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贵广网络吧] 家人们,尾盘9.38进了,博弈周末重组擦边新闻 骑牛找股的虎 10-1710-17 15:13
- 46 0 [荣盛发展吧] 杀股市,降融资,来化债。 hzx9528 10-1710-17 15:13
- 78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4个票都红的,一个绿的还是红的时候卖了 独立的乐蓝月16 10-1710-17 15:13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下跌低于三个点的都不是好学生 楼兰王子 10-1710-17 15:13
- 38 0 [贵州轮胎吧] 回来一望,噩梦一场 不被ST就往S里T 10-1710-17 15:13
- 70 2 [中远海科吧] 创最近新底了 有教养的卢扬1 10-1710-17 15:13
- 106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提醒一下,这票是T+0,不会玩的,别碰,这就是 花园香 10-1710-17 15:13
- 43 0 [上证指数吧] 沪指也收破20日线,看来大盘要大调整了 股友svDwbq 10-1710-17 15:13
- 53 2 [德力股份吧] 我去,不小心捡到一个地天。早上不小心买入的 春天花不开 10-1710-17 15:13
- 29 0 [阳光电源吧] 牛市结束了 股友vr8nwl 10-1710-17 15:13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以后外围有什么风吹草动,直接竞价跑,千万别相 古灵精怪的陆杭坤 10-1710-17 15:13
- 167 1 [先导智能吧] 清仓了再说,什么固态电池的消息都是救不了这个 acdxcvsef 10-1710-17 15:13
- 728 5 [维远股份吧] 这个真无语! 股友3861650Y8T 10-1610-17 15:13
- 51 0 [电广传媒吧] 故意针对的你凭什么倒数第一买什么票不坑你几千 这股市真的没发玩 10-1710-17 15:13
- 56 0 [派能科技吧] 离开股市了! A风雨同舟 10-1710-17 15:13
- 53 0 [爱婴室吧] 收盘怎么啦 有毅力的韩弘10 10-1710-17 15:13
- 94 0 [达梦数据吧] 今天大跌成交量居然比昨天小,都是嘴巴唱空,一 打字机动性 10-1710-17 15:13
- 64 0 [鹿山新材吧] 快跌到20 舒菡菡 10-1710-17 15:13
- 157 0 [道生天合吧] $N道生(SH601026)$ 股友G99972o613 10-1710-17 15:13
- 38 0 [中油资本吧] 今天被套6个点,什么垃圾都不知道 建金库的帅哥 10-1710-17 15:13
- 49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A股大跌2广电,周末看了不妙啊 Rich大菠萝 10-1710-17 15:13
- 52 0 [宜安科技吧] 韭菜只有被割 股友LFCmQb 10-1710-17 15:13
- 113 1 [南网储能吧] 尾盘这么玩嘛? 买定离手各 10-1710-17 15:13
- 59 2 [赣锋锂业吧] NND,利润少了一大半 平安性福暴富 10-1710-17 15:13
- 54 1 [东方财富吧] 删软件春节前再看有惊喜 爱国小股民炒小股 10-1710-17 15:13
- 72 3 [芒果超媒吧] 绿色芒果好吃 股友I3a7180868 10-1710-17 15:13
- 151 4 [湖南黄金吧] 星期一一键全清!退出不玩了!这它么啥行情!银 股友1t280D5552 10-1710-17 15:13
- 124 4 [*ST中岩吧] 都十月份了5块多的应该没有人了吧 我不是股神h 10-1710-17 15:13
- 126 1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之前持有的兄弟们早就该卖了 Yayoyo 10-1710-17 15:13
- 85 7 [众泰汽车吧] 再这样下去,今天3.4都保不住了 有条理的严晟 10-1710-17 15:13
- 2609 13 [银河3吧] 四川永星又被划走40%股权,银河生物已经失去了 股友3Y65q20582 10-1610-17 15:13
- 61 0 [延华智能吧] 没得补仓了……扔着吧……这补也补不过来了 股友2758U110q2 10-1710-17 15:13
- 43 0 [神马电力吧] 这个下周一到底怎么走,看不懂了,神经病一样 小卢上上签 10-1710-17 15:13
- 43 0 [光线传媒吧] 年内涨幅仍有74% 高永才同学 10-1710-17 15:13
- 67 0 [光明肉业吧] 光明肉业目前持股者都是老弱病残意大妈及持股真 资深韭菜七妹妹 10-1710-17 15:13
- 50 0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的东信就是森林中那最耀眼的一株红 账户飘红 10-1710-17 15:13
- 68 1 [富瀚微吧] 眼瞎了买你,草 HG88888888 10-1710-17 15:13
- 80 1 [蒙草生态吧] 去年国庆前我清仓了,想过节后在买回来,你大涨 转运转运转运了 10-1710-17 15:13
- 42 1 [海通发展吧] 这股牛,大盘跌成这样了,悍然不动。 股友0E5P096899 10-1710-17 15:13
- 97 2 [云南铜业吧] 最高最低甚至能差一块钱。做T技术好的都能爽死 两万块的大游资 10-1710-17 15:13
- 93 10 [汽车街吧] 这个股是不是已经没救了? 你的亲股友 10-1710-17 15:13
- 57 0 [领益智造吧] 事实证明,买就买头部公司就对了 率性随缘 10-1710-17 15:13
- 79 0 [东湖高新吧] 今天走成这样,应该可以点个赞了。 好心情更会涨 10-1710-17 15:13
- 53 0 [腾讯控股吧] 差不多了,周一再探一下600以下 百里冰 10-1710-17 15:13
- 277 1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什么也不用说了 红红火火的红红 10-1710-17 15:13
- 2043 1 [海南机场吧] 板块异动 | 航司运力运量持续增长 航空机场概念 海南机场资讯 10-1710-17 15:13
- 342 1 [圣元环保吧] 这个票做个计划好点,收盘跌破十日线就走或者卖 滚滚江河东逝水 10-1710-17 15:13
- 77 2 [金盾股份吧] 大盘大跌它骗套,这两天等一个-10个点,就可以 基民0838vr2703 10-1710-17 15:13
- 45 0 [腾龙股份吧] 又来涨停套韭菜,凄凉了 股友kWQiQG 10-1710-17 15:13
- 34 0 [安泰科技吧] 这票也太坑了吧,天普是好票啊,从不做假动作 鸣少木 10-1710-17 15:13
- 55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买盘都快没了,使劲砸,直接干到0.01大家好洗洗 谨记十天跌20万亿 10-1710-17 15:13
- 29 0 [道生天合吧] 周一拼手速 醒狮记 10-1710-17 15:13
- 155 0 [深证成指吧] 还能接受,希望下周能给口汤喝 两眼一睁就是跌 10-1710-17 15:13
- 51 0 [*ST岭南吧] 比我预计的-2~3%还要多一些。 股友w715776l66 10-1710-17 15:13
- 2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年底再看,今年最好笑的事情,要去追周期啦,拜 股友d575e16228 10-1710-17 15:13
- 29 0 [天际股份吧] 活活被大盘拖累了。哎 n930513458231722 10-1710-17 15:13
- 46 0 [昆机5吧] 封单是成交的五倍,继续跌 钱途炒股 10-1710-17 15:13
- 56 1 [金龙机电吧] 亏了十几个点真的心力交瘁 涨得美 10-1710-17 15:13
- 46 1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进攻4000 后山混混 10-1710-17 15:13
- 81 1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尾盘小仓进,搏下周反弹!别人恐慌,我贪婪 股友112138Z18T 10-1710-17 15:13
- 41 1 [美团-W吧] 直接卖给阿里,也不要有外贸大战了 割韭菜了 10-1710-17 15:13
- 260 1 [道生天合吧] 我才盈利+20%,系统不会算账啊 广东漂泊 10-1710-17 15:13
- 70 1 [汇金股份吧] 尾盘拉升非奸即盗下周一先低开! 股友777e7635R3 10-1710-17 15:13
- 50 0 [新莱应材吧] 带血筹码,快吃! 马上沙果 10-1710-17 15:13
- 60 1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挺厉害的,跌不下去了 虫虫虫虫虫虫 10-1710-17 15:13
- 78 4 [申通快递吧] 韵达真的耐揍啊今天不求你0轴,只跌1cm好吗 StevphanieRachel 10-1710-17 15:13
- 39 0 [全志科技吧] 真踏马恶心人,没涨一天,跌跌不休 有条理的黎蕙昊 10-1710-17 15:13
- 31 0 [纽约金TN12吧] 价差迅速缩小到-2以内了 股友308ca25123 10-1710-17 15:13
- 52 0 [特一药业吧] 成本8.10 黎活明 10-1710-17 15:13
- 42 0 [中国软件吧] 终于硬一回! 股友tfrf3c 10-1710-17 15:13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们大跌今晚可不可以带崩美股这样我心里会平衡 宇宙小風神 10-1710-17 15:13
- 58 0 [国芳集团吧] 散了吧,杂毛拉黑 股友312096k6y2 10-1710-17 15:13
- 44 0 [三花智控吧] 底部十字,下周看涨,兄弟们。。。。 中信大街 10-1710-17 15:13
- 645 0 [投顾产品吧] 10年期国债下破1.75%,7日资金价格下破1.4% 小然养基 10-1710-17 15:13
- 38 0 [*ST正平吧] 今天全仓进不要让我失望啊 只做地位股 10-1710-17 15:13
- 69 1 [风华高科吧] 下周再跌几天到13多么? 股友Rp16512311 10-1710-17 15:13
- 62 1 [安泰科技吧] 真的狗,周一应该会反包 宁波桑田路营业部 10-1710-17 15:13
- 147 4 [楚江新材吧] 今天下午进竟然能让我买到12.09佛了 股友3mX8106971 10-1710-17 15:13
- 117 2 [比亚迪吧] 周一割了,不玩了,这个月天天到处送钱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13
- 103 3 [达利凯普吧] 股市总是反人性的,跌成这个样子或许也是个机会 神算子妙蛙种子 10-1710-17 15:13
- 127 5 [中曼石油吧] 没量,极其危险,服了 kk916506 10-1710-17 15:13
- 50 1 [期权吧] 鸡蛋有没可能来个末日期权 股友318V87088z 10-1410-17 15:13
- 76 0 [常宝股份吧] 大家注意:今天所有人搞泰格坦人的小蜜了吗?据 香长江 10-1710-17 15:13
- 44 0 [英杰电气吧] 57.8卖了之后跌成这样了 股友5M1C996583 10-1710-17 15:13
- 56 0 [骆驼股份吧] 从来没有涨过5个点,一跌就是5%,只知道天天减 c2772511435803355 10-1710-17 15:13
- 59 1 [晓程科技吧] 黄金大涨一礼拜,小程四根实阴线,不敢想期金回 言之有理所言非虚 10-1710-17 15:13
- 681 3 [新易盛吧] 绝对利好 yxl699 10-1710-17 15:13
- 252 0 [华富天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货真价实的可控核聚变 留意道 10-1710-17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