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0 5 [沧州明珠吧] 这次明珠有点不同,封板到现在。明后天大概率继 卷卷2021 10-1710-17 15:13
- 247 6 [金山办公吧] 有没有350追进来的? 纯真质朴的汪硕菱 10-1710-17 15:13
- 77 2 [中简科技吧] 哇,我33买的都被套了,不过人气好像比昨天高了 绝贪嗔便是逍遥到岸人2 10-1710-17 15:13
- 215 6 [经纬辉开吧] 这货有极强的补涨预期 作手旧衣 10-1710-17 15:13
- 26 0 [多晶硅吧] 每次搞完心态就跑,真恶心。 愚守拙 10-1710-17 15:13
- 26 0 [中电鑫龙吧] 阿龙再跌百分之五十 乐呵呵的神雕 10-1710-17 15:13
- 249 2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算不错了今天大盘砸这么猛,有什么利空 股友07G83511Q2 10-1710-17 15:13
- 60 1 [中远海能吧] 其他票跌是因为之前涨过,这票跌是因为想爹了 ZWmask 10-1710-17 15:13
- 65 1 [瑞凌股份吧] 估计要跌破8元了,悲哀 股友Wj0khq 10-1710-17 15:13
- 47 0 [士兰微吧] 下周一继续大跌 刚强李建平 10-1710-17 15:13
- 180 1 [华信新材吧] 早盘分两次抄了点底,尾盘分两次又抄了点底,下 尾盘拉升记得跑路 10-1710-17 15:13
- 60 1 [通合科技吧] 主力爷爷,我错了,没听劝追高了,周一求放过 釒釒釒釒釒 10-1710-17 15:13
- 71 1 [江特电机吧] 下周一个大低开,今天进的散户闷杀 特尔棒 10-1710-17 15:13
- 66 2 [新农股份吧] 不一定。周一都有可能。 利州路知事 10-1710-17 15:13
- 50 0 [东岳硅材吧] 已经全部给套上了,想走的只能割肉。主力只会往 鳄鱼翻滚财源滚滚 10-1710-17 15:13
- 291 5 [ST际华吧] 尾盘撤单这么多,啥意思 人生就是过山车 10-1710-17 15:13
- 62 3 [新莱应材吧] 54是缺口,也是十日线支撑,赶紧下来吧。 情绪养家 10-1710-17 15:13
- 45 0 [华映科技吧] 还有希望回本吗,拿了这票就没红过,短期变长期 股友7X03308a51 10-1710-17 15:13
- 43 0 [ST际华吧] $际华集团(SH601718)$ 富贵积玉得游坦之 10-1710-17 15:13
- 42 0 [太极股份吧] 妥妥的大熊市 无悔当下88 10-1710-17 15:13
- 42 0 [世纪华通吧] 开始阴跌模式了 深谋远虑的石芸菲 10-1710-17 15:13
- 46 0 [怡合达吧] 爱多钱多钱吧 大肥肉888 10-1710-17 15:13
- 40 0 [金山软件吧] 没啥技术含量的公司 家财斗金得明远 10-1710-17 15:13
- 47 0 [广发证券吧] 连续几天拉尾盘坑死人的票 我就是一根韭菜 10-1710-17 15:13
- 57 1 [万马股份吧] 蹲下来,才能跳的更高 我了个去去 10-1710-17 15:13
- 99 2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我说今天行情跟14号一样,有个哥们儿跳出来 大度的涨 10-1710-17 15:13
- 62 0 [中国电建吧] 下个礼拜有跌停板出现。破五元。 股友58232RI279 10-1710-17 15:13
- 219 3 [中旗新材吧] 中旗不跑还等何时?有的人还在傻等借壳,借你脑 股友89368i9d82 10-1610-17 15:13
- 39 0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这样跌,抗住了牛逼! 蓝色冰枫 10-1710-17 15:13
- 86 0 [海默科技吧] 主升浪已成梦幻泡影!形态趋势已彻底走坏,谨防 东财网友7568513631222564 10-1710-17 15:13
- 58 1 [兰石重装吧] 谁还没有清仓? 新花雁 10-1710-17 15:13
- 103 5 [江钨装备吧] 7.9不给机会出货 守得云开见月明X 10-1710-17 15:13
- 59 0 [信维通信吧] 韭菜们切记每次信维董秘出来时第二天股票必跌 大地股王 10-1710-17 15:13
- 39 0 [晶瑞电材吧] 今天啥情况啊,有知道的嘛。还有今天有榜嘛 股友39f0119M21 10-1710-17 15:13
- 33 0 [中油资本吧] 大盘把人快逼疯了! 股友03k030526c 10-1710-17 15:13
- 62 0 [比亚迪吧] 收盘次新低了,大概率下行了! 木木屋 10-1710-17 15:13
- 46 1 [建设工业吧] 这货是哪个板块跌跟哪个板块! 雷诺A2229 10-1710-17 15:13
- 137 2 [华建集团吧] 12.71×3=38.13今天直接冲异动吧 可靠的沈玺征 10-1710-17 15:13
- 56 2 [国光电器吧] 等待跌停板,耐心等候。 股市方向指南针 10-1710-17 15:13
- 119 1 [保隆科技吧] 成本44.7要命了 股友0N89283N52 10-1710-17 15:13
- 54 1 [贵广网络吧] 快拉一下,触发盘中异动,吸引更多人过来领套啊 核动力小蜗牛 10-1710-17 15:13
- 184 3 [上证指数吧] 独家授权2025年10月17日大盘全天走势曝光! 大白金星 10-1710-17 15:13
- 1096 4 [麦克奥迪吧] 小麦产品都是卖给施耐德,三菱,西门子这些公司 钓鱼大叔 10-1610-17 15:13
- 180 8 [ST八菱吧] 明牌的东西,不会有大涨的空间。炒股的都知道 东方红13号 10-1510-17 15:13
- 34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帮 样板abc 10-1710-17 15:13
- 125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韭菜很玄 10-1710-17 15:1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正赚了钱的人这时都应该空仓进茶楼喝茶了 脚踩长虹路 10-1710-17 15:13
- 66 0 [华康股份吧] 半个月不够2天跌的,你是来拉的吧 股友60560W6x05 10-1710-17 15:13
- 114 0 [博时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中证1000三个季度都涨超34%了,里面147家专精特 再战辉煌1 10-1710-17 15:13
- 43 1 [惠发食品吧] 最后还是倒下了 欧而皇之 10-1710-17 15:13
- 54 1 [ST兴化吧] 自己倒腾,无语 简爱复活 10-1710-17 15:13
- 51 1 [卡倍亿吧] 买吧已经放小量买了 幸福花园123 10-1710-17 15:13
- 46 2 [凯中精密吧] 抄底500股看看 A168168A 10-1710-17 15:13
- 81 2 [华天科技吧] 三个板走起 股友7516935D1k 10-1710-17 15:13
- 64 1 [凌云股份吧] 这个杂毛票辨识度太低了 股友8973307Nc7 10-1710-17 15:13
- 54 1 [中国铁物吧] 今天逃跑,下周2块5毛八接回来,不香吗 股友a0083852D5 10-1710-17 15:13
- 83 2 [岩山科技吧] 兄弟们!还挺的住吗?连续下跌,是3季报很难看 异动的心 10-1710-17 15:13
- 557 7 [城地香江吧] 那我也清了,留下一手做个纪念 香江钉子户 10-1710-17 15:13
- 130 1 [航发控制吧] 这只股才真正体现了我们的股市和国企的实际情况 和气多谋地文泰来 10-1710-17 15:13
- 108 2 [铂科新材吧] 科技股全面出货,铂科新材没主力护盘,减仓一半 善厨的步莉 10-1710-17 15:13
- 52 0 [海南华铁吧] 毛线,上半年主力想要钱,所以把筹码高价卖出。 一股作戏 10-1710-17 15:13
- 50 0 [熙菱信息吧] 牛市结束了处处挨打 西红柿拌茄子 10-1710-17 15:13
- 33 0 [阳光电源吧] 下跌正式开始 沉稳的欧阳翔云 10-1710-17 15:13
- 29 0 [山大电力吧] 48.88 啤酒鸭大A 10-1710-17 15:13
- 365 0 [长春燃气吧] $长春燃气(SH600333)$ 飞黄善贾地花面龙 10-1710-17 15:13
- 56 0 [海峡股份吧] 问:为什么我追高总是被套?答:那是因为你追的 从赢开始 10-1710-17 15:13
- 35 0 [长安汽车吧] 任由股价惨跌,管理层都是的的 股友152X85732X 10-1710-17 15:13
- 60 0 [工商银行吧] 一分钱玩一天,跌也是跌了一分钱,这就受不了还 模拟仓玩家 10-1710-17 15:13
- 42 2 [上证指数吧] 现能涨的都是大盘绩优,全是小散唾弃的,玩残废 dS型 10-1710-17 15:13
- 57 2 [多晶硅吧] 减仓1万,主力价格没变,估计月底去了。 生意万贯地段正淳 10-1710-17 15:13
- 123 3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你真牛,大盘这样你都能稳住 股友18qK363965 10-1710-17 15:13
- 59 1 [海格通信吧] 9.5坐等..重新建仓 打击范围覆盖全球 10-1710-17 15:13
- 92 1 [云从科技-UW吧] 大盘不止跌的话,这次得下探到11左右,下周大盘 坚决的颜依昊 10-1710-17 15:13
- 80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抓紧补仓上车,周一起飞了 老板顾问 10-1710-17 15:13
- 81 3 [道生天合吧] 准备出来了多拉一点 金色火箭金牛入怀 10-1710-17 15:13
- 88 3 [大族激光吧] 操啊,早上一上午,现在开始瀑布了,真没良心啊 大鹏残忍地 10-1710-17 15:13
- 136 4 [上海沪工吧] 今天的表现值得表扬,给主力一个小红花。 观羽之鸽 10-1710-17 15:13
- 43 1 [华友钴业吧] 56有望 坤舆安牛 10-1710-17 15:13
- 151 3 [创新医疗吧] 早上追高的有吗?今天买啥套啥 文静秀气的见月8 10-1710-17 15:13
- 58 2 [翰宇药业吧] 最低21.38就是不破21.35拿稳没有的就是进场的时 上不封顶下有界限 10-1710-17 15:13
- 90 3 [福田汽车吧] 大牛市来了啊?福田汽车,陷入熊市之中! 莲花定弘 10-1710-17 15:13
- 203 2 [儒意电影吧] $万达电影(SZ002739)$ 不割肉套不住狼 10-1710-17 15:13
- 69 1 [北部湾港吧] 跌破8.11元。 随机生成444 10-1710-17 15:13
- 109 6 [太湖雪吧] 要想涨要等到太湖下雪的时候,大概是12月底。 狂放的扶薇 10-1710-17 15:13
- 76 1 [北部湾港吧] 走吧,等启动再来也不迟,还有一年的时间才开通 轻轻刀 10-1710-17 15:13
- 92 3 [浙大网新吧] 今天能突破10元吗? 股友97197E87O6 10-1710-17 15:13
- 227 4 [期权吧] 稳如! 缪笔生花 10-1710-17 15:13
- 82 2 [赛升药业吧] 真搞笑,为何不等减持完再进场呢?主力有钱多吗 可爱的大白猫 10-1710-17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