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0 [玻璃吧] 从10000拉起来,肯定还会再次回到1000,从哪里 股友915651Ov53 10-1710-17 15:13
- 62 0 [好莱客吧] 天价股要注意补跌风险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10-1710-17 15:13
- 72 0 [克明食品吧] 烂苹果赶紧出来唱多,弟兄们顶不住了。你唱的越 锦衣夜行舟山7800 10-1710-17 15:13
- 35 0 [电池ETF广发吧] 周一还会继续下探 秀外慧中的西门港 10-1710-17 15:13
- 53 1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王救我! 冷水寒 10-1710-17 15:13
- 67 1 [索通发展吧] 这个是做T的好股,长期持有就没必要,公司没什 NNNNNNNNNS 10-1710-17 15:13
- 59 1 [ST云城吧] 今天杀出韭菜 巴菲克力 10-1710-17 15:13
- 130 3 [万华化学吧] 今天杀入12手,梭哈,满仓干,赢了模,输了下海 基民HkElZC 10-1710-17 15:13
- 60 2 [麒麟转债吧] 牢牢地守住125 尾盘买入发 10-1710-17 15:13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票还没涨 慈祥的姜娅漪 10-1710-17 15:13
- 49 0 [道生天合吧] [图片] a1338 10-1710-17 15:13
- 38 0 [通达股份吧] 通达通达,通通发达 必须火箭发射 10-1710-17 15:13
- 43 0 [国电南自吧] 动不动就跌停奶奶的 抓板二姐 10-1710-17 15:13
- 31 0 [合锻智能吧] 周一还有个跌停 股友3036v80X52 10-1710-17 15:13
- 48 1 [四川双马吧] 到底有没有什么事? 财源广进之凯元 10-1710-17 15:13
- 334 1 [大众公用吧] #炒股日记# 把主力埋了 10-1710-17 15:13
- 91 1 [硕贝德吧] 拿好了 股友8Y3170u171 10-1710-17 15:13
- 74 1 [海立股份吧] 在这里吹华建的都是天生的建认,去买华建啊,在 挨一棍吃颗糖 10-1710-17 15:13
- 145 6 [海航科技吧] 敢加仓吗? he龙头 10-1710-17 15:13
- 147 3 [驰宏锌锗吧] 里面好多拖,别信利好那些,都是骗进来要杀你的 股友A929p06608 10-1710-17 15:13
- 57 1 [中恒电气吧] 真的无论买那个票,当天和第二天永远都是被活埋 拉红不卖就剁手 10-1710-17 15:13
- 153 3 [大众公用吧] 感觉跟吉视传媒高点点后出货走势一样,高换手机 诙谐幽默的陶霖芳 10-1610-17 15:13
- 3842 24 [中加中债-新综合债券指数发起吧] 华泰 基遇坐标12 10-1610-17 15:13
- 60 0 [西藏天路吧] 之前想搏一个反弹,看情况反弹结束了,阶段13的 基民OyaRNw 10-1710-17 15:13
- 29 0 [儒意电影吧] 牛逼。来一个套一个 espn96566 10-1710-17 15:13
- 59 0 [赢时胜吧] 早就割肉跑了,不要跟趋势作对 胆大吃肉 10-1710-17 15:13
- 57 0 [中创新航吧] 这个票真的涨的根本就不多,跌的时候一点不含糊 卖女孩的小小火柴 10-1710-17 15:13
- 35 0 [山东墨龙吧] 不到9个点就清仓了。 不要盘内富贵 10-1710-17 15:13
- 108 1 [寒武纪吧] 机构预期净利润+35%,看有没有达成 只干科技龙头 10-1710-17 15:13
- 116 1 [若羽臣吧] 突然很期待周一了 Limit_Up 10-1710-17 15:13
- 64 1 [世纪华通吧] 看到15,15再买 股友K63602w653 10-1710-17 15:13
- 50 2 [雷电微力吧] 大家不要慌,下面缺口马上就回补了 股友kvgjm 10-1710-17 15:13
- 70 5 [众泰汽车吧] 现在的我是不看不死心,看了死的心都有了 有条理的严晟 10-1710-17 15:13
- 278 12 [科森科技吧] 已经亏18个点了,没有必要跑了 哪有天天涨 10-1710-17 15:13
- 1261 3 [熙菱信息吧] 拿去抄作业,不谢,决不马后炮 像我这样炒股的人 10-1710-17 15:13
- 116 2 [中际联合吧] 趋势走坏了 趋势交易w 10-1710-17 15:13
- 55 2 [科创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今天黑色星期五了,开盘就走。 天馬行空Tmxk 10-1710-17 15:13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空仓避大险,毕竟这星期有六只新股 股友svDwbq 10-1410-17 15:13
- 401 0 [利欧股份吧] $利欧股份(SZ002131)$ 股友ycPxwS 10-1710-17 15:13
- 140 1 [万润科技吧] 拉直线不拉涨停,别说利好了。有利好不会拉这么 持续小赢 10-1710-17 15:13
- 71 2 [钧达股份吧] 六百多万可以砸四个多点,这是洗完了吗 放长线钓大鱼___A 10-1710-17 15:13
- 33 1 [亚太实业吧] 赶紧给我去挖消息 割一刀刀 10-1710-17 15:13
- 500 1 [天通股份吧] 没救了呀 股友p7839V3717 10-1710-17 15:13
- 34 1 [晶泰控股吧] 加仓猛干 股友kbzTrB 10-1710-17 15:13
- 169 3 [济民健康吧] 我一买这垃圾就跌,我一卖它就涨,就差我这点钱 见红就有精神 10-1710-17 15:13
- 77 4 [儒意电影吧] 融券干呀 股友727k896W07 10-1710-17 15:13
- 56 2 [苏州科达吧] 兄弟们7.5我接回来 鑫多多n 10-1710-17 15:13
- 61 2 [R庞大1吧] 什么时候才是头 股友TCkCL6 10-1710-17 15:13
- 513 7 [会稽山吧] 主力不停流入,股价不停下跌 愉快的金青槐1 10-1710-17 15:13
- 217 1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黄金是要长期看的,最近几天的表现刚好给我上车 白花花的银子 10-1710-17 15:13
- 179 6 [中恒电气吧] 昨天31.51买的,今天凉凉了 活灵活现的西施 10-1710-17 15:13
- 112 3 [中远海能吧] 哪些唱多的人呢,今天怎么不见了,是没有上班还 婀娜多姿的董皓轩 10-1710-17 15:13
- 244 3 [易方达全球医药行业混合发起式(QDII)C(人民币)吧] 还没出来~跌这么久了净值计算不能偷吃吧 诗篇121章8节 10-1610-17 15:13
- 769 6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的白银储量主要来源于其控股子公司宇邦 hawk994401 10-1410-17 15:13
- 834 3 [威创3吧] 关于威创股份(002308)13亿资金追回的概率,以 点亮心中那盏灯 09-2110-17 15:13
- 805 0 [胜宏科技吧] $胜宏科技(SZ300476)$ 芝麻信用 10-1710-17 15:13
- 348 0 [信邦制药吧] $信邦制药(SZ002390)$ 亚细亚 10-1710-17 15:13
- 78 0 [A50期指吧] 今天连老乡别走都懒得装了 LinlinC 10-1710-17 15:13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14.16买早了 股友pIi61a 10-1710-17 15:13
- 49 1 [中国黄金吧] 中国黄金算厉害了大盘这么垃圾能红就是牛逼 流浪的咣头强 10-1710-17 15:13
- 47 1 [中国电影吧] 说好的731呢? 周密的丁莉萍 10-1710-17 15:13
- 441 1 [*ST聆达吧] 急跌不怕就怕阴跌,急跌证明重整时间紧了,一定 千亿正平 10-1710-17 15:13
- 950 3 [三一重工吧] 昨天高点卖出,等我再接回来做T剩了不少,目标 Alucard7891 10-1710-17 15:13
- 211 0 [股市实战吧] 感觉挺有意思。市场不确定性高的时候,大家都喜 股友6H22f63338 10-1710-17 15:13
- 214 0 [贤丰控股吧] $贤丰控股(SZ002141)$ 建仓100股等待 10-1710-17 15:13
- 108 0 [歌华有线吧] 怎么突然支棱起来了,有啥消息不?我又进来了, 面膜白白 10-1710-17 15:13
- 147 0 [沪银吧] 黄金白银依然强势 大晨时刻 10-1710-17 15:13
- 90 0 [众安智慧生活吧] 没有散户玩,所以能涨 旺旺的阳光 10-1710-17 15:13
- 67 0 [北方稀土吧] 这种走势。完全是在等信号!主力是有想法做多的 割主力的韭菜929 10-1710-17 15:13
- 115 2 [巨轮智能吧] 0.03获利盘6666 核桃吃桃核 10-1710-17 15:13
- 1065 26 [中国软件吧] 时隔接近一年,我又点了一次,最后相信你一次, 变成大韭菜 10-1710-17 15:13
- 53 0 [昭衍新药吧] 亏麻了 九一禅心 10-1710-17 15:13
- 41 0 [长安汽车吧] 60分钟K线6个大耳光,这是犯什么罪了。妖股都不 我若成佛天下无魔 10-1710-17 15:13
- 34 0 [道生天合吧] 26以上买的,周一全部亏钱才能出来!剧情就是这 金金8826 10-1710-17 15:13
- 57 0 [成飞集成吧] 这种小视频小作文你也信?你不是韭菜谁是下酒菜 紫麦老酒优品 10-1710-17 15:13
- 70 2 [万润科技吧] 打个板亏3万 基民pbIusb 10-1710-17 15:13
- 59 1 [华建集团吧] 散户还有多少 谦虚的乐心文 10-1710-17 15:13
- 47 2 [上海建工吧] 转发 无名小卒XYZ 10-1710-17 15:13
- 335 10 [东杰智能吧] 今天看尾盘有没动作,要是一举干下22.18坚决看 话说天天涨停板 10-1710-17 15:13
- 67 4 [康比特吧] st云创和st广道都是上面留个豁子,这个钝刀割肉 往事随风T 10-1710-17 15:13
- 60 1 [杭萧钢构吧] 你精工爷爷都涨上天了,你还趴着当绿毛龟! 大麻花 10-1710-17 15:13
- 73 0 [兴业科技吧] 从最高位下来,都跌了五块了,不见一点有效反弹 不是不想逃 10-1710-17 15:13
- 41 0 [王府井吧] 全是天线 母瀦佩奇 10-1710-17 15:13
- 53 0 [国盛证券吧] 和科技同样的市梦率,倔强小登的集合地?收手吧 股柿是个栾臧冈 10-1710-17 15:13
- 76 0 [吉鑫科技吧] 北京那游资走了没有也不知道,他成功率挺高,不 有礼貌的欣梦落13 10-1710-17 15:13
- 63 0 [海德股份吧] 阿弥陀天尊,感觉还可以,必须拿到天长地久,三 雷健明 10-1710-17 15:13
- 39 0 [山金国际吧] 都已经明牌了还卖,是不是 老股民的韭菜命 10-1710-17 15:13
- 28 0 [神马股份吧] st退了吧,别装了什么回购,跟华铁是兄弟 标致的薛雅漪 10-1710-17 15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