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万丰奥威吧] 市之环境众小多,过度程序化交易,助跌胜于助涨 冬去春来2026 10-1710-17 14:56
- 43 0 [腾达科技吧] 完了出完货了 炒股养老2026 10-1710-17 14:56
- 111 1 [XD中国联吧] 中国联通肯定有利空消息,咱们散粉不知道。中国 n142693696511ad07170 10-1710-17 14:56
- 77 2 [劲嘉股份吧] 逃命去吧韭菜盒子们,幻想着必须付出惨痛代价的 股友8T6173V789 10-1710-17 14:56
- 381 0 [国盛证券吧] 10月买了5个涨停板,就这还亏了6000本月。一共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10-1710-17 14:56
- 30 0 [*ST正平吧] 偷鸡摸狗的主力 八方来财抓妖擒龙 10-1710-17 14:56
- 249 0 [亚太药业吧] 前天的黄河旋风和昨天的天际股份都被我买死了, 睿智的韦城潼 10-1710-17 14:56
- 56 0 [麦捷科技吧] 窝拟嘛,一口肉渣没吃到,跑过来挨打 做个猎手 10-1710-17 14:56
- 146 0 [北方稀土吧] 基本面没问题加政策强力支持未来股价,现在的走 敢作敢当的洪婕 10-1710-17 14:56
- 48 0 [博隆技术吧] 最后这200多手,硬往上推都推不动!哎,完蛋玩 风起淮河 10-1710-17 14:56
- 49 0 [民生银行吧] 你这倒数第一的本事谁都比不了 股友PMvfq85007 10-1710-17 14:56
- 54 0 [格林美吧] 这样遭不住哦 骑扬来财的牛魔 10-1710-17 14:56
- 63 2 [伊戈尔吧] 拍拍她起来了,一箭穿心 n1411547901702e8 10-1710-17 14:56
- 69 0 [创业板ETF易方达吧] 什么人还砸盘,有人性吗 足智民丰得叶孤城 10-1710-17 14:56
- 55 0 [渤海汽车吧] 等空头没了筹码还真不容易!! 看多的N个理由 10-1710-17 14:56
- 55 2 [紫光股份吧] 又要回到22 股友69P1075L27 10-1710-17 14:56
- 172 5 [太平洋吧] 444就全部打进去,大连号 进取的俞凌潼 10-1710-17 14:56
- 129 5 [新疆众和吧] 8.06进场有肉吃么 溪水潺潺1 10-1710-17 14:56
- 52 0 [华鲁恒升吧] 牛市多长阴,跌下来才有机会 未来汽车 10-1710-17 14:56
- 49 0 [中能电气吧] 4000点清仓就是胜利者!哪怕亏了 奇哩古怪 10-1710-17 14:56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握好空单!等到2600!在这里还是做空赚钱容易! 耐心耐心耐心耐心 10-1710-17 14:56
- 33 0 [中国长城吧] 放入垃圾回收站 小金麒 10-1710-17 14:56
- 122 1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有资金进来,感觉是被老庄爆头了。或者是通 这是神马、 10-1710-17 14:56
- 39 1 [农业银行吧] 股市中的定海神针! 方舟一诺 10-1710-17 14:56
- 75 2 [奥瑞德吧] 今天能涨停嘛? 赚足三千万 10-1710-17 14:56
- 191 6 [岩山科技吧] 每天这么大的量就是为了下跌 有专注力的兰楚11 10-1710-17 14:56
- 232 4 [法狮龙吧] 振德好像要继续,你可以吗 ST退钱 10-1710-17 14:56
- 35 0 [白银有色吧] 精艺股份,中金岭南 股友vsVssZ 10-1710-17 14:56
- 30 0 [玻璃吧] 破了 寻道循道 10-1710-17 14:56
- 92 2 [金风科技吧] 赚钱不跑,保本不跑,必须挺到亏本再跑,我是韭 N牛牛5885 10-1710-17 14:56
- 135 8 [大智慧吧] 有多少是因为永丰侃财经骗过来的。 涨涨红涨涨9487 10-1710-17 14:56
- 48 0 [拉卡拉吧] 太惨了,没涨也大跌!小散自求多福。 恭喜有余得江别鹤 10-1710-17 14:56
- 63 0 [卧龙电驱吧] 休你们仙人呢,天天老老套路,早上拉,下午跌过 俊逸出尘的沈仪栩 10-1710-17 14:56
- 28 0 [道生天合吧] 干,时间不多,千手万手搞临停去!干 股友g7JT6I 10-1710-17 14:56
- 76 0 [*ST棒杰吧] 棒杰股份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*ST棒杰资讯 10-1710-17 14:56
- 89 0 [晶澳科技吧] 晶澳科技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晶澳科技资讯 10-1710-17 14:56
- 72 0 [汇添富中证电池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同泰的广告到处都是 闭着眼加仓 10-1710-17 14:56
- 33 0 [武进不锈吧] 上面乌云盖顶下周难红 套娃中的战斗机 10-1710-17 14:56
- 51 0 [新炬网络吧] 他知道我的成本,牛逼钱该你赚!太牛了! Truck168 10-1710-17 14:56
- 61 0 [康芝药业吧] 海南自贸港启动 股友GKW6lq 10-1710-17 14:56
- 41 0 [塞力转债吧] 不是美国和加拿大有疫情的吗?怎么医药股也不行 一叶子1878178 10-1710-17 14:56
- 42 0 [潞安环能吧] 板块倒数第二 股友22u81082Z2 10-1710-17 14:56
- 76 1 [道通科技吧] 现在的市场行情,做做t是比较好的选择,除非真 博学多才汤衍慕 10-1710-17 14:56
- 192 9 [远东股份吧] 低谷是向上的序章檐角的蛛网被暴雨扯碎,可蜘蛛 蟋蟀笃行 10-1710-17 14:56
- 43 0 [供销大集吧] 头顶3根香,后市看大跌 独立的齐晨13 10-1710-17 14:56
- 39 0 [天源迪科吧] 都走了吗哥们 吉百利朱古力 10-1710-17 14:56
- 56 0 [电投产融吧] 傻13 主力不是好人 10-1710-17 14:56
- 37 0 [安泰科技吧] 三炷香???? 为爱炒股666 10-1710-17 14:56
- 48 0 [朗科智能吧] 无语了,这损股。 一路走来w 10-1710-17 14:56
- 275 1 [晶瑞电材吧] 哈哈哈,早盘逃之夭夭。 潮汕大兄 10-1710-17 14:56
- 55 1 [徕木股份吧] 这股死掉了 股友9071259PU8 10-1710-17 14:56
- 52 1 [优博讯吧] 热度不够,再热闹一点。 股友5O2069f263 10-1710-17 14:56
- 112 0 [城发环境吧] 今天我买的孚日股份,厦门空港都大涨了,都是绩 坚持就是胜利1111 10-1710-17 14:56
- 38 0 [飞亚达吧] 果然每次卖出都是对的每次以开玩笑的方式说高开 揣着梦想和坚强 10-1710-17 14:56
- 67 0 [大金重工吧] 周二新高接近历史高点56就说了先走准没错!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1710-17 14:56
- 38 0 [东通退吧] 跟着东通,财运亨通! 东方通首席唱多员 10-1710-17 14:56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么砸有没有融资盘爆了的 大傅人家 10-1710-17 14:56
- 59 0 [华宏科技吧] 这个庄真狠啊自己的票都不护了就是要你们的票交 股友gsd666888 10-1710-17 14:56
- 53 1 [国电南瑞吧] 啥情况? HYC09 10-1710-17 14:56
- 83 1 [中国核电吧] 护盘吧,球球了 坚决的罗也 10-1710-17 14:56
- 46 0 [用友网络吧] 风浪越大,鱼越大 大度的洪小达 10-1710-17 14:56
- 50 0 [博彦科技吧] 害死人 红扑扑之李逍遥 10-1710-17 14:56
- 49 0 [罗博特科吧] 都在抢着卖,熟悉的感觉回来了! 无限进攻 10-1710-17 14:56
- 42 0 [兴业银锡吧] 一般评论区说好的票,就是会跌,说差的票,就是 股友23R71c6162 10-1710-17 14:56
- 27 0 [白银有色吧] 从从容容游刃有余 股友8gf6237778 10-1710-17 14:56
- 81 1 [海特高新吧] 海特高新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海特高新资讯 10-1710-17 14:56
- 52 1 [至纯科技吧] 完犊子了,补早了 幽默男孩不幽默 10-1710-17 14:56
- 51 1 [紫光股份吧] 人民生活在恐惧之中 富贵万能的神 10-1710-17 14:56
- 92 1 [铜陵有色吧] 有金,有银,有铜,金子暴涨你孙子不涨,白银大 曰日 10-1710-17 14:56
- 2935 22 [上证指数吧] 存储,黄金,白银还在涨。国内发酵的是豪秒运算 勇敢的瓶盖 10-1710-17 14:56
- 577 7 [仕佳光子吧] 持股半年零一天,过程中看见许多英雄豪杰走散或 A6251 10-1510-17 14:56
- 31 0 [淀粉吧] 再入3手多,今晚高开 zxcdewqa 10-1710-17 14:56
- 42 0 [三江购物吧] 有利空? 轻快的梅宇航 10-1710-17 14:56
- 3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一万个 林家三郎 10-1710-17 14:56
- 55 2 [三六零吧] 10,49己凊仓 股友5Rq8310788 10-1710-17 14:56
- 312 4 [大金重工吧] 清仓吗,大家给个建议 股友6Hf0511781 10-1710-17 14:5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厉害,主力资金流出500多个大亿元 jinsuiren 10-1710-17 14:56
- 30 0 [楚江新材吧] !!! ooll__l牵牛星 10-1710-17 14:56
- 30 0 [巨星农牧吧] 躺平睡觉,绝不下车 财源广进5188cheg 10-1710-17 14:56
- 40 0 [省广集团吧] 7.8居然买进了.感觉不妙啊 懂得珍惜之黑莓 10-1710-17 14:56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货这是帮长安b股一起跌了啊 文静得史都华德 10-1710-17 14:56
- 30 0 [应流股份吧] 回到30 慈祥的爱日轩 10-1710-17 14:56
- 35 0 [天键股份吧] 垃圾,亚克西! 股友fVz0FP 10-1710-17 14:56
- 32 0 [卧龙电驱吧] 电蛆 峰峰977 10-1710-17 14:56
- 52 1 [中航成飞吧] 大资金终于赶在集合竞价前的最后两分钟搞定收工 金淬未济 10-1710-17 14:56
- 89 1 [中自科技吧] 拿了这么多上市融资的钱,还能回到2020年没上市 吴冬冬 10-1710-17 14:56
- 53 1 [奥克股份吧] 卖了就涨 时刻行动 10-1710-17 14:56
- 74 1 [维信诺吧] 七元不是底,大家别着急 代码交易888 10-1710-17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