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0 [紫金矿业吧] 高开一定要跑 股友13W09w0612 10-1710-17 15:03
- 49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人都麻了 垚垚的鑫鑫 10-1710-17 15:03
- 227 0 [东方红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A吧] 市场波动时我就庆幸拿了红利基金,东方红这款近 海鸥暕暕 10-1710-17 15:03
- 101 0 [鼎龙5吧] 漂亮,离加仓目标又近了一步 壹叁伍叁壹 10-1710-17 15:03
- 33 0 [中际旭创吧] 你吧,还哄干吗?刚刚死下来。 欣锐鸡 10-1710-17 15:03
- 52 0 [华鼎股份吧] 垃圾,亏得上午走了,不然亏得更多,这个主力太 摸黑过河 10-1710-17 15:03
- 55 2 [亚太药业吧] 难受 盘州庄稼汉 10-1710-17 15:03
- 246 9 [上证指数吧] 呼叫国家队 股友03331pO092 10-1710-17 15:03
- 53 2 [供销大集吧] 71马上到我了就砸了,这是不让我跑啊,要套人了 萝卜头疼 10-1710-17 15:03
- 67 1 [海南发展吧] 跑啊!不跑套3年!回到8元再买 就你的 10-1710-17 15:03
- 213 5 [盛洋科技吧] 老师让卖了 希那个瓦小宏 10-1710-17 15:03
- 1517 21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是他的零部件合作伙伴 天气模8个绿龟 10-1510-17 15:03
- 53 0 [方大新材吧] 拿了四个月,亏了12万,希望这主力也能跟我亏一 金鍂鑫火炎焱 10-1710-17 15:03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上午9.30之后几分钟几乎全部成功逃顶,3800点要 ab逍遥人生 10-1710-17 15:03
- 213 2 [航天动力吧] 能T一点算一点吧,一分钟不到T回来六百多,是一 妩媚的严卿3 10-1710-17 15:03
- 185 4 [衢州发展吧] 股民就是这么可笑,股价1.5的时候全都看空,能 富可有余的江淮 10-1710-17 15:03
- 186 6 [上汽集团吧] 看K线,现在算是高位了,以前业绩那么好,股价 风口Pig888 10-1710-17 15:03
- 103 4 [安科生物吧] 全是抛盘,跌破10.14元了,无支撑位;等着吧继 股海逆盘 10-1710-17 15:03
- 42 0 [九典制药吧] 3点,终于止跌了 钓鱼刺 10-1710-17 15:03
- 33 0 [和而泰吧] 散户根本不敢T吗的主力作T吃舒服了的 骑蜗牛打导弹 10-1710-17 15:03
- 48 1 [芯片ETF东财吧] 还要跌10%应该就差不多到底了吧 只是那一抹红色 10-1710-17 15:03
- 56 1 [烽火通信吧] 28还有可能解套么,股 股友50310GR166 10-1710-17 15:03
- 897 7 [R保千里1吧] 保千里还有重回主板上市的可能吗?幻想是难免的 带你心飞711474168 10-1610-17 15:03
- 69 0 [*ST网达吧] 大盘都大跌了,冬天来了,你还种庄稼吗?你还会 股友XPoCuK4745 10-1710-17 15:03
- 46 0 [鼎捷数智吧] 再跌5个点,我全仓入这个位置可以的 真诚的乔博弘1 10-1710-17 15:03
- 482 0 [立方制药吧] $立方制药(SZ003020)$ 浮生已梦 10-1710-17 15:03
- 255 0 [凯美特气吧] $凯美特气(SZ002549)$ 别幻想_脚踏实地 10-1710-17 15:03
- 41 0 [天普股份吧] 给我整笑了,吃独食一字上去又出不了货一字下来 狗庄赐予我跌停 10-1710-17 15:03
- 74 1 [翔丰华吧] 三倍放量出货,下周一不是要的走法,直接12个点 n1417493635f62c67947 10-1710-17 15:03
- 204 3 [南亚新材吧] 切勿抄底,中枢60分钟一笔底部区域在88.6-76.1- 豆芽哥哥 10-1710-17 15:03
- 155 3 [捷佳伟创吧] 已备足子弹,准备用8天时间在90~87元之间慢慢建 晚晴四月天 10-1710-17 15:03
- 31 0 [道生天合吧] 被之前那些新股整怕了搞得不敢买结果错过四十个 股友38r927t936 10-1710-17 15:03
- 86 0 [*ST大晟吧] 这个票,应该是没有预期了,不然主力会惜筹,一 县城价值投资 10-1710-17 15:03
- 40 0 [供销大集吧] 血洗2.7的浮筹 深情的苗光耀1 10-1710-17 15:03
- 66 0 [金地集团吧] 上次我4.04买的,4.34跑的;希望这次能跌破4元 专业挖韭菜根de 10-1710-17 15:03
- 45 0 [北汽蓝谷吧] 把存款拿出来补仓吧 慧眼灵踪 10-1710-17 15:03
- 33 0 [常山北明吧] 排名第一的好处就是可以轻松卖在红盘 贝威1983 10-1710-17 15:03
- 45 0 [养元饮品吧] 养元抗涨但还抗跌,筹码多在庄家手里小散多很少 春去夏来 10-1710-17 15:03
- 127 7 [武商集团吧] 下跌途中的反抽而已,下周大盘加速调整的话,武 妖股哪里逃看这里 10-1710-17 15:03
- 64 0 [君实生物-U吧] 唱多的不吠了吧?昨天连涨停都有人敢喊,是想笑 上班图一乐 10-1710-17 15:03
- 51 0 [光库科技吧] 典型诱多 悠闲的曹光耀 10-1710-17 15:03
- 47 0 [金域医学吧] 现在感觉又要回到2020年了,又得勒紧裤腰带过日 喜欢上炒股 10-1710-17 15:03
- 48 0 [万科A吧] 割一半,指数太高了,感觉还要跌,去买能源了 股友o11y893619 10-1710-17 15:03
- 57 0 [长城汽车吧] 魏挺坏的,喷同行,坑股民 股友iUu81b 10-1710-17 15:03
- 43 0 [国林科技吧] 这个星期真惨 积极的温港1 10-1710-17 15:03
- 32 0 [中电鑫龙吧] 阿龙什么时候3元我买一手养老算高看你了,不能 红猎鹰 10-1710-17 15:03
- 42 0 [紫光股份吧] 垃圾紫光我都没法形容你! 董玲纾 10-1710-17 15:03
- 59 0 [景峰医药吧] 今天放量有点大 goodboygirl 10-1710-17 15:03
- 221 6 [方直科技吧] 三季报要是没有惊喜。这股有退市的可能。至于卖 式洞机 10-1710-17 15:03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预备,反弹,一小时内翻红 基民526u6276X9 10-1710-17 15:03
- 43 0 [省广集团吧] 还没到时候,什么时候个股连续三天大跌,就大胆 割把韭菜炒个鸡蛋 10-1710-17 15:03
- 30 0 [阳光电源吧] 麻了,昨天刚进 小白学金融12138 10-1710-17 15:03
- 95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今天跌了多少 基民5M25381U29 10-1710-17 15:03
- 43 0 [中国船舶吧] 黑色星期五 温温君 10-1710-17 15:03
- 33 0 [R东方1吧] 又吃一ban 巴飞菲特 10-1710-17 15:03
- 133 1 [汇绿生态吧] 最后10分钟,两市最低价800g,1.6t个光模块股! 向上的梅婷壮 10-1710-17 15:03
- 309 3 [齐鲁银行吧] 现在来看,9月份说齐鲁要跌到5元的人,是要大跌 股友710560Hm51 10-1710-17 15:03
- 50 0 [日丰股份吧] 是人吗。涨了二十多天。两天跌完 股友7va9710975 10-1710-17 15:03
- 55 0 [至纯科技吧]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,等周末讲故事吧 股友0A9O918110 10-1710-17 15:03
- 72 0 [杉杉股份吧] 杉杉是我的克星,今天一直在纠结要不要彻底割肉 基民MYO3dR 10-1710-17 15:03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3312865m3m 10-1710-17 15:03
- 39 0 [海格通信吧] 这股票估计废了,都是好消息,股价暴跌 秉哥哥 10-1710-17 15:03
- 89 0 [博时恒乐债券C吧] 持有老券多,还能享受债券利息增值税政策调整的 甜美的柯珊冬 10-1710-17 15:03
- 46 0 [英可瑞吧] 酸爽 股友zd16636508 10-1710-17 15:03
- 54 1 [厦门国贸吧] 垃圾是一分钱不想给你涨,收盘绿二分 潇洒不羁的公孙涛 10-1710-17 15:03
- 102 0 [博时恒乐债券A吧] 债市环境好,这基主投高等级债券,底子扎实。昨 财富月亮 10-1710-17 15:03
- 88 0 [汉钟精机吧] 股价跌,资金是流入的 hu蔚蓝的天空 10-1710-17 15:03
- 36 0 [铭普光磁吧] 只能一句玛德 慧之涛 10-1710-17 15:03
- 26 0 [道生天合吧] 必然有戏 一苇渡江jjy 10-1710-17 15:03
- 48 1 [生猪吧] 到底了, 大有恒泰 10-1710-17 15:03
- 36 0 [ST云动吧] 坐等公告 坚持哥I等风来 10-1710-17 15:03
- 46 0 [华电新能吧] 股东大会开个寂寞 清新脱俗的耿淳美 10-1710-17 15:03
- 339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去你M的,就这还亏损900多 亳州姜彡 10-1710-17 15:03
- 35 0 [深证成指吧] 一跌就是2-3个点,跟师姐脱节 人工智能在线 10-1710-17 15:03
- 96 0 [易方达研究精选股票吧] 收盘估值播报:-2.57% 估值搬运工 10-1710-17 15:03
- 58 0 [每日互动吧] 这帮忽悠的恶心玩意还在一个劲的忽悠散户进来当 WDQ1233408 10-1710-17 15:03
- 221 4 [广大特材吧] 下周公布三季报业绩,今天周五,可以买了吗?唉 股友u2kgEy 10-1710-17 15:03
- 386 10 [期权吧] 期权坑不坑你们自己看。期货涨的好高。期权就是 做空做多盆满钵满 10-1710-17 15:03
- 45 0 [拓尔思吧] 星期六星期天也不让人开心过。no 阳光的哥 10-1710-17 15:03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5178点反弹结束,再次探2500低点 三岁入市 10-1710-17 15:03
- 43 0 [华媒控股吧] 牛市结束跑跑跑 足智州鹤de后羿 10-1710-17 15:03
- 169 0 [国联民生吧] 阿联这个杂毛,2020年上市,股价从20多块下来, 券商午后异动 10-1710-17 15:03
- 58 0 [恒玄科技吧] 赵总,减持完没有? 有判断力的祝源20 10-1710-17 15:03
- 71 1 [东方财富吧] 跌破24.4会怎么样?跌破21.66又会怎么样? 炒谷养全家 10-1710-17 15:03
- 41 0 [通策医疗吧] 走三个月回到原点,曾经的涨有什么意义,这股市 股嗨星星 10-1710-17 15:03
- 55 2 [利欧股份吧] 前天晚上高看你一眼,你特么耍小媳妇脾气,这让 谈股论金tglj 10-1710-17 15:03
- 72 2 [东方日升吧] 8000万拉上去的,三天出了1.6亿,真不错 神秘莫测的栖迟5 10-1710-17 15:03
- 88 2 [招金黄金吧] 只要收个红盘以上,今天都是不错的表现周一有预 账户已注销 10-1710-17 15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