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4 0 [国光连锁吧] 快跑,有监控! 叫我大红公鸡 10-1710-17 14:48
- 44 0 [云南旅游吧] 我不相信家赚钱了 冷静的饼干 10-1710-17 14:48
- 48 0 [海特高新吧] 11元4买点 失落信心的股民 10-1710-17 14:48
- 64 1 [德赛西威吧] 买买。。没啥利空。扯淡 知4注意 10-1710-17 14:48
- 36 1 [寒武纪吧] 寒王股价本世纪见不到1500了,回到50慢慢熊途, 红扑扑得荭草 10-1710-17 14:48
- 113 3 [至纯科技吧] 这一波这么明显的庄家跑路,你们都还在意什么呢 扫地僧寒冬 10-1710-17 14:48
- 81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亏的我晕晕的,脑袋迷糊,你到底能不能快点涨, 股友D29271i863 10-1710-17 14:48
- 133 4 [三川智慧吧] 亏麻了,三天从高点7.99下来的,已经跌了一块多 幸运黑马 10-1710-17 14:48
- 80 2 [深科技吧] 按理来说你应该是龙头,万润哪杂毛都涨停了,难 开放的胡汉三 10-1710-17 14:48
- 229 5 [华天科技吧] 收购的公司也不是很优质的企业,感觉,这个板很 翡翠成章地江仰止 10-1710-17 14:48
- 37 0 [盛新锂能吧] 加油啊 股友1131x75o31 10-1710-17 14:48
- 26 0 [三江购物吧] 这货跟国光跟的是真好啊,无语住了 清新脱俗的杨全 10-1710-17 14:48
- 37 0 [大东方吧] 耐心等情绪平复 向阳向明 10-1710-17 14:48
- 43 0 [快意电梯吧] 我认错了 赚到1000万就收手 10-1710-17 14:48
- 29 0 [国盛证券吧] 要绿了 气宇不凡的庄麦克 10-1710-17 14:48
- 26 0 [玻璃吧] 多散一败涂地 牢大肘 10-1710-17 14:48
- 94 1 [三维通信吧] 虽然买在了最高点,但是大盘这样这股还挺抗跌能 Crush炒股 10-1710-17 14:48
- 36 1 [长安汽车吧] 上证今天得下挫100点 anguo294201 10-1710-17 14:48
- 64 2 [螺纹钢吧] 一共就两个散户,其他的都是期货公司,左右手互 wanfuhao 10-1710-17 14:48
- 58 1 [中富电路吧] 不是,你有啥利空消息???????? 周四必清仓 10-1710-17 14:48
- 120 3 [亚太药业吧] 卧槽废了 笔名小小书生 10-1710-17 14:48
- 65 1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完蛋了又下去了 基民P30PwD 10-1710-17 14:48
- 73 0 [深圳华强吧] 真牛 一一发财的路上 10-1710-17 14:48
- 29 0 [三花智控吧] 主力威武,今天硬起来了! 家财钵满的袁承志 10-1710-17 14:48
- 62 0 [美埃科技吧] 还要点脸吗 股友0m56660e87 10-1710-17 14:48
- 39 0 [能之光吧] 熊之光 股友80220OV886 10-1710-17 14:48
- 49 0 [大明电子吧] 有意思 柳江湖畔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安泰科技吧] 出不完的货啊 VASTvast 10-1710-17 14:48
- 35 1 [巨星农牧吧] 今天跌的肉疼啊,要不要加仓,下周咋走呢 精神支柱 10-1710-17 14:48
- 59 1 [金太阳吧] 还好前天出了,本以为可以接回来,但是看到这样 顺为2025 10-1710-17 14:48
- 104 2 [卧龙电驱吧] 又诱骗了大量散户接套,下周跌停 深林的管茗 10-1710-17 14:48
- 39 2 [蓝光3吧] TNND,每月补2000元的,再垃圾也认了 套神蓝光 10-1710-17 14:48
- 67 2 [天富能源吧] 慢慢来,1成仓,这不是低点,还有深底。 幕后7号玩家 10-1710-17 14:48
- 64 1 [爱仕达吧] 老乡别走 永不言败之小草兰 10-1710-17 14:48
- 32 0 [三安光电吧] 到前面低点13.51附近再补仓 股友81780Mw001 10-1710-17 14:48
- 27 0 [道生天合吧] 太刺激了 风铃渡7 10-1710-17 14:48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啊!下午没看,才看,高点不出拿拉稀了。啊! 实操中的尹菲特 10-1710-17 14:48
- 59 0 [回天新材吧] 回天新材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回天新材资讯 10-1710-17 14:48
- 37 0 [捷佳伟创吧] 中就是你们说的牛 知险 10-1710-17 14:48
- 29 0 [基金动态吧] 不会好了是吗 别把九月的亏进去呀 逐浪微鸭 10-1710-17 14:48
- 59 0 [迦南科技吧] 方亨志兄弟太无良,残废仔,入土不久了,坑惨股 金土方 10-1710-17 14:48
- 32 0 [三角防务吧] 跟跌不跟涨 一只起飞的鸟 10-1710-17 14:48
- 57 0 [正泰电器吧] 自选里一片绿,但你是领跌王者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48
- 49 0 [天岳先进吧] 三季报一出破60 富贵高雅得欧阳锋 10-1710-17 14:48
- 28 0 [沪银吧] 看还是只能跟多,美银太强了! 股友88vv 10-1710-17 14:48
- 81 2 [二六三吧] 建仓位6.63以下,主力筹码在上,不用怕 财富自由的美少女 10-1710-17 14:48
- 71 2 [英诺赛科吧] 配售失败了? 骑骆驼看大象 10-1710-17 14:4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目标2700点 奇哩古怪 10-1710-17 14:48
- 37 0 [联迪信息吧] 趋势的力量不可抗拒 亏得凶0769 10-1710-17 14:48
- 60 0 [R新文化1吧] 跌停买入 和好的尤嘉5 10-1710-17 14:48
- 50 0 [德源药业吧] 现在还打压的就真没人性了 富墩墩 10-1710-17 14:48
- 85 4 [欣旺达吧] 散户又不能做空,天天这样跌谁受得了 夏小蔓 10-1710-17 14:48
- 116 2 [四方精创吧] 哈哈哈,这股废了,两次大涨都碰上大盘暴跌而收 调你劳务系 10-1710-17 14:48
- 154 3 [万马股份吧] 满仓了 淡定姐的生活 10-1710-17 14:48
- 86 0 [中欧中证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发起C吧] 今年来看创新药板块还是强势的,昨天反弹涨幅都 芒果生吃 10-1710-17 14:48
- 31 0 [中电鑫龙吧] 哈哈哈,终于跌停,忍了没有买,下周一再来 天炉3 10-1710-17 14:48
- 44 0 [云南旅游吧] 退市吧 股友0986D17I76 10-1710-17 14:48
- 55 0 [天味食品吧] 没量,没资金进入,8元见,嘿嘿!赶紧逃命吧! 一元钱就跑 10-1710-17 14:48
- 46 0 [云汉芯城吧] 追赶寒武纪十倍 股友156937265 10-1710-17 14:48
- 57 0 [赛轮轮胎吧] 这个大盘主力再吸筹也救不回来了 国泰豆腐渣 10-1710-17 14:48
- 46 0 [五粮液吧] 以为抄到底了,结果。。。。下面还有底,底,底 安静的等风来 10-1710-17 14:48
- 26 0 [纯碱吧] 目前来看不倒闭一批化工企业不要做多。 阿狸一号 10-1710-17 14:48
- 50 1 [天音控股吧] 还有两个跌停~我再建仓 招财福临门 10-1710-17 14:48
- 43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感觉要奔半年线去了 海贝1118 10-1710-17 14:48
- 39 0 [*ST易录吧] 说了破20。 股友06a6i66992 10-1710-17 14:48
- 47 0 [德赛西威吧] 下星期一至少跌6个点以上 建金库的帅哥 10-1710-17 14:48
- 38 0 [风华高科吧] …… 阴急t二之一洗盘 10-1710-17 14:48
- 41 1 [嘉泽新能吧] 有本事你就跌停 动人的钱港 10-1710-17 14:48
- 40 1 [道生天合吧] 完蛋了两天要亏30%了 茁壮的王多鱼先生 10-1710-17 14:48
- 51 1 [我爱我家吧] 微调没关系 股友139K2L1678 10-1710-17 14:48
- 58 2 [北新建材吧] 服了,垃圾,全部跑了 执着着玩股人 10-1710-17 14:48
- 64 3 [山子高科吧] 跌停可以抄底了吗? 基民vrWWQZ 10-1710-17 14:48
- 143 3 [昭衍新药吧] 看你上午拉的这么强。格局了下,没卖,下来我还 新韭菜纪念碑 10-1710-17 14:48
- 42 1 [南玻A吧] 宝能系的股票都不会涨的。姚狗 z树人 10-1710-17 14:48
- 54 0 [美芯晟吧] 指数3800,股价2900位置,美芯晟算废了 泰山6688 10-1710-17 14:48
- 41 0 [宜通世纪吧] 恐怖!!!! 玉面灰龙 10-1710-17 14:48
- 28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中信期货今天赚麻了又收割一次 纳兰小馒头 10-1710-17 14:4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涨,草木不生;银行绿,春意盎然 股友CX20102696 10-1710-17 14:48
- 78 1 [佐力药业吧] 终于可把进来做局的打下去了 基民VHhGEi 10-1710-17 14:48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敢睁开眼希望是我的幻觉 市场教授726 10-1710-17 14:48
- 68 0 [龙头股份吧] 今天不求你拉红,只要不跌太多就行 智慧25龙头13 10-1710-17 14:48
- 55 0 [凤凰航运吧] 收盘.444 运筹帷幄的贝塔 10-1710-17 14:48
- 160 2 [粤传媒吧] 今天买的,得脱皮了 金球lemon 10-1710-17 14:48
- 502 5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历史上历次顶部的PE均值为39.64倍、底 stock4code 10-1710-17 14:48
- 53 1 [台基股份吧] 砸了一个星期,何苦周一拉呢,砸到年线多好 我是波波79 10-1710-17 14:48
- 48 0 [天富能源吧] 耐得住寂寞,守得住繁华。先趴着,不回本不出。 檬檬酱很萌 10-1710-17 14:48
- 36 0 [超捷股份吧] 周一指数预期阳线,不然牛牛就没了,因为大家信 股友509vm58926 10-1710-17 14:48
- 34 0 [电投产融吧] 冯俊杰活着干吊 暴富小杰 10-1710-17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