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 0 [卧龙新能吧] 不听老人言,吃亏在眼前啊。 股友ZoQNFE 10-1710-17 14:57
- 44 0 [捷佳伟创吧] 必须回到60元以下 牛小牛不追高 10-1710-17 14:57
- 88 3 [立昂微吧] 哎,33块5跑了,32块9接回来又套了 稳心稳性 10-1710-17 14:57
- 68 1 [巨化股份吧] 要做股东了 股友0071TA8508 10-1710-17 14:57
- 74 1 [芭田股份吧] 10.2~11块钱反复摩擦 买入等抬轿子 10-1710-17 14:57
- 84 3 [苏文电能吧] 好难决策 请多多关照 10-1710-17 14:57
- 266 9 [玻璃吧] 是有什么利空吗,怎么一直跌,根本都不反弹 股友38277Yq552 10-1710-17 14:57
- 55 1 [华媒控股吧] 量都没有了还吸筹吸筹呢 乱买也涨停 10-1710-17 14:57
- 184 6 [融捷股份吧] 今天好坚挺啊 赚钱为了美 10-1710-17 14:57
- 64 0 [万向钱潮吧] 如果,下午果真要跳水,敢入非洲人开始杀牛了! 难得糊涂不急不燥 10-1710-17 14:57
- 50 0 [*ST宝馨吧] 退市股6个多点 耗到主力抬轿子 10-1710-17 14:57
- 36 0 [中国长城吧] 起起落落,回到最初 观海听声 10-1710-17 14:57
- 40 0 [同惠电子吧] 展会过了就好,太多250买了 选对花期 10-1710-17 14:57
- 84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,大家快。。快跑。啊。。1400 追梦大师 10-1710-17 14:57
- 53 0 [*ST赛为吧] 还等重整?有周家父女啥也弄不成!就是个滚刀肉 转角有风 10-1710-17 14:57
- 40 0 [兴齐眼药吧] 我说今天是洗盘吧 基民05N9z55179 10-1710-17 14:57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妞真的来了,哈哈 浩克之路 10-1710-17 14:57
- 90 3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816套了一大批人,主力狠狠磨人,等着他们割肉 早上卖下午买99 10-1710-17 14:57
- 35 0 [智新电子吧] 今天再买5万股,买到手麻。 股友z1d2305286 10-1710-17 14:57
- 69 2 [首都在线吧] 26元本,300股,亏麻了 永不补仓001 10-1710-17 14:57
- 222 1 [蓝黛科技吧] 特斯拉暂停人形机器人Optimus的零部件采购计划 露窝来咯 10-1710-17 14:57
- 824 1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建观察仓 c9292471430759800 10-1610-17 14:57
- 42 0 [通裕重工吧] 这货谁买谁亏,垃圾 端庄大气的付汇潼 10-1710-17 14:57
- 58 0 [珠江钢琴吧] 这种行情下庄家封涨停容易埋自己 游心心 10-1710-17 14:57
- 47 0 [汇金股份吧] 强的可怕,周一涨停! 股友bd8zUZ 10-1710-17 14:57
- 49 0 [大悦城吧] 今天大家都是平等的在挨打 阿杰鲁A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长安汽车吧] 果然啊 深情的秦京城 10-1710-17 14:57
- 70 2 [蔚蓝锂芯吧] 能不能抄底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4:57
- 97 2 [波长光电吧] 新凯莱的故事讲完了 安庆小白 10-1710-17 14:57
- 57 1 [万安科技吧] 回本后就再不碰你了,,怕了怕了 投J倒吧 10-1710-17 14:57
- 31 0 [大众公用吧] 拉几亏了十几个点,涨的没份 看的简单一点 10-1710-17 14:57
- 42 0 [广生堂吧] 底部起来的必须持续放量!不然就是割韭菜 迷一样518 10-1710-17 14:57
- 48 0 [天孚通信吧] 坚持住,这个星期只跌这一天了,这个月也只跌十 瓦蓝的朱茜3 10-1710-17 14:57
- 65 0 [三安光电吧] 堆积如山的筹码,打算硬抗吗? 周可盈 10-1710-17 14:57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准备保卫战了 稳中求胜果敢行动 10-1710-17 14:57
- 37 0 [节能风电吧] 我不值钱的货洗盘洗到明年去了少做梦想大涨根本 股友61K532p677 10-1710-17 14:57
- 84 2 [供销大集吧] 3根避雷针,看好持有,不看好跑路反正我是跑路 叫我小赫哥 10-1710-17 14:57
- 74 1 [立讯精密吧] 要补仓吗 股友95306Q3F83 10-1710-17 14:57
- 67 1 [PVC吧] 需要耐心持仓而已!只输时间!4644再也不会见! 执著追月 10-1710-17 14:57
- 67 2 [舒泰神吧] 20厘米在哪里? AC_Alex 10-1710-17 14:57
- 69 1 [尚品宅配吧] 8.14最高15.52,9.18日开始13保卫战,今天10.17 可可爱爱的fei 10-1710-17 14:57
- 60 0 [和邦生物吧] 2.16本,周一清了,再也不回来了 抓涨小能手zz 10-1710-17 14:57
- 119 0 [澄星股份吧] 烂板出妖王 我不理你6 10-1710-17 14:57
- 44 0 [中利集团吧] 早就提醒了,重走退市路 专家意见 10-1710-17 14:57
- 30 0 [常山北明吧] 6,今天又把我挂上了 基民FbTa6j 10-1710-17 14:57
- 36 0 [星宸科技吧] 此垃圾在牛市里滞涨!很危险!大盘回调,跌惨! 追高追热点 10-1710-17 14:57
- 51 0 [国投智能吧] 连续跌两个月安逸 晶莹的强念桃 10-1710-17 14:57
- 39 0 [超捷股份吧] 杀猪盘呀 韭菜根哟 10-1710-17 14:57
- 52 0 [七匹狼吧] 破净股,又是低盈率,低市净率的沐曦概念股!起 清溪漂流 10-1710-17 14:57
- 60 1 [阿石创吧] 清仓不玩了再见,愿赌服输, 鱼游浅水 10-1710-17 14:57
- 79 1 [道生天合吧] 尾盘创造奇迹吗 老是差一笔 10-1710-17 14:57
- 64 1 [军工ETF国泰吧] 一直下跌接人 股友k2233809A7 10-1710-17 14:57
- 65 2 [金洲3吧] 今晚会出公告吗 我家有卤蛋 10-1710-17 14:57
- 29 0 [克来机电吧] 勾鸡店没涨停过 基民2I67205U05 10-1710-17 14:57
- 38 0 [沪银吧] 黄金都动,你跌个什么劲啊,坚挺还是看黄金 只做单边永不加仓 10-1710-17 14:57
- 26 0 [晶瑞电材吧] 我要加仓了 支持国产芯 10-1710-17 14:57
- 32 0 [利欧股份吧] 没有任何止泻的迹象,惨啊… 嗨皮的孙行人 10-1710-17 14:57
- 81 0 [宇新股份吧] 2800点买的,3800点了毛都没捞到,这次起码得跌 这个市场太难了 10-1710-17 14:57
- 39 0 [珠江钢琴吧] 明日又一个涨停板, 股友09lL575380 10-1710-17 14:57
- 39 0 [全志科技吧] 最喜欢最低点收盘,多一分都不给你 股友3vxgsl 10-1710-17 14:57
- 53 0 [*ST华幸吧] 稳稳的跌 股友C1632971A2 10-1710-17 14:57
- 41 0 [上纬新材吧] 周一低开6个点以上, 暴行逆势 10-1710-17 14:57
- 41 0 [华昌化工吧] 乌鸦嘴 蕙质兰心的陆溪白 10-1710-17 14:57
- 33 0 [蓝丰生化吧] …… 刻苦的丝石竹 10-1710-17 14:57
- 42 0 [新开普吧] 涨没见过涨3个点,跌起来真欢 股友F3961P0065 10-1710-17 14:57
- 37 0 [拓维信息吧] 能不能查查拓维 无敌最为寂寞 10-1710-17 14:57
- 80 0 [华伍股份吧] 华伍股份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华伍股份资讯 10-1710-17 14:57
- 59 1 [立昂微吧] 连续三天拉高出货,这是饿庄 稳心稳性 10-1710-17 14:57
- 74 2 [金田股份吧] 看空的早后逃命机会,看多的坐稳要么下星期一吃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10-1710-17 14:57
- 58 0 [湖南海利吧] 快跑,下周补跌 股友1H0600n753 10-1710-17 14:57
- 37 0 [凯撒旅业吧] 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[滴汗] 拉萨村委会 10-1710-17 14:57
- 70 0 [A50期指吧] 这一轮假牛,彻底转雄,后面除了今年没有涨幅的 光辉V岁月 10-1710-17 14:57
- 40 0 [四川长虹吧] 缌壮加 股友7506Dn7663 10-1710-17 14:57
- 160 0 [长城军工吧] //@领航访梦2:常山北明可以交朋友!! 小金子jk 10-1710-17 14:57
- 42 0 [麦格米特吧] 人呢? 招财进宝3377 10-1710-17 14:57
- 61 0 [兆易创新吧] 这货还算干净,竟然不炒作长鑫存储概念 蜀中大侠 10-1710-17 14:57
- 31 0 [天普股份吧] 买个10手。 逍遥tong 10-1710-17 14:57
- 35 0 [移远通信吧] 哦豁全部埋了 火火火18 10-1710-17 14:57
- 26 0 [阿里巴巴-W吧] 还是一坨玩意 资金会去哪 10-1710-17 14:57
- 38 0 [赣锋锂业吧] 妈的排倒数第一还玩撒子 mdd311 10-1710-17 14:57
- 46 0 [国海证券吧] 祸害真害人啊 股友NxK5jT 10-1710-17 14:57
- 34 0 [*ST正平吧] 被限购了,买不进啊 真心对待 10-1710-17 14:57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很高兴,今天捐了5.5% 不随便换 10-1710-17 14:57
- 194 1 [苏垦农发吧] 无奈的散户 为宇绸缪168 10-1710-17 14:57
- 53 1 [中金黄金吧] 现在敢入手不 满仓红不停 10-1710-17 14:57
- 56 2 [科力远吧] 涨的时候永远看不到跌的时候™最厉害 钟发套 10-1710-17 14:57
- 42 1 [楚天龙吧] 早上总的正3个点,现在负的,我qrmd 逐日的韦琬 10-1710-17 14:57
- 85 5 [小商品城吧] 19已挂单,快来接我! 淇奥宝贝 10-1710-17 14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