圾可不可以退市? 万物皆可联 10-1710-17 14:44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使劲向下吧, 牛生水起 10-1710-17 14:44
- 45 0 [健友股份吧] 健友股民的心真是被伤透了 聚财猫 10-1710-17 14:44
- 30 0 [湖南黄金吧] 吧,买你真的看走眼了 板联盛 10-1710-17 14:44
- 37 0 [三孚股份吧] 希望能向首开看齐。首开一路卡掉好几个。它今天 股友Ut9EUE 10-1710-17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