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7 8 [银行ETF华宝吧] 0.823加仓,这次不要套我 乌鸦金嘴v 10-1610-17 14:48
- 68 5 [亚信科技吧] 烤票一枚。有中国移动和阿里巴巴的加持也不行。 亚信科技留守儿童 10-1610-17 14:48
- 67 0 [正丹股份吧] 今天下午资金流入1个多亿 平淡简朴55 10-1710-17 14:48
- 80 0 [欧圣电气吧] 去年1.8亿预增50%才需要公告也就是2.7亿,减去 京ZU27R6 10-1710-17 14:48
- 35 0 [歌尔股份吧] 涨不过别人咱还跌不过别人吗? 圣光耀 10-1710-17 14:48
- 34 0 [赤峰黄金吧] 就是说昨天到今天的120美元又白涨了吗? 股海中漂呀漂呀 10-1710-17 14:48
- 38 0 [沙河股份吧] 厉害吗?没有我等下再来问。 粤小小的地得小散 10-1710-17 14:48
- 47 1 [沙河股份吧] 感谢主力有加仓了 安徽涨停王 10-1710-17 14:48
- 63 0 [浙江恒威吧] 大家稳住,管住自己的手。还会继续找低点的。 开心的礼物 10-1710-17 14:48
- 33 0 [赣锋锂业吧] 35难度不大 财源满堂无崖子 10-1710-17 14:48
- 241 0 [友升股份吧] 我继续做个T有本事你永远不要起来 薅根羊毛买韭菜 10-1710-17 14:48
- 49 0 [圣晖集成吧] 高位补了你,你在搞什么 股友0787i6095P 10-1710-17 14:4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行止水深处,坐等风云起。前边都是单冰点,情绪 冲动是魔鬼的源头 10-1710-17 14:48
- 45 0 [万里扬吧] 都跑光了没有 睿智沉稳的杨小达 10-1710-17 14:48
- 25 0 [玻璃吧] 今天跌破1100点,你输给我2000元 慧越18 10-1710-17 14:48
- 63 0 [中国长城吧] 尾盘拉这么一下,下周又要大跌了,下跌趋势,建 光光光砸光 10-1710-17 14:48
- 56 1 [盈方微吧] 全部套牢筹码,这是要S,T节奏了 马上有秦 10-1710-17 14:48
- 75 2 [XD鲁信创吧] 割肉走了。再也不见了 股友E89r6V 10-1710-17 14:48
- 90 6 [东华软件吧] 下午2.30能否变盘向上 股友5688g93L35 10-1710-17 14:48
- 210 5 [泰和新材吧] 昨天开盘进来的小散已经开始跑路了 小明老铁 10-1610-17 14:48
- 8801 6 [海光信息吧] 双双增长!海光信息、中科曙光最新业绩来了 吸 海光信息资讯 10-1510-17 14:48
- 248 3 [荣华3吧] 天使老师,金矿不会拿去抵债吧 翡翠大展天使 10-1410-17 14:48
- 25 0 [玻璃吧] 烂玻璃 牢大肘 10-1710-17 14:48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t回来了吗 martinz0716 10-1710-17 14:48
- 50 0 [盐田港吧] 板块3个涨停,还装死 点灯窥股 10-1710-17 14:48
- 88 3 [山子高科吧] 还有shab在幻想 和气四海的裘千仞 10-1710-17 14:48
- 116 5 [波长光电吧] 跑了跑了,从十几点到负十几点就几天时间,亏得 股友0N5P323963 10-1710-17 14:48
- 73 2 [航发科技吧] 两个月了,太无语了,不知道何时何年才能看到32 金宝宝 10-1710-17 14:48
- 107 0 [广发中证军工ETF联接C吧] 今月白干 基民B0Z7zs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捷佳伟创吧] 今天做T接早了,没想到能破位 旱地水牛 10-1710-17 14:4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算无的韶波 10-1710-17 14:48
- 56 0 [冠捷科技吧] 还不早点收盘,就要到250了 心静方盈 10-1710-17 14:48
- 27 0 [*ST闻泰吧] 拉毛线尾盘?吃饱了 多文兴隆得春野樱 10-1710-17 14:48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狗头量化 10-1710-17 14:48
- 53 0 [中盐化工吧] 公司提到“能耗双控”问题突出,主要产品对能源 中盐化工股友 09-1810-17 14:48
- 63 0 [中盐化工吧] 董秘您好,并购重组是企业实现规模扩张、提升竞 中盐化工股友 09-1710-17 14:48
- 36 0 [海陆重工吧] 什么玩意 股友77T91Q1301 10-1710-17 14:48
- 38 0 [中金黄金吧] 大盘趴地下你别绿就行 辽宁已韭持 10-1710-17 14:48
- 33 0 [凯中精密吧] 到底是谁在砸啊? 股民616t1U9282 10-1710-17 14:48
- 32 0 [上能电气吧] 大低是废了 浏唐二杰 10-1710-17 14:48
- 54 2 [重庆啤酒吧] 这个股给我的感觉还是卖单永远卖不完 技术姓调整 10-1710-17 14:48
- 57 2 [山东墨龙吧] 前天尾盘买入昨天早盘跑了,今天就涨停了 心中的阳光 10-1710-17 14:48
- 269 9 [铂力特吧] 盘子洗好了吧,超大阳线马上来,拿走不谢 傻傻的赚8 10-1510-17 14:4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30只跌停,白骨跌停可期 有条理的香如风8 10-1710-17 14:47
- 27 0 [赣锋锂业吧] 优秀 幸运滚滚 10-1710-17 14:47
- 53 0 [*ST海利吧] 都没有回光照,基本就玩完了 知识的温蕊霁 10-1710-17 14:47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继续跌 讲股事 10-1710-17 14:47
- 57 0 [航锦科技吧] 大盘大涨时股价不涨,大盘不大涨,你就开始暴跌 股友21V767A331 10-1710-17 14:47
- 36 0 [上海电气吧] 就是百分之百的熊市下周出都出不掉 高效的沈姗树 10-1710-17 14:47
- 31 0 [许继电气吧] 等这点分红成本好高呀!昨天开盘前犹豫了 股友foSZbu 10-1710-17 14:47
- 34 0 [白银/美元吧] 美银还是只能跟多太强了! 股友88vv 10-1710-17 14:47
- 30 0 [若羽臣吧] 还有那么多人买?下周再来。 一眉美妹 10-1710-17 14:47
- 39 0 [中通客车吧] 收盘12.20 邱夏璇 10-1710-17 14:47
- 56 1 [晓程科技吧] 从黄金板块来看,中国所有的游资和机构投资者实 燚燚燚燚垚 10-1710-17 14:47
- 264 7 [黄金ETF博时吧] 真能抄,毫无价值的东西 股天帝丨 10-1710-17 14:47
- 23 0 [深科技吧] 也太狠了点吧! 股友i6b7I9 10-1710-17 14:47
- 34 0 [卧龙电驱吧] 跌 股友70y03E7798 10-1710-17 14:47
- 35 0 [海科新源吧] 幸好早上跑了,不敢耗了,亏了1个多点 仪态万千的秦心宇 10-1710-17 14:47
- 36 0 [兴业银锡吧] 套的死死的 韭菜花粉 10-1710-17 14:47
- 99 1 [圣泉集团吧] 这么多的坚决卖出盘,一定是知道了点什么,要不 真诚的祝逸葵 10-1710-17 14:47
- 61 1 [民生银行吧] 民生加油,继续保持第一! 亲切的唐涛 10-1710-17 14:47
- 58 1 [上证50ETF华夏吧] 平掉昨天加的空单了,这50涨不多跌也不多,好玩 菠萝炒牛肉 10-1710-17 14:47
- 181 4 [泰晶科技吧] 人为操纵迹象明显,只要涨一点就无数个300多手 股海无涯888888 10-1710-17 14:47
- 51 0 [辉丰股份吧] ST宝鹰涨停 有毅力的陆畅3 10-1710-17 14:47
- 27 0 [农业银行吧] $农业银行(SH601288)$ 有决策力的小牛牛 10-1710-17 14:47
- 24 0 [南京港吧] 拉升无力,先撤 超级反向指标A 10-1710-17 14:47
- 110 0 [欧派家居吧] 【华宝新兴消费】您的养基月报来啦! 小呀么小虾米 10-1710-17 14:47
- 32 0 [沙河股份吧] 牛哇 时间是贼 10-1710-17 14:47
- 152 0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宝子们,$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$ 小琪聊趋势 10-1710-17 14:47
- 42 0 [上实发展吧] 有要封闭了 锦诚亿科技 10-1710-17 14:47
- 72 8 [寒武纪吧] 又用这拉及无量把指数硬拉起 股友5OA1505938 10-1510-17 14:47
- 45 0 [新赛股份吧] 敲 股友8g6w869532 10-1710-17 14:47
- 48 0 [盛和资源吧] 龙头大哥北稀都拉红了,变态庄还要砸!恶庄,没 股友6L3297238k 10-1710-17 14:47
- 245 0 [供销大集吧] 早都背离了,开启回调摸式 股友W719268x81 10-1710-17 14:47
- 51 1 [XD上海电吧] 主力说520 Queltemps 10-1710-17 14:47
- 80 1 [亚世光电吧] 完蛋了这不是要拉,而是要出货吸引接盘侠啊啊啊 股友2216I3619d 10-1710-17 14:47
- 126 5 [澜起科技吧] 存储又拉升了,又没有你,哈哈,那天我看到别人 孤心浪子 10-1710-17 14:47
- 454 14 [山东墨龙吧] 今天不封板,周一必板! 股友JIHloN 10-1710-17 14:47
- 141 1 [武进不锈吧] 大曾子老师来了,大家一起买呀,大曾子,大曾子 我就喜欢跌 10-1710-17 14:47
- 24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暴跌,卧槽 卖飞的韭弟 10-1710-17 14:47
- 59 0 [理工能科吧] 这票是咋了比去年9月还低估计全A股都找不到一支 股海淘金88888 10-1710-17 14:47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时候不赚钱跌的时候一定亏,你一天涨过这么 股友76U203E321 10-1710-17 14:47
- 30 0 [安泰科技吧] 六一的票是真不能做,就是T,自己天天赚了就不 mo1579sdwa 10-1710-17 14:47
- 33 0 [舒泰神吧] 玩的是啥 基民TlmIrd 10-1710-17 14:47
- 43 0 [杭电股份吧] 一周亏了万巴夸,一止再跌,没停过! 东方秘团 10-1710-17 14:47
- 48 1 [安泰集团吧] 大有的补涨 旺旺旺东方红 10-1710-17 14:47
- 80 1 [向日葵吧] 庄家你这是何必呢,明知道下个交易日还要跌还不 吃面条油条0401 10-1710-17 14:47
- 71 3 [光弘科技吧] 26.5挂单加仓 浴火火重升 10-1710-17 14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