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5 5 [合锻智能吧] 本来做短线的,今天进来就吃套,那我就拿长线了 吃饭的小牛向前冲 10-1710-17 15:03
- 335 4 [恒生指数吧] 鬼股子:恒指周五下午更新 鬼股子Q 10-1710-17 15:03
- 51 0 [四川长虹吧] 昨天冲高时喊了跑跑跑,没错吧 股友E9071c7710 10-1710-17 15:03
- 39 0 [万兴科技吧] 天天发下作文坑人 风清1 10-1710-17 15:03
- 33 0 [碳酸锂吧] 今天诱多? 出来混迟早会还 10-1710-17 15:03
- 28 0 [科达自控吧] 终于看到恐慌了 焱焱森森 10-1710-17 15:03
- 39 0 [凯撒旅业吧] 红着收盘,挺好的 股市0号小柚子 10-1710-17 15:03
- 44 1 [*ST南置吧] ,猛!! 嘚一个嘚 10-1710-17 15:03
- 84 1 [招商南油吧] 应该调整到位了!这几天应该能拉升!我可全仓, 天上没馅饼 10-1710-17 15:03
- 78 1 [博腾股份吧] 24.22满仓进了 基民ZhpuKf 10-1710-17 15:03
- 82 3 [海马汽车吧] 2e即可拉涨停,主力哥冲冲冲,让他们看看爷们的 月如钩丶 10-1710-17 15:03
- 60 2 [杉杉股份吧] 船王也不过如此,没有威信 股友v40Z2o 10-1710-17 15:03
- 128 5 [晶雪节能吧] 真废啊,都是冲高回落 莫莫莫问 10-1710-17 15:03
- 218 1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AI技术革命引领产业升级,港股科技依托核心资产 善解人意的文翼扬 10-1510-17 15:03
- 45 0 [股市实战吧] …… 股友055p61k 10-1710-17 15:03
- 50 0 [兴福电子吧] 这股看60日线,跌到M60附近可加仓。 巴菲猫2030 10-1710-17 15:03
- 28 0 [黄金/美元吧] 不敢空,也不敢多了,我要躲起来了,今天空了几 我不行我得再看看 10-1710-17 15:03
- 74 0 [诺思格吧] 均线下的总是涨没有份,跌有份 今天时来运转 10-1710-17 15:03
- 43 0 [康盛股份吧] 一点反抗能力都没有在摆工 牛股狙击666 10-1710-17 15:03
- 54 0 [信通电子吧] 都说了,信种电子 大橙子小油桃 10-1710-17 15:03
- 20 0 [周大福吧] 跌跌跌 妩媚动人的洪宜仲 10-1710-17 15:03
- 29 0 [海立股份吧] 哎,跌成这样,没完没了,无穷无尽了 笑谈古今 10-1710-17 15:03
- 36 0 [湖南白银吧] 周末愉快 成星星 10-1710-17 15:03
- 101 1 [汇绿生态吧] 我倒要看看你这个减持完毕的公告是怎样的 股友098d318y56 10-1710-17 15:03
- 70 1 [润欣科技吧] 元 宇宙One 10-1710-17 15:03
- 57 2 [中电鑫龙吧] 抄底抄到了山顶,这1万的大苗吃定了 炒股养家提钱退休 10-1710-17 15:03
- 39 0 [郑州煤电吧] 垃圾 发财58 10-1710-17 15:03
- 53 0 [三江购物吧] 科技回落大盘逆子反方向买的,和科技没啥区别吗 股友N2P3029796 10-1710-17 15:03
- 44 0 [兴齐眼药吧] 71.5跑了一半。过个安心的周末。 股友253K7o2791 10-1710-17 15:03
- 125 0 [晶方科技吧] 目标价24元,加速跌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03
- 48 0 [邵阳液压吧] 减持吃药 深谋远虑的韦榕庚 10-1710-17 15:03
- 53 0 [浙江建投吧] 真是没见过这样的好垃圾 gracewz 10-1710-17 15:03
- 62 1 [比亚迪吧] 104.27加仓,拿一拿 一您吉祥一 10-1710-17 15:03
- 107 5 [山子高科吧] 天天喊着做T的大哥大姐们,这几天T到了没有。 以行动践言行 10-1710-17 15:03
- 133 5 [万科A吧] 当时宝能杠杆加的那么多股份,国资为啥要出来接 潘潘918 10-1710-17 15:03
- 27 0 [常山北明吧] 垃圾 股友u5pUUi 10-1710-17 15:03
- 54 0 [华建集团吧] 主力控盘真厉害。这异动卡的。 买进就大涨1 10-1710-17 15:03
- 48 1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尾盘785买点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03
- 76 1 [赣锋锂业吧] 海南华铁爆雷了也才跌7个点,这庄家简直有毒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03
- 174 2 [*ST香雪吧] 刚里面的小弟和我说,他们领导说了,不能拉这么 无畏的赵麦克 10-1710-17 15:03
- 112 1 [理工光科吧] 啥时候清仓都是对的。 股友719530W6M9 09-2610-17 15:03
- 49 0 [晶科能源吧] 跟垃圾的区别 股友N15508q119 10-1710-17 15:03
- 52 0 [ST南新吧] 南新再难,今天算硬气的了 魔都跑者 10-1710-17 15:03
- 65 0 [广东明珠吧] 兴宁人都看不起你,偏偏你最争气 股弟5299 10-1710-17 15:03
- 30 0 [昊创瑞通吧] 按跌幅也有13%了,不追加差点爆仓了 梓銘資本 10-1710-17 15:03
- 337 0 [电科芯片吧] $电科芯片(SH600877)$ zxsf888 10-1710-17 15:03
- 43 0 [水井坊吧] 水井坊确实不配在四川生产酒。 股友F55028D920 10-1710-17 15:03
- 37 0 [晶盛机电吧] 减仓的们为啥不在下周公布? 诙谐幽默的猴 10-1710-17 15:03
- 49 0 [金冠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,吃了10个点大面 股友6383559nR7 10-1710-17 15:03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瞧不上老登,小登经过今天这种爆锤了N次后 炒韭菜放个蛋 10-1710-17 15:03
- 85 1 [平安银行吧] 目前第一名,坚持 基民n010ZQ 10-1710-17 15:03
- 46 1 [道氏技术吧] 业绩好有什么用垃圾 股友Ubkoji 10-1710-17 15:03
- 5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关门了星期一上车了 股友9a1071o922 10-1710-17 15:03
- 56 2 [天汽模吧] 6.5可以考虑进了,今天终于到6.6 龗驤88 10-1710-17 15:03
- 299 2 [中科三环吧] 感觉还要跌,走了 主线跟随 10-1710-17 15:03
- 55 0 [远翔新材吧] 卖公司了 股友2558M68U01 10-1710-17 15:03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史诗级,跌回3000点赶紧逃命 反方向的钟x 10-1710-17 15:03
- 34 0 [万华化学吧] 周线快跌停了 纯真质朴的祝芊蒙 10-1710-17 15:03
- 96 0 [激智科技吧] 一个今年涨幅为-11.37%的创业板科技股票,居然 好运哥2026 10-1710-17 15:03
- 48 0 [海联金汇吧] 割了,留下的发财 打的就是游击战 10-1710-17 15:03
- 113 4 [万科A吧] 万科看起来有点跌不下去的感觉。 股友wU9ypR 10-1710-17 15:03
- 78 2 [铁矿石吧] 哈哈,铁矿石避险品种又来了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10-1710-17 15:03
- 148 5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,跌死你们,老子刚才一键清仓了!今晚睡个 少言多思 10-1710-17 15:03
- 33 0 [沪金吧] 999的纯金 股友35983k0T70 10-1710-17 15:03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创4月7日后最大日跌幅 股友56F316N033 10-1710-17 15:03
- 62 0 [慈星股份吧] 今天是市场普跌,这种没主力的,肯定是跟跌 新起点9999 10-1710-17 15:03
- 449 0 [法拉电子吧] 哎!抄底抄了个寂寞啊…以为把昨天晚上的隔夜饭 财源高升的李洛阳 10-1710-17 15:03
- 31 0 [阿里巴巴-W吧] 撤了扛不住了 耐心778 10-1710-17 15:03
- 7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它们下班了,你别怂 韭神陈韭特 10-1710-17 15:03
- 62 0 [华资实业吧] 厉害了我的哥。从9月17日开始,一个月收盘只见 亏惨啦真正体现到股市风险 10-1710-17 15:03
- 54 2 [山子高科吧] 来个奇迹拉升 股友69327v639k 10-1710-17 15:03
- 224 4 [道氏技术吧] 获利盘太多了,抛盘如潮,下跌才刚刚开始,远未 身陷黑市难自拔 10-1710-17 15:03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多数个股都收在今天的最低点,是不是说下周还得 小散小散中的小散 10-1710-17 15:03
- 51 0 [浙大网新吧] 还好卖了一半,不然一碗大面 两年1000w就是干 10-1710-17 15:03
- 39 0 [润农节水吧] 人控股,无语,天天绿油油 股友1635H8R597 10-1710-17 15:03
- 33 0 [利欧股份吧] 尾盘4.84卖都卖不掉,这公司真啊 股友5286Y1H557 10-1710-17 15:03
- 33 0 [上证指数吧] 老登板块现在比较吃香 跄跄来也 10-1710-17 15:03
- 44 1 [东方财富吧] 23.7左右吸 灵谷08 10-1710-17 15:03
- 265 8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指数回到了七月三号,但是基金还没有回去?出来 烁烁的严念念1 10-1710-17 15:03
- 165 4 [好上好吧] 这么久了,好歹涨一天啊,真的太FW 花姐做市商对冲12 10-1710-17 15:03
- 882 4 [国晟科技吧] 嘿嘿嘿,别的小朋友有的,我也要有 手里都是潜力股 10-1610-17 15:03
- 127 0 [信息发展吧] 洗盘快一个月了,这个月开始大概率是要走新高修 好想上岸 10-1710-17 15:03
- 37 0 [天下秀吧] 秀,俺稀罕你! 必胜必赚 10-1710-17 15:03
- 206 0 [西藏天路吧] 没有大V唱多吗?信念呢? UP拔萝卜 10-1710-17 15:03
- 58 0 [阳光乳业吧] 下周开始连板儿模式,开车20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03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指数必然跌破1600,散户们祝你们好运 从十到百是个坎 10-1710-17 15:03
- 86 1 [金龙汽车吧] 太熟悉了,这庄有点像量化,基本拉个10-20个点 MaxMusk 10-1710-17 15:03
- 100 1 [万集科技吧] 主力操控股票从来不是以天为周期的,有些人觉得 男大学生炒股 10-1710-17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