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包钢股份吧] 稀土,钢铁都拿不住,真是丢的脸 股友w12iH6 10-1710-17 14:45
- 46 0 [贵金属吧] 黄金股最烂的股湖南黄金,恒邦早就该退市 炒不到美股啊 10-1710-17 14:45
- 40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跌的有点多,晚上来个预增助助兴 东财网友6513513855095938 10-1710-17 14:45
- 35 0 [ST合力泰吧] 要回到2.5元 股友5h7398R051 10-1710-17 14:45
- 32 0 [中电港吧] 通富起来了 北京股友3000 10-1710-17 14:45
- 50 1 [深证成指吧] 相信主力!相信自己,倒车接人!共同富裕! 基民4rJikv 10-1710-17 14:45
- 45 1 [精锻科技吧] 大股东刻意做空,不知意欲如何? 股友7tW3021211 10-1710-17 14:45
- 64 1 [平安好医生吧] 还是得业绩说话,赌一手三季报 冲就完了嘛 10-1710-17 14:45
- 52 0 [洛阳钼业吧] 没人玩了自己砸自己 股友91I1806z19 10-1710-17 14:45
- 39 0 [盛新锂能吧] 一天连一下均线都没碰 堆金富贵de卡卡西 10-1710-17 14:45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应该来一次跌停;所有指标就全部到位了! 股友c5u5e0 10-1710-17 14:45
- 274 0 [上海建工吧] 我在一旁看电视剧,看看谁是爷叔 自信华顺 10-1710-17 14:45
- 48 0 [新华百货吧] 真坚挺 水灵灵的山茶花 10-1710-17 14:45
- 36 0 [科大智能吧] 拉稀了 慧谷姐姐 10-1710-17 14:45
- 44 1 [神宇股份吧] 按创业板指数需要回到2000点,还要跌30%。26块 安详的绪香蝶1 10-1710-17 14:45
- 65 2 [海能达吧] 昨天加仓今天被按地上了 炒股日记丶 10-1710-17 14:45
- 120 6 [中国中车吧] $中国中车(SH601766)$ n843413353602824 10-1710-17 14:45
- 112 1 [ST福能吧] 佛山国资委注资六年了,才获利0.18元,普通小散 百亿公控是片子 10-1710-17 14:45
- 166 6 [恒润股份吧] 18.15买的1000股。今天17.11又加仓2000股。现在 安详的温芸艳 10-1710-17 14:45
- 142 3 [通达股份吧] 这票上方10元附近有前期20亿资金成交量的套牢盘 福通智博 10-1710-17 14:45
- 260 0 [泰尔股份吧] 周一阳线 三年吃一倍 10-1710-17 14:45
- 30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么敢接! 不是韭菜是小白 10-1710-17 14:45
- 40 0 [奥克股份吧] 这量价我喜欢 海未眠 10-1710-17 14:45
- 38 0 [融发核电吧] 强烈要求退市 股友893hL55876 10-1710-17 14:45
- 51 2 [安泰集团吧] 有你大哥大有能源帮你顶着,直接冲就完事了 已经翻三倍 10-1710-17 14:45
- 88 1 [北方稀土吧] 完蛋了,科技股,稀土。电力,创新药等连续下跌 子渊沣水 10-1710-17 14:45
- 341 1 [渤海汽车吧] 清仓万润科技,没想到主力给我吃肉 副主力的大哥 10-1710-17 14:45
- 41 1 [骏创科技吧] 生无可恋 这也不懂那也不懂 10-1710-17 14:45
- 60 1 [科创50ETF华夏吧] 跑不跑...八月底进来的...现在还有一半收益? 把刀乐还我 10-1710-17 14:45
- 49 1 [港股通科技ETF广发吧] 好了这下好了 新星实战 10-1710-17 14:45
- 59 1 [ST福能吧] 今天出来狂街的小福宝们还很多啊,都来逛逛街, 股友B3TmIV 10-1710-17 14:45
- 66 1 [招金黄金吧] 你倒是飞起来呀,飞啊 股友M8NbF2 10-1710-17 14:45
- 60 1 [联合化学吧] 资金在吸血 坚持不懈得米老鼠 10-1710-17 14:45
- 123 4 [领益智造吧] 如此大跌,难道大家不看好未来机器人和AI产品吗 股友9v3Hmn 10-1710-17 14:45
- 63 3 [香农芯创吧] 抛盘泰山压顶,凶多吉少,立刻抛光。 老股民看盘135 10-1710-17 14:45
- 169 7 [居然智家吧] 大盘跌成这样,居然没怎么跌呀,还算可以了,2. 不猜底 10-1710-17 14:45
- 106 3 [同力天启吧] 有的人因为看见所以相信,有的人因为相信所以看 股友890210x7v1 10-1710-17 14:45
- 215 3 [渤海轮渡吧] 资金连续七天净流出,股价不跌反涨,值得关注。 定个小目标先赚一千万 10-1710-17 14:45
- 62 1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股友86HV812737 10-1610-17 14:45
- 67 1 [华能蒙电吧] 弱周期现金牛,吃息压仓首选,稳稳的幸福。 零度萤火停不了 10-1410-17 14:45
- 45 0 [思泉新材吧] 这种业绩和分红即使跌剩19元都严重偏高了,泡沫 荔山远眺 10-1710-17 14:45
- 27 0 [晶瑞电材吧] 抄底了 股友zLiDJ8 10-1710-17 14:45
- 448 1 [财经评论吧] 中兴通讯A股盘中触及跌停 东方财富资讯君 10-1710-17 14:45
- 34 1 [楚江新材吧] 承接还可以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5
- 76 2 [平煤股份吧] 垃圾骗子下午跌停 自然的俞宸鹃 10-1710-17 14:45
- 336 6 [恒生指数吧] 老A:周五下午更新 laoa0318老A 10-1710-17 14:45
- 102 2 [世纪鼎利吧] 准备停牌借壳了!!!!!!!!!!!!!!! 今晚八点半_COM 10-1710-17 14:45
- 95 0 [常山药业吧] 几天下来,子龙45的节点未破,买进,成交,给子 n1846137363566400246 10-1710-17 14:45
- 37 0 [酒ETF鹏华吧] 贴的不够狠,先建个仓 闲钱价格低熬得住 10-1710-17 14:45
- 46 0 [麦澜德吧] 砸啊,继续 红尘如歌8 10-1710-17 14:45
- 40 0 [新力金融吧] 顶不住了吗,一下砸这么多 无知者无罪 10-1710-17 14:45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全部活埋 严谨的孟菁征 10-1710-17 14:45
- 37 0 [节能国祯吧] 9.91收盘 mobileface7629 10-1710-17 14:45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…… A股全市场量化 10-1710-17 14:45
- 56 0 [鹏欣资源吧] 你爷爷白银涨停了,你不至于这么拉垮吧? 六一8路 10-1710-17 14:45
- 44 1 [晓程科技吧] 主力是把筹码玩丢了吧,一直压着不让上涨,不行 股友095qd53701 10-1710-17 14:45
- 343 1 [通达股份吧] 善意提醒总被恶语相向。 你看我炒股败家呀 10-1710-17 14:45
- 177 7 [旭升集团吧] 徐旭东你的良心被狗吃了啊,之前股权转让忽悠了 股友717ua09090 10-1710-17 14:45
- 214 3 [盛达资源吧] 在之前的几轮有色金属大牛市中,每次整个有色板 股海牛灯 10-1710-17 14:45
- 99 3 [纸浆吧] 谢谢老板 古琴苏 10-1710-17 14:45
- 115 2 [宏海科技吧] 目前散户不愿意交筹码,主力筹码又不够拉,主力 手舞的冯澜 10-1710-17 14:45
- 113 3 [中国核建吧] 全部清仓,白银也走了!下周见 我叫她女神 10-1610-17 14:45
- 74 3 [浙江建投吧] 9块钱能止跌就不错了,希望公布实质利好吧 平静的章沐恒 10-1610-17 14:45
- 43 0 [天罡股份吧] 真是倒反天罡啊!主力全面了! 自在de赫拉 10-1710-17 14:45
- 40 0 [芯原股份吧] 是融券狗天天在做空吗 股友5017v7p653 10-1710-17 14:45
- 34 0 [山子高科吧] 真坚挺 长弓大时代 10-1710-17 14:45
- 40 0 [城地香江吧] ,你这要跌到什么时候? 股友67Q 10-1710-17 14:45
- 44 0 [常山北明吧] 今天没有万手了,昨天进来今天砸盘,不是操作股 潇洒不羁韭菜 10-1710-17 14:45
- 34 0 [北方稀土吧] 走的已走了,北方即使拉尾盘也没一点问题。 童言必须无忌 10-1710-17 14:45
- 84 2 [兰石重装吧] 好股票呀周线墓碑线了后面看看7以下能接多少等 勇涨天下 10-1710-17 14:45
- 75 1 [亚太药业吧] 三进四大有能源远大控股晋级,亚太失败新农跌停 股友91Df001312 10-1710-17 14:45
- 569 3 [成飞集成吧] 加呗,没怕过 你好我是万手哥 10-1710-17 14:45
- 3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哈哈说跌到5800加仓,真到了又不敢了。 股友w7169A5029 10-1710-17 14:45
- 31 0 [XD紫金矿吧] 没脸了 独具慧眼的砚青7 10-1710-17 14:45
- 220 0 [湖南白银吧] 完了 精准大学生 10-1710-17 14:45
- 35 0 [楚江新材吧] 这尾盘拉得我有点慌 刚强的汤昆 10-1710-17 14:45
- 43 0 [兴瑞科技吧] 无办法了25的本。 股友h7059S8298 10-1710-17 14:45
- 87 3 [索通发展吧] 习惯性早晨下套,好几次了 股友ZQXQYw 10-1710-17 14:45
- 90 3 [国盛证券吧] 虽然我没有国盛,但是也希望你涨停。带动板块, 愿股民美梦成真 10-1710-17 14:45
- 773 0 [海油发展吧] 只要带海带油今年是真的惨...哎. 伸腿瞪眼丸 10-1710-17 14:4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最后十分钟能干点啥 雨过天晴66852 10-1710-17 14:45
- 60 0 [妙可蓝多吧] 本周收官 愤怒的大茄子 10-1710-17 14:45
- 39 0 [武汉天源吧] 随便你,你再跌,我再补 大有可为地玉麒麟 10-1710-17 14:45
- 39 0 [生益科技吧] 跌停买了点,希望别套我 股友02016ml882 10-1710-17 14:45
- 30 0 [*ST闻泰吧] 要不是大盘拖后腿,就涨停了 西海饺子 10-1710-17 14:45
- 52 1 [华岭股份吧] 恭喜恭喜22一步到位,看看20撑多少天,估计这个 逗你呢 10-1710-17 14:45
- 51 1 [首开股份吧] 后悔早上没卖啊 刚正不阿的魏麦克 10-1710-17 14:45
- 73 2 [唐人神吧] 猪肉应该也算是大周期底部了吧坚持能不能解套啊 韭菜幻想时间 10-1710-17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