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石基信息吧] 全部按照教科书走势。周一继续下探寻底。。 多看少动耐心第一 10-1710-17 15:02
- 39 0 [中电鑫龙吧] 开盘忙着买新股,被你这个老六瀑布杀,新股赚的 上弦月0305 10-1710-17 15:02
- 38 0 [青山纸业吧] 主力,进来亏了40个点 股友brp16d 10-1710-17 15:02
- 64 0 [西安奕材-U吧] 吱吱吱 文静秀雅的风眠8 10-1710-17 15:02
- 62 0 [北新路桥吧] 皮啦,还上6元。 股友193750i7w6 10-1710-17 15:02
- 64 0 [盛达资源吧] 尾盘10分钟偷袭快3%了。。 安之若命2025 10-1710-17 15:02
- 87 1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股指期货交割日,不知道跟这个有关系没有? 有热情地石榴 10-1710-17 15:02
- 58 1 [三六零吧] 下周高点10.21。 周绿不再绿 10-1710-17 15:02
- 59 1 [湘财股份吧] 倒数第一加仓了 基民558tt 10-1710-17 15:02
- 53 1 [步步高吧] 后悔早上没跑唉 股友7587U68t60 10-1710-17 15:02
- 79 1 [创维数字吧] 创维数字10月17日盘中跌幅达5% 创维数字资讯 10-1710-17 15:02
- 63 1 [国晟科技吧] 4.33买的不会亏吧,别拖后腿啊今天三个股就差你 股友02a92225q8 10-1710-17 15:02
- 47 2 [嘉泽新能吧] 主力今天没上班吗? 骑在牛背上99 10-1710-17 15:02
- 56 1 [圆通速递吧] 白菜价清了,拜拜圆通速递 股友RN67115888 10-1710-17 15:02
- 52 1 [湖南白银吧] 下周白银有色就追上你咯你到底是不是白银 新鲜的韭菜233333 10-1710-17 15:02
- 214 5 [科创50ETF华夏吧] 兄弟们抄底了吗?? 张帅888 10-1710-17 15:02
- 230 1 [乐创技术吧] 里面得兄弟们别怕,我拯救你们来了 丁元英勇闯A股 10-1710-17 15:02
- 83 2 [*ST英飞吧] 今天的K线叫什么线? 股友98183M0c93 10-1710-17 15:02
- 109 3 [XD国泰海吧] 哈哈,下周还有得调整,先看年线能否守得住 国泰一枝花 10-1710-17 15:02
- 100 4 [浙大网新吧] 你M了个孬批低了我差不多三块钱了 醒目仔哦 10-1710-17 15:02
- 81 2 [三生制药吧] 苟拖出来走两步 视觉设计师7777 10-1710-17 15:02
- 63 2 [中远海发吧] 还是要阴跌吗?果然扶不起,一天跌2分,一周回 股道西峰收码 10-1710-17 15:02
- 125 2 [道生天合吧] 难道下一个盟固利 有数零点 10-1710-17 15:02
- 400 8 [上证指数吧] 涨跌比1比3,上指还是红的,这是明面上的,但今 每次有新招 10-1610-17 15:02
- 41 0 [久其软件吧] 卖了,留下的发财 干净的冯淳美1 10-1710-17 15:02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断头大铡刀,下跌这是刚刚开始。大A就是这德性 风趣的谷博弘 10-1710-17 15:02
- 50 0 [柳工吧] 主力才来了1天,今天连滚带爬的走了 股友JhPZMx8715 10-1710-17 15:02
- 46 0 [道生天合吧] 完美的光头光脚阳线收票,预测星期一N道生60102 泰森格斗 10-1710-17 15:02
- 62 1 [退市苏吴吧] 请教大咖,这个票会退市吗 拙米 10-1710-17 15:02
- 191 1 [理工光科吧] 回购价不到十元 南天析木 10-0810-17 15:02
- 47 0 [万达信息吧] 5.7可以买。就需要这样。 主力嗦 10-1710-17 15:02
- 46 0 [中航成飞吧] 还骂我不?是不是崩了,继续找利好吧 砸炼石做飞机 10-1710-17 15:02
- 62 0 [海能达吧] 自由落体,反正就这三瓜两枣,随便了 股友7k905p6815 10-1710-17 15:02
- 37 0 [道生天合吧] 吃不到葡萄,不说葡萄酸!哈哈哈哈哈! 股友28N29E8116 10-1710-17 15:02
- 68 0 [海尔智家吧] 涨不过大盘就算了,跌也跌不过大盘 ss大鲸鱼 10-1710-17 15:02
- 73 0 [新华都吧] 我是散户,我快挺不住了,尽管我一直看好新华都 大东北yxg 10-1710-17 15:02
- 96 1 [宝明科技吧] 今天打破180天记录,创年内就低了,下周一4字开 水到渠成总盟 10-1710-17 15:02
- 71 1 [赛力斯吧] 已加仓,没子弹了,坐等下周行情 赚点钱买 10-1710-17 15:02
- 117 1 [奥瑞德吧] 周一要是低开各位抓紧扶手吧,如果高开,那就再 丰硕的果实 10-1710-17 15:02
- 110 2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下班,下周一继续-5% 清蒸鱼1113 10-1710-17 15:02
- 79 1 [全志科技吧] 可以买入了 股友c3wLXu0176 10-1710-17 15:02
- 141 5 [华工科技吧] 这个股票国庆前买的到现在-20%点了。 聪颖的舒菡 10-1710-17 15:02
- 64 1 [齐心集团吧] 31亿的应收,46亿的应付。欠我的收不回来,我欠 飞黄四海得苗若兰 10-1710-17 15:02
- 95 1 [中简科技吧] 继续减持,如果温不减就是拿全体投资者当欺骗。 股友zoNH9n 10-1710-17 15:02
- 125 2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这波调整的底出来了,股价跌破关键均线,成 价值猎手4 10-1710-17 15:02
- 891 18 [杉杉股份吧] 兄弟们,捡了你们带血的筹码!!!! 清秋丿演员 10-1710-17 15:02
- 80 2 [长城汽车吧] 我看到30 冷静的王超 10-1710-17 15:02
- 57 1 [致尚科技吧] 够狠, 笑天0126 10-1710-17 15:02
- 334 11 [药捷安康-B吧] 欧洲大会准备报告亮相了,做好准备 股友253Ge90132 10-1710-17 15:02
- 215 1 [通达股份吧] 躲得了哪天,现在开始亏下个月工资了 苏州老覃 10-1710-17 15:02
- 530 2 [两面针吧] 两面针:产品销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 两面针资讯 10-1610-17 15:02
- 39 0 [省广集团吧]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有汤喝也不错 10-1710-17 15:02
- 204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数据印证实力,东方红红利低波基金近三年涨幅超 海鸥暕暕 10-1710-17 15:02
- 39 0 [道氏技术吧] 又把董秘搞出来忽悠人了,还得跌 口味王 10-1710-17 15:02
- 49 0 [软控股份吧] 庄哥,饶了我吧 外红德高 10-1710-17 15:02
- 43 0 [凯添燃气吧] 这种票基本上就是套散户出货了,回落太多了,没 好好说别急 10-1710-17 15:02
- 58 0 [恒生指数吧] 疯了疯了疯了疯了,彻底疯了这个市场 漫长的等待689 10-1710-17 15:02
- 77 1 [中简科技吧] 国家高质量发展及新质生产力股,可以一搏了 知足常乐万事兴8448 10-1710-17 15:02
- 52 1 [英国富时100吧] 厉害 股友x6362536n6 10-1710-17 15:02
- 151 1 [佳缘科技吧] 生不逢时,刚刚连续二天拉红盘,今天有受大盘影 小小散户28 10-1710-17 15:02
- 159 4 [晶盛机电吧] 冷锋只有300股,买100股,建仓33%,买200股,建 脱网金麟 10-1710-17 15:02
- 186 4 [贵绳股份吧] 大四方大骗子今天没脸直播了吧脸皮厚你嗨了这么 有教养的施梁19 10-1710-17 15:02
- 85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半年收益直逼7个点。股票部分还有宝钢、腾讯这 甜美的柯珊冬 10-1710-17 15:02
- 47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到底咋了,自选除了黄金全部深绿色 股友5E30l30022 10-1710-17 15:02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下周再东信的带领下,再续辉煌 p不良人q 10-1710-17 15:02
- 49 0 [北新建材吧] 服了没这个 涨的机理 10-1710-17 15:02
- 57 0 [通源石油吧] 这是属于尾盘拉升还是尾盘抢筹码啊。下周高开就 朱丽真魂淡 10-1710-17 15:02
- 26 0 [R东方1吧] 居然买到了啥情况 呀呀呀241029 10-1710-17 15:02
- 60 1 [金山云吧] 破6后买入 价值为核心 10-1710-17 15:02
- 65 1 [君正集团吧] 这里面的机构也在不声不响的出货,全是上万手的 独具慧眼的冷昭 10-1710-17 15:02
- 315 1 [*ST金科吧] 今天还是可以的 有执行力的兰妍16 10-1710-17 15:02
- 85 2 [科森科技吧] 套牢就套牢吧,反正这里的获利比例只剩下不到2% 假装开心 10-1710-17 15:02
- 48 2 [中粮科工吧] 再不涨我要乱骂了的呀 尘风6666 10-1710-17 15:02
- 40 0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太狠了!芒果的K线摇摇欲坠看着吓人 巴菲特BMW 10-1710-17 15:02
- 185 0 [光韵达吧] 跌的有点多懵了,本来想买一点,点了卖想先看看 lllauk 10-1710-17 15:02
- 50 0 [宁德时代吧] 开始抄底了。。牛市才刚开始哦 迷局看真理 10-1710-17 15:02
- 33 0 [许继电气吧] 已经这样了,23再接回吧 牛散买了就涨停 10-1710-17 15:02
- 95 0 [龙江交通吧] 这个市场不怕下跌套你,市场最可怕的是发着利好 参天大jiu菜 10-1710-17 15:02
- 318 0 [鸿博股份吧] 回调幅度不够回撤40左右才会止跌 只喝8加1 10-1710-17 15:02
- 60 0 [ST云动吧] 下周是黑色黑色星期一记得开盘跑命 初女机器人 10-1710-17 15:02
- 88 2 [飞利信吧] 5.25 任觉悟 10-1710-17 15:02
- 50 1 [连城数控吧] 北交所亏损股都是创新高走势业绩好的股价一地鸡 n2489943654675722669 10-1710-17 15:02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跌到8.2就到自身加仓位置了,你牛逼就下周接着 炒股是修行和游戏 10-1710-17 15:02
- 36 0 [通富微电吧] 海南华铁都没有这样,这个股有雷嘛 喜洋洋de穆利尔 10-1710-17 15:02
- 55 0 [南方泵业吧] 一天跌五个点 股友632885pr21 10-1710-17 15:02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这种走势真的是高低切吗? 股友nHk9mW 10-1710-17 15:02
- 51 0 [永太科技吧] 扛不住了,要放弃你了,真狗 沉毅果决的冯婉 10-1710-17 15:02
- 225 0 [常山北明吧] 虽然今天只赚了8000多,但是我已经埋伏了下周的 江山如此 10-1710-17 15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